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爱是一场疯(十一)

爱是一场疯(十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心头跳了跳,他喝酒了,而且……还不少。

    南玥皱了皱眉,本想开口询问,话到嘴边又觉得多余。

    他们之间本就没有需要分享喜哀的必要。

    他宽阔的胸膛将她囊括在内,即便没有真正压着她,她却僵硬得厉害。

    实在受不了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南玥咬牙推了推他,“拓跋瑞,你这样我很不适应,你从我身上起来行吗?!”

    “……”

    没有听到回答,南玥又连推了他几下,可他依旧纹丝不动。

    喷打到她颈窝的气息却渐渐热了起来,熏得她脖子处泛起了小小的颗粒。

    南玥有些急了,伸手欲下狠力推开他。

    一道消沉的嗓音却突兀的传进了她的耳朵里,止住了她的动作。

    “溱儿坠马了……”

    消沉中带着细微的自责。

    “本王亲眼看见她掉下来,却没能救下她。”说道这儿的时候,南玥明显感觉往她脖颈处扑打的呼吸急粗起来,“这是本王头一次看见溱儿流了那么血,安静得犹如躺在地上的石头,没有一丝声息……”

    南玥震骇,双唇微张,难以置信的喘了一口,“怎么回事?溱儿呢?溱儿现在怎样了?”

    拓跋瑞忽的捏紧拳头,骨节脆响。

    他的反应让南玥心头不安,连忙扳过他的脸,当看到他黑压压的瞳仁儿时,心房止不住涩了下,清宁的双眼飞快闪过一缕情绪,快得连她自己都未能捕捉到,双唇颤了颤问道,“拓跋瑞,告诉我,溱儿,溱儿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她的手很暖很软,拓跋瑞冷硬的脸颊也似乎被她手的温度悟出了分其他的颜色,鹰眸犀利,盯着她盛满担忧的双眼,心尖儿被一股不知名的情绪轻轻拨动,光是这么看着她,沉重的心情像是得到了一剂良药而得到片刻的缓和。

    好看的薄唇动了动,声线里是褪不去的担忧和沉闷,“现在还不知,兰君神医正在与她医治,不过……情况不乐观!”

    南玥惊得睁大眼,“这么严重?连医术天下第一的楼兰君也不敢保证吗?”

    拓跋瑞蹙眉,用沉默回答了她。

    南玥惊愕的深吸了口气,摇头推他,“不行,我要去看看溱儿。”

    “……”拓跋瑞心里一暖,伸手抓·住她放在他心口推他的小手,紧紧握在手心里,放软了声音,“本王·刚从宫里回来。有什么消息兰君神医会派人通知本王。”

    “……”南玥焦虑,溱儿那丫头古灵精怪,性子活泼纯净,若说在这王府还有什么她觉得温暖的,便只有溱儿一人了。

    一想到她如今生死未卜,南玥忍不住红了眼眶,“到底怎么回事?怎么好好儿的一个人就从马背上摔下来了?你说清楚!”

    拓跋瑞看着她红红的双眼,鹰眸微闪,感觉一颗紧绷的心被一双柔软的小手轻轻抚顺,俊脸一片动容之色,本不想再提一遍今日所发生的事,可是面对这样的她,他便忍不住将事情从头到尾说了一遍。

    南玥听完,抿着唇沉默着。

    姬澜夜不告而别,该是对溱儿多大的伤害。

    所有人都看得出来,溱儿喜欢姬澜夜,而姬澜夜对溱儿也并非无情。

    他这么一走,就没有考虑过溱儿的感受吗?!

