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青城爵恋——我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管,我只要你

青城爵恋——我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管,我只要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白了,她对自己用针的技术没有信心。

    但是,若施针之人是天下第一神医,那就另当别论了!

    “准备银针,温酒。”楼兰君淡声说。

    青禾一听,哪敢怠慢,忙应声去准备。

    哪知刚转身,便见消失了一整日的某人,正站在帘帐口,幽幽的盯着她和楼兰君。

    青禾心房狠缩,脚步僵在了原地。

    楼兰君扭头看了眼青禾,视线内似根本未扫到司爵,“还不快去。”

    “......哦,我就去。”青禾扯了下唇瓣道。

    便低下头,错过司爵往外走。

    只是在经过他时,心房,控制不住的砰砰狂跳。

    她想,这样剧烈的心跳声,他应是听到了吧。

    吸了口气,青禾加快了往外走的步伐。

    司爵拧拧眉,目光随着青禾离开之后,才转落在楼兰君身上。

    “杵在那儿干什么,不进来就出去!”

    楼兰君盯了他一眼。

    司爵嘴角抽了抽,冷哼一声,“不要以为你救我一命,就能随意对我大呼小叫!”

    说着,他朝他走近。

    楼兰君脸色不变,语气砺刃,“这就是你对救命恩人的态度?”

    司爵眯眸,冷冷道,“并非我让你救我,要感谢的话,去找司天烬!”

    “......”楼兰君皱了眉,抿着唇没说话。

    <g边,低头看慕知非,“你确定施用银针能救我娘!”

    “不确定。”

    “......”司爵捏了拳,蹙眉紧盯着他。

    楼兰君挑眉,与他对视,浅湖色的瞳仁儿里,印着的却仍旧是当年狂放不羁叛逆乖张的少年mo样。

    直到帘帐外传来轻微急快的脚步声,两人之间的眼神儿厮杀才得以结束。

    看着渐渐走进的女子,司爵眼眸不经意间便柔了下来。

    楼兰君瞥了眼司爵,眼眸微闪了闪。

    青禾没去看司爵,将准备好的温酒和牛皮包裹着的银针袋递给楼兰君,“兰君叔叔,你要的我都准备好了,接下来我该做什么?”

    楼兰君接过东西,“都出去吧。”

    “......”青禾和司爵同时一愣。

    青禾不确定道,“兰君叔叔,我可以帮忙?”

    楼兰君点头,微微扯了扯嘴角看着她道,“禾苗儿医术精进不少,但这次,就让兰君叔叔一人来。或者,禾苗儿信不过兰君叔叔的医术,想从旁协助?”

    “......”青禾汗颜,“兰君叔叔,我没有那个意思。若兰君叔叔坚持,青禾退下便是。”

    楼兰君勾了勾唇,温声道,“出去吧。”

    青禾乖乖点头,瞥了眼身边的司爵,才低着头走了出去。

    青禾一走,楼兰君脸便沉了沉,盯向纹丝不动的司爵,“你不会以为我会准许你留在这里吧?”

    “......”司爵脸颊轻抽,哼声道,“若是我娘在你手里出了什么事,我绝不放过你!”

    说完,一甩袖也走了出去。

    楼兰君看着他离开,微微摇了摇头。

    微低下头,看向昏睡中的慕知非。

    若能将她治愈,某人心中,对司爵的歉疚大概便会彻底消散了吧?

    所以,治好她的事,他必须亲力为之。

    —————————————————————————————————————————————————

    房门外,青禾双手轻握着廊栏,一身洁白衣裙凭风而飘,他微低着头,秀发如大片黑幕垂下,遮住了她的脸。

    许是清风作乱,她整个人看上去摇摇欲坠,好似随时都有可能被那风吹走般。

    司爵站在门口,目光轻柔,眼眸光亮,一丝一缕,尽数落在她的身上。

    青禾抬头去看他,风吹散她脸颊两边的长发,露出她姣好的脸颊,粉润的红唇,黑亮的双瞳。

    那双看着他的眼睛,清澈如最澄净的水泊。

    司爵微垂眸,掩住目光中闪烁的惊艳,却是侧身,往她相反的方向走了过去。

    两曲回廊,两人分站两对。

    就好似,划池敌对的仇人。

    青禾心狠狠一抽,疼得她倒抽一口凉气。

    <于他,将所有的光亮悉数洒落在他的周围。

    那样的清泠而......冰冷。

    双眼似已胶在他身上,再也挪不开。

    她不懂,他不是有事外出几日吗?为何又回来了?

    可他回来了,为何,她的心,却更痛了。

    眼眶酸涩,青禾吸了口气,再吸了口气。

    可是无论她如何努力,都无法将压抑在心口的郁闷从体|内呼出去。

    被这股闷气难受了许久。

    青禾终是鼓足勇气,提步朝他走了过去。

    穿过那条划地的线,青禾走到他面前。

    他低头看她,眼底是那么冷漠,不,甚至是陌生。

    像一把刀,刺进了青禾的心脏。

    青禾眼眶一涩,眼泪就掉了下来。

    她像个委屈害怕被家长丢弃的孩童,伸手抓住他的衣袖。

    眼睛很红,抿紧着唇瓣楚楚看着他。

    许是怕开口就暴露了她此刻脆弱的情绪,她一直抽着喉咙,却一句话也不说。

    司爵看着她的眼泪,儁朗的面容微微绷了绷,吸了口气,他狠心别开眼,“不是要嫁给别人,不是希望再也没有瓜葛?!”

    他恨恨的看她,“拓跋青禾,你现在这样,到底是因为什么?你,到底要我,怎么做?”

    “......呜......”青禾低哭了声,不管不顾扑进他的怀里,双手紧紧的抱住他的腰,声音低哑哽咽颤抖,

    “爵哥哥,我不喜欢你这样,我不喜欢你这样冷漠,好像我们从不认识,我不喜欢,我接受不了......”

    司爵绷紧唇,双手扣住她的肩头,将她硬生生退离开他的怀,目光冷灼,“那你说,你想我如何对你?”

    “......”青禾瘪嘴,眼泪刷刷的掉,固执的伸手要抱他,可无奈手太短,他又故意不让她碰到他,故而无论如何也抱不到他。

    青禾憋屈又难过,呜呜哭了起来,边哭边说,“爵哥哥,我想抱你......”

    “......”司爵听到她的话,看她哭得双眼通红,鼻子和嘴巴也是红红的,真像个在外受欺负的孩子,回家寻求安慰和避风港。

    又气又好笑。

    司爵抽|动嘴角,连吸了好几口气,才勉强压住情绪,推开她,狠心转身就走。

    青禾愣住,他走得很快,始终背对着她,好像,真的就这样,一直走出她的生命之外。

    心里的恐慌,如垂暮下来的黑夜的云。

    那种害怕真的就这么彻底失去他的惶恐给了她力气和勇气。

    青禾咬紧唇,猛地跑了上去,从后抱住他的腰,大声哭道,“爵哥哥,我只要你......”

    被她抱住的身躯僵住,握|住她圈抱住他腰肢的双手推开她的动作也瞬间僵住。

    时空凝结,时间静止,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无声静谧,只剩下她,低低颤抖的嗓音,“我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管,我只要你......

    爵哥哥,我爱你,很爱很爱......”

    ————————————————————————————————————————————————-

    【.......姑娘们阅读愉快,今天络才能迁过来,明天看能不能开始多更点。群么个......】——【推荐素素完结文,《废后,乖乖投降!》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