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我的爱情若开花,一定倾城

我的爱情若开花,一定倾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小姐你别激动,小心扯着伤口。”郑楠有些发懵,实在不知道小姐为什么忽然这么激动。慕雨可是激动坏了,要不是现在她手脚不能舞动,她没办法表现自己的欢欣鼓舞,否则她就跳舞了。

    能被郑楠觉得成熟对于慕雨来说当然是一种莫大的幸福,虽然这份幸福郑楠是真的不太懂。

    果然小姐的心思你别猜。

    看着慕雨这样开心的脸,郑楠虽然不知道缘由却也跟着勾起唇角笑了。

    小姐,只要小姐开心其实其他一切都好。

    “小姐,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郑楠你烧的菜,什么菜都行。”

    “好,那我就什么菜都给小姐烧。”

    “嗯。啊对了,郑楠,你怎么忽然来了啊。”忽然想起自己有叫阿花保密的,慕雨追问道。

    郑楠无语道:“不能怪阿花守不住秘密,他只是稍微笨了点而已。”

    慕雨尴尬,他忘记了,从来阿花都是压不住郑楠的。一定是被郑楠给看出了破绽。

    虽然对于郑楠忽然来了,她的‘独立’计划没有成功,慕雨此刻心情还是很好。

    毕竟……

    郑楠来了嘛。

    郑楠在他身边的感觉真好。

    郑楠看着她,几次想提陆羽的事情,最后都欲言又止了,他还是没办法去说出来。小姐现在本来就受伤了,他说出来的话她再因为这事情而伤心而难过,到时候还又有什么意义。

    这笔帐他依然记在心里,连同上次让小姐哭的那次一起,他都记在心里,下次见到他,一定给他两拳,然后警告他好好对待小姐。

    “小姐,我帮你洗头发吧。”郑楠心里想着这种事情,但是脸上却仍然挂着动人的笑。

    慕雨怔了一下,脸顿时红了:“啊?这样不太好吧,怎么好意思真的让你帮我洗。”

    说到底,给她洗头发什么的,也太太过亲密了,她也是会不好意思的。

    郑楠却道:“小姐你现在是有伤在身嘛,没事的,我顺便给小姐做脸部护理,小姐不是想美美的吗?下人可不一定有我厉害。”

    慕雨眨了眨眼睛,说实话能和郑楠进行这种亲密动作,她当然还是——高兴到不行啊!

    于是就这样半推半就的就答应了,叫人把一切都准备好,慕雨就舒服的躺在某个房间里,郑楠为洗头,柔软而光滑的头发在他指尖缠绕。

    一席青丝华发,缠成绕指深情。郑楠爱怜将清水轻泼在她的发上,不禁想,这辈子,就算以后要和她渐行渐远,就算他的世界再出现再多形形色色的女人,这一刻绕指柔情,他也只会给她。

    “郑楠,你有……给其他女人洗过头发吗?”安静的气氛中,慕雨的声音响起。

    郑楠苦笑:“小姐,你见我身边什么时候有过什么女人了,说出来你可不准笑我,虽然理论我都知道,但这还是第一次给女人洗头发。”

    “啊,第一次啊?可是我觉得你洗的好舒服啊。”慕雨闭着眼睛喃呢。

    真的好舒服,她能感觉郑楠修长的手指很轻很轻的划过她的发。他的手指很长很好看,想到就禁不住耳根发热。

    郑楠俯身下来,声音似乎就是在她面前说的:“因为是小姐的秀发,所以我必须仔细的洗才行。”

    小姐,如果不是小姐的话,换了其他女人,现在所做的这些我都不会做。

    张爱玲说:爱一个人,低到尘埃里,然后开出一朵花。

    我对小姐你的爱情,它虽然看起来这样低,这样沉默,但我想如果它开出的花,那花朵一定是倾城而绝色的,如果他真的能开出花来……就好了。

    *****************************

    陆小小一直在设计室里忙了一下午,快到下班的时候慕少祁打来了电话。

    陆小小犹豫了一下才接起来,慕少祁劈头盖脸第一句话问的就是:“为什么把东西给秘书你自己不送进来。”

    陆小小翻翻白眼,要她说什么?说你这个大变态自己做了什么自己清楚吗?

    恐怕这男人会理直气壮的说什么是给平凡的生活增添一点色彩吧。

    撇嘴,陆小小不打算自己向枪口上撞扯谎道:“因为我实在太忙了啊,手里的工作好多。”

    慕少倾挑眉,声音里充满了不信任:“是吗?”

