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法与傀儡 > 番外 妖精帝国18:塑体

番外 妖精帝国18:塑体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快了,就要完成了,超禁术,神杀!”一旁的老疯子上蹿下跳起来,因为激动,不由得呵呵喘着粗气,双目灼灼的盯着气息慢慢敛起的魔法阵。

    忽然,老者一顿,视线停在魔法阵中央处,注意到一缕夹杂着银色的精神力,眼神忽的一凝,而后就暴跳如雷:“哪个不长心的,将精神力注入了魔法阵中!神杀岂是能随便探测的,要自杀也不是这么个法子!”

    越云此时心神七分在魔法阵中探查,留下三分在体内控制身体观察外界,以此来配合老师们的指导,此时皱闻老者所言,方知自己做法有失,登时一惊,忙将精神力收回体内。

    被称作老疯子的学员客卿还在暴怒,寻思一定要把不长脑子的家伙找出来训斥一番,忽然看到那缕银色精神力混在混沌的魔法元素中消失不见,老者简直要以为是自己眼花了——神杀魔法阵,岂是一般人的精神力能随便潜入的,没想到就在他眼皮子底下,还真有人随意的将精神力注入收回?

    绝对是他看魔法阵的方式不对!

    方才那一眼看得分明,自然不是错觉,先别说人是怎么做到的,这般收回精神力,却是会造成大问题,神杀魔法阵本身蕴含的力量和杀气,可是足够把高级魔法师都弄残的东西啊,哪个不怕死的竟然没常识到冒冒失失就收回了精神力!

    老疯子又气又怒。要是真有学员因此身亡,倒是有他的责任在里面了不是!他出言怒喝是要学员小心,要是一般魔法学院的学员。有老师叮嘱,就该明白精神力彻底断开防止杀气侵体,却不料越云原本是在妖精学院上学,而后还没毕业,哪知道这些魔法世界的常识,一惊之下,精神力也就没和魔法阵彻底断开。就将意识迅速的收回到身体中。

    要是一般的魔法师,这般作为。怕是会立刻精神力不稳,魔力暴动致使身体内部被冲击,落得个残废的下场都是轻的了。

    由于越云的莽撞,出言提醒的老师着实是又惊又气。却不料越云却是什么事都没有。

    这倒也亏了越云身体构成特殊,加之本身精神力比一般魔法师强,体内魔力却远不如一般魔法师,完全没有魔力暴动的可能性,是故越云精神力收回的很容易。

    只是,与精神力一道收回的,还有魔法阵中央凝结而成的混沌气息,那气息乃魔法元素经魔法阵压缩形成的能灭神杀神的高级能量,一收回身体。越云就感觉那气息灌注进了身体各处,倏然间就被躯体吸收。

    刹那间,一种别样的生机感从体内出现。与此同时剧痛席卷到身体各处,越云喉间一痛,抬手一抹,竟是一缕红色。

    血液,竟然是血液,血肉之躯才会有的猩红液体!

    越云双目瞪圆。目露惊喜,喉头又是一哽。更多猩红的液体蜿蜒到掌心,但是还来不及仔细探查身体,撕裂的剧痛已蔓延开,像是身体从内部掘出了什么,正与灵魂契合缠绕,两相冲击之下,血液愈发止不住的流淌出来。

    不一会儿,越云就是七窍出血,一眼看去实是骇人至极,惊得旁观的老师都有些不忍看过来,偏越云带着一脸血还露出那般惊喜之态,使得看到这一幕的人心里陡然产生一种毛骨悚然之感。

    “替补!”最终还是留意着越云的年轻老师看不过去,脸皮抽搐的吼了一声,将一旁被震惊到的学院惊醒。

    越云此番状态,所有人都以为是被反噬造成,只是这反噬未免也太恐怖了些,好好地人都成蛇精病了好么!一个学员脸皮抽抽的上前站在越云位置,身边操控魔法阵的老师中一人分出精神力,一招手,精神力就将越云从一堆学员中带出来,放在一旁。

    “治疗师,快速治疗。”

    “是!”一个十三四岁的少女立刻上前。

    经此整个大陆的剧变,原本很青稚的学员短短时间被就褪去了稚气,连如花般的少女,也带上了战士般的凛然,手脚麻利的将越云放在一边,精神力附着在了身上,迅速扫过,刚要动手拿药膏,那治疗师却忽的一顿。

    “没有受伤?嗯,也不是,生命气息在加剧……加,剧?”年轻的治疗师顿了一下,表情变了一下,见越云伸手把口鼻上的血迹抹了几把,越发显得瘆人,那少女勉力维持住正常表情,递过去张湿毛巾:“额,你擦一下。”

