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我想见你,所以来见你

我想见你,所以来见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筱筱有些意犹未尽,遗憾的退开一步:“那下一次一起聊吧。”

    “嗯,可以。”慕少倾想了想,没有拒绝。沈筱筱见他没有拒绝很高兴的调侃:“那下次我再带杏仁饼去,你可别把我赶出来。”说完,沈筱筱也不等他回应什么转而走向慕恒,和慕恒说了几句话之后,沈筱筱走回慕少倾身边道:“我已经和伯父说过了,说我和你聊得很好,伯父让我们单独出去,我们走吧。”

    慕少倾点头,想了想告诉慕雨不需要她帮忙了,才和沈筱筱一起走出去。

    慕雨看着两个人的背影,咬住下唇看郑楠:“我哥他不会真的喜欢上这个女人吧。”

    刚才她看两个人的气氛已经没有一开始那样不好了,自己的哥哥甚至准许她挽住了他的手。

    郑楠温柔的笑:“别担心,我想总裁是有别的办法。”

    慕少倾虽然对沈筱筱的态度没有那么差了,但是绝对没到陆小小的那个程度。虽然慕少倾自己不承认,但是他对陆小小的感情,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心下觉得多想无意,郑楠俯身继续和慕雨聊天,而慕恒在远处看着沈筱筱和慕少倾一起离开的画面,摇着手里的酒杯喝了一口酒扫了一眼黑暗处,那里一架相机将一切拍了下来,拍照的人对慕恒俯了俯身,慕恒点了点头,什么也没说。

    慕少倾与沈筱筱一起走出宴会场之后,就送沈筱筱到车里道:“你先走吧,我的车等下才会来。”

    沈筱筱眨了眨眼睛问:“你要去见那位小姐吗?”

    慕少倾理了一下燕尾服道:“这你就无须知道了。”

    虽然有共同的兴趣,但是慕少倾对沈筱筱这个人却是没有兴趣的,更不想和她谈论太多陆小小的事情。毕竟这个沈筱筱是那个人要求他照顾的。

    沈筱筱耸肩:“可是你现在穿成这样,我想她会误会的,要不我先载着你去购一身别的衣服吧,正好我也需要换。”

    慕少倾低头看了自己一眼,淡淡道:“我已经都安排好了,你先回去吧。”

    抬起手看看表,慕少倾有些担心时间太晚陆小小已经睡下了。

    沈筱筱看出来他很在意时间,只得不再说什么,扬起笑脸道:“那我们下次再见吧。”

    车子缓缓的开了,沈筱筱透过后视镜看着英俊帅气的慕少倾视线望着别的地方,手微微缩紧了些。

    这个人真的很心不在焉,早在宴会上就想着离开的事情了,现在更是一分钟都不愿意和她多呆,看来她需要更加努力点才行。

    司机从前面问道:“小姐,请问我们去哪儿?”

    沈筱筱的脸上此刻已经没了之前的巧笑倩兮,冷冰冰的开口:“还能去哪里,回别墅。”

    司机点点头,默默的开车,在心里不忘记抱怨,这位小姐在外面的时候总是灵秀动人又知书达理,可实际上的性格却糟的很。

    真是双面人。

    沈筱筱离开了差不多十分钟,慕少倾的车子终于到了,坐上车慕少倾薄唇轻启报出了陆小小家的地址,司机点了点头开着车向陆小小家驶去,那里司机去过几次并不陌生。

    慕少倾的手边有替换的衣服,把令人厌烦的燕尾服脱下来,慕少倾穿上了平时的西装,只不过头发并没有放下来,不过他不管什么样子都是英俊的也没有关系。

    抬起表看了下,九点二十五,希望到陆小小家她没有睡。

    ***********************

    为了完成承诺,陆小小从慕氏下班以后就和设计部的五人去吃饭。饭菜很好吃,但陆小小全程心不在焉,虽然知道慕少倾应该没时间给她打电话,却还依然不断的看电话。

    设计部的人以为她有门禁,所以一直在看时间,很体贴的放她八点半就回了家。

    陆小小虽然觉得有些抱歉,但却是实在没有心情和他们继续玩,只好沉默的接受了他们的好意。回家洗了澡,在卧室里画着设计稿,陆小小的心思却飘的越来越远。

    不知道慕少倾现在是否和慕雨说的那人见面了,不知道那人是男人还是女人,慕恒介绍他(她)给慕少倾认识的原因是什么。

    现在慕少倾回家里吗?还是依然在应酬。

    满脑子里想的都是慕少倾,连落在纸上的字也不知不觉变成了慕少倾三个字。陆小小把手里的设计稿揉成了一团,沉默的咬住了下唇。

    桌子上的薄荷依然散发着清香,陆小小的思绪被薄荷勾着又飘回昨夜,神秘的男人,棕色的眸子,薄荷草,闭上眼睛趴在桌子上,陆小小长长的叹了口气。

    她发现自己的脑袋似乎有些不够用了,最近的事情每一件都刺激着她的神经,让她搞不清楚。

    正当陆小小胡思乱想的时候,门铃忽然在这安静的夜晚响起。陆小小被吓了一跳,这种时候谁会来按门铃,有些忐忑,陆小小站起来走到客厅,把客厅的灯打开,陆小小一边向着门前走一边问:“谁?”