    叹了口气,眸底一瞬黯然。

    天下何其之大,能有幸遇到自己喜欢,而自己喜欢的人也正喜欢着自己,可是偏偏……

    南玥含首,心里的酸楚好似也感触良多,让她一抽一抽的疼。

    拓跋瑞感觉到她身上陡然堆积的伤感,在反应过来之前,指尖已挑起她的下颚,鹰眸直视她的眼。

    就在他抬高她下巴的那一刻,两滴清光从她眼角液了下来。

    南玥同时惊住,薄光闪动的双眼一下睁大,慌的便要去拍他的手。

    他整张脸却突地压了下来,在她鄂得呼吸都忘了时,眼角一氧,如轻软的羽毛落下,一直沿着她的眼皮滑向另一边。

    整个过程,南玥忘了挣扎,忘了反应。

    怔怔的看着他。

    拓跋瑞很少看到她愣愣的摸样,面对他,她就像是一直长着尖锐爪子的夜猫儿,不狠狠挠他几下便不错了。

    心头一动,吻,缓缓落在她微张的红唇上。

    难得的小心翼翼,一双鹰眸也紧盯着她,似是生怕会从她眼中看到厌恶和排斥,更怕她会推开他。

    唇上一片暖溶,南玥心房激跳,目光锁在他落下的唇上,突地,她眼皮一跳,伸手就要推开他。

    在手即将贴上的一刹,她清晰看见他眼里突涌而上的失落和暗嘲,手,硬生生在他胸口前停了下来。

    她发现,相比之他的疾言令色,霸横嚣张,黯然失落的他,她竟伸不出手拒开他。

    拓跋瑞已经做好了被她推开的准备,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

    双瞳一下子亮了,拓跋瑞目光激动,抓住她的手置在了她的身体两侧,像个贪吃的孩子,不断吸着她的唇,长舌耐心的从她嘴角一一舔过,最后将她嫩美的双·唇密密含在嘴里,深深的吸一口。

    他的唇用了些力道,南玥蹙眉吟了声。

    他却趁此机会,软滑的舌头挤了进去,攫住她的香she,狠狠吃着,间或低扫过她的口腔四壁,念念不舍的一遍一遍舔·舐啃咬。

    一如既往美好的滋味让拓跋瑞只是想亲·亲她的想法扩大,他想要更多了。

    尤其是现在的她,在他身下乖顺躺着的她,让他欢喜难挡,只觉一整日的心烦意乱,担忧折磨,总算在她身上找到了舒缓。

    大手顺着她衣襟的空隙钻了进去,先是在她高高凸起的小腹爱抚着,以柔情的方式顺时针的摸索着。

    南玥还未完全放下的戒心在他的手温柔的触上她肚子的那一刻了,放下了。

    心软成了清水,她悲哀的发现,她真的无法抵挡他轻柔的一面。

    拓跋瑞一边激狂的吻着她,一边又无比温存温馨的方式摸着她的肚子。

    两种南辕北辙的反差,让南玥身子一酥,呼吸也微微急了些。

    在她的肚子上爱抚够了,大手滑下,轻柔着她软绵绵的腰肢,直到她舒服的伸展了身子。

    沿着腰线往上,握住了她嫩滑的胸,手中的细腻让拓跋瑞黑了眸,而后便是重重一握。

    所有的温柔彻底消逝,又恢复了在床榻上一向强势的摸样。

    他重重的捏掐着她胸前的花蕾,让它在他掌中变幻出各种暧昧旖旎的形状。

    唇一下掠至她的耳垂,大力吸吮了一口。

    “嗯……”他吸住她耳垂的那一刻,南玥敏感的发现,一股极强的热·流顺着她的筋络直直躺进她的肚子,而后往下。

    没有被他握住的手死死抓·住身下的被褥,脸红得像二月里的曼陀罗花,美艳不可方物。

    拓跋瑞顿时粗喘了一口,双手并用,一下撩起她的衣裳,一对儿雪兔跳跃至眼底,眯了他的眼。

    怀·孕的她,似乎胸·部涨了不上,挺而大,白而嫩。

    拓跋瑞喉结一动,张口叼过了她一边的粉尖儿,舌头急切的舔了舔,而后大口吞了进去,重重吸了起来。

    而他另一只手不偏心的,握住她另一边的粉团儿,二指捏住她的红果儿,碾动轻转。

    身上的衣物比他掀起直接盖在南玥的脸上,还未来得及扯下来,便被胸口处传来的疼麻摄去了心魂。

    微慌伸手想要阻止他。

    他却一下子滑了下去,温热的唇以焚烧她所有抗拒的姿态吻着她的肚子,一点一点,一寸一寸,从顶端的肚脐开始,没有放过一处。

    南玥心房战抖,停了手,衣裳下的双眼莹光烁然,

    也许是心里还存有希翼,也许还未真正死心,所以才会对他偶尔的柔情专注妥协。

    潜意识里,她也希望能像普通的孕妇一样,有丈夫陪着,每日趴在她的肚子上兴高采烈的与她说,他们的孩子日后会长得像谁,又会成为怎样的一个人……

    可是,每当这个场景冒出来的时候,她总会想到,即便他这样对她,同样的,他也会这样对叶清卿。

    所以她极力压抑着不去想。

    可当这一幕真正出现的时候,即便他什么也没说,她也能感觉到心情是愉悦的,也是……享受的!

