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小皇帝慢点,疼(七)

小皇帝慢点,疼(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才刚一抬头,他红艳细薄的唇就沉沉落了下来,压吻着她……

    他似乎真的不担心被甬道两侧的人看见,微闭上眼,很是柔情却又霸道的吻着她。

    薄柳之只觉得整个人快被他压扁了,他俊逸非凡的脸压迫得她睁不开眼,只能虚着双眼看着他。

    她试着挣脱他,可是男女力道悬殊,再加之他有心不让她得逞,甬道又太过于窄细,几乎只能容纳她二人,她轻轻一挣反而更能靠近他温热的身体,与他镶贴得更紧。

    这一刻,薄柳之悲催的发现,他与她之间的相处,除非他无意欺负她,否则她必然次次败下阵来,不得不让他欺负得尽兴了。

    注意到她眸低略带妥协的顺从,拓跋聿笑眯了眼,舌尖顶开她紧闭的牙关,轻车熟路的闯进,卷食着她小口中的香液,只觉得她的滋味比任何珍馐美味都要让他留恋,上瘾。

    他喉中溢出享受的喟叹,勾住她的嫩舌含吸在口中,缠绕纠葛。

    像是被他的情绪感染,薄柳之也有些动情了,只觉得整个人有些飘飘的,双腿似是踩在棉花上,虚浮着,脑海中像是有万千朵绚丽的烟火在爆开,这感觉……有些找不着北!

    不自觉的闭上眼,原本绷紧的身体渐渐放松,偎靠在他的身上。

    她没有回应他,却不再反感,不再那么急迫的想要推开他,只觉得心房某个位置,为他一软再软……

    隐于街道另一头小巷,始终与他二人保持一段距离的拓跋瑞几人见状,纷纷转头装没看见,心下均不由感叹,这小皇帝真真越大放荡了去,这大街上呢,也不怕叫某个上街的臣子或是其他什么人不小心认了出来。

    拓跋瑞本已偏转了脸,眼尾却瞧见某个某人双手趴在墙上,脖子伸长,直往对面瞅。

    嘴角一抽,伸出二指提起她的后衣领拽过,头疼,“拓跋溱,非礼勿视可懂?”

    拓跋溱有些烦他,一见她就是说教说教还是说教,都是一个爹生的,她亲哥怎么跟她家皇帝老大差别这么大呢。

    再者,皇帝老大都敢在大街上那么做了,给她看一看又不会怎么样……

    瘪嘴,“真啰嗦……”

    拓跋瑞憋着一口气瞪了她一眼,将她直接丢到了身后,喝道,“再敢看过去,回府就关你禁闭,罚你一个月不准去乐坊!”

    “卑……”鄙……

    拓跋溱气得想骂人,可是刚冒了一个字,就被他一个冷冷的眼神打了回来。

    她这个哥哥的固执程度,她可是见识过,他想办成的事,除非天塌下来,否则一定得办成。

    所以,她丝毫不怀疑,她要是真再敢看一小眼,回府后她就真的别想出来了。

    更可气的是,他竟然不让她去乐坊,那怎么行?!

    一个月不去乐坊,就意味着这一个月都见不到师傅,见不到师傅她会茶不思饭不想睡不着。

    所以……拓跋溱瘪着嘴,直接气呼呼的转了身。

    不看就不看!

    却还是有些意难平,背对着他,小手往后一指。

    拓跋瑞皱眉看过去,脸色顿时一黑,咬牙,“南玥…!!!”

    “嚷嚷什么啊嚷嚷,注意身份!”南玥头也不回,一眨不眨的看着对面。

    握拳,拓跋瑞突然觉得娶她回府,纯属给自己找不痛快!

    青着脸上前直接拽了她的头发往后一扯,绷着唇道,“南玥,不要挑战本王的耐心!”

    感觉头皮都快被他扯下来了,南玥又气又痛,将头发从他手中拔出,转头怒瞪着他,同样语气不善的回道,“拓跋瑞,你也不要挑战我的耐心,你在我的眼里根本什么都不是,不要拿你王爷的身份对我喝五喝六的,老娘不吃这一套!”

    拓跋溱只想给她鼓掌,太霸气了她这嫂嫂!

    拓跋瑞气得差得吐血,有一刻,他真的很想杀了她算了,省得天天气他,在他面前嚣张!

    在他再一次爆吼之前,南珏微皱了眉心,转身,温着嗓音,对着南玥道,“玥儿,你过来,我有话与你说!”

    他不得不为她担心,连一向温润有礼的王爷都被她气得脾气暴躁了,她以后在王府的日子该如何过下去?!

