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番外卷:姬澜夜VS拓跋溱【五十四】

番外卷:姬澜夜VS拓跋溱【五十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看到被众人围在中间,衣袂飘飘的浅蓝色身影时,顿住了双|腿。

    花翘妩媚的双眼爱意闪烁,他竟一人独闯而来。

    寨中上百来号弟兄,即便无一不精,却也是铮铁汉子,可他丝毫不怯场,被众人围攻,依旧风姿卓越,器宇不凡,总能让人在人群中第一眼便注意到他。

    清泠的气质,潇洒的身姿,如画的容颜,哪一样不让人为之倾倒,又哪一样不值得她为他冒这么大的险。

    花翘激动得屏住呼吸,眼中的烁光丝毫不掩饰的落在那抹身影上。

    直到打斗陡然停了下来,众人被他超凡的能力威慑,已不敢再轻易动作。

    花翘这才惊醒过来,忙对着身边的二腿子道,“记住,郑灵溪才是现在寨子的当家。通知弟兄们!”

    说完,便转身疾步走进堂内。

    ———————————————————————————————————————————————————

    郑灵溪见她回来,神经不免紧绷。

    “灵溪,这解药我会按时给你,不过你必须听我的!”花翘直截了当道。

    郑灵溪不可思议的看着她,“当家的,你到底想怎么样?”

    “和你一样,喜欢上了一个人。你千方百计怀了那人的孩子留个念想,我也只是想留我喜欢的人在身边罢了!”花翘走上前,扶住她的臂弯,在她耳边轻声道,“记住,你才是这个寨子的当家!”

    郑灵溪还想说什么。

    一抹芹长的身影便出现在了门口。

    而他的身后虽跟着一大批寨中的弟兄,可却都不敢轻易靠近他,都与他隔了一段距离,防备又惶恐的盯着他。

    郑灵溪看见他时,呼吸便微微滞住。

    眼前的人,一袭浅蓝色锦袍,墨发轻挽,眸似星河,浅清清的盯了过来。

    他虽面无表情,可那双细薄的唇瓣却微微抿着,眸光璀璨却深邃,让人猜不透他眼眸深处到底酝酿着何种毁天灭地的力量。

    这种气质不俗,倾城绝艳的男子,只要见一面,便会在脑中留下深刻的记忆。

    而郑灵溪,便见过一次。

    微微捏住拳心,她扭头看向花翘,难道,他就是她喜欢想留住的男人?!

    花翘微微眯眼,看向她扫过来的视线,眼神儿警告。

    “花翘,把人交出来!”声音清润,却没有温度。

    花翘一听他喊她的名字,心中情|潮涌动,自她跟在他身边开始,他好似从未唤过她的名字。

    她还以为他不知道她的名字呢?

    只是没想到,他不仅记住了,还喊了她,而且,那么用那么动听的声音。

    微微摒了摒呼吸,花翘眼眶突地便红了,声音哽咽,“爷,花翘对不起您......”

    “......”姬澜夜拧眉,漆黑的墨瞳浮出不耐。

    花翘挽紧郑灵溪,“当家的对花翘有过救命之恩,我不能不听当家的,掳走溱公主!”

    “......”郑灵溪睁大眼,震惊的看着将戏份演得淋漓尽致的花翘。

    姬澜夜眸光顿沉,深盯了眼花翘,而后看向郑灵溪,目光在她高隆的腹部扫过,最后落在她脸上,嗓音冷如寒水,“原因?”

    郑灵溪xiong口忽的急促起伏,双眼看向他阴冷的双眸,抿着唇说不出话来。

    花翘眼底怨毒一闪而过,微微用力掐住了她的手臂,“当家的,你不是说拓跋家与你有不共戴天之仇吗?”

    郑灵溪猛地拽紧拳,眼眶胀得厉害,盯着她。

    花翘,你一定要这样逼我吗?

    花翘嘴角隐不可见的勾了勾,“当家的,你先坐下,站久了对你‘肚子里的孩子’不好!”

