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法与傀儡 > 番外 妖精帝国8 现实

番外 妖精帝国8 现实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次接触这东西,真是蛮新鲜的,越云看了看枪托上的黑色五角星,摸了一下。

    黑星,国产54,没想到这年代还能看到这种手枪。

    到底是违禁品,也不知道在场这些人哪里搞来的,有可能是走私?越云摩挲了一下枪管,枪管上的温度让她感觉越发惊奇,而后尝试着学对面那几个人的模样,一手托住,按下击锤。

    “砰——”瞄准了越云身边男人正要开枪的男人仰躺下去,越云轻声道:“都解决么?”

    对面剩下的两个手在发抖,连开了几枪都打偏了,恨得两人咒骂起来,今天真是邪门的很,本来没有杀人的打算,可是却也被逼到不得不开杀戒的一步,偏邪乎的每每都射偏,两人身边躺了一个死人一个将死哀嚎的,越发头皮发麻,忍不住瑟瑟发起抖来,手指越发不灵便,又开了两枪还是射偏了。

    “一个和四个,没区别。”身边男人知道越云是在询问他,开口回答,声线沙哑,越云嗯了一声,扳动扳机,连脚下蠕动的两个民工装扮的也送了两颗子弹。

    “满地的番茄酱。”越云看着六具尸体,忽而吁了一声。

    说完猛地打个冷战,啊,刚才一激动就忘了,这是地球,在法治国家,她怎么这么随意的就像是杀魔兽一样的杀了几个人,这可怎么是好?

    看着一地番茄酱和还没死透淌着血抽搐的男人,越云又抖了一下,反应过来,才觉得太可怕了,就是在菲利斯魔法大陆,她也没杀这么多人,通常被杀的都是她,这是被杀习惯了,居然能举一反三的适应杀人了么?

    越云觉得忧愁惊悚的时候。身边男人忽而抬手,速度快如闪电,用只有三指的手钳住了越云的脖子,加上越云没防备。立时被制住,登时憋了一口气,那男人看着越云的脸,神色越发阴鹜:“你是谁派来的,刑警,特警还是组织杀手?”

    就算是一样的脸,越嵘也不会相信这是他的妹妹,只觉这是个陷阱。

    越云还是憋气状态,她不是怕自己被亲哥扭了脖子,就怕亲哥扭不了她的脖子被吓着。于是兢兢战战的摸了下后脑勺,更加兢兢战战的叫了一声:“哥,我回来了。”

    男人的手松开了一分,但是还是审视的看着被制住的人。

    哥,我真的回来了。越云心里念了一遍,忽而觉得心头无尽委屈一下子倾泻而出,被莫名其妙扔到菲利斯魔法大陆憋屈的活着的委屈,回来后发现家破人亡,连找件衣服都得刨垃圾堆的委屈,被自己亲哥掐着脖子审问的委屈,在对上越嵘红血丝遍布的眼睛时。忽而就爆炸开了,替自己委屈,替如今如此落魄的哥哥委屈,一时间,她被冲击的身体抖得更厉害,声音却平稳的很:“哥。我杀人了。”

    掐着越云的男人松开了手,用粗糙的手指摸了一把越云的脸,长着他亲妹妹记忆里脸的女人脸上布满泪痕,只是瞬息,那张比妹妹漂亮许多。眼神也沧桑许多的脸就被彻底打湿。

    “你背着家里人躲到国外的时候,可没想到会隔十七年才能再见吧,早知道会这么久再见面,我说什么也该把你送我的那本词典收下的,而不是偷偷的塞回你的行李箱,搞得想怀念一下都没东西。”越云接着“我杀人了”继续平稳的叙述。

    越嵘忽的想起来,是了,从他觉得家里老爹那两个婚外情弄出来偏还比自己都大的女儿碍眼,受不了躲到国外去的时候,临行前是塞了一本厚的砸死人的牛津词典给妹妹,那时候越云刚上大学,英语糟的一塌糊涂,他希望越云能长进一下,结果到了目的地,打开行李箱,砖头词典藏在他的衣服里。

    这是只有他和妹妹知道的事情,越嵘疑惑后,手顿住,却没松开。

    “词典里我还藏了一张芮芮的照片,芮芮一直暗恋你,我本来想撮合你们来着,结果,现在芮芮估计早嫁人了,你是没机会了。”越云脸上泪痕一道一道的往下淌,但是语调还是平稳无波。

    张芮芮,越云最好的朋友,有些花痴,大学里偶尔见了几次面,神情模样都是很古怪的,古怪到越嵘现在还记得,自己的妹妹那时候热衷于和老妈子一样的乱点鸳鸯,居然也拉成了几对,临出国越云还想把他和张芮芮凑一起,越嵘多少有些哭笑不得,现在想起来,那不像是十七年前,倒像是七百年前发生的事情,已经模糊到想不起来了。