    门外的人沉默着继续按门铃也不回话,陆小小的心里更加的忐忑了,皱着眉头凑近猫眼,门外的灯是亮着的猫眼内却看不到任何人。

    陆小小咬着唇心跳的非常快,那些平时里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的恐怖事件一下子全部窜入了脑海,陆小小急了:“到底是谁,到底有没有人?”

    门外依然没有人出现,但是这一次却有人回话了,低沉而磁性的声音开口道:“今夜,我又没地方去了,可以在你这里过夜吗?”

    那种熟悉到不行的声音,即使没有看到人,陆小小也能一下子猜测出来,除了那个人,还会有人有这样迷人磁性的声音。

    陆小小瞪大眼睛,急忙拉开门,门开的瞬间有人大力的按住了门,闪身进来,不等陆小小反应,门已经被关上了,而她则被一个男人紧紧的抱住了。

    空气中飘着高贵优雅的冷香,陆小小被他抱个满怀,连挣扎的余地都没有,而她也……不想挣脱。

    咬着唇,陆小小用力汲取着空气里的冷香,低声问来人:“这么晚了,你怎么来了?”

    慕少倾紧紧的抱住她小小的身体,把她用力的抱在自己怀里,恨不得就这样揉进自己的骨血之中,心跳微微加速:“因为想见你,所以来了。陆小小你想我吗?”

    连一分一秒都不能够等待,他想要来见她。

    陆小小伸出手抓住他的衣衫,点头:“我也好想你。”

    以前总觉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那样矫情,现在和他拥抱却觉得从昨天和他分开到现在和样拥抱这之间的这段时间

    一直抱了她好一会儿慕少倾才稍微放开她,俯身凑近她,因为把头发梳起来,所以他的脸变得更加英俊了,陆小小脸色微红,有些紧张道:“慕、慕少倾,你靠太近了啦。”

    他现在这样子好帅,靠这么近她不敢保证不会流鼻血。

    慕少倾挑眉,听了她的话不但没有离开她,反而凑的更近了。

    “陆小小,昨天晚上吓到你了吗?”

    他因为自己的事情一直都没有顾忌到她的感受,一直到今天慕雨说起她来,慕少倾才开始思考她是否有被吓到。

    慕恒的话很过分,而自己那时候也一定露出了很可怕的表情。在来的路上,慕少倾甚至有一瞬想要回去,因为怕看到她为难的面容。

    慕少倾的额头就抵在陆小小的额头上,两个人的视线相对,样子极其亲密,陆小小眨了眨水眸,声音很小:“慕少倾,你有没有事情?”

    慕少倾喃呢:“傻瓜,我在问你,你怎么反而问起我了。”

    陆小小要着下唇,伸出手缓缓捧住了他的脸:“我没事,不管你父亲说什么,都对我没有关系,只是你看起来不太好。如果你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我虽然不能为你做什么,但是不管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听你倾诉。”

    所以,告诉我吧,让我了解你靠近你吧。在心里,陆小小无声的乞求着。

    慕少倾凝视着她,双眸像夜空中璀璨的星光,伸出手抚摸陆小小的脸,慕少倾的嘴角微微扬了起来:“我露出了那样的表情,没有吓到你吗?”

    陆小小摇头:“没有,我说过我不会被你吓到的。”

    慕少倾的心微微动了动,面对这个明明很瘦小,但是总在他面前露出倔强勇敢眼神的女人,慕少倾几乎要冲动的把自己所有的事情都告诉她了。

    可是,那只是几乎。

    他是不会和她说的,绝对绝对不能和她说,全世界都可以说,但唯独不能和她说。

    俯身下去,慕少倾的唇蹭在了她的唇上:“陆小小,我没事,我可是慕少倾,怎么会有事。你不需要为我担心,只要呆在我身边,躲在我的臂弯就好。”

    陆小小你知道吗?对于穷人来说,拥有一颗珍珠就是拥有了全世界,任何人都别想夺走他的珍珠,不然他会拼命。对于走在黑夜里的人来说,拥有光明就是拥有了全世界,谁要是抹杀他的光芒,他也会拼命。而对于我来说,拥有不惧怕我的你,等同于拥有这个美丽的世界,谁也不可以夺走你,我自己也不行。

    所以我不能对你说,因为你是我最想珍惜的人。我的肮脏唯独不想被你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