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法与傀儡 > 番外 妖精帝国20:塑体

番外 妖精帝国20:塑体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神殿最开始着重攻击精灵族,但是此时神族救援降临,有了精灵女皇和辛成天他们加入,杜玲和齐卫君、花娘几个倒是压力骤减,此时护着小辈进阶倒也无妨。

    越云感激道:“谢谢大人。”

    至于杜玲所言她是妖精族,越云也反驳不了,现下,她身体的确是妖精族的力量为主,所谓亡灵法师的力量,也是灵魂状态吸收的能量,估计就是重塑了血肉之躯,也还是妖精族的力量为主吧。

    此时身体内部有异常,进入冥想状态有些吃力,越云静下心好一阵,吸收了不少精灵族临时构建的空间中的木属性神力,这才逐渐安定下来,进入了冥想境界。

    冥想时,能清楚地看到自己的精神力和魔力流向,越云一边将精神力往识海处抽离,一边按照路径运转魔力,运转魔力对越云来说还不是太熟练,她的身体并不能储存很多魔力,这方面很是薄弱,好在精神力远胜于魔力,加之身体能源源不断的吸收魔力,减轻了些许压力,越云即使不熟练,进行的倒也顺畅。

    杜玲分了一丝精神力笼罩在越云身上,大部分注意力却看向所在空间的上方。

    此时精灵族女皇和辛成天两人正和第五神殿的神族战斗,两人在神族里也都算是有几分实力的人物,但是第五神座的那些神族则都是神族中的天才,是故两人对上两个第五神座的炼金术师。一时竟是处于下风,要不是精灵族的强者和花娘齐卫君几个协助,怕是两人会有所不敌。

    但是。现在空间通道正在关闭,第五神座的那些神族也受了些影响,再加上紫星帝国和兽人帝国提供的加强版魔法水晶炮火力集中起来,对那些神族也有不小的威胁,是故第五神座的神族力量在逐渐衰退,而精灵女皇几人力量在精灵族秘术协助下渐长,战局正在扭转。

    杜玲也就看着他们争斗。从中汲取经验,同时颇为感慨。辛亚那丫头当年的准备没想到会这般用到和第五神座的战争中,看来她那女王当得也不差。

    在杜玲齐卫君这些辛亚的故交眼中,艾洛那就是一个混小子,真正建立了帝国的。可不就是辛亚,是故在众人看来,辛亚那女王的身份却是坐实了的。

    杜玲目前在整个大陆都能算是站在巅峰的人物,但是大陆的巅峰强者和神族相较,却是弱得很,是故观看几人战斗,或是和齐卫君他们一样,作为协助参与战斗,也是获益匪浅的。

    杜玲看得认真。心中反复演练神族作战的手法,神族的神力溢出,她也借机抽取过来聚拢在越云身边。如此反复,一边分神观察越云状态,当发现越云体内魔力在进阶时的微妙变化,忽而觉得自己心神一晃,竟是有所感悟。

    她分明看到,越云竟是直接将她引过来的神力吸入身体。而后身体塑造也加剧,与此同时。正在塑体的人身上也隐约出现了一股新产生的神力,那神力在越云身体上流转,逐渐形成了一个循环。

    魔力转化为神力,竟是如此,甚至,神力竟能直接被塑体所用?是了,她进阶之时似也觉察到了,当力量凝聚到一定程度,掺杂一定的神裔宝石力量,属性急剧变化,而后就是属性变化的力量能用于重塑身体,那力量,难道就是神力?

    倒是可以借鉴此法,凝聚出神力,到时候,也该能到新的层次了吧。

    杜玲心头火热,一般魔法师进阶,有了神裔宝石其实很是容易,可偏偏杜玲是亡灵法师,自己原本是火属性,后面转化为黑暗属性,及至几十年后苏醒过来,这样变成了双属性,可火莲是火属性,对主修亡灵黑暗魔法的杜玲来说,不仅没有助益,还隐约有些压制作用,杜玲也为此很是困扰,此时看到拥有妖精族力量的越云这般运转力量,无疑是觉得心头恍然,竟是豁然开朗了。

    为何不能先把黑暗魔法凝聚成神力,反相辅助火属性借助神裔宝石晋级!

