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两位总裁的针锋相对

两位总裁的针锋相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沈筱筱从美术馆回家的时候,路过慕少倾的别墅门前,从黑暗的草丛里扒出一个小巧的摄影机,打开来看发现画面里有一段慕少倾抱着陆小小冲进了别墅。

    挑眉,沈筱筱把摄影机放回自己的包里重新上车,回到家拨了一个电话。

    电话接通以后,那边传来一沉沉稳的中年男人的声音:“喂。”

    沈筱筱靠在窗前摇着红酒道:“伯父,少倾对那个陆小小看起来对陆小小很是上心,出乎我们的想象。”

    那边的人显然是慕恒,坐在沙发上,慕恒的声音很冷淡:“他今天晚上又去找她了吗?”

    沈筱筱耸肩:“是啊,在美术馆里碰到,当即就带着她走了,连看都没看我一眼。”

    慕恒点头:“好,我知道了,你继续做你的事情就好,等必要的时候我会安排你和那位小姐见一面。”

    沈筱筱看着窗外,点头:“好,我知道了伯父。”

    慕恒沉吟了一下,黑夜里声音再次响起:“对我儿子的印象如何?”

    沈筱筱看着慕少倾家的方向,那里有一盏灯亮着,沈筱筱歪头眯起了眼睛:“慕少倾……的确是个让人神魂颠倒的男人,只是几天的时间,他明明对我不屑一顾,我的视线却已经只能围绕着他转了。”

    “这样的结果我早就料到了,没有哪个女人能抵挡他的魅力。”

    沈筱筱挑眉:“伯父放心,我既然知道那件事,就不会没有分寸。我知道我自己的本分,也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慕恒的声音在黑夜里听不出情绪,但是却分外清晰的传递到沈筱筱的耳朵里:“你的话,我信。”

    挂断电话,沈筱筱抱着肩膀摇着手里的红酒,视线盯着慕少倾所在的那座城堡,那里明明如此豪华,却住着一位孤独的王子。

    “王子,看来我得加把劲把你从灰姑娘手里抢过来才行。”

    ****************************

    司徒律第二天早早就来到了慕氏签约,和慕少倾签约的时候,司徒律特意指明,一定要陆小小担任设计师,并且约定由他来亲自监督进程。

    慕少倾在落笔之前沉默的看着司徒律:“司徒总裁忽然之间这样坚定让陆设计师担任 设计,是有什么缘由吗?”

    不知道为什么,慕少倾总觉得这个司徒律怪怪的,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他和他是绝对不可能认识的,但就是莫名让他有种不太舒服,必须防范的感觉。

    面对慕少倾的问话,司徒律显得淡然从容的多,双腿叠交平静的说:“因为我看过陆小姐的设计了,她的设计很适合我们司徒集团这一次的设计理念。打造东方市场,固然要选一个最理解东方美感的设计师。”

    司徒律的回答完美无可挑剔,纵然慕少倾心里很是不舒服,但对于这百利无一害的交易,也说不出一点的不是。

    点点头,慕少倾在合同上签了字。合同上落了字,这五十亿的大单子就算签下了。

    慕氏要在三个月之内用司徒集团提供的布艺设计出一套东方韵味的系列服装,并且一年内所有的服装所用材料都由司徒集团提供。一旦违约,慕氏要拿出一百亿的违约金,司徒集团亦然。

    生意场上的规矩大家都懂,所以也不必要多说什么,合同签完之后,司徒律把它递给秘书,站起来道:“我可以见一下陆小姐,和她谈一谈关于这一次设计的主旨。”

    这本来也没什么不对,司徒律刚进入东方市场,任何事情都要亲力亲为也是可以理解,但是慕少倾就是觉得不是那么舒服。

    对司徒律,慕少倾打从心底有所芥蒂。硬要说理由的话,大概可以归类为男人的直觉,优秀男人对优秀男人的直觉。

    慕少倾很久没有遇见与他旗鼓相当的男人了,而这个司徒律司徒总裁却绝对算得上与他旗鼓相当。

    一样显赫的社会地位,一样是超级有钱的男人,又有一样有得一拼的俊朗面容。如果连对女人的口味都不相上下,那陆小小岂不是很危险。

    “我陪司徒总裁一起去吧。”拿起一旁的西装,慕少倾从容淡定的说。

    司徒律微眯起了棕色的眸:“慕总裁应该很忙吧,这种事情我自己也可以。”

    慕少倾挑眉,视线扫在了郑楠身上,那眼神明显在传递一种郑楠很不愿意接受的信息——接下来的事情交给你了。

    郑楠时常觉得,自己的相对于来说是秘书,不如确切的说是二十四小时贴身管家。

    这个可恶的坏总裁,一旦有事情就拿他顶上。可是他又不得不妥协,谁叫他是秘书。

    伸出手推了下眼镜,郑楠俯身道:“总裁今天并没有什么特别行程,也没有什么要处理的文件。”

    — —||混蛋,你的文件都堆积成山了好吗!