    一扭脸少女又对旁边又唤了一声:“老师,情况特殊,需要您来看一看。”

    不一会儿,一个金发的中年男人结束了对一个魔法师的治疗,走了过来。

    男人精神力在越云身上,此时越云七窍总算是不再出血,擦了两把露出脸,看到一毛巾的猩红,颇为尴尬的看着身边的年轻治疗师,那少女接过毛巾一个响指,火光在指尖一闪,毛巾和一毛巾的血就化成灰烬,完了少女还对越云微微一笑,这才翩翩离去。

    永远凶残的魔法师啊。

    在越云愣神的功夫,身边金发的治疗师已经将她的身体状态探测完,露出了一种颇为微妙的神情,看着越云竟是有些佩服似的感慨:“特殊的魔法力量在塑造身体,年轻人,你年纪不大吧,竟然已经是这种程度的亡灵法师了么!”

    嗯?越云一头雾水。

    也不怪这中年人以为是越云是亡灵法师,整个魔法大陆,精神力最强大的无疑就是亡灵法师,亡灵法师要么是死人修行而成,要么就是天生体质有异的,体弱且魔力有异,越云的确算是死过一次靠着灵魂力量塑体的人,看着像是活人,也没死气,只是这般身体状态,精神力和身体相容,魔力盒精神力失衡严重又为融合的一体,不似一般魔法师精神力盘踞在识海,却是与亡灵法师无二。

    亡灵法师进阶会重塑血肉拥有生命气息,这个进阶过程预示着精神力足够强大,在精神力作用下,体质虚弱的亡灵法师可以将体内稀薄的魔力精炼压缩,等魔力精粹到属性有异后,就可以借助魔力重塑身体,这一过程中,亡灵法师也会重获生机,同时体质也会因为重塑而节节攀升,达到寻常魔法师无法企及的强大。

    只是,一般亡灵法师的身体素质太弱了些,兼之亡灵法师吸收的黑暗元素破坏性极强,压缩精粹后亡灵法师很难承受的住,是故能这样重塑身体的亡灵法师,基本上和传说无二了。

    金发的治疗师还以为自己遇到了以为传说中的亡灵法师——不得不说这是个巧合造成的误会。

    听到金发治疗师的话,再看看对方微妙的表情和更加微妙的眼神,越云愣了:“亡灵法师?”

    越云不再口鼻溢血,面上看起来已是无碍,但是体内却是乱成了一团,那有什么东西不断掘出的感知越发明显,因为从超禁术带出来的一缕力量的作用,血肉重塑进行的迅速且暴乱,越云根本压制不住。

    精神力能清晰的探知到身体的变化,那一缕混沌力量结合体内神裔宝石的力量,木属性的力量被空前激发而出,先是血液涌动在体内,而后从血液中催生出血肉,骨骼,只可惜血肉骨骼似乎搅在了一起,被催生后就在体内乱游离,根本无法组合成正常的*。

    越云简直呕的要死,内视看到血肉之躯是怎么制造完成的,简单粗暴到近乎血腥,更何况这制造过程还是失控到奇葩的!越云开始从狂喜转变为忧愁——估计*塑造完成,她也就该变成异形了。

    能预知到的未来太凶残,越云倒是希望两位治疗师能帮上忙,可是眼下这情况,似乎,治疗师也差不上手?

    要是能插上手,估计人也不用带着那么微妙的眼神,站一边旁观了……

    但是,治疗师所言的亡灵法师什么的,根本和自己没一毛钱的关系啊!也不对,似乎,能微妙的感觉到自己的确和亡灵法师很像怎么办,都是死过去一回没了血肉之躯的苦、逼不是么,貌似自己比亡灵法师更惨呢,呵呵。

    原来我的真实属性不是人类不是妖精族,而是亡灵法师么!这样的认知真是凶残。

    越云脑子转动一下,忽的就想起了亡灵法师进阶的知识来,她的魔法常识不多,但是当年初到魔法世界,泡在图书馆奇闻异事倒是看了不少,关于亡灵法师进阶可以重塑血肉之躯的传说,也是奇闻异事一类,越云正好记忆深刻。

    至于记忆深刻的原因——越云蜷缩在伊蒂丝识海中沉睡之时,觉得很是忧伤,倒也想过无数后果,要么和伊蒂丝一起死,要么就变成孤魂野鬼什么的。好一点的话,要是她能和伊蒂丝分开,倒是可以尝试着做亡灵法师之类的,于是有一段时间就把看到的关于亡灵法师的那段文字反复的琢磨,记忆深刻到至今未忘。

    但是最后没想到她会沉睡到伊蒂丝死亡,而伊蒂丝死亡后,她又那样直接回到地球,到底没了实践的机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