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法与傀儡 > 番外 妖精帝国40:魔法骑士进行时

番外 妖精帝国40:魔法骑士进行时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一群人愉快地做生意的时候,越云和雷诺在天上飞了一圈,落地后两人有些挫败的召集了众人:“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大家打算先听哪个?”

    “坏消息吧。”一群专业级坑队友的思维难得在一个维度上,就算把历练当成了野游,也还记得时时提防意外,首先要处理危机才是正事。

    “我们迷路了,而且和学院老师彻底走散了。”越云和雷诺一起略有些沉重道。

    估计是蚂蚁狂潮惹来的麻烦,计算是学院老师,遇上蚂蚁狂潮也好不了,他们是幸运借着地精对地势的感应笔直的冲向了河流,没有地精活地图指路的各位老师……只能自求多福了。

    越云和雷诺:感觉越来越沉重了,两位老师应该还好吧?

    习惯了迷路的阳子和华尔斯表示:这算什么坏消息,我们在家每天都要在森林里迷路呢,顺便发现好多好吃哒!好吃哒蚂蚁卵……(ˉ﹃ˉ)……

    “好消息是,蚁巢被引到了下游,和帝王蟹对上了,帝王蟹很惨很惨,我们有可能吃上帝王蟹烧烤呦。”越云听到诸位队友清晰地吸溜了一下口水。

    所有人:好吃哒海鲜(ˉ﹃ˉ)

    越云不忍直视这群吃货:我们这到底是来干嘛了,又是蚁后的蚂蚁卵又是帝王蟹,难道不是找魔兽进阶魔法骑士,而是觅食来了?

    貌似蟹肉真的好好吃。帝王蟹味道据说比之蚂蚁卵也不差,而且海生魔兽真的很少见,想想都觉得很美味很期待呢(ˉ﹃ˉ)——想到美味。越云也有些把持不住了。

    于是等蚁巢退下后,一群人奔赴向奄奄一息的帝王蟹。

    帝王蟹的防御在魔兽中也能排的上号,一身硬壳,就算被蚂蚁围攻,蚂蚁也无处下口,只能靠咬断帝王蟹的眼睛和四肢来反击,然后蚁群一起发出魔力震荡绞碎帝王蟹薄弱的识海。但是蚁群的魔力震荡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帝王蟹被干掉了,蚁群中蚂蚁死掉了也不少。

    于是越云他们赶过来,就看到两只缺胳膊少腿的螃蟹,还有黑压压一地蚂蚁的尸体。

    这场景有些瘆人。

    “呲——嘶呲——”就在众人望着蚂蚁的尸体皱眉的时候。吕贤又使出召唤魔兽的口技,驱使着蚂蚁尸体堆里还没死透的几只蚂蚁,将帝王蟹的尸体和掉落的蟹钳拖了过来。

    众人身上蚁后的气息早就被弄干净了,于是蚁群没有再攻击众人,蚂蚁兽智力太过低等,蚂蚁被吕贤驱使着搬过帝王蟹,就顺着河流继续顺着本能的召唤去追踪蚁后的气息。

    “不愧是最团结的低等魔兽,对蚁后真是忠心啊。”越云感慨道,感慨完。眼睛放光的看向帝王蟹:“这么大的东西怎么处理?”

    “我来。”一直不言不语扛着一半行李的兽人扎克出声道,把帝王蟹翻了一个个,把腰间两把尖刀抽出来。歘歘歘几下,就把蟹壳掀开了,露出蟹壳下白生生的嫩肉。

    “好刀法!”吕贤吸着口水,双眼放光,恨不得立刻扑上去就把蟹肉生啃了,一边对扎克竖起大拇指。

    他那流口水的模样。实在是把吃货的姿态展现的淋漓尽致,连越云都震惊了:“这还是生的。你就把持不住了,能不能不要这么饥渴?”

    “额……”吕贤吸溜着口水,羞涩的看向在场的一半女生,求谅解:“我祖上的魔兽血统就是海龙来着,血脉传承,我们对大部分低等的海货没有丝毫抵抗力,这就是口粮啊。而且,祖上没和人类结合的时候,就是生吃的,所以,传承下来的记忆就是……你们懂的。”

    他也不想表现的如此即可,可是到底有一半魔兽血统,传承和血统的力量结合起来就是本能,本能,虽然尽力克制了,还是克制不彻底,有什么办法。

    小队里一半女生觉得有些不能直视吕贤同学,只三个兽人中唯一的妹子古娜又开始口水滴答:“海龙……据说龙肉才是世上最美味的食物……”

    吕贤抖了一下,双手环胸略惊恐的看向古娜:“我只是有海龙的血统,一点也不好吃。话说,龙肉的确是蛮好吃的,但是龙鳞的防御,除了龙族其他种族都没办法破开,你还是别肖想龙肉了。”

    古娜:“嘿嘿嘿嘿,没关系,我们兽神殿有专门的猎龙工具,是用龙爪制作哒,剖开龙鳞小菜一碟……”