    深深吸了口气,却在下一瞬陡然睁大了眼,因为某处正有一根热热的让她不容忽视的物体猖狂的抵着她的私·处。

    回忆翻江倒海,南玥脸色一白,猛地弓起了身,衣裳随之跌了下去,堆挤在她的肚腹上。

    而她的裤子,已不知何时被他退至脚踝,双·腿大开,他的肿大因为她突然的一坐,稍退了退。

    拓跋瑞脸颊隐忍,汗珠如雨下,滴滴从他轮廓刀削的俊脸下落下,他握住她的腿弯,目光如狩猎的猎人紧盯着南玥,薄唇硬硬的绷着,而后往下一拉,彻底灌了进去。

    与此同时,他身子一倾,一口啄住她惊恐微张的红唇,嗓音黯哑,“玥玥,不要怕,本王会小心,相信本王,……!”

    南玥大气不敢出,身子仍旧紧紧地收着,流着泪摇头,“拓跋瑞,你出来,我不要,不要……”

    她说着,奋力的去推他,可他的就像一堵厚厚的高墙,任她如何用力也推不开,躲不掉。

    她里面太紧,他一进去便嵌在她窄细的甬道内,四壁嫩暖的软·肉如一张小嘴儿将他紧紧含·住,让他难耐又舒服,恨不得不管不顾,在她里面肆意而为。

    可,终究担心他的动作伤害到她肚子里的孩子,拓跋瑞不得不忍着,眯了眯眸,一把握住她捶打他的小手,再次深深吻住她的唇,已激烈发泄的方式,狠狠的尝遍她的所有美好,直到她受不住呜呜的叫个不停,他才退了出来,滚烫的呼吸如烈火喷在她的脸上。

    南玥简直快被他吻得窒息了,身子一下被抽光力气,双眼却仍旧惊惧的盯着他,尤其是在她身体里的某物再次以感官明显能感受出来的速度急剧的贲·张了一圈儿,更是让南玥吓得差点背过气去。

    而且里面涨涨热热的,让她异常难受。

    拓跋瑞也不好受,忍得额上的青筋儿都冒了出来,鹰眸猩红,某处已是要爆炸的边缘。

    闭了闭眼,干脆抓住她的手拉到两人的结合处,如狼似虎的盯着她,“感受到了吗?本王现在如何出来?”

    他本就未全部进去,而南玥手中握住的那一截烫物还在胀·大……

    南玥叫了声,急于摆脱那烫得快将她的手烧起来的物什,可又偏被他抓住,她挣不脱。

    南玥气急败坏,颤身低吼,“拓跋瑞,你又想上次的事重复发生吗?!”

    拓跋瑞闭眼咬牙,“南玥,你我是夫妻,夫妻房·事再正常不过,且你如今怀·孕近五月,本王小心一些,便不会有事。你非要表现得如临刑场吗?!”

    “……”南玥呼吸加急,一点没被他说动,“拓跋瑞,与你是夫妻的还有叶清卿,你去找她……”

    “南玥!”拓跋瑞如激怒的豹子,捏住她的下巴,“你简直是可恶透顶!”

    这个女人,是真的一点也不在乎他。

    她宁愿将他推给其他女人,也不愿意他碰她。

    也许,她不仅不在乎他,相反的,她厌恶他!

    这个认知让拓跋瑞陡升的**降至谷底,恨不得咬碎撕裂面前的女人。

    冷哼一声,终是退了出来,一下站在床头,似仇人般盯着她。

    南玥大松了口气,手忙脚乱的拉上裤子,将衣裙放了下去,而后飞快与他拉开一段距离,他在床头,她在床尾,皆是一脸仇恨的盯着对方。

    拓跋瑞骨节捏得吱吱作响,在空荡的房间格外明显。

    南玥表情淡淡,无惧的看着他。

    拓跋瑞这下是真的想杀人了。

    夹了浑身的戾气一步一步朝南玥走了去。

    南玥眼眶缩了缩,托着腰先一步闪开,无奈因为怀着孩子,动作不敢太大,才跨出去一步,头发便被从后拽住。

    疼得她大叫了声,也怒了,这人每次都拉她头发,且下手十分重,感觉每次都要把头皮给她拉下来一样。

    眼角向后,气吼道,“拓跋瑞,你跟个娘们似的拽人头发,你还是不是男人!”

