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结局篇:你是我的天下无双【一】

结局篇:你是我的天下无双【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薄柳之被这害羞的丫头逗笑,探指轻扣了扣她的眉头,收回之际,眼尾扫到前方停驻的一抹白,嘴角的笑意顿时僵了僵,盯着眼前即陌生又透着熟悉的俊脸,唇瓣轻轻龛动了下,“小四......”

    小四?!

    蔷欢一愣,看了眼前方的人,“娘娘,您认识他?”

    薄柳之皱了皱眉,转头看向她,“欢儿,你在此处等我,我去去就来。”

    蔷欢又看了眼祁暮竹,点了点头。

    主动退后了几步。

    薄柳之吸了口气,朝他走去,站在他面前,看着曾经熟悉的人儿时,竟发现不知第一句话该讲什么好。

    祁暮竹一只手横在腹下,另一只手背在身后。

    眼神儿平静,在她走进之时,他朝她拱手作揖,“参见皇后娘娘,皇后娘娘千岁千千岁!”

    “......”薄柳之心口一紧,上前一步托住他的手起来,“小四,你我之间何须多礼......”

    “皇后娘娘乃一国之母,礼不可废!”祁暮竹嘴角攫着得体而疏远的笑,微微拂开她的手,眉间有一闪而过的排斥。

    薄柳之手一麻,尴尬的停了停,收回手,没有再与他纠结这个问题,扯了扯嘴角道,“小四,这些年你去哪儿了?”

    她其实想问的是,祁府一夜灭门,他是如何逃出生天,或者,灭门一事,其实也是假的。

    祁暮竹笑笑,眼眸却深沉了分,直直盯着她,“我去找了一个人。”

    找人?!

    薄柳之拧眉,“找到了吗?”

    “嗯。”祁暮竹点头,“找到了,就在前两天,只不过......”眯了眯眼,“我现在倒希望永远没有找到她!”

    “......”薄柳之唇瓣蠕动了下,看着他没说话。

    祁暮竹又笑,那笑像是他随身携带的一张面具,没有温度,没有人情,微微躬身道,“皇后娘娘若是没什么事,暮竹告退了!?”

    他说完,便一直垂着身子不动作,好似真的在等她的命令。

    薄柳之心口发紧,说不难受那是骗人的。

    或许是她的错觉。

    她总觉得他现在每跟她说一句话,脸上的表情都写满了讽刺,眼睛里的光,又似乎总带着一丝恨。

    他有小四的摸样,可是,却终究不再是那个当初她认识的小四了。

    微微提了一口气,薄柳之勉力点头。

    祁暮竹微微握了握拳头,起身,头也不回的离开。

    看着他的背影,薄柳之一瞬呼吸压抑,眸光发涩。

    蔷欢不知何时走到了她的身边,低声问她,“娘娘,您没事吧?!”

    “......”薄柳之眨了眨眼,扭头看她,扯了扯嘴角,“我没事。”

    “可是......”你的眼睛红了。

    蔷欢想说,她却已经调转了头,朝前走了去,忙跟了上去,识相的没有再开口。

    走得决绝的男人突地停下了脚步,转身看着他一直藏在心里的那抹影子的主人,心,痛着,也恨着,同时,他也眷恋着,思念着。

    她没有变,甚至都没有老,还是那么好看,若说真有变化,便是瘦了,以及面对他时,不再张扬的挽他的胳膊,笑着戳他的手臂,说:咱家的小四......长大了!

    是不是,不贪念回忆,就能过得好一点!

    唇瓣苦涩一掀,最后看了一眼记忆中的人儿,转身离开!

    —————————————————————————————————————————————————

    毓秀宫。

    薄柳之去的时候,正巧碰见南珏,宋世廉和甄镶三人从里走了出来。

    看到薄柳之,三人只是朝她点了点头,便恭敬的退到了一侧。

    薄柳之也回点了下头,便准备进去。

    想起什么,薄柳之扭头看了眼已将托盘接过手的蔷欢,见她脸蛋红红的,一双眼睛不住往站在一侧的南珏身上瞟。

    微微摇了摇头,薄柳之转头看向南珏,“南御史,你现在得空吗?!”

    “......”南珏一愣,上前一步,拱手道,“娘娘请说。”

    那就是得空了。

    薄柳之挑眉,“午时快到了,连煜和青禾也该下课了,能不能有劳南御史将她们接到毓秀宫用午膳?”

    “......”她话一说。

    不止南珏,甄镶等人也均是一愣。

    以往接连煜和青禾的任务,要么是甄镶去,要么就是她自己亲自去。

    哪时得南珏去了?!而且还是甄镶在场的情况!

    薄柳之假装没看到众人诧异的目光,笑道,“有劳南御史!”

