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法与傀儡 > 番外 妖精帝国49:奉子成婚是个技术活

番外 妖精帝国49:奉子成婚是个技术活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越云跟着咒无期也进去,身后空间裂缝合拢,越云吃惊道:“咒无期,你已经突破了,成神了?”

    随手这般撕裂空间,比瞬移还方便,这就是神的力量,只是,这才分开几年,三年,四年?他这么就突破了,没点预兆,速度未免太快了吧,越云想到自己让咒无期跪唱征服的伟大理想,顿时觉得有些泛酸,再说话语气也酸溜溜的:“不愧是妖精王啊。”

    “嗯。毕竟是从神变成一般的妖精族,在突破到神级,用的时间其实是有些多了。”咒无期风轻云淡的道。

    “嗯?”越云惊疑道。

    咒无期回头看了一眼越云:“我和你不仅力量相近,连遭遇也差不多,所以做什么都事半功倍。既然你在魔法学院该打的基础已经打好,等你的魔兽回来,我就亲自指导你修行,用不了多长时间,你也就能到达我的水准。”

    摸了摸越云的脑袋,咒无期笑眯眯道:“所以也不用太羡慕。”

    “喔……喔!”咒无期的声音太温柔,神色更温柔,以往鬼/畜的笑容不见了踪影,那笑意是实打实的到达眼底的笑法,越云一时感觉晕晕乎乎的,说不上是适应不了这个模样的妖精王,还是觉得很离奇,总之就是觉得心神一瞬间就飘忽起来了。

    “亲自教导你,你看,我对你是不是很好?”妖精王看着晕晕乎乎的小妖精,瞄一眼身周,笑容带上了几分恶劣的意味,继续带了蛊惑意味轻声道。

    “嗯,原来挺坏的。和原来一比较,你现在简直就是天使。”想起曾经的魔鬼妖精王,越云更晕乎了,丝毫不知妖精王这拉着她的手去向何方。

    妖精王的声音越发和煦:“既然你感觉到了我的好,那么,就报答我一下,我对你好。也是有要求的。养了你这么久,也不容易。”

    “是不容易……报答是应该的……嗯?”等察觉到身上一冷,越云忽的觉察到不对。意识清醒了,结果发现自己被压在了床、上,还是咒无期那冷冰冰没点装饰的屋子里的大床!

    越云脸黑了,方才她的意识居然彻底被这人带着走。到了境界水准,这么被蛊惑。要是警醒些倒也不会中招,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对上咒无期,连警醒的念头都没升起。就中招了!

    能居心不良到这份上,也是真心服了。

    “醒的真快。”妖精王呵呵笑,修长手指托在越云下巴上。沿着下巴弧线滑到宛如鹅颈般修长美丽的脖颈,而后轻轻地揉捏着更下方绵软的地方。微微笑:“我听你说你那只宠物是胸大无脑,你,也有无脑的资本,嗯是很有资本。”

    醒过来的越云震惊的看着咒无期的作为,喃喃道:“桑落是搭档,不是宠物……唔……他娘的你拧什么拧啊,很疼啊!”

    被拧了一把,越云才慌慌张张的记起扯被解开露出半个身子的衣服,同时羞愤恼怒的对咒无期道:“你竟然*熏心到对我刷脑残光环,我看错你了!”

    “我只是摸回来。”妖精王把越云的手按在自己小腹上,淡然道:“你不是很喜欢?”

    另一手轻松自如的扯开了越云的衣服,继续调笑:“把你养这么大,本来就是为了这一天。顺便,那不是脑残光环,是妖精族对王本能的臣服。”

    越云突破到了境界,妖精王突破神级,脑残光环的威力自然也是蹭蹭蹭的蹿升,越云入门水准的境界完全抵挡不住。

    更抵挡不住的是妖精王的手,等被剥光丢上床的时候,越云终于认命了,牙根痒痒道:“我说你怎么突然蛇经病了,原来是为了这个,你还真是变/态的让人发指!唔,好痒,哈哈哈……啊!我去!嗯~你进来时……嗯……麻烦,打个招呼……疼——”

    而后,越云所有的声音都被截断,隐隐约约妖精王冰封彻底解开的声音温柔带笑道:“这种事……怎么打招呼……怎么把你养傻了……”

    这个温油的奇怪的变/态怎么会是妖精王!被带到沟里的越云简直要哭了。

    不过,大概是变成蛋再孵化后和咒无期朝夕相处,确实习惯了黏着咒无期,越云居然没有生出丝毫反抗心思的被咒无期得逞了——事后,越云觉得那坑爹的脑残光环在其中功不可没。

    等几日后越云终于克服了被妖精王酱酱又酿酿的心理障碍后,去寻找傅佟长老,询问当年咒无期对她的魂魄到底做了什么,就听长老欣慰道:“你们总算是修成正果了,还以为王还要别扭下去呢,看来下手还蛮快的么,这才刚成年,可怜的小姑娘,王怎么真就下手了呢,也是,怕是也等不及了,啧啧。”

    越云悚然一惊,从听到咒无期那厮说什么“养你这么大就是为了这一天”就有的不好预感应验了般,越云抖了一下,苦着脸道:“长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你怎么知道……那啥?”