    拓跋瑞哼了声,“是不是男人刚刚你不是感受到了吗?没感受到的话,本王不介意再做一次!”

    说着,冷着脸拉着她的头发就往榻上走。

    这一场景,正好被端着晚膳的丫鬟撞了个正着。

    南玥虽是女子,可长期以来要强的个性让她觉得被这样撞见着实有些丢脸,心里将拓跋瑞千刀万剐了无数次。

    拓跋瑞自然也看到了,拧了眉,吼道,“都给本王滚出去!”

    正受惊吓,站在门口不知会如何是好的丫鬟如临大赦,转身便往外走。

    南玥眼珠转了转,心里又慌了慌。

    难道他真的要……

    背脊颤了颤,看了眼越走越远的丫鬟,情急之下忙喊道,“你们都停下,回来!”

    丫鬟端着菜盘的手抖了抖,想装作没听见。

    “听见没有,都回来!”南玥又喊了声。

    拓跋瑞嘴角嚼了冷笑,抓·住她头发的手霍的一松,改而一下搂住她微粗的腰,鹰眸寒凉曜着她,话却是对着外间的丫鬟说道,“都给本王走,谁不走,本王砍了谁!”

    “拓跋瑞,你!”南玥咬唇怒瞪他,态度突然来了个大转变,抓·住在她腰间的手放在肚子上,压着胸口的怒意,语气微软,“你娃儿饿了,王爷不是想没出生就开始虐·待他吧?!”识时务者为俊杰!

    拓跋瑞怔了怔。

    而后眯了眯眸。

    你娃儿……这几个字似乎愉悦了他。

    拓跋瑞挑了挑眉,在她肚子上又是摸了摸,嘴角有了丝弧度,“好,看在我娃儿饿了的份上现在便饶了你!”

    这才让那些丫鬟端着菜再次走了进来。

    南玥便趁机躲开他,找了个离他较远的位置坐了下来,也不看他,直接拿着筷子吃了起来,吃相一如既往的……不堪入目。

    拓跋瑞走过去,直接在她身边坐了下来,像是不知道她故意坐这么远便是为了躲他。

    南玥皱了眉心,丫鬟们送进来之后便被他撵了出去,现在就剩她二人,让她极为不舒服。

    而且,他刚刚那句再做一遍,着实有些杀伤力。

    于是只好忍着挪开屁·股的冲动,貌似专心的吃了起来。

    拓跋瑞也拿起了筷子,捻了一些青菜给她,“多吃着这个,对孕妇和孩子好。”

    南玥愣了愣,将筷子对准他放进来的菜就要刨出去,怕惹了他,于是作罢,勉强喂进了嘴里。

    拓跋瑞脸庞柔了柔,给她又踱了一些冬瓜豆腐搭配适当的肉类。

    他看过楼兰君写给皇上的孕妇注意事项,里面好像有说,孕妇饮食要荤素相宜。

    想起了什么,他从怀里掏出了一只盒子,打开,从里面将剩下的一颗药丸递给她,“把这个吃了。”

    南玥看过去,疑惑,“这是什么?”

    “问那么多做什么,只管吃,本王不会害你!”拓跋瑞懒得解释,皱着眉头说道。

    “……”南玥眯了眼,“那可说不定!”

    “……”!!!

    拓跋瑞气得将药丸猛地放进盒子,“不吃吗?好!本王不勉强。不就是兰君神医亲置的灵药……南玥,你……”

    南玥一听他说兰君神医,出手敏捷的连盒带药的抢了过来,激动地打开,生怕他抢回去一般,飞快喂进了嘴里。

    药丸入口即化,且还有淡淡地甜味,味道很不错。

    南玥扬了嘴角。

    拓跋瑞深瞳藏笑,掩眸遮住,哼道,“不怕本王毒死你了?!”

    南玥表情微带了几分愉悦,刚要回他,当看到盒子内只有两格腾放药丸的空间,而另一格已是空的。

    双眼闪动,脸上的笑意一瞬停滞,很快又恢复原样,只是没再说话。

    那一瞬却让一直紧盯着她的拓跋瑞抓·住,顺着她的视线看去,落在盒子上。

    鹰眸有一闪而过的光亮,声线平静,“另外一颗药丸……你上次昏倒在马车上的那天,本王喂你服下了!”

    ——————————————————————————————————————————————————

    【明天大更一万五,不可错过,高·潮来了,起伏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来了……姑娘们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