    南珏被她一口一个“有劳”弄得头皮发麻,忙应承道,“南珏这就去!”

    说完便大步走了出去。

    “慢着!”还未踏下石阶,就又被她唤住了。

    南珏抽了抽嘴角,转身垂头,“娘娘还有何吩咐?!”

    “没什么。”薄柳之说着,接过蔷欢手中的托盘,“欢儿,你和南御史一同去。”

    “......”本还觉得奇怪的蔷欢一听这话,当即就懂了。

    脸色涨红,掐着衣角小声道,“娘娘,奴婢还是陪着娘娘吧......”

    “什么话?!”薄柳之轻瞪了她一眼,“我陪皇上,那需要你在旁边碍手碍脚的,还不快去!”

    “......”蔷欢黑线,羞窘的瞄了眼盯着她的南珏,咬了咬唇,扭身应了,“是,娘娘!”

    薄柳之抿唇,故作深沉嗯了声。

    看着她小媳妇样儿的走向南珏,两人一前一后走了。

    这才轻轻松了口气,看着微微靠在南珏身后的蔷欢。

    心下替她感叹着。

    这南珏心有所属,且这么多年一直单身未娶,便能看出他是个痴情的男子,可是,他的这份痴情却叫人憎恨。

    在她看来,蔷欢和他是不可能的,并非是蔷欢的身份配不上他南珏,而是南珏这样的男人,她不确定还能不能爱上其他的人。

    若不能,蔷欢和他在一起也不会幸福。

    只不过,她私心里想,蔷欢虽然不能和他在一起,可至少可以有些两人之间的回忆,这样也是好的。

    “之之,你这葫芦里又装的什么药?”声音低磁悦耳,含着无奈。

    —————————————————————————————————————————————————

    “味道怎么样?”薄柳之坐在他腿上,眼睛闪着光,看着他咬了一口黑米糕。

    拓跋聿慢慢品着,皱紧了眉,表情或多或少有点嫌弃。

    薄柳之脸当即垮了下来,“有这么难吃?”

    “......”拓跋聿撇嘴,将只咬了一口的黑米糕放在了书桌前的糕盘里。

    薄柳之眼神儿一暗,闷了,“拓跋聿,好歹也是我亲手做的,就算觉得难吃,你也不能这么不给我面子吧?!”

    拓跋聿好笑的看着她黯淡的小脸,捏了捏了她微微鼓出的腮帮子,“我可有说过难吃?”

    “......”薄柳之睁大眼,“那你又是皱眉,又是撇嘴的,不是难吃是什么?”

    “呵......”拓跋聿轻声笑,环住她渐渐圆润的腰肢,尖削的下颚抵在她的肩头,深深嗅了口她的发香,闭上眼没说话。

    薄柳之抽了抽嘴角,伸手推了推他的肩膀。

    他又将她的手握住了。

    他的手很大,温暖干燥,被他握住,能让她安心。

    薄柳之心头一软,低头看去,见他眉间有疲倦,有些不忍和心疼。

    轻轻叹了口气,伸手瞄画他浅皱的眉,小声道,“算了,不跟你计较,难吃我也认了。”

    拓跋聿听着她小声的嘀咕,嘴角渐渐拉长,缓缓打开眼,忽而拉下她的脸,薄唇印上她的红唇。

    大手绕至她的颈后,将她往他的方向紧压着。

    舌头钏进她的唇里,放肆又缱绻的吻她,卷过她口腔内的每一个地方,最后攫住她的小舌,含在嘴里深深的吮着。

    薄柳之脸大红,被迫的扣住他的肩头,承受他的热吻。

    良久,他终于松开她。

    两人都有些气喘吁吁。

    拓跋聿看着她红润的小脸,爱怜的吻了吻她的鼻尖,轻勾住她的脑袋靠近他的颈窝,轻柔的揉了揉她的后颈儿,嗓音微哑,“尝到了吗?”

    “......”薄柳之眼神儿迷蒙,从他脖子处微微抬头看他,眼底不解,“什么?”

    拓跋聿勾了勾她耳际的发,看了眼桌上的黑米糕。

    薄柳之循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眼眸一闪,懂了。

    脸上的红晕更甚,薄柳之抿了抿唇,果然有尝到糕点的甜味。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东西。”拓跋聿亲了亲她的嘴儿,“只要是你做的,我都爱!”

    太肉麻了!

    薄柳之抖了抖,心里暖暖的,嘴上却故意损他,“就知道油嘴滑舌,真那么好吃,那你都吃了!”

    都吃了!?

    拓跋聿眼皮一跳,觑了眼堆得高高的糕点,好笑的咬了咬她的鼻子,“甚好,午膳和晚膳都省了!”

