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番外卷:姬澜夜VS拓跋溱【五十六】

番外卷:姬澜夜VS拓跋溱【五十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真鄂花遴惊摄,车道两侧可是危险的陡坡......

    “啊.....”随着一声惊叫声,马夫也已骇然的停下马车。

    真鄂花遴倒抽一口气,连忙掀开车帘看出去。

    便见拓跋溱已经栽下陡坡昏了过去,而她后脑下一片枯草,已被鲜血淋盖。

    ——————————————————————————————————————————————

    “夫人.....”郑灵溪一睁开眼便看见坐在她眼前的薄柳之,眼底有压抑不住的惊慌,扶着腰惶恐要坐起来。<g沿上。

    郑灵溪呼吸有些急,昏睡刚醒的脸颊仍有些苍白,眸光忧怕的盯着她。

    薄柳之看着她隆起的肚子,鼻子微酸,吸了口气才道,“灵溪,孩子真的是赫连景枫的吗?”

    “.....”郑灵溪被她握|住的手轻颤,抿着红唇没说话。

    薄柳之抬头,看着她的眼睛,“是不是?”

    郑灵溪看到她眼底的希翼,眼眸轻闪,微微点头。

    薄柳之喉咙一紧,脸上有抑制不住的欣喜,“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郑灵溪眨动双眼,懵懂。

    “灵溪,从今日开始,你便安心住在宫里。”薄柳之拍了拍她的手,给她足够的安抚,“你放心,有我在,没有谁能伤害你和你肚子里的孩子。”

    郑灵溪抿唇,仍旧有些不安,微微摇头,“夫人.....”

    “你还叫我夫人?”薄柳之笑着嗔了声。

    郑灵溪嘴角扯了扯,苦涩道,“对啊,你现在是尊贵无比的皇后,哪还能看上一个小小夫人的头衔!”

    “.....”薄柳之蹙眉,微咬着唇盯着她,好一会儿才缓缓开口道,“灵溪,你觉得我是在乎身份权位的人吗?”

    郑灵溪脸微冷,没说话。

    情绪已由适才的慌怕转为淡淡的仇恨。

    薄柳之微吸了口气,目光清亮,“我和赫连景枫是什么关系想必已经不用我再跟你说一遍。我和他不可能,我知道,他也知道.....”

    “可他是你的哥哥,你是前朝的公主!”郑灵溪颇为的激动瞪着她吼道。

    薄柳之脸微白,“可是我什么都记不得.....”

    “薄柳之,你以为你说什么都记不得就可以推得一干二净吗?爷和铁叔为复国而死,可你呢,你嫁给了你的仇人,还给他生了三个孩子,坐了仇国的皇后,薄柳之,你怎么对得起爷,你怎么对得起死去的爷.....”

    郑灵溪情绪越发激动,憎恶和愤怒将扭曲了她白|皙的脸,她虚弱的身体因为剧烈的情绪发泄而前后晃动着。

    薄柳之心一紧,伸手扣住她的肩,“灵溪,你冷静点.....”

    “你滚出去,你滚,我现在不想看到你,你滚!”郑灵溪歇斯底里吼道,身体的颤幅更大。

    薄柳之着实担心她肚子里的孩子,只好顺着她,“好好,我出去,我出去,你别激动!”

    “滚!”郑灵溪狠狠挥开她的手。

    薄柳之吸着气,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待她出去,郑灵溪捧住脸,眼泪顺着指缝不停往下掉,嘴里压抑的悲伤如受伤的小兽般低低鸣吼而出。

    薄柳之靠在屋外的墙壁上,自是听到了她压抑的哭声。

    喉咙干疼,她微仰头,心,抽痛着。

    一抹阴影覆盖了过来,薄柳之怔怔看着,又别开头,大口呼吸。

    好一阵,她才转头看过去,牵唇笑,“怎么来了?”

    拓跋聿长眉浅皱,伸手搂住她,大掌轻揉着她后脖细腻的肌肤,低头看着她泛红的眼眶,“想哭就哭出来。”

    “.....”薄柳之眼眸一胀,真的就因为他一句话掉出了晶莹的泪珠,她伏在他的xiong口,哽咽,“拓跋聿,我太高兴了,真的,他有自己的孩子了,我真的很高兴.....”