    杜玲心中念头纷扰,再看头顶还在大战的诸位,又皱起眉头,方才情势好转,此时却又有第五神座的炼金术师加入,魔法水晶炮到底不能彻底将神族逼退,敌强我弱,精灵女皇和辛成天还好,齐卫君花娘和强大的独角兽花时却是受了伤。

    看丈夫受伤,杜玲大怒,而后四顾,神族大战在精灵族临时空间上方,就是没她护着,越云也不会受到大的影响,就唤了一个受伤退下的精灵过来看顾,自己一闪身,也加入了战斗。

    杜玲和齐卫君两人配合默契,加之长久相伴力量可以相辅,她的加入,使得战场压力骤减,二人合力,竟是可以直接牵制住一个神族。

    “夫人,你可算是来了。”齐卫君对着杜玲一笑,魔力输出加剧,配合杜玲与神族战斗,两人本就是配合实力才能更强,齐卫君一个人对上神族还真撑不住。

    杜玲看见齐卫君肩上深可见骨的伤痕,心里难受恼恨,魔力暴涨,霎时黑发翻滚变成银灰色,进阶重塑身体后变为黝黑的双瞳血色翻滚,血纹自面孔蔓延,身上黑袍黑烟滚滚,夹杂着亡灵咆哮,霎时,亡灵法师气势全开,杜玲的力量也翻了几番。

    亡灵法师到了杜玲这等实力,战斗力可是远超一般魔导师,更遑论正身处战场,死者无数,越发能凝聚黑暗魔力,就算死人都怪异的消失了,可杜玲力量调动起来,却连死亡的神族死亡后不会吸收的怨力也没放过,尽数敛入自己的黑暗魔法中,攻向第五神座的入侵者。

    以彼之道,还至彼身,若是原本杜玲的力量只有三分,一旦有所感悟,能调动神族自身怨力,那攻向神族自身,力量就被提升到了八分。

    只是一个尝试,显然,这尝试成功了,把自己的力量压缩到一定程度,凝聚成神力一样的黑暗魔力,是能调动起神族怨力的,杜玲心下大定。

    一抬手,黑浪滚滚,铺天盖地的黑暗魔力席卷而过,第五神座的众人被压制的突兀力量一凝,杜玲几人则迅速的扑过去,战局瞬时扭转,一个方才就被重伤的神族立时身死,灵魂还没被抽走融入归元海,就被杜玲迅速的炼化融入了黑雾中,力量霎时又强了一分。

    “老天爷,亡灵法师这么厉害!”精灵们也能看到神族的战斗,眼看黑雾席卷了上方天空,许多精灵齐齐打个冷战。

    照看越云的精灵抱着断了的胳膊道:“我们看着的这位也是亡灵法师吧,进阶之后是不是也能住这么强大?”

    这才说着,就见身边进阶的“亡灵法师”身上精神力波动尽数消失,与此同时,紧闭双目的人影倏然消失,一颗椭圆的东西出现在了越云所在之处。

    “这……这……什么东西!”看着突兀出现的东西,精灵剩下的一只手臂立刻抖起来,颤巍巍的伸出手,戳了一下,触手坚硬却温润,精灵面容扭曲:“一颗……蛋?”

    开什么玩笑,亡灵法师进阶重塑形体,是变成一颗蛋这么来的么!

    越云并不知道自己现在形态诡异,她正抽取出木系神裔宝石的力量,按照路径,加入魔力循环圈中,形成一个连续循环后,让魔力自发运转继续融合神裔宝石的力量,就将最后一丝精神力封入了识海。

    随着精神力彻底进入识海,越云的意识也尽数归于虚无,整个人陷入了沉睡,一种混沌的晕眩,仿佛一切归于一点,越云觉得无边安心,这种感觉,大概就是伪胎儿状态了吧,宛如进入母体,很是舒服,长久以来的郁结消失无踪,越云轻叹一声,彻底陷入安眠。

    随着越云意识沉寂,魔力运转倏然加剧,越发凝入体内。越云体内遗留的那一丝神裔宝石的力量并不强,神力本不足以越云完美进阶,可是很幸运的是,此时处于两界大战,随时有神族死亡,神力四溢,神力本来会归于归元海,但是总会有些微遗漏,那些遗漏的神力对别人而言无法利用,越云却能借助皮肤将微毫力量捕获,纳入身体。

    神力被注入身体,随着神裔宝石的转化,进入新的循环,而后,微毫的力量被凝聚成颗粒,颗粒增多,汇聚在一起,逐渐在体内形成力量雾气,雾气还在增多,逐渐的,有液滴凝萃出来,流入身体。

    那液滴刚萃取出来,越云身体就骤然变化,身形消失,变成一只翠羽的小鸟,竟是无意识的变成了妖精族飞行态。

    飞行态出现后,翠羽慢慢消失,变成一团雾气裹住了越云,与此同时,在外界看来,就是越云突兀的变成了一颗蛋。

    一颗初初是浓郁的青翠色,但是翠色现在正慢慢消去,变得洁白如玉的,比小型魔兽的卵稍大一号的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