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青城爵恋——小猫儿,在想什么坏事?5000+

青城爵恋——小猫儿,在想什么坏事?500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的嗓音仿佛如高崖底下发出来的一般,尖利而伴随着低低的嘶鸣,“我不是病人,我不是,我不是,啊......我不是病人,我不是,我不是......”

    她边叫着边猛地从位置上站了起来,张着爪子朝青禾猛扑了过去......

    她的动作太快了,青禾来不及躲避,瞳仁儿扩大,在她五指落下的那一瞬,她本能的举手挡了过去。

    哪知那位老者也许是怕伤了她,事先一步拦住了慕知非,青禾一档,反是一臂硬生生的劈打在了她的脸上。

    她痛叫了声,脸庞更显狰狞的挣扎的要扑过来。

    青禾也吓住了,忙收回手,无措的握住手臂,呼吸急促的看着失控的慕知非。

    也就这一瞬,身子被扯进一抹温暖的怀抱,腰|肢被一条健臂紧紧缠住。

    青禾愣了一秒,眼底几分茫然,抬头看去。

    “小猫儿,有没有怎么样?”司爵黑瞳塞满了担忧,拧紧眉头上下打量着她。

    青禾看着他因为紧张而紧绷的俊脸,之前的酸涩竟是一瞬间消失殆尽。

    微微朝他勾了勾唇,摇头。

    司爵深深盯着她,似乎在确定她真的没事。

    好一会儿,才陡然松了口气。

    大掌抚上她的后勃,将她拥进怀里,低头在她发顶上吻了吻,“幸好没事!”

    “......”听着他嗓音里的庆幸,青禾突然鼻子一酸。

    先前因为他的冷落而心生的怨懑,在这一刻,因为他的拥抱和关心,剩下的,只是满满的感动。

    或许连她自己也没想到,有朝一日,她的情绪会尽数由他人支配。

    他可以让她忧,让她喜,让她哭,让她笑!

    “我不是病人,我不是......”慕知非眼瞳通红,眼底深处却是慌乱而恐怕,她浑身开始轻微的抽|搐,接着,她竟举起双手,一下一下刨抓着她的脸。

    “知非,知非,冷静,冷静,有爹爹在,知非,有爹爹在......”老者慌忙握住她的手,原先挺朗的身姿,竟似一下子佝偻了许多,浑厚的嗓音亦是布满沧桑和心疼。

    “爹爹,爹爹,我好痛,我好痛,让我死,让我死......”慕知非脸色煞白,祈求的握住他的双手,眼眸灰败,看不到一丝生的渴望,只有满满的痛苦。

    老者听到她这话,顿时泪流满面,抱着她说不出话来。

    司爵听着身后的动静,暗沉的眸子紧紧眯了眯,他抱着青禾的双手,不受控的,用力,一收再收。

    俊逸的面庞,氤氲着隐忍和愤怒,以及......恨意!

    青禾自然察觉到了他的情绪的变化。

    双眼闪了闪,扭动身子退出他的怀。

    司爵握住她的手,紧紧盯着她。

    青禾抬头朝他笑了笑,“我去看看她。”

    “......”司爵绷抿了下唇|瓣,沉沉盯了她一会儿,才缓缓松开了她的手。

    青禾看着被老者紧紧抱在怀里,情绪依旧失控的慕知非,微提了口气,才朝她走了过去。

    悲悯的看着眼眶湿|润的老者,柔声道,“老伯,您的女儿现在情绪很激动,我想,她需要休息。”

    “......”老者微微摇头,“知非一旦犯病,情绪便会无常,常常做出惊人之举,且她犯病之后,一时片刻之内,她的情绪很难控制住,更别提休息。”

    他叹了口气,爱怜的抚了抚她的头发,而后看着司爵道,“爵儿,你去把绳子拿来。”

    司爵拳心猛地拽紧。

    青禾扭头看见,长睫微掩,道,“不用了,我有办法。”

    说着,她从袖口中取出一只青色的瓷瓶,打开,一股淡淡的幽香便从里散了出来。

    她走上前,将瓶口往慕知非鼻间探去。

    一靠近她,她便恶狠狠的瞪视着她,眼底的仇恨好似她与她有着什么深仇大恨一般。

    青禾手微抖,但也仅仅只是一抖。

    行医多年,她也算见过许多病症,而她的症状,她若没猜错的话,应是失心疯一类。

    平日里与常人无异,一旦受刺激,便会性情大变,严重一些的,便会如她一般,使用暴力,以伤害他人或伤害自己使自己达到暂时的解脱。

    而一般得失心疯之人,大多是受了剧烈的刺激,心里有阴影,或者,执念太深,却又无法实现,久而久之,也能使人性格巨变。

    青禾微拧了眉,看着渐渐平复,而后闭上双眼睡过去的她,心里不是没有疑惑。

    她看上去也不过十八|九岁的摸样,十八|九岁,又会经历些什么呢?