    慕少倾侧目看着司徒律:“看来我有很多时间陪司徒总裁,我们走吧。”

    慕少倾说完就率先走了出去,司徒律的眉角隐忍的抽搐了一下。他根本就不希望这个男人跟着,他只是想自己去见见陆小小。

    这个——碍事的男人。

    此时慕少倾倒是心情不错,不用找任何借口就能光明正大的在公司里见陆小小,对于他来说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慕少倾和司徒律走在一起,无疑是一道最耀眼的风景,两个人不管走到哪里都惹来一众视线。

    同样的身高,同样比例完美的身材,却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气质与完全不同的英俊面容。引得公司里所有女人都议论纷纷。

    “我觉得司徒总裁好有味道啊,有种绅士的韵味,好迷人。”

    “我还是喜欢咱们总裁,又酷又帅,太有魅力了。”

    四周议论纷纷,中心人物却完全不受这股风潮影响,直奔陆小小所在的办公室。

    陆小小此刻重担压身,正和办公室里其他五人研究冬季款的服装设计。陆小小在之前是女性服饰的设计比较娴熟,但是最近她却觉得男装给她的灵感更多。

    她所遇见的这些男人,每一个都各有千秋,各人独成一种风格,每个人都给她不少灵感。

    所以冬季的男装,她所要设计的是男性魅力时装,正和其他五个人套乱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忽然有人闯了进来。

    设计室内一下子安静了下来,陆小小也放下手边的设计稿抬起头来。看到来人是司徒律和慕少倾,心中一惊。

    这两大总裁忽然闯进来是什么情况?

    慕少倾站在司徒律前面一点,勾了下唇对陆小小道:“小小,司徒总裁刚和慕氏签了合同,需要你设计一款东方韵味的服装,你过来谈一谈这事情吧。”

    慕少倾故意叫了陆小小‘小小’,这个称呼让陆小小一阵慌神,也叫一边的司徒律微簇起了眉头。

    这个人和陆小小是有什么关系吗?思绪拉回前面一点,他想起了叶硕所说过的一句哈,他说过:她并不爱我。

    难道说——

    视线在陆小小和慕少倾扫了扫,司徒律显得不动声色,一双棕眸温温的笑着:“看了陆小姐的作品,我有了很多灵感,能和你深入探讨下吗?”

    昨天两个人聊的非常开心,陆小小发现司徒律等的很多,而今天不仅签了合同还对她这么夸赞,陆小小有些不高兴,但也有些不太好意思,搅动着手,陆小小笑:“司徒总裁你过誉了。”

    司徒律耸肩:“是吗?我还觉得我夸奖太过单薄了呢。”

    慕少倾单手插在口袋里,脸上没什么情绪起伏,但是内心里却是不爽。

    非常非常的不爽!

    看到陆小小对司徒律笑,慕少倾就说不出来的不爽,微微昂着头,慕少倾很不合时宜的插话进来:“小小的手很巧,总是能妙笔生花,不过右手好像之前的伤还存在一点点后遗症,没有左手那么有力气。”

    他的话像是随便的几句说辞,没什么营养,但是陆小小听的脸却莫名的起了一股红晕。

    这完全是因为慕少倾的话只有她能听懂。

    昨天晚上她在他背上泄愤一般留下了抓痕,慕少倾早晨看镜子的时候,抱着她在她耳边低喃:“小小左手的力气比右手大呢,抓的痕更深。”

    这个慕少倾!竟然在这种时候说这种话,还好别人听不懂,几步走过去,陆小小觉得心里不太服气,冲慕少倾瞪了一眼,反唇相讥道:“我右手的力气常年握画笔,比慕总裁想象的大很多。”

    慕少倾听了,桃花眼眨了眨,意味深长的邪魅笑容在唇边荡开:“哦?那有机会一定要让你右手展示下你有多么大的力气才行。”

    陆小小听明白了他话里有话,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该死的又被他套进去了!

    两个人的对话都让人觉得莫名其妙,而且有种数不清楚道不明白的暧眛感。在一旁的司徒律也没听懂两个人的话,但是他心里有些不太舒服。

    司徒律何其聪明,只是单单看着两个人的眼神交流,司徒律就已经猜到了,陆小小和慕少倾之间一定有什么。

    这两个人关系不寻常,但是他——并不打算就此停下他对陆小小的打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