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青城爵恋——这就叫情人眼里出西施

青城爵恋——这就叫情人眼里出西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姬澜夜微抽了嘴角,眼底却温温笑开,这小丫头又搞什么鬼!

    淡淡挑了挑眉,放下书札,起身朝她走了过去。

    走进才发现,小丫头怀里鼓鼓的,小心翼翼的抱着什么东西。

    浅蹙了眉,姬澜夜站在她面前,用一种匪夷所思的目光看着她。

    拓跋溱却是欢喜异常。

    笑嘻嘻的左右看了看,小身子朝他怀里挤了挤,仰着小脸兴奋的看着他道,“师傅,我带了一个好东西回来......”

    东西?

    不对,拓跋溱纠结的摇头,“不是东西......”

    不是东西?

    也不对!

    她凌乱了,眨着两只眼睛傻乎乎的看着他。

    姬澜夜无奈拧了拧眉心,轻楼着她的腰,“到底是什么?”

    “是......”拓跋溱嘿嘿笑了笑,将怀里的东西往他眼前松了松,“你自己看......”

    姬澜夜看下去,首先看到的是一只从锦布里露出来的一直粉|嫩的小拳头,除了这只小拳头以外,其他部位都被某人捂得严严实实的。

    嘴角轻轻一抽。

    姬澜夜看向拓跋溱,这小丫头进一次宫,不会把她家皇帝老大的孩子给“偷出来”了吧?!

    “师傅,快打开看看!”拓跋溱催促,两只眼睛亮晶晶的,一脸讨喜的看着他。

    姬澜夜又是吸了口气,禁不住小丫头渴求的盯视,纤指伸出,打开锦布,一张白嫩的小脸顿时出现在眼底。

    姬澜夜眼中飞快闪过惊艳。

    真是个漂亮的孩子!

    比起当时的溱儿,也是不相上下的。

    好吧,也许比溱儿更漂亮。

    只不过现在的他,情|人眼里出西施,溱儿在他眼里,哪哪儿都是最好的。

    而就算如此,能将姬澜夜将良景破例与溱儿相提并论了,可想这小丫头的讨喜程度。

    尤其是掀开锦布那一刻,小丫头睁着两只漂亮澄净的双眼静静看着他,不哭不闹,甚至咧嘴朝他二人笑了起来。

    拓跋溱伸出手指戳了戳她的小脸,很轻很轻,“师傅,你看她是不是很乖?”

    她从皇宫将她接出来,一路上,小丫头即不睡觉,也不哭闹。

    乖乖的在她怀里,时不时朝她笑一笑,简直把她的心都笑化了。

    姬澜夜眯了眯眼,虽然小丫头漂亮,可他的目光仍旧没有长留在她身上。

    抬眸轻悠悠的看向拓跋溱。

    拓跋溱见他不说话,疑惑的扭头去看他,见他专注的看着自己,脸微微红了红,“师傅,你干嘛看我......”

    “怎么回事?”姬澜夜脸色故作肃然,打断她。

    拓跋溱心里咯噔一下。

    糟糕!

    她将良景接过来,并未跟她家师傅商量......

    讪讪的舔了舔唇瓣。

    拓跋溱支支吾吾的,一边低头有一下没一下的mo着良景的脸,一边拿眼角瞄他,脚尖儿往他身侧移。

    “师傅,是这样的......”

    到底怎样的,小丫头也没说完,抱着良景便莽莽撞撞往房间内跑了去,好似生怕他会将良景赶走一般。

    姬澜夜看着拓跋溱一溜烟跑进房间,啪的一声就将门关上了,顿时狠狠抽了抽嘴角,好笑又好气。

    ————————————————————————————————————————————————

    “薄柳之,景儿妹妹哪儿去了?”连煜下课后回到凤瑾宫,将凤瑾宫找个遍没找到良景,立时便急了,屁颠颠跑到薄柳之面前问。

    薄柳之也正伤感着,怀里抱着牙牙学语的青笙,兴致不高,但见自家儿子这么关心良景,也觉欣慰,伸手拍了拍他的头,“良景......”