    微微叹息,青禾正欲收回瓷瓶,视线,却被她脸上的异样吸引了过去。

    眼眸狠狠缩了缩。

    她的脸上,因为她之前抓伤了些,留下了了些红色的痕迹。

    可奇怪的是,她脸上的皮肤有些竟从红痕周边掉出了些皮屑,搭在了脸上。

    而这些皮屑,对于她而言,并不陌生。

    她家母后是制作人皮的高手,而她自小也对人皮有些研究,她几乎可以断定,她脸上的皮屑,定是制作人皮的面泥。

    这种面泥很常见,不比百粒土制成的面皮覆在脸上不易察觉。

    适才遇见她之时,她未曾往人皮上想,所以并未察觉她脸上的异样。

    现在一看。

    她这张脸,想必也另有玄机!

    微微吸了口气,青禾扭头看向司爵,眸低疑惑深深。

    他,应该是知道她脸上敷有人皮的吧?

    司爵看见她眼底的迷惑,深瞳微敛,朝前走了去,衣袂擦过青禾的手臂,径直将慕知非抱了起来,大步往后院而去。

    看着拔的身姿从她眼前消失,青禾微吸口气,偏头看着走到自己身边站定的老者。

    老者并未看她,眼瞳内浮上了丝丝历经世事沧桑的感概,几分虚无的盯着已经空空如也的房门口。

    青禾见此,也未开口,转头,同他一样,轻轻看着门外。

    好一会儿过去了,青禾以为他不会开口的时候,他却微微转头看向她,眼底竟带了几分慈爱,缓缓道,“姑娘不要误会,爵儿和知非,并非姑娘所想,知非是......”

    后面的话还未说完,司爵已折回了大堂。

    青禾见老者蓦地停下,微微楞了楞,转眸看向门口的司爵。

    司爵扫了眼那老者,而后便径直上前,拉着青禾往外走了去。

    青禾又是一怔,忙转头看向那老者。

    却见那老者只是微微勾了勾唇,和蔼的看着她二人。

    青禾微咬唇,眼瞳轻闪了闪,微低下头便跟着司爵离开了大堂。

    ——————————————————————————————————————————————————————————————————————————————

    青禾被司爵拉着往后院走,刚踏进后院,便被其间的景色深深震撼了。

    整个后院,除了通行的小境外,全是鲜血红的曼陀罗花,不仔细看,还以为自己踏进了一片血海!

    双眼睁大,青禾惊得挪不开步子。

    裙裾两边,血花轻吻她的脚边,她和司爵站在其中,她突然有种,随时可能被这红色覆盖了去。

    心间无疑是震惊震鄂的,可又不得不感概,群花的美丽,火热,张扬,让人透不过气的决然气场!

    青禾还在震惊于这花海带给她的视觉盛宴,耳边,却忽然传来他幽淡得几乎听不见的嗓音。

    “她常说,若是这后院的花死了焉了,那么她也就死了。所以,我请了全天下最好的花匠,让这后院的曼陀罗花,四季鲜妍,永不焉谢!”

    “......”青禾心口一紧,抬头看着他。

    才发现,他说这话的时候,脸是那么的平静,便连双眼,都没有一丝涟漪起伏。

    可奇怪的是,在此刻,她却并未觉得难过和酸胀,反是,心疼他。

    经过刚才,当慕知非扑向她的时候,他那样紧张的抱着她,担心她时,她忽然便不愿将他和慕知非的关系往她内心隐压的她所害怕的方向的去想。

    身子朝他靠近,青禾主动偎在了他的怀里。

    双手轻轻搂着他的腰,“爵哥哥,你放心,我会治好她的,她不会死!”