    吕贤感觉有些淡淡的忧伤了——先祖,我对不起你,我就不该告诉别人龙肉其实也挺好吃……

    扎克把蟹壳掀了之后,爽朗一笑,一排牙齿闪闪发亮:“你们要怎么吃,我给你们做,我魔力驳杂,但是烤肉火候控制的还不错。”

    兽人大多魔法天赋都不太好,但是因为专职武器制作长时间接触炼铁的火炉,很多兽人属性是火,并且魔力提升比之一般兽人要快些,扎克就是难得一见的火属性兽人魔法师,但是他的火焰不适合制作武器或是攻击,反倒因为夹杂了部分水属性很适合掌勺做大厨——于是别人不要的温和火属性兽人魔法师就成了一群吃货的厨子,这结果简直让一群吃货不能更幸福。

    “……我本以为我们的精英团队是奶妈强攻远程近战防御全员不缺,结果,其实是拐子,口技艺术家,厨师,吃货组合的森林一日游团队么?”越云默了。

    阿尔同情的拍拍越云的肩膀:“队长,请节哀。”一扭头就欢欣的对扎克狂奔而去:“给我加辣加辣再加辣,烤三大块肉,肉!肉肉!我要吃肉!”

    “喔,我要加这种果子,能混合吃吗扎克?”

    “把蚂蚁兽也剖了烤了吧,看起来似乎很好吃的样子啊——”

    扎克果断的架起装备,开火,尖刀刷刷刷使得像一朵花,把蟹肉切成半寸的肉排架在烧烤炉子上烤起来,下方那小火苗的温度简直不能更合适野外自助烧烤。

    话说,捕获魔兽这么严肃的转职考核,扎克你不带武器带烧烤架子是要闹哪样!越云在一旁看着,总觉得那装备略眼熟,看了一阵恍然,那不是兽人帝国打造武器的小锅炉么,什么时候被改装成烧烤架子了!

    简直不忍直视。

    等滋滋滋的烤肉香弥漫起来的时候,吃烧烤吃得无比欢欣的众人,已经彻底忘了原先被蚂蚁狂潮追到水里的痛楚了,连两个一向吃素的精灵都人手一块蟹肉,吃得津津有味,越云默默地摸出了长老们送到学院的腌渍干果,给野餐的众人又加了一道零食。

    而后,野餐一日游旅游团导游兼团长的越云一边警戒,一边吃着团员们烤好递过来的烤肉,顺手另立炉灶,煮了一大桶酸梅汤分给吃着蟹肉的众人:“吃好,喝好,来,酸梅汤,酸酸甜甜助消化,喝完自己续杯!”

    原本还孤高冷眼的雷诺经过一起遭遇蚂蚁狂潮,一起洗冷水澡事件,架子放开了不少,此时也一脸愉悦的和大家伙儿抢烤蟹肉吃,刚开始还故作矜持一下,等被阿尔和阿司客吕贤几个战斗力破表的吃货上窜下跳虎口夺食n次后,雷诺也不矜持了,甩开膀子和一群吃货抢肉吃,一边打一边吃,而后意外地产生了一种奇妙的革命友谊,看自己的队友居然也觉得这些家伙都不错——

    越云看得分明,雷诺分明就是抢吃的水准不高,先前阿尔几个给他递了几块肉,妖精族未来的妖精王就被轻而易举的收买了……喜欢吃肉的吃货弱点简直不能更明显,一戳一个准!

    越云捧着酸梅汤慢悠悠的喝上一口,嫌弃的看了一眼雷诺适应抢食后亲自动手烤好送过来的黑暗料理级别的蟹肉,小咬了一口,又点点头:“嗯,虽然卖相差劲,但是这蟹肉还真是美味啊,鲜的简直让人想咬掉舌头,还韧劲十足~怎么这么好吃!”

    丛林一日游烧烤野炊就这么办得红红火火热火朝天。

    等帝王蟹被解决掉一只后,吃饱喝足的众人住了嘴,把剩下的一直帝王蟹也处理了。

    蟹壳掀了,白嫩的肉一半被扎克切了收了起来,另一半,则由萨耶齐临场发挥,拿原先采的各色花草可劲儿的烹调,把一大块蟹肉烤的香飘十里。

    众人吸了一下口水,看向那卖相极佳的烤肉,而后默默地扭脸——诱饵做那么好吃,还那么好看,简直就是在凌虐吃货的小心脏。

    一大块蟹肉就那么放在烤架上,火苗还没熄灭,肉香四溢,越发勾引着所有人胃里的馋虫,可是,再好看也不能入口啊,萨耶齐主厨制作的烤肉,还真没几个人敢碰。

    反正也不是让人碰的,看着好看闻着香就好了。

    “好了,来了。”等萨耶齐的烤肉制作完成,一直在高观察着远处动静的雷诺从空中降下,对几人点点头。

    地精阿司客竖着大耳朵听地面的震动:“三头大家伙,嚯,中途又加入了一头,体重比其他三头轻,还没受到同类攻击,应该是个小家伙,四只都接近了,五里……四里……速度真快,我们该撤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