    南玥蹙眉,对于她这个哥哥,她一直很庆幸,小时候的记忆她记得些,他对她是很好的,所以尽快离家多年,她始终记得他,也是他,让她从未放弃过找寻家人。

    而对于他的要求,她向来舍不得拒绝。

    抿着唇瞪了眼拓跋瑞,南玥朝他走了去。

    拓跋瑞见她嚣张的样子,怒得红了眼,直想一剑抹了她的小脖子。

    ——————————————————————

    这一吻不知持续了多久,拓跋聿浅吻着离开她的唇,松开对她的束缚,探指轻抚她红彤彤的脸颊,她眉目间的湿气,被他亲吻得有些红肿的唇瓣以及她此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温顺的摸样,都让他想再一次狠狠的吻住她,将她揉进身体里,骨头里……

    一想,下腹便如逢雷击,一下子肿痛了起来,他倏地俯下身,将她的下巴抬高,再一次狂猛的深深的吸住她的唇朵儿,直到面前的佳人喘息声渐重,他才稍离她的唇,在她唇面上沙哑着嗓音道,“喜欢吗?!”

    薄柳之懵懂的看着他。

    拓跋聿轻轻地笑,食指摸向她的唇,凤眸撩情爠着她,“之之,你喜欢我的吻。”

    这一次,是用他惯有的肯定语气说出。

    薄柳之一怔,脸一点一点由粉红变得深红,突地,她抵触而又有些狼狈的一把推开他,骂了一句,“神经!”,便愤懑的低着头快步向街道走去。

    拓跋聿这次没有为难她,任她推开他。

    看着她促慌的样子,挑眉,嘴角高扬,他能感觉到她对他一点点的变化,现在的她即使还不至爱上他,但是至少她已经习惯他的吻,不再那么抵触他的靠近,光凭这一点就足够让他开怀。

    凤目素流迭逸,眸内流光里,全是狼性的独占欲,他在,等着他的猎物,慢慢跳进他的猎井,吃掉!

    心跳很快,杂乱无章的跳,跳得她整个神经都慌了起来。

    她觉得他真是奇怪,明明是他强迫吻她,怎么好意思说她喜欢他的吻?!

    她哪里喜欢了,她一点都不喜欢!

    心里也懊恼,她竟然真的放任他在大街上肆意吻她……

    也许是她太过慌乱,她才刚一走上街道,就撞上了人。

    “啊……”声音细软,惊慌。

    一直低着头的薄柳之揉着被撞疼的手臂,红着脸弓着腰连声道着歉,“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知儿,你没事吧?”温润沉静的嗓音里全是温柔和心疼。

    这声音,她怎能忘掉!

    薄柳之瞬间绷紧了身体,时间仿佛定格,她弓着腰在他面前,连抬头的勇气都没有。

    “景,我没事……”薄书知细着声音说道,转眸轻轻看向低垂着头的人,“小姐不必介怀,只是街上人多,小姐注意些就是,免得撞上了恶人,小姐可要吃亏了。”

    祁暮景不悦的皱着眉峰,扫了眼一直未抬头的她,一股清风拂过,他能闻见她身上清新的香气,很熟悉。

    幽深的瞳仁儿闪了闪,嗓音有些紧,“你抬起头来!”

    拳头在手心里一点一点拽紧,薄柳之真想勇敢的抬头,她也很想看看,他再次看到她会是什么摸样?!

    可是,脖子像是坏掉了,僵硬了,她怕动一动,脑袋就会掉下来,她,动不了。

    薄书知眯了眯眸,心里有丝警惕,她突然拉住祁暮景的手,身子靠近,“景,你不要怪她了,她想来也不是故意的,你看我不也没事吗?”顿了顿,“你不是告诉我红缨小筑新进了批上好的胭脂,要买来送与我吗?”

    指了指前方,“前面就是了,我们快去吧!”

    祁暮景眸光沉凝,静静盯了眼仍旧保持刚才姿势的人,这才转头,宠溺的捏了捏薄书知的手,柔声道,“恩,走吧。”

    说完,便携手从薄柳之身侧走过,只是在擦身的那一刻,她身上的香气更加的明显了,祁暮景不由握紧了手中的小手。

    薄书知惊了一下,看了眼被他死死握住的手,笑道,“景,你握得我的手好紧!”

    “恩,我怕把你弄丢了……”

    耳边的声音渐渐远去,薄柳之仍旧保持着这个姿势。

    直到手心被人握住,暖暖的,干干的。

    她抬头,却见他双眸黑沉,跌宕着厚重灰色,薄柳之扯唇请问,“怎么了?”

    拓跋聿簇紧眉峰,薄唇冷冷的绷着,整个人身上都散发都沉压压的怒意,可是他却伸手,温柔的抚上她的眼,“就这么爱他?!”

    薄柳之手一抖,笑,“说什么呢,听不懂!”脸颊避开他的手,“不是说要回宫吗?走吧!”

    拓跋聿盯着她的眼,额际的青筋鼓动,收回手,冷笑,“谁说要回宫了?!”

    “不回去吗?”薄柳之微皱眉。

    “不!”

    “哦。”

    “薄柳之!”

    “恩?”

    “不许哭!”

    哭?她有吗?!