    “......”司爵背脊一僵,而后紧紧的抱紧她,片刻之后,他忽的躬身,一把将她打横抱了起来。

    --——————————————————————————————————————————————————————————————————————

    司爵直接将她抱进了他的房间,轻轻将她放在榻上,然后一声不吭走了出去。

    青禾愣住。

    傻傻盯着房门看了会儿。

    双手抱了抱手臂,青禾突然想起,她身上好像只穿了寝衣寝裤的事。

    脸大红,慌忙低下头看去,却见不知何时,身上已披了一件白色的披风,倒也将她遮了个严实。

    顿时松了口气,伸手拍了拍有些发烫的脸颊。

    <g沿,便开始观察起这个房间来。

    卧室被一抹白色的珍珠帘子与外隔开了,透过帘子看去,便见两只人高的花瓶里,有两株茂盛的绿色植物。

    其余便被拐角木柱遮挡住了。

    而卧室内,几盆木兰花摆在窗台上,倒跟她房间内窗口上的木兰花有些相似。

    窗口的对面,是一道青竹图样的屏风,屏风后隐约可见一只硕大的木桶,应是沐浴所用。

    屏风出来,靠近墙壁,一张红木的四方长桌上面一面圆镜静静放着,看见圆镜的那一瞬,青禾嘴角弯了弯,她的爵哥哥还真臭美,一个男子竟然在卧房放了这么大一面镜子......

    想到这儿,青禾忽然愣住了。

    事先他并未告诉她,这是他的房间。

    她是哪里知道,这就是他的房间了?

    耳根儿红了红。

    难道隐隐的,自己期盼着他带她回他的房间吗?!

    呼吸有些急了。

    青禾忙捂住脸。

    长睫快速的扇动着。

    在心里暗暗骂了自己几句。

    太不害臊,太不矜持,太随便了!!!

    而司爵再次回到房间时,便见某个小姑娘一边扭捏的扭动身子,一边拍着脸,咬着小|嘴儿懊恼的小模样。

    浓青禾见他走过来,小|脸越发红了,一下子从榻上眉微微一挑,“小猫儿,在想什么坏事?!”

    “......”青禾被这冷不丁冒出的声音吓了一跳,小身子立马挺得笔直笔直的,慌促的抬头看着他,脸红红的,结结巴巴道,“那个,我,我,才,才没用!!”

    “我,我,我才没有?”司爵勾唇,学她的语气,斜斜靠在了帘子的木柱处。

    “......”青禾囧,羞恼的瞪了他一眼,嗔道,“爵哥哥好坏,干嘛学我讲话!”

    或许换做其他人说他好坏,他怕是鸡皮疙瘩都要掉几打,可她用软软小小的声音说出来,他只觉得心口一痒。

    司爵微眯了眼,直起身子朝她缓缓走了过去。

    青禾见他走过来,小|脸越发红了,一下子从榻上榻上跳了下来,有些笨拙的找话道,“你刚刚干什么去了?”

    “......”司爵将她的小局促看在眼底,朝她举了举手里拿回来的东西,“你的衣服。”

    衣服?

    青禾一怔,这才看见他手里拿的衣服,是红色。

    眼睛一亮,青禾跳了上去,心急的抓了过来,打开,当看到裙子的全景时,眼中的光亮更甚,赞叹道,“好漂亮......”

    裙子是漂亮的曲裾,裙摆层绕三层,领口是右衽设计,红色裙裾上的图案是鸢尾花样儿的,用金线织就。

    而裙裾外层,还有一件大红色的外衫......不过,这大热天的,是穿不上了。

    对于这件衣裳,青禾便是十分满意和欢喜。

    也许是她家父皇的原因,她对红色的衣服亦是十分喜欢,但不像他父皇偏执。

    她家父皇不仅他的便衣全是红色的,便连母后也被他强制,衣服没有一件不是红色。

    女生看到喜欢的衣裳总是迫不及待想要一试,青禾是小女生无疑,所以看到这件美美的衣裳,便立刻生了迫切想要一试的想法。

    也因为太迫切了,她喜滋滋的拿着衣裳小心翼翼的放在了榻上,而后便兀自拉开了披风的带子,开始掀衣解带了起来......

    ————————————————————————————————————————————————————————————————

    【......姑凉们阅读愉快!!!这些天在外地......都是用手机传文......格式可能有些不对……请菇凉们多多谅解下哈......有时候素素要上传好几遍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