    话刚出口,薄柳之想到什么,微垂下头,胡乱mo着青笙的脸,“没有良景。”

    没有良景?

    什么意思?

    连煜急得脸通红,“薄柳之,怎么会没有良景,我早间走的时候,良景明明还在......”

    “......”薄柳之看了他一眼,叹息,“连煜,不要问了。”

    “不行,你告诉我你把良景弄哪儿去了?”连煜固执,小小的脸上写满认真,好似她不说,他便不会善罢甘休。

    对于自家儿子的态度,薄柳之只当是哥哥对妹妹的关心,并未多想。

    很久之后,她回忆起连煜对良景的关心,才幡然醒悟。

    只不过醒悟那时,已经晚了......

    “连煜,娘知道你关心良景,但是以后在宫里,不许再提良景!”

    连煜小脸一沉,“娘,你要是不说,我就自己去找!”

    <g上,飞快上前便抓住连煜,微蹲下|身子,几分严厉的看着他,“连煜,你听娘的,娘只能告诉你,良景好好的。”

    “那她在哪儿?”连煜绷着小嘴儿,眼底是小孩子少有的偏执。

    “......”薄柳之有口难言。

    而良景现在的去处,越少人知道越好,尤其是如连煜这样的孩子。

    若是他知道,不慎泄露出去,让太皇太后得知,那良景......

    所以,她绝对不能说。

    连煜见她还是不肯说,也没了耐心,挣扎着便要往外跑。

    连煜自五岁起便勤练武艺,即便现在才七岁,已是少有成就。

    薄柳之自是拦不下。

    只得眼睁睁的看他跑了出去。

    她本想追出去,小青笙却凑热闹的哭了起来。

    薄柳之急得不行。

    她可没忘记,二年前连煜离家出走的事。

    一想起,她仍旧有些心有余悸。

    可青笙那丫头,自小便难伺候,又不能丢下她不管。

    正当她左右为难的时候。

    便见拓跋聿拧着连煜从外走了进来。

    连煜气鼓鼓的,拼命挣扎,小小的脸上一片桀骜不逊的固执。<g前将青笙抱在怀里哄着。

    青笙那丫头实在矫情,一抱进薄柳之怀里,人家立马便不哭了。

    薄柳之一阵头疼。

    “放开我,我要去找良景,放开我......”连煜大声囔囔,双手双脚也没闲着。

    拓跋聿拧紧眉,干脆反手缚住他,让他面对着他,“连煜,还胡闹?”

    “我没有胡闹,我要去找良景,你们把良景藏哪儿去了?”连煜红了眼睛。<,这会儿见他倔犟的红了眼眶,一阵心疼,微微松了手,将他的小身子拉近双|腿间,压低声音道,“连煜,良景现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你放心。”

    “那她在哪儿?”连煜哽咽的问。

    拓跋聿微微叹息,揉了揉他的小脸,抬眸看了眼正盯着他二人的薄柳之。

    而后才低头看向他,“父皇告诉连煜,连煜能保证守口如瓶,不对任何人说吗?”

    “嗯嗯,我保证!”连煜忙正色道。

    拓跋聿点头,“良景......”

    “拓跋聿......”薄柳之显然比拓跋聿要紧张。

    她没忘记,连煜还是个孩子。

    若是说漏了嘴可怎么办?

    “我的儿子我相信!”拓跋聿挑高眉,颇为自豪道。

    “......”薄柳之抿唇,还想说什么,可看见自家儿子渴求的mo样,又实在不忍拒绝,便别开头没再说什么。

    最终,拓跋聿还是将良景在夜溱山庄的事告诉了连煜。

    可是,他能想到他能守口如瓶,不将良景在夜溱山庄的事说出去,可是却万万没想到,那小子竟然“夜袭”了夜溱山庄......

    ——————————————————————————————————————————————————

    【姑娘们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