    疑惑的抬头,一滴冷冰冰的东西倏地滑落脸颊,坠落在她的手背上。

    薄柳之怔了怔,抬手触上脸,却不知何时,早已泪流满面。

    ————————————————————

    傍晚。

    薄柳之倚窗静静看着窗外灰蒙蒙的天气,心情始终无法明亮起来。

    只有一个人静静呆着的时候,她才敢放出内心里那个痛得要死的薄柳之。

    她从来不知道,一向繁忙的祁暮景会知晓红缨小筑的胭脂何时进了新品,更不知道,天不怕地不怕的忠烈侯,也有害怕将一个人弄丢了的时候。

    他过得那么好,没有她,他依旧过得那么好。

    之前,她偶尔还会想,她离开之后,或许他也想过她,或许他也找过她。

    可是,今天这一幕,彻底敲碎了她的希望。

    他爱的人就在他身边,他哪有时间想她,薄书知那么恨她,恨到想弄死她,又岂会让他想起她。

    苦笑,即便他想了她一时半刻那又怎样,他不爱她,即便是想,也不过是碍着六年来的陪伴,以及对她的习惯,日子久了,他自然会忘了她,直到再也想不起她。

    抓住胸口,她以为决定不爱了,就可以不痛了,没想到,这颗心还是会为了他祁暮景而疼。

    眼泪再一次流下来之际,门口适时传来一阵敲门声。

    薄柳之连忙抹掉眼角的泪,往门口走去。

    刚一打开门,两个人就急哄哄的冲了进来。

    愣了一秒,不解的看向突然出现在她面前的两人。

    “南玥,我表示很怀疑,你是不是整天都在跟踪我,为什么我到哪儿都有你!”

    今天拓跋聿说不回宫,她开始还不甚在意,当时他的脸色不好看,便以为他说的是气话。

    不想,他真的没有回宫。

    在将她带到东陵城最大的酒楼绝仙楼之后,便黑青着一张脸离开了。

    刚开始听到敲门的时候,她有些诧异,以为是他回来了,却也觉得奇怪,他哪里会这般绅士的敲门,不将门一脚踹开算是好的了……

    脸色微微一变,为她对他的剖析。

    她,什么时候对他的脾性这么了解了?!

    南玥瞥见她站在门口发呆,眉心微动,上前关上门拉着她坐在了桌前的凳子上,“阿之,你还好吗?!”

    街上的事,他们都看到了。

    薄柳之眨眼,笑,“很好,非常好,就是有点饿!”

    “哈哈……还是我机灵,知道你肯定饿了,我已经让小二准备了丰盛的晚膳,一会儿就送上来。”拓跋溱自来熟的接过话。

    薄柳之这才注意到她。

    眸光落在她身上,她大约有十四五岁的样子,身上穿了一件浅蓝色的小棉袄,便连脖颈处围脖上的绒毛都是浅蓝色。

    眼睛又圆又亮,黑白分明的瞳色里透着纯净,是第一眼看上去会让人产生好感的女子。

    见她疑惑的看着她,南玥挑眉介绍,“她是拓跋瑞的妹妹,拓跋溱,在拓跋家排行十八,也是先帝最小的女儿。”

    薄柳之了然的哦了声,笑道,“原来是溱公主……”

    “别溱公主溱公主的叫我,我们很快会成为一家人的,之姐姐唤我溱儿即可。”拓跋溱眨着眼睛,调皮道。

    一家人?!

    薄柳之嘴角一抽,干笑,“溱儿,你们怎么知道我在这儿?”说着,又看向南玥。

    “哦,我们跟着你和皇帝老大一起出来的。”拓跋溱如实答。

    薄柳之点头,他是皇帝,即便是出宫想来也会带几个人,那么现在他肯定和瑞王等人在一起……

    睁大眼,惊住了。

    既然他们一直跟她和拓跋聿,那是不是说明,她在大街上被拓跋聿那什么也被他们看到了?……

    看着她瞬间爆红的脸颊,知道她定是想到了某事,南玥抿唇笑,“阿之,在大街上……感觉如何?”

    “……”薄柳之无疑凝噎,果然是看到了。

    拓跋溱是聪慧的姑凉,再加之没少受她家师傅的毒害,要理解她们口中的话简直太容易了。

    于是双眼冒光,感叹道,“之姐姐,你简直太厉害了,你知道吗,皇帝老大虽然后宫有许多妃子,但是他一个也没有碰过……”

    有些为他难过,小脸也皱了皱,“皇帝老大最是可怜了,被硬逼着纳了那么多他不喜欢的女子为妃……”说着,像是想到了什么,她双眸亮了,“不过那些都是前两年的事了,现在的皇帝哥哥已经不需要再受人胁迫……”

    从她嘴里听到这些,薄柳之和南玥均是一脸震惊,实在很难消化她说的这番话。

    两人面面相觑,都从彼此的眼神儿看出惊恐。

    她们知道了小皇帝这么隐晦的事,会不会被杀人灭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