    薄柳之笑,呲道,“就知道你是哄我的......”含了下唇瓣,伸手捧住他的脸,认真道,“这是我第一次做糕点,可能还有不足,但是我会努力多练几次,让你真正吃到最好吃的黑米糕。”

    “......”拓跋聿心下动容,眸光越发柔和,连连在她唇上啄动了数下,“我没有哄你,我真的觉得很好吃。而且,日后不许去膳房,你怀着孩子,多多休息才是,累坏了我会心疼!”

    薄柳之抱住他的脖子,靠在他身上,“不累,正好趁做糕点的功夫锻炼锻炼,对肚子里的孩子有好处没坏处。”

    拓跋聿眼底闪过一丝坏笑,勾起她的下巴,嗓音故意压得低低的,“锻炼?我倒有一个更好的建议,可以让你好好的锻炼锻炼......”蛊惑,“要不要试试?”

    薄柳之这会儿倒是一下都懂了他话里的暗含之意,脸红了红,咬着唇没说话。

    “不说话是默认?”拓跋聿见她娇羞的样子,原本只是想逗逗她的,可身体却起了反应。

    脸颊摩挲着她细腻的侧脸,拓跋聿忽而握住她的手,往他下腹出摁。

    手背触上一根硬硬的物什儿。

    薄柳之心一抖,抽了抽手,却被他强力摁住。

    心房发颤,薄柳之羞得咬他的脸,“拓跋聿,你流氓!”

    凤眸暗黑,拓跋聿嗓音更添喑哑,去追她的唇,“只对你流氓,待会儿,还有更流氓的......”

    “......你这张嘴,怎么什么都敢说!”薄柳之一边躲他的唇,一边笑斥他。

    “那你可喜欢?”拓跋聿干脆腾出一只手捏住她的脸,总算如愿以偿攫住了她的唇,轻吮细辗。

    薄柳之喘了一口,余下的一只手勾住他的脖子,“不喜欢......”

    “口是心非!”拓跋聿握住她的手一边套动着,一边细细的吻她的唇,她的脸,呼吸渐粗,“你还没告诉我......”

    “什么?”薄柳之声音有些颤悠,只因为手中的物体越发灼热和坚|挺,而她的手在他的带动下也越发快了起来。

    “南珏......嗯......”拓跋聿哼了声,握住她的手动作更快,“为什么让南珏去接青禾和连煜?”

    薄柳之咽了咽口水。

    他的呼吸又热又湿,喷在她的眼睫上,结出了水雾。

    她都有些佩服他,在这种时候还能一本正经的问她问题。

    深深吸了口气,她抓了抓他的肩头,手有些麻,喘着气答道,“能为什么,看他无事,便帮我接接呗。”

    “说谎!”拓跋聿像是惩罚她,一口咬住她的嫩唇,又立马后悔了,含在唇里轻轻的吮着安抚。

    薄柳之被他咬得轻哼了声,脑子昏昏的,手都快抽筋儿,“拓跋聿,你还有多久?”

    她问的,自然是他还要用她的手那啥多久?!

    “......”他没答她,唇猛地移向她的脖子,啃噬。

    手上的动作也随之而加快。

    薄柳之咬着唇,又过了一会儿,他仍旧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可是她的手真的要断了。

    拧了拧眉,薄柳之柔着声音可怜兮兮道,“拓跋聿,手酸......”

    “快了!”拓跋聿喘息着再次欺上她的唇,深而重的吻着她,呼吸滚烫。

    终于在他连着几番动作下停了下来,手心一片热烫。

    而他的吻也随着柔情放缓,浅浅啄了啄她的唇。

    而后抱起她,将她轻放在椅凳上,自己则起身往内室走了进去。

    薄柳之脸红红的,盯着他挺拔的背脊,有些懵。

    他再次出来的时候,已经换了一身衣裳,手中拿着一张与他的形象极不相符的湿帕。

    走到薄柳之面前的时候,她还在蒙着。

    好笑的拍了拍她的脸,“小傻瓜!”

    而后便拿起她白希的小手儿替她擦拭着他留下的白灼。

    薄柳之讷讷的看着他的动作,突然冒出了一句,“拓跋聿,听说长期这样,对身体不好......”

    拓跋聿手上的动作一滞,抬头看着她,“长期怎样?”

    “......”薄柳之眼一闪,舔了舔唇瓣,目光落在他给她擦着的手上,“那个,就是,用手那什么......”

    拓跋聿着实怔了把,而后唇瓣一抽。

    想起什么,凤眸闪过不怀好意,他突地凑近她,双手握在椅把上,将她娇小的身子圈在他和椅座之间,故意在她脸上吐了几口气,嗓音痞气十足,“既然用手不好,那不如......”

    ———————————————————————————————————————————————————

    【.....姑娘们阅读愉快....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