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地府批我七天假 > 一百四十二章 来世缘(七十三)

一百四十二章 来世缘(七十三)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百四十二章 来世缘(七十三)

    第一百四十二章来世缘(七十三)

    昨天被数学老师数落了一顿,欧阳大佑真的不想去上学了,他觉得上学没有什么意义。

    可是父母都不同意,要他按时去上学。没有办法,欧阳大佑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欧阳大佑一边走着,一边回想昨天上课的时候,那个讨厌的范旖旎差点告了他的状,不行,今天要整整她,看她以后还敢不敢打我的小报告。

    欧阳大佑的课桌在范旖旎的后面,因为他长得比同龄人高一些,老师总是让他坐在最后面。

    老师在班里面最宠的就是玉振宇和范旖旎,这两个人学习都好,被同学们称作是金童玉女。一听到这句话,欧阳大佑心里就不是个滋味,为啥叫他们金童玉女!

    范旖旎每堂课都起来回答问题,每次都得到老师的表扬。

    她一得到表扬之后,都喜欢往后面的欧阳大佑的桌子上靠一下,似乎是在向欧阳大佑示威或者是炫耀。

    欧阳大佑一看到她这个得意的样子就生气。他两个大眼睛咕噜一转,有了主意。

    欧阳大佑把墨水涂在课桌上面靠近范旖旎的地方,范旖旎今天穿了一条雪白的裙子,美得像白雪公主一样。

    第一堂是语文课,老师一定会提问她的,欧阳大佑心想,等着看好戏吧。

    果然如此,一上课,文化绅老师就让范旖旎起来回答“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是什么意思。

    范旖旎口齿清晰,对答如流,文化绅老师高兴地对范旖旎伸出了大拇指,还让大家给她鼓掌。

    范旖旎这个高兴啊,坐下来就往欧阳大佑的桌子上靠了一下。

    这样一靠,欧阳大佑桌子上面蓝色的墨水就染在了范旖旎雪白的裙子上。

    吴刚的儿子吴求看到了,捂着嘴笑,他不敢出声,怕欧阳大佑的武功,憋得满脸通红。

    李天王的孙子李想笑得鼻涕都流出来了。

    语文老师听到后面一片小声的嘻嘻哈哈,以为是后面的同学有人在捣乱,她就停下来,背着手瞪着眼睛在教室里面巡视了一圈,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现,于是对大家一同说了一句重复过多少次的话:“上课的时候要认真听讲,不许交头接耳!”教室里面立刻肃静下来了。

    终于下课了,语文老师还是说了声:“好了,这堂课我们就上到这里。”说完拿着书走了。

    老师刚一走出教室的门,吴求,李想就围着范旖旎的桌子笑着跳来跳去,样子是他们知道有什么和范旖旎有关系的事情,但是就是不告诉范旖旎。

    范旖旎看到这个两个淘气包,就觉得一定有事,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再回头看看坐在后面的欧阳大佑,欧阳大佑的表情是故意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一脸的严肃,好像故意不往她这边看。

    范旖旎知道欧阳大佑一有这样的表情的时候,就是刚刚干过一件什么坏事,但是却假装什么都没有干过,一副老好人的样子。

    张果老的孙女张倩倩看到了范旖旎的裙子,大惊小怪,连忙跑过来告诉了她。

    范旖旎回头一看,啊?!雪白的裙子上有好多的蓝色墨水,难看死了。再看看大家的表情都齐刷刷地看着欧阳大佑!

    范旖旎立刻明白了,一定是他弄的,端起桌子上面的一瓶墨水对着欧阳大佑的脑袋就泼了过去。

    你说泼得那个正当,墨水顺着欧阳大佑的大大光光的脑门上留下来,整个脸都是蓝的,可是欧阳大佑一点没有躲闪,也没有生气,张嘴一笑,露出了雪白的牙齿。样子很滑稽!

    教室里面笑翻了一大片,可是欧阳大佑却对着范旖旎说:“看你以后还告不告状,告状的话,就让你的裙子和我现在的脸一样好看,嘻嘻。”

    这要是换做是别人用墨水泼了欧阳大佑,欧阳大佑不捏碎这个人的的胳膊才怪,可是对于范旖旎他尽管讨厌她打小报告,但是还是网开一面的。

    范旖旎竟然把欧阳大佑泼了一个满脸花!吴求大声说:“真的好勇敢,范旖旎敢挑战欧阳大佑耶!好崇拜!太给力了!”

    可是欧阳大佑心想,就是她吧,别人挑战我一个试试!

    范旖旎看到自己的雪白的裙子成了擦墨水的抹布,心疼得哭得眼睛像两个红红的桃子。

    欧阳大佑最见不得女孩子的眼泪,尤其是范旖旎的眼泪。

    欧阳大佑看到范旖旎哭成这样,老老实实地坐在坐位上一动不动,好像很惭愧的样子。

    玉振宇看不过去了,他十分生气地走过来对欧阳大佑说:“你是个男人吗?好男不和女斗,欺负女孩子算什么能耐?”

    欧阳大佑不明白玉振宇到底是谁的朋友,从小他和玉振宇就在一起,比谁的关系都亲密,可是现在竟然为了一个范旖旎向自己兴师问罪。

    不过欧阳大佑觉得玉振宇的话也有道理,就哼了一声,没有计较。

    玉振宇拿出一块手帕给范旖旎擦擦裙子上面的墨水,可是哪里擦得掉啊,越擦越大,越明显,看上去更难看了。

    欧阳大佑心里也很后悔把范旖旎的裙子弄脏,但是看到玉振宇这样不顾他们的哥情义,一味袒护着范旖旎,心里很不是滋味。谁不知道范旖旎是班花啊,是班里最漂亮的女生,比她母亲西施当年可是要漂亮一百倍啊。

    哼!

    重色轻友!!

    欧阳大佑在心里想:玉振宇,下次要是再有人欺负你,不要想让我给你出气!

    欧阳大佑瞪了玉振宇一眼,很不高兴的样子。

    下堂课是英语课。这个英语老师是欧阳大佑最喜欢的。她就像一个孩子王,一进教室也不像语文老师,数学老师那样让大家一定要站得笔直,她很少要求大家起立,一进屋看到大家就笑着说:hello!接着就开始讲课。

    英语老师走路很随意,穿着也很洒脱。对每个同学都一视同仁,所以欧阳大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英语老师。她的课总是那样轻松,而且英语老师最喜欢给大家讲故事,讲起来绘声绘色的,把大家都听得入迷了,她好像突然想起什么,把话题一转说:“哎呦,跑题啰!我又扯远了,你们也不说把我拉回来!”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她自己也跟着笑。

    英语老师的观点总是和别的老师不同,最大的优点是她从来不歧视学习差的学生。比如说在班里考试倒数第一的欧阳大佑,别的老师都认为他不可救药,将来长大无法生存,因为什么学科都学不会,但是英语老师不这样想,她首先称呼欧阳大佑都与众不同,她叫欧阳大佑为欧总,就是说将来欧阳大佑一定是一个前途无量的人,至少是个总经理,总裁什么的,所以欧阳大佑觉得老有面子了,在别的老师那里丢掉的面子在这里都找回来了。

    英语老师最大的优点是和学生们打成一片,下课的时候和学生们嘻嘻哈哈的,就像是哥们,而且还喜欢说时下流行的网络用语,和学生打招呼一点架子都没有,欧阳大佑唯独在英语老师的课上不捣乱,而且还很听话。用英语老师的话来说就是“太给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