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小姐受伤了?!

小姐受伤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向容会出现在这里倒是出乎了陆小小的意料,而花向容呢,自身也比较尴尬。每次出现基本上就穿着白大褂,平时没事的时候就穿休闲衣的花医生,这次为了来慕氏找陆小小,不得不穿着西。

    衬衣还好,只是这西装,花向容真是不太喜欢。然而看在别人眼里却是极其养眼的。

    “帅哥。”

    “有帅哥。”

    “有帅哥来找你。”

    办公室里的那几个人依次排比句一样的说,陆小小嘴角抽了抽,尴尬的低声道:“你们别闹,这是位医生,和我没什么关系,应该是真的有事情找我。”

    放下手里的东西,陆小小忙不迭的走到门前问道:“花医生,你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按道理来说,花向容是绝对不可能有什么事情找她的,不过现在人站在这里,也由不得她不相信。

    背后有人盯着花向容也不好掏出东西来给她,生怕误会什么。倒不是怕陆小小介意,而是传到了慕总裁耳朵里总是不好的。

    “陆小姐,方便吗?可以换个地方说吗?”

    陆小小看了一眼身后如狼似虎的盯着的五个人,点头的:“去会客室吧。”

    在这里的确是很不方便。

    五个人没看出个所以然来,有些兴趣缺缺的继续研究设计去了。会客室内,陆小小有些歉意道:“抱歉啊花医生,我的同事们让你尴尬了吧他们都没有恶意的。”

    花向容摇头淡淡道:“并没有事情。啊,陆小姐你不用倒茶了,我只是路过这里替人送东西过来的。”

    从口袋里掏出方方正正的首饰盒放在桌子上,花向容道:“这是慕雨给你的,小姐她说请你务必收下。”

    陆小小眨了眨眼睛,有些眨了下眼睛,想到她昨天晚上发来短信说是要给她一个礼物,庆祝她比赛顺利进入慕氏的礼物,有点晚但是希望她收下,当时她还没有太向心里去,这么快礼物就到了。

    陆小小苦笑:“这丫头,也太雷利风行了,不过怎么是花医生你送来的?”

    花向容想了想耸肩道:“她今天有考试。”

    他也真只能这么说。

    “哦。”陆小小点了点头,打开首饰盒发现里面的项链一看就很贵重的样子,陆小小顿时有些为难了。

    “花医生,这礼物太贵重了,我……”

    “小姐说,如果你不收就是不给她面子,她会生气。”花向容笑着推卸责任,他可是把原话带到了,其他的事情就不归他管了。

    陆小小看了下项链,觉得自己不收的话,慕雨搞不好会真的生气。她的性子,陆小小多少还是了解的。

    “那请花医生替我谢谢慕雨吧。”陆小小笑了笑,最终是把东西收下了,花向容东西送到了也不多留,很快就告辞了,出了陆小小的办公室,花向容迎面就撞见了刚从男装设计部出来郑楠。

    郑楠打量着他,他打量着郑楠。推了下眼镜,郑楠淡淡的问:“穿的这么人模狗样的来慕氏做什么?”

    花向容嘴角抽搐了一下:“你一天不吐毒舌信子是不是就浑身难受啊,话都不会好好说,这叫英俊潇洒。”

    郑楠冷笑:“别人穿上是,你穿上怎么看都像是匍匐生活了几百年的爬虫类忽然间开始直立行走了。”

    花向容蹙眉,心里暗暗诅咒郑楠千万别有点什么伤痛什么的,不然落在他手里他非折磨死他。药里下黄莲粉、针头磨钝,手术不给打麻药。烟瘾一时间犯了,花向容问道:“可以换去吸烟室聊吗?”

    郑楠继续毒舌本色:“瘾君子。”

    “我抽的是烟,不是大麻!”

    花向容真是被这个人气死了,他能忍着没有把他打死真是因为两个人是多年的好朋友。

    被郑楠撞上,又是在陆小小的办公室,花向容免不了是要招供,说是替小姐送礼物来,郑楠问了同样的问题:“小姐,为什么不亲自来。”

    花向容照本宣科的撒谎:“考试。”

    郑楠微微眯起了眼睛:“小姐真的是因为考试不来了吗?”

    花向容随口应:“是啊,小姐很忙的,要考试。”

    郑楠沉默了,没有说话,花向容觉得气氛不太对不太想在这里多呆,郑楠太敏锐,和他呆的时间太久。花向容总觉得是要露出破绽来。烟抽了一半,花向容找借口道:“阿楠我回去了啊,我要回去给慕大少爷研制新药,也是忙的很。”

    郑楠依然平静又淡然道:“好,你慢点。”

    花向容松了口气,打开门刚要出去,身后郑楠的声音又再次幽幽的飘来了:“小姐的伤好点了吗?”

