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番外卷:姬澜夜VS拓跋溱【十五】

番外卷:姬澜夜VS拓跋溱【十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爵嗤了声,正要开口,洞口内却突地传来了一声嘶吼。

    几乎立刻的,他感觉怀里的人身子一软,浑身轻颤了起来。

    低头看去,她脸上血色全无,唇瓣死死咬住,红肿的双眼眼泪不住往下掉。

    心下不忍,司爵掰过她的脸,不让她再往洞口看。

    南玥紧抓着司爵xiong口的衣裳,密密喘|息着,突然的,她狠狠推开他,飞快转身往洞口内跑了进去。

    司爵大惊,旋身要追进去。

    手臂被人一双铁钳抓住。

    司爵瞪着眼转头看去。

    “那是她的选择。”司天烬凉凉盯着他道。

    “......”司爵脸一沉,喉咙堵了下,拧紧眉头道,“放他们走!”

    司天烬眸光平淡,“你不是要她做你的二娘吗?怎么,不要了?”

    “......”司爵抽了抽嘴角,甩开他的手,“我要有什么用,你又不能让小玥喜欢你!”

    司天烬轻扯了嘴角,“我可以留住她的人。”

    司爵拿眼角瞥他,眼底有迷惑,缓缓问,“你不会是因为我想要小玥做我二娘,所以才娶她的吧?”

    司天烬眉峰一挑,不答话,算是默认了。

    司爵好气又好笑,不可思议的看着他,“我以为至少你也是有点点喜欢小玥,所以才娶她的!”

    司天烬抬眼,幽幽盯着他,眸光黑遂,好一会儿,才淡淡道,“我不喜欢女人!”

    “......”!!!

    司爵脑子懵炫,眼廓明显扩大了圈儿,心中像是有人投了一颗炸弹,啪的一声巨响之后,五脏六腑都震惊了,什么滋味都有。

    微动了下喉咙,司爵吸了口气,尽力让语气变得平静起来,仔细看着他问,“你只是没遇到喜欢的女人?”

    司天烬垂了垂眼皮,沉默。

    “......”司爵呼吸压抑,脸色凝重,深深看了他一眼,抿着唇扭头看着洞口不再说话。

    ————————————————————————————————————————————

    有了拓跋瑞的披荆斩棘,南玥随后进|入石窟便更容易些,石窟内的机关大多被他破坏,她人并未损伤。

    当找到拓跋瑞的时候,他全身是血的倒在一条巨蟒前,而手里还抱着巨蟒的蛇头。

    灭ding的黑暗犹如挣不开的,笼罩在头ding。

    南玥双脚如千斤重,往前走一步,几乎都要耗尽她全身的力气。

    空气里浓重的血腥味让她作呕,满眼的血红之色,让她眼眶涩痛。

    仅仅十几步的距离,她好似用了整个人生才走完。

    她伸手将他抱进怀里,大红的喜袍在这一刻,被他身上的鲜红渲染得放肆而妖魅。

    她脸色白得如透明的宣纸,她缓缓伸指放在他鼻息间,这一刻,她连呼吸都是静止的。

    直到轻微的薄息洒落在她指尖,她蓦地紧紧抱着他,笑着哭了起来。

    而后又紧张的拍了拍他的脸,声音止不住的颤抖,“拓跋瑞,拓跋瑞,醒醒,醒醒......”

    “......”

    怀里的人一点反应都没有,南玥神色一滞,略显无措的闭了闭眼,整了整紧张的呼吸,“拓跋瑞,拓跋瑞,拓跋瑞......”

    她一遍一遍的喊他,越喊嗓音越抖,眼泪如豆大,落在他带血的脸上。

    他双唇青白,鹰隼的双眸紧紧阖着,眉峰凝着化不开的愁绪。

    南玥吐着气,mo着他的脸,又慌不择乱的要去扯开他怀里的蛇头,这一刻,已经顾不上害怕。

    可是他抱得那么紧,她根本扯不出那颗血淋淋的蛇头。

    南玥泄气的想大哭出声。

    她狠狠拍了拍他的脸,语气紧张而刻薄,“拓跋瑞,你别跟我装死,你以为这样我就会上当,会心软吗?你给我起来,快起来!”

    至少,给她一个回应。

    而不是,让她有种她就要永远失去他的感觉。

    “你真的......不会心软吗?”嗓音虚弱,透着一股浓浓的疲倦感。

    南玥一怔,欣喜的看着他,“你醒了,你醒了......”

    拓跋瑞动了动微微干裂的唇瓣,费力的打开双眼,入目的她,有些模糊。

    脸上她的掌心温柔细腻,他的心也好似被她握|住了般。

    贪恋的将脸在她掌心微微磨了磨,他看着她虚弱的笑,“玥玥,我做到了,我可以带你走了,我再也,不会放开你......”

    “......”南玥眼泪倾轧,从来不知道自己也能哭得这么频繁,她笑,笑中裹杂了认输的无奈,她俯身,在他脸上轻吻,“拓跋瑞,我跟你走!”

    拓跋瑞身体明显一震,眼眶却先一步红了,他抿紧唇,缓缓扭头看着她,眼中可疑的水光慢慢汇聚而出。

    可盯着她的目光缱绻,舍不得挪不开分毫,他磁哑的嗓音带着小心翼翼,“玥玥,你说什么?”