    或许是他从没想过,自从一落千丈后,就从没想过。

    出国后的三年发生了什么,像是直接从脑海里删除,还记得就是三年后得知妹妹失踪,然后这样又过去了十多年,他们兄妹分开,已经整整十七年了,从记忆里翻出曾经的琐碎,于是记忆终于鲜活起来,不再是一片苍白。

    越云不知不觉泪流满面。

    越嵘心里抽动,也是满面泪痕,紧紧地把妹妹搂在了怀里,也顾不上一只手臂现在还鲜血淋漓,浑身激动地发抖,抱着越云:“回来就好。”

    尸体是越嵘联系了人收拾的,番茄酱的颜色从眼前褪去不久,躲在越嵘在附近的房子里,兄妹两聊了大半天,越嵘总算是确定了这就是自己妹妹,两人待着也不知道是等着警笛声出现或是消失,没离开,越云捡了那三把枪坐在哥哥身边把玩着,拆开,组装起来,时而上一会儿网查查资料,然后再把手枪拆开,组装,越嵘就在一旁看着。

    反复的拆卸组装的时候,越云脑袋里一遍一遍的排演着枪械的结构,一遍遍烙印。

    一旁一直看着妹妹的越嵘又狠狠地吸了一口烟,脚下烟蒂堆了一地,越云也不劝慰,她知道哥哥心里难受,需要发泄,越嵘盯着越云的眼睛,越云其实还没发现,她拆卸组装枪械的时候,眼底明显的一道绿色光芒浮动着,像是蒙了一层雾,使得面容生嫩的女子像是蒙在云雾里一样,陌生又沧桑。

    什么样的环境会让失踪十多年的人容貌不增反而倒退,还能让人有这种默然沧桑的眼神?越嵘猜度自己妹妹可能被带去的地方,可是却一无所获。

    “哥,我其实是被外星人绑架了,扔到魔兽的世界去了。”越云能察觉到哥哥审视的视线,笑笑道。

    就在不久前,她的身体凝实了大半,脑袋里也初步产生了精神力,越云离开了魔法世界,第一次运用精神力,却是用来玩,和观察彻底陌生的哥哥。

    哥哥在想什么,越云看一眼就猜得出来,想当年她跟在咒无期那个冰块身边,心惊胆战的看着妖精们的脸色求生存,还得时刻小心别再伊蒂丝家人面前露馅,眼力和当初相比绝对是天上地下,都能把没什么正常表情的家伙的思维揣摩个八九不离十,她哥还是人类,别说是分来十四年,就是分开四百年她也一样能猜出来。

    “外星人,我不信有那东西。你要是不想说,我也不逼你,你是打算以后也走这条道?”看越云玩枪玩的熟练,不知道世上有精神力的越嵘越发觉得自己猜的八九不离十,自己妹妹是玩惯枪械的,可能是被哪个组织当成杀手培养起来的,心里难受,可是要真这样,越云也只能走这条道了。

    越云手里不停,用精神力对比着手里枪械的结构,她拿回来的手枪只有54式和92式,旧式和新式手枪替代很是迅速,倒是引起了越云的兴趣,听到哥哥问话也就随口道:“道?黑道么,当然不会,我又没有反、社、会人格,也没有中二病倾向,好不容易回到美好幸福的法治社、会,自然是做个奉公守法的好公民,为she会主、义、建设奉献光和热。”

    越云是真心觉得这样的日子美好的像是做梦,没有强大到逆天的家伙整天揣摩着杀死自己,也不用为了生存去讨好别人,不习惯人类的社交还可以尽情地宅着,多么美好。

    “呵。”越嵘看着摆弄枪械眼冒绿光的妹妹轻笑一声。

    越云听出哥哥不相信,只是,她明明说的是真话,菲利斯魔法大陆,可不就是外星球么,偏她哥不相信,也是,这种事情,谁会相信呢。

    越云用了三分钟把手枪组装好,这才看向越嵘,越嵘可劲的抽烟,隔了十四年,当年风华正茂俊秀的青年早就成了中年人,眼神和狼一样,带着狠戾。

    越云何尝不明白,和自己贪图安逸随遇而安不一样,就自己亲哥的学历智商和现状,她哥的确是存在反、社、会反人类人格倾向,任谁被亲人背叛被生活逼迫,觉得被整个世界抛弃,等到面目全非的时候,都会有这种怨恨丛生,她哥现在这样已经算是好的了。

    哥哥选择了走这条路是被情势所逼,越云早些年前,也是不相信她品学兼优整个家里最优秀的哥哥会成为道上的一把手,她一直以为哥哥会接手家族生意,而她大概也就是一般的学习,毕业,开个画廊,再嫁人生子。

    现在想起来那样美好的人生遥远到被丢进了宇宙尽头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