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休书(七)

休书(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快步走了进来,直到他握住她的手,她才回过神来,一双水眸仍带了迷蒙看着他。

    祁暮景喉头微动,别开眼,拉着她走进屋内。

    “阿景,你来了!”薄柳之像是终于醒过来,眸带喜悦盯着他。

    祁暮景挑眉,被她眼中的喜色感染,嘴角也带了几分笑意,“等了很久?!”

    “还好!”薄柳之说着拉他坐在桌前,“总觉得好久没跟你一起用晚膳,所以今天特地让铁叔提前告诉你,预约你这个忠烈侯大忙人的时间。”

    冲他眨了眨眼,“那么现在,侯爷可以卖面,陪我吃了这顿饭吗?!”

    祁暮景好心情的看着她替他布菜,“乐意至极!”

    薄柳之笑,乐此不彼的替他夹菜布汤,轻松愉悦的气氛一直持续到晚膳用尽。

    待丫鬟将桌子收拾干净离开之后。

    薄柳之一下子坐在了他的腿上,双手勾住他的脖子,像以往一样,软着嗓音说道,“阿景,我最近闲着新学了一道手艺……”

    “哦?”祁暮景抬手轻抚着她的发,挑眉,“什么手艺?!”

    薄柳之歪着头笑,“泡茶!”说着,她从他腿上起来,伸手提了提桌上的水壶,摇了摇,“好像没热水了,你等等,我马上让厨房烧一壶热水。一会儿我给你表演看看。”

    祁暮景眼中带笑,点头。

    薄柳之顿时眉飞色舞,转身。

    脸上的笑意顿消,却是一下子白了起来。

    悄悄摸了摸袖口的锦包,她深深吸了口气,提步往外走去。

    不知是她太过紧张还是什么,外间突然窜进来一股飓风,竟将她一下撞到了地上,接着她就听见有人急匆匆的禀话。

    “侯爷,不好了,薄小姐……”

    她话才刚出,还未说完,一道身影便从他眼前飞快掠过。

    眼中划过黯然,薄柳之只觉得手脚冰冷,僵硬得她无法站起来。

    “夫人,我扶你……”

    是刚才急躁得不小心撞了她的小丫头,她有些印象,是某人为薄书知亲置的丫鬟。

    薄柳之将手递给了她,淡淡道,“薄小姐发生什么事了?!”

    没想到小丫头一听到她问话,立马激动了起来,“有几个不知死活的亡命歹徒竟然闯进了薄小姐的闺房,意图侮辱她,若不是薄小姐高声呼救惊动了正好路过的大少爷,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薄柳之也惊得睁大了眼,隐约觉得事有蹊跷,暗想堂堂的侯府怎会那般容易让几个歹徒随意乱闯?!

    心头不安,她甩开了那丫头搀扶着她的手,立马赶了过去。

    ————————

    刚踏进客房的院落,便见院子里围满了人,便连祁慕竹、段奇峰、冷闫以及祁暮云都在。

    众人见她走进来,立刻便让开一条道。

    薄柳之眸光闪了闪,踏步往房内走去。

    只是路过祁暮云的时候,她明显听见他轻嗤低道,“看你干的好事!”

    咬住唇瓣,装作没听见,薄柳之依旧挺胸抬头走了进去。

    ————

    【二更到!!!】——【多多留言!!!】——【求收!严拒霸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