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法与傀儡 > 番外 妖精帝国4:妖精王的诅咒

番外 妖精帝国4:妖精王的诅咒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越云专心的看着自己的手,梳理着自己的思绪。

    手背上灼伤的痕迹只剩下一道浅浅的红痕,刺痛了一晚上宛如酷刑般的心脏的抽痛,也变成了轻微的钝痛。

    伤口已经愈合了,神奇的魔法世界,要是能忘了自己时来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世界,变成了莫名其妙的身份,越云简直想感慨一下以抒发发现新大陆的激动之情。

    “柯拉,小姐心情好吗?”门外一个响亮的男子嗓音道,越云骤然感觉头皮一阵发麻——那是伊蒂丝的父亲,伊拉贝特男爵,绝对算是个疼爱女儿的好父亲,要是靠近自己,他会不会看出自己不是他的宝贝女儿伊蒂丝?

    不会……

    现在她的身体就是伊蒂丝,不用害怕,伊蒂丝是哑巴,自己不用开口,就不怕露出马脚,对,不要说话……越云骤然觉得伊蒂丝是个哑巴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老爷,小姐心情不错,只是看起来有些不舒服,要不要让治疗师再过来一趟?”柯拉很恭敬的回答道。

    伊拉贝特男爵在柯拉回答的时候,就打开卧室门走进来,坐在床边,满是横肉的脸上露出点在越云看来心惊胆战的温和笑容,很温和的道:

    “伊蒂丝,能去魔法学院开不开心?父亲和母亲都不想让你离开我们身边,可是现在星耀也不安宁,我的孩子,你到了大陆中央也许会安全一些,开心一些。”

    “要是你早些日子出发,就不会因为进入森林被那些流匪误伤到了。唉,我的孩子,幸好你伤的不严重。”伊拉贝特男爵很庆幸的道。

    误伤……不是吗,那是谋杀……眼前闪现出梦境中的一幕。越云瞳孔骤然缩紧,身上冷汗涔涔。

    伊拉贝特男爵把越云轻轻搂了一下,越云低着头,忐忑的看着伊蒂丝父亲身上绷得紧紧地衣服上的花纹。

    “进入菲利斯魔法学院,你要是努力一些,有柯拉陪着你。总有一天,我的孩子会成为强大的魔法师,那些流匪就再也不能伤害你。”

    魔法学院?越云低着头,把让她惊惧的画面驱逐出脑海,只思索关于魔法的讯息。

    不一会儿伊蒂丝的母亲,伊拉贝特男爵的夫人康斯带着早点进来,一家三口聚在一起,夫妻两一边感谢神明的眷顾,一边抚慰着即将离家求学的女儿,哪知道这时候越云把能找到的关于魔法学院的讯息都琢磨了一遍后。背后已经冒出了好几层冷汗。

    老天,要是她没记错,伊蒂丝,是个魔法基本废柴的家伙吧?魔力纯度一星不到,达到了最低程度,就是体质。也是废柴型——已经十四岁的人,看起来却像是十二岁的孩子,发育过缓不说,还一脸阴沉苍白,她都因为伊拉贝特男爵的到来被吓得脸色苍白,所有人却认为她很开心?

    开心个毛线,她的小心肝都要跳出来了好不好!

    十多年接受的是唯物主义教育,魔法大陆的存在已经是灵异事件的代表,她还要去学习什么魔法,开什么国际玩笑。这样渣的身子底,这样渣的能力,去魔法学院学习改造一百年她也不可能成为魔法师的好不好!

    就算越云心惊胆战,可是不知道当初的伊蒂丝到底是何等阴郁性格,伊拉贝特和夫人乃至于所有奴隶主家的人都认为越云是很开心的。欢天喜地的把越云送上了前往菲利斯魔法学院的马车。

    出发前夕,越云特意把那枚从翡翠绿鸟头上掉下的石块塞到了衣兜里,随身带着。那是她和以前的世界唯一的联系,她不想就这么抛弃,哪怕明知道眼前的一切都不是梦,她心里还存在一点侥幸的念想。

    也许哪一天忽然醒来,就发现其实眼前的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噩梦,而她,不是变成伊蒂丝的越云,只是单纯的越家三小姐越云。

    这样的想法在两天候鸟就轰然破碎,越云一行的马车半道上被从星耀尾随而来的流匪截住,马车被轰碎,越云従车厢滚落,掉在路边草丛,惊骇的看着插到小腹的木屑,捂住嘴,试图让溢出口腔的血沫倒流回去。

    她要死了吗?

