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爱是一场疯(十九)

爱是一场疯(十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拓跋瑞额上筋络冒了两根,绷着唇瞪了她一眼,手上力道加重,踏进屋就将她扔到了床上。

    身子下是厚厚软软的绒毯,摔下去不会疼,可那一放硬是让她胸膛内的心重重震了震。

    南玥微微缩了缩腿,咬着唇狠狠瞪着他,眼睛喷着火。

    拓跋瑞气怒,憋闷得胸口像是被抽光了气,绷着下颚与她瞪视。

    两人都梗着脖子没有说话,似乎要从这眼神儿之战中分出个胜负。

    好一会儿,南玥闭了闭眼,深深吸了口气,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眼潭内又恢复了一汪清澈,脸上面无表情,“你出去,我要睡觉!”

    “哼!”拓跋瑞冷脾了她一眼,掀衣直接坐在床头,躬身褪了鞋袜。

    南玥瞪大了眼,唇瓣颤了颤,“拓跋瑞,你……”

    拓跋瑞镇定的除去外衣,周身只剩下白色的亵衣和亵裤,侧身一把薅开她,扯过被子睡在了她的身侧。

    “……”南玥抽了抽嘴角,一股火气直往脑门冒,气不过,伸腿给了他一脚,“拓跋瑞,你不要太过分!”

    “……”被踹了一脚,拓跋瑞鹰眸暗了暗,坐了起来,撤身将她扑了下去,眼眸直直望进她眼底,“南玥,你告诉本王,要如何,你才能接受本王?!”

    南玥蠕了蠕唇,目光微闪,别开眼,不说话。

    拓跋瑞蹙眉,伸手钳住她的下巴,将她的脸掰过来,鹰眸犀锐如豹,俊逸的脸庞雕刻冷硬,嗓音固执,“回答本王!”

    南玥咬着唇,伸手拍了拍他的大手,下一刻手又被他捏住,一圈一圈儿收紧,好似她不开口,下一刻手腕便会被他无情捏碎。

    眼神儿复杂的看着他,突地嘴角扯了扯,脸上浮出一丝寒澈,缓缓道,“拓跋瑞,你真的想跟我重新开始吗?”

    拓跋瑞眯眸,沉沉盯了她一会儿,点头。

    南玥笑,清隽的秀颜挑染出一抹勾唇夺魄的美,凤眼微挑,颀长的脖子随着下巴抬了抬,红唇勾出点点笑意,“为什么?”

    拓跋瑞看着她俏丽的容颜微微恍惚,握住她的手腕也不由松了丝力,盯着她的眼睛道,“本王之前便说过,本王爱上你了,这就是原因。”

    南玥垂眸,黑直的睫羽掩盖而下,在她白希的眼睑下印出淡淡的黑色,“那如果我不愿意与你重新开始呢?!”

    拓跋瑞吸了一口气,漆黑的眼潭掠出一缕诡谲的光,勾唇,突地折手背在她身后,就着她的手托起她的腰,两人一瞬靠得很近。

    拓跋瑞微微低头,盯着她因为他的动作而变得微白的皮肤,另一只手极缓的从她脸上擦过,声线多了一丝阴鸷和决断,“你若不答应,本王便关你,锁你,日日迫你,直到你答应本王为止。你若答应本王,本王便宠你,将你宠上天,你觉得如何?”

    南玥眼尾颤了颤,混蛋!

    深深吸了一口气,“要我答应你可以……”

    “条件?”拓跋瑞补了她未说完的话,鹰眸冷了分,“说来听听,若是合理,本王便考虑。”

    南玥真想呸他一口。

    手被他折到背后有些麻,蹙眉挣了挣,“松手,很痛!”

    “你先说!”拓跋瑞不但不放,还收紧了力道,“说得合理,本王就放了你。不合理,本王现在就干脆锁了你!”

    “你!”南玥气闷,天下还有这样的人吗?!

    明明是他舔着脸要求与她和好,还这么霸道可恨!

    胸脯因为怒意急促起伏着,南玥红着脸,咬牙切齿,恨不得将他一口一口撕了。

    拓跋瑞挑眉,眼角扫过她隆起的胸脯,眼潭倏地深了下去,声线微哑,“不说的话,本王不介意先干点别的!”