    花向容回身随后就道:“你怎么知道小姐受伤了?”

    话一出口,花向容恨不得给自己一拳,自己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白痴!

    果然,郑楠理了下领带,面容变得很冷很冷:“刚才我不知道,但是现在我知道了。阿花,小姐到底怎么了。”

    花向容勉励的笑:“没、没事啊,我、我还有事真的先走了。”

    花向容说完就想开门逃跑,一只修长的腿猛地从他身后窜来,一脚揣在门上,郑楠冰冷的声音在后面响起:“我再问一次,小姐到底怎么了?你最好趁我好好说话的时候,全部说出来,不然你该知道我不想说话的时候是怎样的可怖。”

    花向容想死了,他是专业学医的,手术刀在手,在人体上切出个满汉全席都是有可能的。手术刀不在手基本是手无缚鸡之力,而郑楠呢?他学的是全武行。嘴巴毒,手更毒。他想讥讽人的时候还是好的,至少不会出人命。一旦他不想说话想动手了,落在他手里,还不是分分钟就得被打到半死,他可绝对不敢挑战郑楠。

    深吸一口气,花想容在心里默默喃呢:“小姐,我对不起你啊。”转身严肃的看着郑楠:“事情是昨天晚上发生的,你也知道昨天晚上下了大雨……”

    其实,郑楠一开始并没有完全断定小姐受伤的事情。只是花向容一般不和小姐接触,和陆小小本也是不接触的,不太可能托他给陆小小送东西,要给也是给他,因为他和陆小小是一个公司,很方便,这是第一。第二就是昨天下午小姐明明和陆羽在一起,又下那么大雨,怎么会因为礼物的事情,又特意叫花向容去拿。

    郑楠也是一点点的疑惑,才诈一诈花向容,这一诈之后,没想到却诈出了让他如此如此生气的事情。

    “你是说,昨天小姐是晚上一个人开车回家的?”

    花向容点头:“是啊,小姐一个人开着自己的车回家,有什么问题啊。”

    花向容不太明白,郑楠的脸色怎么会变得这么难看,一副要杀人的样子。而接下来的郑楠做的事情更是让花想容惊愕不已。他竟然真的掏出了枪,花向容吓一跳,嘴角抽搐:“我只是依照小姐的意思没有告诉你她出车祸的事情,你不是真的要弄死我吧。”

    郑楠冷冷的敝了他一眼:“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我去找让她受伤的人算账。”

    那么大的雨天,那个该死的黑道小子竟然敢让小姐一个人开车回家。昨天,昨天要不是看到那一幕,他绝对不会放任不管,事情也不会变成这样,小姐也不会受伤。

    该死的,不负责的黑道小子,他这就去教训他。

    “郑楠,你别冲动,别冲动,到底怎么回事啊,小姐是自己撞伤的你找谁算账啊。”

    难不成他要去找高速上的护栏算账不成?

    郑楠被他拦着,脸却依然很冷的开口:“是有罪魁祸首的,昨天我去接小姐,看到那个该死的黑道少主和小姐在一起,我才离开的。我本以为那小姐会开车送她回家,可是那个小子竟然让小姐一个人开车,我要去杀了他,留着他对小姐早晚是祸害。”

    这次是害小姐受伤,下次呢,下次又怎样,郑楠几乎不敢想。

    花向容听了他的话真是有种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感觉,一种油然而生的无力从心里涌了出来。

    这两个人是无形中在秀恩爱吗?这样有意思吗?

    深吸一口气,花向容没好气道:“你有这功夫不如去看看小姐,她现在手脚骨折,在家里躺着,没人陪着估计快要寂寞疯了,你赶紧去看看吧。至于这位黑道少主,改天再收拾也不迟。”

    他也不是这黑道少主亲戚,郑楠要收拾他是郑楠的事情,他才不管。问题是不要闹出人命。

    听花向容这么一说,郑楠顿时紧张了起来说,想到慕雨正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家,郑楠就是一阵心疼。好好的一个漂亮女孩子,忽然间就出车祸只能在家呆着,她的性子又那么活泼,别再憋出其他的病来才好。

    “你说的对,现在小姐最重要,我现在就去找总裁请假,去见小姐。”郑楠说完风一般的离开了。

    花向容耸了下肩,默默喃呢:“我也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而此时,郑楠火急火燎的想要见的某位小姐,正在家里叫下人把《黑执事》播放到超大的影视屏幕上,一边吃着布丁一边尖叫:“啊!塞巴斯蒂安好像郑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