    郑灵溪倒抽一口凉气,另一只手忽的抓紧她缠在臂上的手,眸光坚定,转向姬澜夜,“如果你是来救拓跋溱的,请你离开,我是绝不会放过她的!”

    姬澜夜微绷了唇,“是吗?”

    说话间,他身形一闪,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之际,已将郑灵溪掐住了脖子,往凳子上重重一摁,“不管你跟拓跋家有何仇怨,把小溱儿交出来,否则,你就和你肚子里的孩子去死!”

    郑灵溪心底无限悲凉。

    她已是人人都可威胁欺负的对象!

    忽的,她轻轻笑开,眼底涌出泪来,“好哇,你杀吧......”脖子蓦地一紧,双眼微凸了出来。

    郑灵溪面色涨红,却狠狠看着他道,“只要你敢,你便永远别想知道拓跋溱在哪儿......我就算死,也要拉她一同陪葬!”

    姬澜夜卡紧她的脖子,清捩的双眼一瞬赤红,“你伤害她试试!”

    “我如今已是国破家亡,还有什么是我不敢的!姬澜夜,你最好别逼我!”郑灵溪嗓音颤抖着,语气却是孤注一掷的!

    花翘见姬澜夜真动了杀意,眸光轻闪,忙跪了下来,抓住他的衣摆哭求道,“爷,求你放了当家的吧,当家的......也是不得已,她肚子里的孩子是前朝三皇子赫连景枫的,而赫连景枫又死于拓跋一家手里,她怀了孩子,却失去了丈夫,她也是有苦难言,求爷放过当家的吧!”

    郑灵溪从没有真正想谁死过,这一刻,她真的很想杀了花翘。

    她将所有的秘密都告知于她,她却处处利用她!

    她可知道,她肚子里怀的孩子是赫连景枫的事传进当今圣上耳中,她和孩子会是什么后果吗?!

    郑灵溪戚戚的看向花翘,眼眸猩红,酝酿着慑人的恨意!

    花翘心口一抹瑟然划过。

    就当是她对不住她!

    她要姬澜夜,势在必得,不惜一切代价!

    赫连景枫?

    姬澜夜眸光猛缩,掐住郑灵溪脖子的手却越加用力,固执得只记挂着他心中的小人儿,满脑子都是她会不会害怕,会不会哭。

    听得花翘的话,他只当听过就过。

    “如果还想为赫连景枫留下一脉,把小溱儿交出来!”

    郑灵溪如今已是进退维谷,绝望一点一点在她心间滋生。

    她现下中了毒,前后都在逼迫她!

    不如就死了吧!

    死了,就可以去下面找那人,他们一家三口便可团聚。

    于是扬起脖子,决然盯着他道,“你杀吧!”

    骨节作响,姬澜夜赤红的双眼尽数是沉沉的怒意和杀气,指尖豁然收紧,似乎真的想杀了她。

    不知是良心发现还是怎么,花翘忽的站起身来,猛地推开姬澜夜,拦在了郑灵溪身前,含泪看着他,“爷,当家的是我的救命恩人,您不能杀她!”

    脖子上的力道散去,郑灵溪捂住脖子大口大口的呼吸,面临死亡的骸骨恐惧这才一股脑涌进脑中。

    她刚才真的差点就死了!

    她发过誓的,一定要为那人留下子息......她,差点就放弃了!

    姬澜夜眯眸,他自然不会真的杀了她!

    他虽怒极,可从她字里行间得知,若想找到小溱儿,只能靠她!

    花翘见他眼底松动,复又跪了下来,情真意切道,“爷,你若生气,便杀了花翘出气,花翘该死,是花翘背叛了爷!”

    姬澜夜盯着她,眸光深幽,透着让花翘毛骨悚然的清明。

    花翘心底一寒,便见他一步一步朝她走了过来!

    ———————————————————————————————————————————————————

    【.........猜猜花翘这些小伎俩,能骗过咱们火眼金睛的师傅吗?........】......【推荐素素新文.....《废后,乖乖投降!》......a839143......姑娘们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