    说着,不由分说攫住她的红唇,昂藏的身体重重压了下去,折往她伸手的手也适时松了,改而掐着她的腰际,不时捏揉一把。

    “……”南玥惊得睁大了眼,紧张得伸手去推他,嘴里呜呜的话语有些模糊,“拓跋,拓跋瑞,你禽,禽兽,我身体,还没……唔唔……”

    拓跋瑞脸色涨红,许久未吻过的地方,有些异常甜美的滋味。

    长舌趁着她说话的空隙,长驱直入,狂狷而肆意。

    钳住她的腰肢的手不受控制的重重揉了揉,而后往上,隔着衣物包住她胸口的浑圆,五指用力的捏挤。

    舌头更是狂肆的缠住她的嫩舌,大口大口的含吮,将她檀口中甜美的滋味一一吸入腹中。

    “恩……唔唔……”胸口的胀痛以及舌尖的麻意让南玥微微慌了神,嘴里本能的反抗,双手死命的捶打他的胸口,掐他的手臂。

    可他整个就是一推不倒,打不痛的铜墙铁壁,即便她用尽全力,也无法撼动他半分。

    眼底腾出一丝雾气,越来越浓,最后在顶端汇出一滴雨水,从眼角滑了出来,越来越多。

    有微咸的液体浸入两人的唇间,拓跋瑞狷急的吻突地顿了顿,鹰眸夹杂着莫名的情绪盯着她眼角的泪,而后竟鬼神神差的吻了上去,轻轻印在她盛满眼泪的眼睛上。

    软软的舌头舔了舔她睫羽上的泪珠,温柔的移到另一边,耐心的舔食。

    南玥心房忍不住一缩,眼皮在他绵密的吻下不停的颤动着。

    感觉四肢的血液流动得快了快,脑子一瞬被冲击了一下,连忙拽紧了手,意图压住这种让她微慌凌乱的感觉。

    拓跋瑞察觉到她身体反而更僵了僵,在她睫上的吻停了停,最后在她额头上落下重重一吻,高蜓的鼻尖抵住她的,声音里是压抑不住的黯哑,“好了,别怕,本王不会吃了你,本王……就是想亲亲你!”

    “……”南玥睁大了眼,咽了咽口水,唇瓣哆嗦,表情有些不自然,脑子空空的,张了张嘴,最后却是什么都没说。

    拓跋瑞压住她的身体,鼻息间全是她身上独有的香味,闻一闻便开始心猿意马起来。

    可是她刚刚流产,他又不能强行对她做些什么。

    更何况,他现在还能对她强行吗?!

    他有些不确定!

    大大吐了一口气,翻身躺在了她的身侧,顺带一并将她拉了下来,头正在他的手臂上,拿过被子盖在两人身上,忍不住偏头亲了亲她的额头,停了停,才说道,“现在说吧,什么条件?!”

    南玥有些不适应跟他这般亲近,身子不动声色扭了扭,下一刻便感觉一只大手落在了她的腰际,吓得她当即动也不敢动。

    烦闷的拧了拧眉,想了想才说,“我有三个条件……”

    拓跋瑞闻言,挑高了眉!

    这个女人还真蹭鼻子上眼了,给点颜色就开起了染坊,还敢说三个?!

    蹦了蹦唇,捺着性子道,“说来听听!”

    听出他话中的沉厉,南玥抬头看了他一眼,不客气道,“拓跋瑞,现在是你在求我跟你和好,你别把自己当大爷,不乐意你现在就滚!”

    “……”拓跋瑞额上青筋儿冒了出来,冷冷道,“南玥,你觉得本王是在求你吗?!”

    “……”南玥瞥了他一眼,没吱声。

    拓跋瑞握了握拳,“是本王在给你机会,让你选一条比较好走的路。”冷哼,“求你,别指望!”

    南玥撇了撇嘴,脸上微带不耐,“你只管说这三个条件你答不答应?!”

    “……”!!!

    拓跋瑞脸色怪异的抽了抽,鹰眸涌动暗愫,抿唇,“你说!”

    这两个字似乎从他喉咙缝里艰难的吐出来一般。

    南玥嘴角扬了扬,幅度较浅,或许连她自己都未察觉,嗓音微微提了提,“第一,没有我的允许,不能碰我……”撇嘴看了眼从被子口看进在她腰上放着的大手,“包括身体的任何接触都不可以!”

    拓跋瑞脸色顿时黑了,想也没想拒绝,“第一条不行,说第二条!”