    南玥眼泪流了一脸,她捧着他的脸,唇瓣颤抖,印在他同样颤抖的唇上,“我说,我跟你走,拓跋瑞,我跟你走......”

    拓跋瑞双眼晶亮如许,猛地扣住她的脑袋,用狂烈的吻,告诉她他此刻激动喜悦的心情。

    所有的一切,在这一刻,都是圆满的。

    这一吻,持续了很长时间。

    南玥乖顺的任由他或温柔或激狂的吻,她能感受到他身上散发而出的愉悦,尽管在这一刻,她并不敢确定她选着跟他走的决定是对是错,但是,她愿意尝试一次。

    原来,千疮百孔的心,还有勇气再爱一次。

    ————————————————————————————————————————————————

    接下来的半个月,因为拓跋瑞身上的伤,两人并未第一时间离开。

    虽然答应跟他走,可是两人相处的时候,南玥总是觉得有些尴尬,不自在,所以在这半个月内,她能不去见他,绝不主动去找他。

    拓跋瑞自是察觉到了她的回避,但也没有逼她。

    双|腿和左臂都被蛇莽咬过,身上几处也被石窟内的机关所伤,这半个月来倒也安分养伤,给了南玥足够的空间理清一些事情。

    这一日,南玥找到躲在巨树下的长凳下坐着的司爵。

    他垂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就连她坐在他身边也没有发觉。

    南玥微微蹙眉,伸手拍了拍他。

    他怔了一下,才拧紧眉头看向她,而后又深沉的低下了头,心事重重的mo样让南玥有些惊讶。

    想了想才开口道,“有心事?”

    “......”

    南玥抿了下唇,撤身对着他,“小爵儿,你是不是在怪我?”

    司爵偏头看她,“跟你没关系。”

    “那是因为什么?”南玥紧问。

    自然是问他为什么闷闷不乐,满腹心事的mo样。

    司爵仰头看了眼树上青翠欲滴的绿叶,缓缓道,“你准备什么时候出谷?”

    “......”南玥微愣,盯着他没说话。

    “我知道你和拓跋瑞从石窟出来之前,就已经做了决定,你会跟他离开这里。”司爵幽幽道。

    南玥眼眶蓦地有些发酸,转过头看着地上,低声道,“对不起。”

    “......”司爵眉峰轻挑,扭头看她,“对不起什么?”

    南玥咬了咬唇,“我知道婚礼当日,让你爹和你丢人了......”

    司爵嗤了声,斜斜挑着唇角道,“你以为我和他在乎?再者,鹭鸣镇内有谁敢嘲笑他司天烬?”

    “......”南玥蹙了蹙眉,“不管怎么样,是我对不起你们。如果我当初不答应你爹......”

    “我爹不喜欢女人!”司爵蓦地打断她的话,抛出一颗惊雷。

    ——————————————————————————————————————————————————

    <a839143,素素求个收藏啊啊啊!!】

    新文简介:

    一次野外探险,顾凉寂误入诡秘丛林穿越西擎王朝,成了顺亲王龙靳指腹为婚的未婚妻。

    一眼错付,三年朝夕相处,他冷落她,无视她,嫌恶她,她尽数忍下。

    只因她太过自信。

    来日方长,她不相信她顾凉寂一颗火辣辣的心还捂不热他一个龙靳!

    ————

    两人的成婚大礼将至,他突然告诉她,他爱上了别人,她满心欢喜布置的婚房,主角却不是她和他。

    望着喜烛灯影下相拥而立的两人。

    她满心疮痍,幡然醒悟。

    原来,有些人,不是不能爱,只是,不爱你!

    顾凉寂:“龙靳,我爱你时你不爱我,我说我等你,可是从此刻开始,我发誓,再不等你!”

    ————

    决然离开王府,情场失意商场得意,她的仙乐坊一跃成为帝都最大的歌舞坊,还意外招来惊天“土豪”盛大求婚。

    虚寒问寒无微不至,惊才绝艳容貌倾城。

    这样的极品,她顾凉寂似乎没有不收的道理。

    只不过,这个男人说什么,要她做他的皇后?!

    顾凉寂瞪着眼珠子,一脚踹飞:滚粗,谁要做你的皇后!

    ————

    西擎八十九年,少年帝王龙御对仙乐坊幕后老板顾凉寂的一场旷世求婚惊动了整个西擎王朝,举国上下,皆是震撼不已。

    西擎九十年,新后顾氏凉寂在册封大典前日与顺亲王龙靳“私相授受”,少帝大怒,将其剥去后位,打入冷宫。

    同年,顾氏凉寂突染恶疾,暴死冷宫。

    少帝命人验尸,惊觉其竟已怀孕三月有余……

    【精彩片段】

    某帝:“顾凉寂,三年了,你没有什么想和朕说的吗?”

    顾凉寂:“说什么?”

    某帝:“为什么不来找朕?”

    顾凉寂:“哦……太忙了!”

    某帝开始磨牙,“忙什么?”

    顾凉寂:“怀孩子,生孩子,养孩子。”

    “……”某帝一口红血喷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