    傅佟微微笑:“那啥么,看吾王不那么死人脸的表情就知道了,你也没必要躲,你和王身上都有神裔宝石的力量,这样能让神裔宝石的力量趋于完整,同时,也利于后代诞下,妖精族能找到完全契合的力量真的不容易是不是,何况你这样还是王一手促成的。”

    当年,咒无期看越云能和妖精王的诅咒契合,就把一丝精神力系在了越云精神力中,帮助越云将神裔宝石的力量吸收的同时,也在时刻监控着越云的精神力,等越云的精神力提升到能承受转化为妖精族的力量之后,妖精王就出手了。

    只不过,原来为转化种族所做的准备,到后来成了跨越位面成功的保障。

    也就是说,一开始,咒无期打的就是把越云彻底变成妖精族。而后吃了好生下合适的子嗣的念头。

    越云的脸黑了又红了转了一圈,脚下打飘回了房间,路上遇到缔结契约后成功晋级的雷诺,雷诺欣喜的刚要和她打招呼,结果被越云幽怨的眼神一扫,整个人都不好了,和变成个白胖团子的维多瞬间滚远了。

    “怎么是那个欺负了你的女人!”成功变成人形的团子维多用一口软绵绵的童音愤怒道。

    “就是那个女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变成小鬼。又长大了,我也是刚知道她就是那个女人,不过。她貌似,也不是坏人啊哈哈哈哈——”已经和其他各种族有了情谊,不再那么高贵冷艳的雷诺干笑道。

    团子维多还是很愤怒:“她把王拐跑了怎么办!”

    “谁拐谁还不一定呢,况且。王走了也没关系,我不就是下一任王么。再说,现在没了第五神座那些混蛋,我们妖精族就没威胁了,用不着害怕。”雷诺道。

    越云继续幽怨。不一会儿妖精王追上来,越云更幽怨了:“作为一个神,你不是该去神界么?”

    “这得感谢蓝夙和白岐两个。她们的力量影响了整个魔法大陆,神能在菲利斯魔法大陆和神界往来。连光明神和他的女婿几个都回来了,我自然也能留在妖精族。”咒无期伸手,捏了捏越云腰间。

    越云被捏的一抖,眼神幽幽的看向咒无期:“皱皱,我现在境界已经稳定了,别再刷你的脑残光环了好么。”

    和咒无期来一次深入交流就够吓人的,就算是知道了咒无期自她灵魂还在伊蒂丝身体内就被惦记上了,越云对两人的深入交流还是敬谢不敏。

    咒无期挑了一下眉头,呵呵笑了两声:“也是,现在时机还不恰当,以后继续。”

    继续个毛线啊继续!越云觉得很暴躁,干脆甩手走了,根本不想理这个时刻惦记着自己的真变/态。

    “呵呵。”妖精王看着已经被吃了的人愤怒的背影,看了一眼方才捏越云的手,笑得无比的高深莫测:“我给你准备下的零食还要么?”

    “要,怎么不要!”越云愤愤的吼,迈出去的步伐立刻拐了回来,眼看咒无期拿着一个空间戒指,越云扑上去就抢:“我也不是做白工的!”

    咒无期躲了一下,把越云揉在怀里,而后把戒指套在越云指头上:“我也不会做白工啊。”

    “嗯?”越云觉得莫名,看一眼手指,戒指正好套在了无名指上,越云脸红了一下,从中取出一包梅子,塞到嘴里,立时舒爽的眯起了眼睛:“唔,好吃!”

    越云用了三个月把咒无期给她准备三年份的零食吃的一干二净,同时躲了咒无期三个月,当然,三个月后,她怎么也躲不下去了。

    一觉睡醒,越云看着床上多出来的一颗蛋,觉得自己的世界整个都碎掉了,那颗蛋上的气息那么熟悉,越云黑着脸看了半晌,忽然想起某一天妖精王轻描淡写的说的那句“我也不会做白工”……

    才一次,才一次深入交流啊,要不要这么坑爹,一次就制造出一颗蛋,以后还怎么好好地玩耍!

    黑了一阵脸,越云还是小心翼翼的把散发着属于自己和咒无期气息的蛋轻轻的捡了起来,苦瓜脸皱了一阵后,忍不住拿脸颊蹭了蹭洁白的蛋壳:“还真是没办法啊。”

    从此以后,自己在这个世界上也有了血脉至亲,虽然这过程坑爹了点,但是结果,越云还是很惊喜的。

    一阵后,一个人影轻飘飘的飞了进来,大掌合拢到越云手上:“嗯,很健康的小宝贝。”越云扭脸看咒无期,视线重点关照咒无期的下三路,想到这颗蛋是怎么来的,又忍不住哼了一下。

    咒无期微笑的摸了摸越云的脸颊:“大宝贝也很健康,既然如此,你我也该有个名分了。”

    说完,一个轻轻地吻落在了越云眉心,越云脸红了一阵,微弱的点了下头:“蛋都生了,还能怎么着,就这么着吧。我说,你这功能也太强了些,明明,才一次!”

    说完愤恨的看着妖精王的下三路处。

    咒无期愣了一下,明白过来之后揽住了越云的腰,习惯性的挂上了鬼/畜笑:“都说了,不白做工,何况,奉子成婚也是门技术。”

    当然,等很多年后又有了新的蛋出现在床上后,越云对鬼/畜的王也是彻底服了——这厮的确太有技术了。

    但是,此时已经站在和这个鬼畜的男人比肩的位置,她对此也是终于习惯了,怀揣着让这个男人跪唱征服的伟大理想,未来的路,还很遥远。

    某一日夫妻两个打开越云在地球上画的画卷,看着画中那个冷漠的男人,越云再看看身边偶尔对着自己会很温柔的前妖精王,微微笑了——谁能想到,有一天她会看到这个男人露出这种神情呢?

    终于不再孤单,在这个世界,她又有了这么多亲人,此生,终究无憾。

    ps:番外完结!此书彻底完结!撒花!( ̄▽ ̄)o∠※pan!=.:*:’☆.:*:’★’:*(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