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法与傀儡 > 番外 妖精帝国30 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

番外 妖精帝国30 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该教一教天真的小东西在魔法世界生存的法则了,丛林法则,这就是无数位面共同秉持的法则,高等的血脉和普通的族人,自出生起,就不平等,就如同神和人,自出现,就是截然不同的存在。

    而越云,继承了神裔宝石和妖精王的力量,是注定要被培养成站在自己身边的妖精族,要是她不努力,也只能成为普通的妖精族,接受强者的支配。

    抬手摸了摸越云瞪得圆溜溜的眼睛,咒无期脸上露出个堪称温柔的微笑,越云被这笑容吓了一跳,暗道鬼、畜又要发作了,往后退开,却被咒无期用精神力禁锢住,稳稳地停在半空,他的对面。

    被禁锢住的人眼睛惊慌的眨着,小姑娘的睫毛又长又密,向上翻起,像是脆弱的蝶翼,眨动时扫过咒无期的掌心,一阵被撩动的痒,就像被困在掌心的蝴蝶在垂死挣扎,那痒微微的,带着小刺,一丝一毫的慢慢刺到了心底。

    “强者为尊,尊者贵极为神,这就是法则,忠心于自己的王,是弱小的族人生存的规则。”

    挪开手掌,放飞掌心挣扎着要逃离的蝴蝶,也露出越云吃惊愕然的眼,手指轻轻托起越云的脸颊,咒无期凑过去,贴上越云的额头,状似亲昵的询问:“懂了么?”

    “不懂……又好像,有些明白……妖精……王……”

    越云看着对上自己视线的金属色眸子。那双眼睛中似乎有波光流转,一道明灭的光芒从咒无期身上流动,裹住了越云。越云觉得自己像是被眼前的男人蛊惑了一般,生不出丝毫抵抗的心思,把心底的想法一股脑的道出:

    “这不公平,凭什么,我已经有了很好的天赋,再努力些,早晚会比你强。到时候,你也要听我的?我又不需要。为什么要让别人听话,你对我好,我对你好就行了,为什么必须要听话。忠心……我才不会忠心于你这种变、态……就算你对我好,我对你好就可以了啊,做什么搞得那么麻烦?”

    说着说着,越云感到心底生出一种不甘,悲凉和委屈:“我不要对你好了,你都把我从半空中扔下来,要摔死我!要不是我突然学会飞,就摔死了!你还打算再摔一次,坏人!”

    她把以前模糊的记忆和如今的状况混淆了。自己说的不明不白,说完也有些疑惑:“咦?”

    咒无期却是听懂了,微微顿了一下。抬手手指划过越云鼓鼓的脸颊,没反驳,也没继续用亲和光环给还在适应这个世界的年轻妖精族洗脑,只似是而非的呢喃一句:“胖了不少,像个仓鼠。”

    越云回过神,立刻捂住被摸了的脸颊。感觉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同时脸上的粉色迅速的弥漫到耳朵和脖颈。羞恼愤恨的道:“你做什么……做什么……动手动脚!死变、态!”

    自从发现了妖精王是个真变、态兼职鬼、畜之后,越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任性而无理取闹的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请让我回家!

    但是和妖精王促膝长谈了一番能否回家的事宜,妖精王狠狠粉碎了越云的希望:“回家?呵,放心,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

    越云瞪着眼睛,死死地盯着咒无期的眼睛,直到咒无期放下手边浏览的人类编纂的《魔法世纪》,无奈的看过来:“我已经解释过了,这不是你原来的世界,你原来的家在另一个位面,回不去了。”

    越云鼓着脸颊,婴儿肥这两天因为忧郁和被事实打击到,食宿不安之后,已经消瘦了很多,唯有鼓着脸才能看出最初那丰润的轮廓:“我想我哥哥,想我爸妈了。我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就能怎么回去,你这么厉害,肯定有办法,你告诉我就好了。”

    她休息了几日,在妖精族长老的教导下,已经能熟练的运转魔力,进步飞快,同时精神力融合的很好,智力慢慢地也就从原本的小孩提升到了现在外貌表现出的十四五的少女的水平,虽然还有些孩子气,但忍耐性提升不少,智商也在快速回笼,每天都要如此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和咒无期谈谈人生什么的。

    离记忆力恢复也只有一步之遥,但是那日越云在半空质问了咒无期一句后,咒无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心思,暗搓搓的就命傅佟把越云的记忆力封住了……

    于是纵然如今实力和智力都在飞速回升,越云关于咒无期的黑暗记忆也还没恢复,同时关于地球上的记忆,也彻底截止,甚至连自己家里人其实都已经寿终正寝了都没记起来,还在时时刻刻打算回家,一家团聚。