    说话的时候,一只手像是跟着反驳一样,从她衣服里钻了进去,直接敷在她的胸口,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

    南玥脸颊一烫,忙去拽他的手。

    拓跋瑞含笑,任她拉了出来,她一松手,他便又往里深入,最后南玥只好将他的手握在掌心,死死握住,用了想将他的手弄残的力道。

    拓跋瑞却跟个没事人一般,在她头下的手随意揪了一撮她的发丝把玩,手被一双温软的小手握住,让他享受得迷了眸,眼尾淡出点点得逞之后的愉悦,声线也似乎醉了丝丝暖意,“接着说,第二和第三!”

    南玥胸口急剧起伏,瞥了他一眼,微微稳了稳的神才开口道,“第二,你不可关着我,男囹管是我一手弄起来的,我不能不管。”

    听说在她不在的这段时间,在男囹管对面直接开了一家男妓管,抢走了他们好多生意和客源。

    她辛辛苦苦忍着唾沫星子整起来的事业,怎么可以让其他人挖了墙角?!

    拓跋瑞沉吟了下,点了点头,“这个本王可以答应,但是本王有个条件。”

    南玥皱眉看了看他,“你有什么条件?”

    拓跋瑞盯着她,嘴角弯了弯,双眼里有晶亮的星子闪烁,“你去的时候必须带本王一同去,或者……”

    “或者什么?!”南玥紧问。

    直接不考虑带他去的选项。

    若是带他去的话,以他凡是讲究颜面身份的性子,她这生意也没法子做了。

    拓跋瑞挑了挑眉,食指缠了圈她的发丝,又甩开,“或者,让越南迁离开男囹管,滚回他的碧霞山庄!”

    “不行!”南玥脱口而出,声音里尽是果决。

    现在的她只有越南迁和阿之了。

    阿之又在宫里,时常见不到。

    若是越南迁也走了,她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虽然她也知道不该伴着他,可是她现在真的不想他离开。

    至少,等过段时间,她再让他走!

    拓跋瑞卷过她的发丝用力扯了扯,“为什么不行?!”

    “嘶……”南玥吃疼,忙用手撤回在他指尖的头发,瞪了他一眼,“拓跋瑞,你能不能别每次都揪头发……真不是……”男人!

    后面两个字到嘴边,在喉咙转了圈儿,又咽了回去。

    她几乎可以想到,她若是说出口了,他接下来会怎么对付她!

    识时务者俊杰!

    拓跋瑞动了动眉,警告的盯了她一眼,“别以为本王不知道你心里在打什么鬼主意,本王劝你把不该有的心思早早搓一搓丢了,否则看本王怎么弄你!”

    南玥一口气憋在心口,气得脸都绿了,“拓跋瑞,我到底打什么鬼主意了?!我没嫁给你之前,我就是男囹管的老板,你要是看我不惯,你当初就不该答应娶我,现在才说这些,早的时候你干什么去了!”

    “你知道本王不是这个意思!”拓跋瑞握了握拳头,俊颜涨红。

    “那你是什么意思?”南玥喘着气问。

    拓跋瑞抿了抿唇,浓眉往鼻翼拢了拢,深深看了她一眼,哼了声转头看向帐顶,凉凉道,“本王知道你爱慕越南迁,越南迁对你也似乎不简单。与其说你放不下男囹管,倒不如说你放不下越南迁!”

    她爱慕越南迁?!

    南玥眼珠转了转,心头没来由一闷,蠕了蠕唇,声音小了小,“你别胡说,我不喜欢越南迁,他就和阿之一样。”

    拓跋瑞瞄了她一眼,显然不是很信她的话,“不管是不是。要本王答应你的条件可以,二选一。是带本王一同去,还是让越南迁走,你自己选!”

    “你!”南玥气闷。

    到底是她提条件,还是他提啊?!

    拓跋瑞冷笑。

    南玥深吸了口气,咬牙道,“好,带你去就带你去!”

    拓跋瑞脸却一下子沉了,鹰眸中的寒光如剑劈了南玥一眼。

    她就当真如此舍不下那越南迁吗?!

    南玥顾不上他的情绪,掩下的长睫轻轻扇动,思考如何说出第三个条件。

    突然的沉默让拓跋瑞肃了容,冷冰冰道,“怎么?哑巴了!不说第三个条件了!”

    南玥目光寂寂,嘴角带了丝丝寒意,抬起清寒的眸子盯着他,缓缓道,“我要叶清卿肚子里的孩子!”

