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休书(六)

休书(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当他亲口告诉她,他想将薄书知留在府内照顾的时候,她心里最后一点点相信崩塌了!

    “所以,你执意要留她在府里,不管我是不是反对或不高兴,对吗?!”

    祁暮景眉峰簇紧,盯了她好一会儿,才轻轻恩了声。

    薄柳之自嘲一笑,“既然你主意已定,无论如何也不会改变,那么……就让她留在侯府。”

    她突然的应允还是让祁暮景微怔,往她脸上看去,她却一下转了身,重新坐在桌前,拿起原本为他准备的碗筷大口吃了起来。

    气氛一下子密静了下来。

    祁暮景皱着眉头看了她好一会儿,眼神中一时划过多种情绪,想开口说点说什么,却发现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两人一个站着,一个坐着,沉默着。

    直到段奇峰前来催促,告知祁暮景是时候进宫面圣了,他看了她一眼之后,便离开了厢房。

    耳边脚步声越来越远,薄柳之这才放下手里的碗筷,弓着腰呕了起来。

    南玥听到屋里的响声,立马跑了进来,一见她的惨样,赶紧给她倒了杯水,“薄柳之,你有本事,怎么不再装下去!”

    薄柳之接过她手里的水喝了起来,可是刚喝进去的水,下一刻便被她又吐了出来。

    而且她的脸色比起之前还要白上几分,她白净的额头还冒着颗颗晶莹的水珠。

    南玥心里又气又无奈,却又忍不住手贱的替她抚着背。

    肚子里的东西吐得差不多了,薄柳之靠在桌沿上,有气无力的说道,“南玥,我想问你要件东西。”

    南玥费解,坐在她面前,“什么东西?”

    “情欢。”

    ————————

    一连几天,薄柳之表现得都很安静,还时不时差人给薄书知送了些衣服首饰过去,极尽大度。

    一时,侯府内上下皆传夫人有容人之度,惊动得祁暮云又来找了她一次。

    大体上是说她能明白事理最好,日后要与薄书知和睦相处,尽心管理好侯府,解决侯爷的后顾之忧安心朝事之类的。

    而祁暮景这些天,晚上依旧会回房陪她,只是回来的时候越来越晚。

    他还是会习惯性的搂着她入睡,只是面对她时话越来越少。

    手缩进袖口内,拇指轻碾手中的锦包。

    薄柳之靠在门板上,看着院子小径两旁覆了雪的梅花,白中带着羞涩,很美。

    祁暮景刚踏进院中,便瞧见她一身红衣白裘俏生生站在门口,一抹惊艳飞快从黑瞳中闪过。

    他快步走了进来,直到他握住她的手,她才回过神来,一双水眸仍带了迷蒙看着他。

    ——————————

    【稍后还有一章!】——【素在想,神马时候能看见小红花,忧桑……】——【求收,严拒霸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