    “嗯。”拓跋聿吻了吻她的发ding,眸光有些深。

    “拓跋聿,她会平安出生的对不对?”薄柳之微抬头,双眼恳切的看着他,迫切得到一个让她安心的答案。

    拓跋聿微垂着头,大手轻擦着她脸颊的泪痕,没说话。

    薄柳之急得抓住他的手,紧紧握在掌心,“拓跋聿,你怎么不说话?”

    拓跋聿敛眉,凤目灼深的曜着她,“之之.....”

    “你不要再说了!”薄柳之又慌的打断他,松开他的手背转过身,“我一定会让他们母子平安,一定会!”

    说完,急急走开。

    那慌忙的背影,好似生怕他说出什么让她不安恐惧的话来。

    拓跋聿紧盯着她的背影,拳心,紧拽!

    ——————————————————————————————————————————————

    银庆茶楼。

    花翘站在姬澜夜门外,从寨中回来之后,他便未从里走出来过,而今,已过了三日。

    “花翘,你站在门外干什么?”南宫霖幽幽走过来,斜靠在门房上,眯着眼睛看着她问。

    花翘看了他一眼,“爷已经三日没出来,我担心他出什么事!”

    南宫霖撇嘴,“你既然担心,就进去看看。”

    “.....”花翘拧眉,看着他,“我可以进去?”

    南宫霖耸肩,“我看只有你进去比较合适。”

    “我?”花翘眨眼,“为什么我比较合适?”

    南宫霖哼了声,“整个银庆茶楼谁不知道姬澜夜待你不同寻常,你还装,有意思?!”

    “.....”花翘鄂住,心却微微热了起来,“爷待我不同?”

    南宫霖不耐烦的甩甩手,“你不信问问其他人,女人就是麻烦,这么明显的事都看不出来!你要进去就进去,反正我是不敢进!”

    说完,转身离开了!

    花翘心跳快了起来,眼眸中有抑制不住的欣喜往外冒。

    捂住激跳的心房,她盯着门口看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推开了门。

    也就那一瞬间,一道如野兽嘶吼的声音猛地传了过来,“滚!”

    花翘吓得脸一白,刚抬起的一只脚忙又落了回来。

    可当看到地面上横七竖八的酒瓶时,心里一惊一忧,最终担心战胜恐惧,她ting着背走了进去。

    这次他没叫她滚,只是一把凳子猛地朝她飞了过来。

    花翘偏过头,险险躲过,“爷,是我,花翘.....”

    “.....”

    寂静,更久的寂静。

    空气静得只闻自己的呼吸声。

    花翘深深吸了口气,才缓缓朝帘帐的方向走了过去。

    掀开流苏帘子,她便看见横躺在空酒瓶中的姬澜夜。

    他眯着的眸子,醉意朦脓,却依旧炯炯有神,让人不敢直视!

    “出去!”

    嗓音清寥中带着几分微哑,性感得不可思议。

    花翘看着微醺的男人,只觉得比平日那个清泠的男人还要更吸引她。

    她不但没出去,反是一步一步朝他走了过去。

    “我让你出去!”

    伴随着低吼,一阵飙风猛地迎面拂来,花翘不及反应,已被他掐住脖子摁在了房中的中央柱上。

    背脊被撞得生疼,她惶恐的盯着他。

    却发现他的眼神儿那么深那么沉的看着她,仿似浩淼的烟海,笼罩着巨|大的迷。

    惊恐散去,她反是ting直背脊,目光坚定的看着他,“爷,你杀了我吧!”

    “.....”姬澜夜眯眸,“你以为我不敢!”

    话毕,虎口使力,狠狠掐进她的脖子。

    花翘微张唇,心里清楚,或许他再多用一分力,她就会死在他的手里,可是她并不胆怯,勇敢的直视他的眼。

    姬澜夜却突地垂下手,身子霍的压靠在她身上,“你总是这么大胆!”

    轻喃的一句话,无奈而妥协。

    花翘心房却比任何时候跳得都快,他的话,已经他并没有真的杀了她,是不是就说明,他对她,是真的不一样?!

    —————————————————————————————————————————————————

    【......姑娘们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