    马车车厢崩裂开的时候,一块木屑就这么直直的刺向她,越云自小到大哪见过这种阵仗,吓得腿都软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受的是足以致命的伤,小腹散开的血迹,一阵一阵绞痛,都让她无法支撑。

    是要死了,不知道死后能不能回家?越云抖着染满猩红的手,从怀里掏出一块黑沉沉的石头。

    这个世界真是疯狂,打家劫舍而已,本以为没有电视电影里的那么夸张,却不是啊。只是被波及到,都会像是踩死蚂蚁一样的被弄死。

    恐怖的魔法世界,恐怖又凶悍的人类啊!眼神扫到和几个大汉一起截杀流匪的柯拉,看着那个少女一脚踹翻近身的一个大汉,手起刀落割下那人的头颅,越云抽搐着倒在地上。

    她无法想象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人会这么厉害,同样是十几岁的女孩子,柯拉却强到了超出她认知的程度。

    还有那个人……

    因为剧痛晕过去的时候,越云眼前浮现出伊蒂丝临死之前的画面,箭矢射过来,直中心脏,而远处站在树上一身狼狈的青年,金属灰的眼睛里一片冰寒,看着她就像看着一只蚂蚁。

    伊蒂丝身边,还有更多宛如蚂蚁的人碎裂成一块一块,那场景,比地狱还让人心惊。杀死那么多人的青年,对着倒下的伊蒂丝露出一丝温柔的,却无比残酷的笑容,那双冷漠的眼睛里的冰封,让人从心底产生惧意。

    她想她是了解到了伊蒂丝的感受,原来厉害的家伙杀死一个弱者真的和杀死一只蚂蚁差不多。

    明明都是人。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闭上眼睛的瞬间,越云的手松开,手里紧紧捏着的黑色石块跌落,落到越云身边泅染开的血泊中。黑色石块像是溶开的石油一样,变成粘稠的液体,混合进了那一大滩血里,而后,血液混合着点点绿色,从越云小腹的伤口处渗入。越云脸色惨绿一片,而后那惨绿色蔓延开,将越云笼罩住。

    没死,但是也不是什么好事。

    被柯拉摇醒的时候,越云脸上有些迷惘,嘴唇颤动了一下,而后叹息一声——要是,能就这么死了,也算是好事吧。

    可是死不了……因为将她复活的,是妖精王的诅咒。是王者用生命和灵魂为复仇发出的诅咒。

    身边的血迹消失的一干二净,手掌心里捏着的黑色石块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越云抬手捂住心脏的地方,那里,刚才隐隐约约的似乎有些刺痛感。

    受了伤的地方完好无损,没有淌血的伤口,就是嘴里的腥臭味一直驱散不了。

    不过。说起来,妖精,到底是什么来着,一个奇怪的种族?算了,这个世界的种族千奇百怪,魔法世界,精灵,妖精,人类,还有其他的怪物种族。像自己这样的人类,倒是比一般的人类还弱上几分,明明感觉这身体素质比原来的自己还要好上几分。

    捂住心脏,越云站起来,在柯拉的搀扶下摇摇晃晃惨白着脸坐到刚找来的马车里。刚坐下,忽然觉得一股森冷气息从心底弥漫开,马车摇晃了几下,越云扶着马车掀开帘子。

    不远处,一个面目冷峻的青年站在树上,背后一双灰色的羽翼舒展开。

    越云猛地看到那青年,就觉得浑身冰寒如坠冷窖,那个人,那个人,就是眼睁睁的看着伊蒂丝被射杀无动于衷的看着伊蒂丝的尸体冷笑的人!

    他是眼睁睁的看着伊蒂丝被杀死,才动手解决了周围的流匪。

    恶魔……

    青年右脸颊上灰色的蛇刺青蠕动起来,越云觉得脑中一阵刺痛,而后精神开始浑浑噩噩,视线中模模糊糊的看着那青年靠近,把她拎起来,而后一展翅膀,飞上云层,越云感觉浑身有种被冰拢住的错觉,冷风呼啸中,才恢复了意识,可是回神,却发现自己被人扶着肩膀漂浮在半空,摇摇摆摆的像是一片落叶。

    越云几乎立刻被吓晕过去。

    “把东西交出来,不然我就把你丢下去摔成肉泥。”背后冰冷如金属的男子声音道。

    越云忍了一阵,终于克制不了心里的惊惧,尖叫起来:“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声音颤抖,她下意识下呼救用的,是她最熟悉的语言。

    尖叫完就感觉男子松了手,越云如一块石头一样坠下云层,那双褐色带着惊恐的眼睛里,倒映着男子冷冽的眉眼,还有右脸颊上缠绕盘旋的蛇刺青。

    这个人,真的是恶魔。

    再然后,发生了什么越云也不清楚,等她为了活下去不被摔成肉泥,脑子里就像是有什么东西碎裂打开,有什么在牵引着她的意识让她自助动作,等双手环胸感到背后一阵刺痛,一双有些眼熟的绿色翅膀已经在背后舒展开。

    勉强的靠着翅膀的浮力落到灌木丛里避免了肉泥的厄运,越云踉踉跄跄的站起来,拉住被树枝划破的衣服,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扶住自从到这个鬼地方就没清醒过的脑袋,遥望着天际,那个恶魔一样的男人却没追过来。

    越云松了口气,而后烦闷的摸了摸心脏——妖精王的诅咒,难道还能让她具有飞翔的超能力?买一送一,好坏并存?伸手在背后摸了摸,背后舒展开的翅膀正化为绿色光点慢慢消失。

    人生,不会只有一次意外。

    当越云为了躲开那个时不时就冒出来的恶魔青年,阴差阳错的进入号称妖精学院的四号学院,看到至高无上的年轻妖精王,这才觉得自己像是踏进了一个无法预知的陷阱。

    精灵王的诅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