    自然,这样的小姑娘也就不好忽悠了,咒无期多少感觉有些头疼,原本把越云怎么来到这个含糊其辞的回复了一遍,也没把小东西糊弄过去,越云总是很真相帝的时不时就露出“我到这里肯定是你干的好事”这种控诉的眼神,咒无期表示对着聪明了不少的越云,真是压力山大。

    越云此时得到这种回答,又开始默默地露出真相帝眼神,无声的谴责着咒无期。

    自作主张把越云从另一个位面拉回来的咒无期沉默的和越云进行眼神交流,心底暗搓搓的想——我就是自作主张把你弄回来了又如何,要不是看在能用到你的份上,我用得着费这功夫么!本以为会和以前乖乖听话才费了这把力气,怎么现在会这样子了呢。

    但是一想到原来的越云的确不会反抗自己,而眼前这个小鬼却是胆子意外地肥,妖精王心里也是无比郁卒,一阵后,保持着眼神平淡,面容平静的状态,默默地移开了对视的眼睛。

    “哼,我就知道!”胆子越来越肥,就是亲和光环全开也压制不住的小鬼躁动了,越云愤愤的对着咒无期就不轻不重的哼了一声,而后脱了形的包子脸越鼓越高,迅速的鼓成了个肥肥的青蛙腮,圆溜溜的眼睛瞪到了咒无期手上摊开的书上。

    对妖精王逃避的做法视若无睹——其实也是这些天彻底习惯了,心道傅佟长老说的真是对得很,高贵伟大的妖精王其实就是个死人脸又别扭的死!变!态!还是个自作主张的死人脸变、态!

    当然,死变态三个字是越云私自加上的评语,在全体妖精族眼中,他们的王再别扭再死人脸,那也是高贵伟大值得崇拜的死人脸,高贵伟大值得崇拜的别扭。

    这群忠心表错了主子的妖精族,这种自作主张腹黑鬼、畜的妖精王,哪里值得崇拜了!我这么天赋卓越,早晚比他更强好么……越云很是酸溜溜的想,不知为何,她就是鼓着股子劲想把咒无期比下去,魔法大陆强者无数,她对上咒无期就是不甘心,就想天赋变好之后超越这个冰山脸。

    强者为尊是吧,强了就能收获无数小弟是吧,那等着,到时候是谁忠心于谁!越云越发咬牙切齿,姐姐我会让你后悔的,后悔把我弄到了这个处处透露着鬼、畜气息的无理取闹的世界!

    到时候,一定让这厮对本女王跪着唱征服,哈哈哈哈哈——越云脑补的甚是愉悦,对着咒无期的死人脸,也唯有这样的脑补能让她保持一阵愉悦的好心情。

    但她也就心里暗搓搓的想想,目前实力还在提升阶段,对这别扭的死人脸也没法子,只能俯首称臣,还是那句话,谁叫她就认识这么一个厉害的大人物呢,这大人物还是她目前所在种族的王。

    “你真没办法么?”缠着咒无期问了这么多回,越云也明了,大概,她真的是没机会回去了,但还是不甘心,又鼓着脸颊哼哼唧唧委委屈屈的问了一句。

    “没办法,此时整个魔法大陆力量已经趋于稳定,还在向高等位面蜕变,要打开位面通道,比原本还要难上百万倍,更何况,现在,也彻底失去了联系两个位面的力量。”咒无期声音平稳的回答。

    越云蔫了,垂头丧气一阵,也忘了要继续高贵冷艳的对咒无期哼上一声,她是真的绝望了,忍不住低着头落了一串泪花儿,当然就算是落眼泪,也断不能让咒无期看见。

    咒无期看越云分外安静,越发沉默,寻思难不成自己真做错了不成?看越云那垂头丧气蔫成一团的样子,竟是有些不忍心,拿精神力在越云身上一扫,刚要刷一下亲和度光环让越云听话些,就发现越云低着头竟是在流眼泪。

    咒无期打消了刷亲和力光环,致力于把越云刷成自己脑残粉的念头,抬手,摸了摸越云毛茸茸的脑袋:“哭什么,要是真不甘心,自己变强,超越我,就有回家的力量了。”

    “哭,谁哭了!”越云也被妖精王温情脉脉的好爸爸姿态吓了一跳,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抖了一下,拿手背迅速的抹了一下眼睛,抬起头,很傲气的扬眉瞪眼,下巴也高高扬起:

    “我知道,我早晚比你强,不就是靠自己的力量回家么,谁怕谁!我天赋这么好,超过你,还不是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