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休书(一)

休书(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薄柳之从出男囹馆开始,一双眼就一直瞪着南玥,好似要一口吞了她才甘心的摸样。

    南玥却像是没看见一般,眉目紧锁,心事重重。

    两人一同走到侯府门口的时候,却意外的看到铁叔正站在门口。

    薄柳之看见,立即兴奋的跑了过去,“铁叔,我回来了!”

    “夫,夫人……”铁叔看着突然出现的薄柳之,震惊之余,脸上闪过一丝慌乱。

    薄柳之心里激动,那种心情,好似历经千辛万苦跋山涉水终于找到了归宿的兴奋和满足。

    所以她并未发现铁叔脸上的不适,反是握住铁叔的胳膊,转身看向南玥,恨恨道,“我现在就让铁叔把欠下的房钱和餐银拿给你……”

    “不急……”南玥突然上前拉住她的手往府内走去,“我有些渴了,不介意我讨杯水喝吧?!”

    她拉她的力道有些大,有些急,薄柳之还来不及说什么,便让她一味拉着往府内走了去。

    可是刚刚踏进门栏,耳后便传来一阵马鸣声。

    薄柳之心念一动,立马甩开南玥的手,激动的转身看去。

    果见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人。

    他今日依旧一袭月白锦袍,外间罩的还是那日她生辰他披在她身上的深灰大麾。

    他眉目如画,五官如精雕细琢的瓷像,整个人都是她熟悉的,她想了七天的摸样。

    心跳快了起来,不知道他看见消失了七天的她会是什么表情?!

    想着,她立即提了衣摆,迎了出去,“……”

    “小心……”声音温柔得仿佛能掐出水来。

    薄柳之眼睁睁的看着他手里牵过一双莹白的小手,脸上的珍惜那么明显,他握着那双手时的小心翼翼,仿佛那是他的瑰宝。

    眸光落在那双手的主人身上,粉色修身抹胸长裙,腰间裹缠同色系玉带,外衣是襄层的浅绿色纱衣,身段婀娜,略显苍白的皮肤将她衬得楚楚可怜,惹人疼爱。

    只是,她未施粉黛的脸颊怎么让她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双瞳缩了缩,是她,薄书知!!!

    突然,手再一次被身后的南玥握住,薄柳之动了动眉,偏头看她,“怎么了?!”

    她的样子和声音都很平静,南玥被她这么一问,倒是不知该说些什么了,只好摇了摇头,松开手。

    “景,我真的可以留下来吗?!”声音软腻,带了不可置信和期待。

    “南临王现下应是出了东陵城,你想反悔已经来不及了。”

    温软宠溺的嗓音从薄柳之面前飘过,没有停留。

    微微握了握手,感觉有许多或探寻或怜悯的目光在她身上打转,薄柳之轻轻看过去。

    是小四,段奇峰以及许久未出现的冷闫。

    扬了扬嘴角,薄柳之对着他们几人展眉一笑。

    祁慕竹拧紧眉峰,稚气的脸颊带了担忧,大步走到薄柳之的面前,“二嫂嫂,你回来了!”

    “怎么,我不可以回来?!”薄柳之笑,如常垫脚单手勾下他的脖子,叹道,“啧啧,小四啊小四,又长高了不少啊!”

    ————————————

    【二更到!】——【素决定洗心革面,从明天开始,每天中午更新,每天两更!】——【求收!严拒霸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