    陆小小嘟嘴:“你说呢,你作为这个公司的最高领导人,该比我还要清楚我的工作量有多大吧。”

    要不是她一直思路比较清晰,灵感也比较充沛,大脑短个路什么的,现在设计稿百分百是要搁置的。

    慕少倾想想也是,想到昨天晚上她疲惫的样子,不禁道:“你不要太累,你那边没有强制性的时间要求,累了就去休息室里睡。”

    “嗯,我知道的,没事。”陆小小微微低下了头,脸有些红,这男人说到底还是心疼她。

    慕少倾见她答应,才说到正事:“小小,今晚我有个饭局,你——”

    陆小小已经明白了他的意思,忙道:“啊,我今天晚上也要回家,好多天没回去了,你忙吧。”

    “嗯,那你路上小心。”

    “嗯,你别担心我。”陆小小又和他说了几句才挂了电话,总裁办公室里,慕少祁挂断了陆小小的电话,转而打给了慕恒。

    慕恒似乎早就料到他会打电话来,电话接起来便道:“有事情的话见面说吧,你知道我在哪里。”

    “三十分钟之后我就到。”慕少倾说完,拿起西装外套仔细的穿好。这一次的事情对他来说非常的重要,他要和慕恒谈判,好好的谈一谈,虽说是谈判,慕少倾却把轻里的子弹全部上了膛。看着满膛子弹,慕少倾难免有些自嘲与苦涩。

    任是谁看了,能看出来这是一个父亲与儿子的见面呢?

    他和慕恒之间,在这一次次的毁灭与被毁灭中,那点点亲情早就渣都不剩了吧。慕恒于他,更像是一个危险而强大的敌人,他必须找到战胜他的方法。

    出了慕氏集团,慕少倾直接开车去了慕恒在的地方,那里是两个人屡次发生争执的地方,那里是让他伤心的地方,平时的时候他绝对不会去那个地方,然而每次只要慕恒回来,就会逼迫的着他去那个地方。

    那个——慕少倾毁灭与重生的地方。

    慕少倾离开慕氏,今晚是不会和陆小小在一起了,陆小小知道但是下班的时候却并没有离开。办公室的五人问她是否要一起去吃饭。陆小小看了下手中正在画的花纹,歉意道:“我不去了,我在这里再画一会儿。”

    五个人都知道她是工作狂,也没有劝,只是都默默把自己的零食放在了她身边。陆小小无奈的笑,这些人。她又饿不死,不用这样吧。

    下午的夕阳正好,秋天是适合看夕阳的季节,江温暖等所有人都离开了又画了半个小时,抬起头看到已经快完全落下的夕阳,不禁喃呢:“好美。”

    能站在慕氏看a市的夕阳,真是她做梦都没有想到的事情。伸出手,陆小小做出即将要捕捉太阳的动作,手伸出去电话忽然响了起来,陆小小吓了一跳,为自己刚才的动作一阵阵发窘脸红。

    好、好幼稚啊她!

    手忙脚乱的在一堆稿子中找到了手机,陆小小看着手机显示出来的人名顿了一下。

    来电显示写着:司徒律。

    隔着她出事有两天了,她一直觉得该找机会道谢的,但司徒律并没有来看设计稿件,所以她也不知道该怎么道谢,打电话的话,显得也太没诚意了点。

    不知道该怎么办也就这么暂时放下了,遮瑕倒囧了,电话主动打了过来。

    咬了下下唇,陆小小吸了一口气接起了电话。

    “喂,你好,我是陆小小。”

    电话那端司徒律听到她的声音之后,磁性的声音从那边传了过来:“听你的声音,你似乎已经没有事情了,这样我就放心了。”

    陆小小尴尬的攥紧了手机道:“嗯,我已经、已经没有大碍了,让你费心了实在不好意思。还有……那天多谢你救我,事后一直没有找到道谢的时机,真的很不好意思。”

    司徒律浅浅的笑了下,道:“既然你觉得这么不好意思,那不知道你现在是不是也能来解救一下我呢?”

    陆小小愣了下,急忙问:“怎么了? 你出什么事情了吗?”

    司徒律此时正走出帝国酒店,站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单手插在口袋道:“我现在很饿,但是我不想吃那些法国大餐,我想吃点这里的小吃。不知道陆小姐能否来当下导游,解救一下我的胃。”

    陆小小听到这里才恍过神来。

    这个人又在开玩笑,明明是长着一张成熟有魅力的脸,还真是爱开玩笑。

    呼出一口紧张的气,陆小小失笑道:“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大事呢,原来是叫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啊。”

    司徒律笑意盈盈:“填饱肚子对我来说,就是非常大的大事。你,可以来陪我吗?”

    陆小小扬眉,不觉得这个要求是过分的,爽快点头:“司徒律先生,请出示您的坐标,您的私人导游陆小小现在即将根据您所提供的坐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