    —————————————————————————————————————————————————

    平静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冬去春来,原本白茫茫的宫殿染上了清新的春意,杨柳吐露新枝,飞快长成,又似乎看到了夏的苗头。

    天气不再寒冷,躲在殿中不出来的人群渐渐在各宫穿动,宫道上总是有三三两两的行人,不时便能听到妃嫔娇细的声音传来。

    而这些声音聚集最多的地方当属后花园和莲花池。

    薄柳之挺着大肚站在毓秀宫的门口,阳光金黄的照打在她鲜艳的红袍上,又为她踱了一层神秘的光晕。

    莹白的手掌遮挡在额前,看着青石拐角处盛开的株株叫不出名字的花朵,五颜六色,煞是好看!

    拓跋聿坐在书桌前,宽厚的背脊庸庸靠在椅背上,修长的指间捏了一本奏折,凤目低垂,被密睫掩盖,从旁处看,以为他正聚精会神的看着手中的奏折。

    若是近了,你会发现,他黝黑深邃的瞳仁儿两边迎着两个小小的人影儿,她站在殿门口,被光速照得有些透明,即便隔了些距离,他似乎也能看到她光洁的皮肤下那浅浅流动的细管。

    下巴尖瘦,半边唇瓣如花瓣娇妍,小挺的琼鼻沾了点点水珠,长而翘的睫毛微微闪动,像一只跃跃腾飞的蝴蝶。

    光是这般看着她,便由心底生出一股子满足感来。

    世上为何会有这么一个女人,让他如何看也看不腻?!

    性感的唇瓣往上翘了翘,哗的一下将奏折扔到了桌上,挺拔的身子站了起来,朝殿门口走去。

    薄柳之听到身侧的动静,挑眉看了过去,却看见他迎着光缓步朝她走了过来。

    姿态闲庸,眉梢挑情。

    唇瓣抿了抿,就那么清清的看着他走进。

    拓跋聿上前揽住她的腰,往后环抱住她,大掌在她腰际揉了揉,凤眸含笑看着她明显凸起的大肚子,谑道,“之之,你说你肚子里会不会装了好几个小崽子?!”

    薄柳之哭笑不得,用手肘撞了撞他的肚子,“你当我是猪啊,还好几个!”

    拓跋聿也笑,亲了亲她的耳朵,“天气不错,想不想出去走走?”

    薄柳之眼底浮出点点光芒,转瞬又遗憾的看了眼肚子。

    她现在的肚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常,不到七个月,肚子鼓得老高,便是走一走都能累死个人。

    叹了口气,摇头,“你看我这样,怎么出去?我现在一步也不想走,上次去一趟朝晖殿看溱儿,一来一回,回来小腿肚子肿了好几天。”闷闷的靠在他身上,“我看我要想出去,不定得肚子里的小家伙出来才成!”

    拓跋聿又心疼又好笑的摸了摸她的肚子,“想出去还不简单,夫君抱你!”

    说完,硬是将她打横抱了起来。

    吓得薄柳之哇哇叫了几声,冷汗流了满背。

    气得狠狠掐了掐他的肩头。

    拓跋聿哈哈笑出了声,直接抱着她走了出去。

    甄镶见状,微不可见的拧了拧眉,又无奈的摇了摇头,招过几名太监,跟在了他的身后。

    薄柳之脸红得仿佛盛放的玫瑰花,双手紧紧勾住他的脖子,生怕他承受不起现在并不算轻的她以及肚子里的小东西。

    另一方面又觉得被他在大庭广众之下抱着很不好意思。

    扭捏的动了动身子,脸往他脖子藏了藏,小声道,“拓跋聿,你放我下来,这样别人看到像什么话!”

    拓跋聿不以为意狂傲一扬眉,“看到就看到,我喜欢你,就要宠着你!”

    “……”薄柳之心里跟吃了蜜一样甜,可是终归还是有些不自然,这一出去,碰到的人可不止一二个,她可不想光是被眼神儿就给戳死了。

    抱着他脖子的手抓了抓他的耳朵,嗓音软了软,“拓跋聿,你还是放我下来吧。你是皇帝,被人看到多不好。”

    “不放!”没有商量的余地,拓跋聿眯了她一眼,薄唇微微绷了绷,“乖点,别再说让我放你下来的话,否则……”

    薄柳之被他认真煞有其事的表情逗笑,柳眉微挑,“否则怎样?!”

    拓跋聿嘴角撩了撩,凤眸别有一番风情盯了她一眼,“否则我就当众亲你,亲到你叫着求饶为止!”

    ————————————————————————————————————————————

    【小皇帝裙子:3(477841——欢迎姑凉们加入,目前人数不多啊,赶紧赶紧啊】——【明天的更新我会提前一点,估计会在早上八点到九点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