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菜鸟进行曲 > 第261话 难念的经

第261话 难念的经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魔裟斗肯定做梦也没有想到,一下子会来那么多人,连我都闹不清楚,他肯定更凌乱了。不过,在表情上,魔裟斗一点也没有被局势的突变而影响。

    毒甜心一看舞泽添倒在地上,满身被蔓藤缠绕,浑身透着绿光,hp还在不停地下降,惊道:“队长?队长?”

    舞泽添身体不停地颤抖,却说不出话来,中毒的程度显然不轻,虽然在游戏里不会感觉到痛觉,但是这种浑身被麻痹,痉挛不止的感觉也不是好受的。该隐看在眼里,哪有不心疼的道理。

    他跳下马来,慢慢地走向舞泽添,眼睛却斜着看向魔裟斗,说:“我很欣赏你的勇气,进入这个游戏世界以来,把我彻底惹火的人,你是第一个。”

    也许愤怒到了极致,反而会让人冷静下来,就像现在的该隐一样,不用骂街,也能让人感觉到,接下来雄鹰联盟有苦头吃了。

    魔裟斗稍稍一愣,说:“你这算是在威胁我?我告诉你我一点也不怕!”

    该隐说:“那就好,免得接下来的事,让你留下了心理阴影。”他说话之时,刷刷几剑将舞泽添身上的蔓藤劈断,一把将舞泽添抱了起来。

    舞泽添的麻痹状态虽然还没有恢复,但是还在极力的挣扎,不太愿意被该隐抱着。

    魔裟斗说:“想走?哪有这么容易!把我女人还来!”他一张手看似想去抓住该隐,但是手掌弯曲,手势却有些怪异,我暗叫不好,他手里必定是拿着什么魔法媒介,这是要害人。

    只见该隐单足踏地,沉喝一声,忽然身上一道金光一闪,似有一种金枪不倒金刚不坏的意思,这是骑士的一个技能,浑然正气,不存在什么攻击力,就是可以驱散自己的**状态,舞泽添被该隐紧紧抱着,自然也是安全的,不过魔裟斗这回却是自作自受了,他手掌中本来夹着一包粉末,想必也是炼金术的魔法媒介,刚想偷袭,被该隐这么一驱散,媒介的魔法威力全部弹到了自己的身上。

    魔裟斗倒退两步,一下瘫软在地上,这个魔法媒介是魔裟斗制造的,具有什么类型的魔法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每个男人都会有英雄救美的梦想,每个人女人可能也都会有一种希望自己会被英雄所救的梦想,虽然该隐并不是脚踏七色彩云,但也总算是骑着骏马而来,对于舞泽添来说,已经很童话了。

    该隐抱着舞泽添离开了餐馆,我们所有人只是默默地跟着,走了好久,乃霸忽然说:“老大……”

    该隐说:“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乃霸一愣,说:“嗯,我已经命令我的下家,禁止给雄鹰联盟的人出售任何道具。”

    该隐说:“那么雄鹰联盟内部的情况呢?”

    乃霸说:“也都已经谈妥了,其中有四十几人愿意脱离雄鹰联盟。”

    该隐微微一笑,说:“用钱买来的合作关系,必定持久不了,只要出得起更高的价格,就能让他们倒戈,这次你用来谈判而送出去的装备,我到时会以市场价赔给你。”

    乃霸笑着说:“大家都是兄弟,谈钱做什么,只不过,愿意脱离雄鹰联盟的那些人,都是一些等级还不高,时不时会遭受排挤的人,都算不上是精英份子,那几个难产的家伙,还是说服不动。”

    该隐说:“这就够了,妙嫣她能谈到这样的效果,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一提到妙嫣,舞泽添心中顿时又愤怒起来,又开始在该隐怀中挣扎。

    乃霸又道:“老大,我还想和你说一件事。”

    该隐说:“但说无妨!”

    “刚刚老大你使用了浑然正气,照道理是可以把大嫂,啊不对,是把舞泽添的毒解开的,但是,她现在脸色好了许多,但身体的麻痹状态却依然没有缓解,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要不,我来用仙术给她治疗看看?”

    其实舞泽添的中毒状态早就已经解除了,只是这样被抱着一时之间忘了自己已经能动了。

    我们其他人早就已经看明白这事儿了,只有乃霸还傻不隆冬真把这事当回事儿。

    舞泽添大叫:“你把我放下来!”再看她的脸,已经红发烫,反正我是第一次看到舞泽添脸红成这样。

    舞泽添跳了下来,和该隐二人四目相对,望了好久,才说道:“别以为我会说谢谢你,这都是你害的!”

    该隐说:“嗯,看来你已经彻底恢复正常了,会谢我才不像你。”

    “你的口气好像是我不懂礼仪,做事蛮不讲理?”

    “我的意思只是说我们关系到位,后面的都是你自己yy出来的。”

    “呸,谁跟你关系到位了,我和你现在没有关系,以后你也不要叫我佳怡,你要叫我陈小姐。”

    “是,陈小姐。”

    两个人也许是很久很久没有这样说过话了,舞泽添表面上虽然依然是和该隐划清界限,但是此刻对着该隐,心中又燃起了一股暖意。在心理最脆弱的时候,忽然闯进来这么一个黑马王子,况且这个王子还是自己的前男友,我相信81.6667%的女性都会不自觉地就旧情复燃起来。

    这种表面上在拌嘴,其实心里一点恶意也没有的交流方式,其实也是很和谐的,就算是一句骂对方卑鄙,也能当做是在唤对方为baby,处处散发着正能量。

    但就当我们都觉得好事将成之际,来了一个最不应该出现的。

    “咦?人救出来啦?”

    一听这声音,舞泽添娇躯一震,瞬间就变了脸色,因为来的人正是妙嫣。

    一身红袍,一头长发,光鲜亮丽的妙嫣,和脸色发白,头发乱糟糟,灰头土脸的舞泽添站到了一起,就算两个人的脸蛋长得一般漂亮,大家的目光也难免被妙嫣吸了去。

    该隐说:“佳怡,我来跟你介绍一下。”

    舞泽添一抬手,说:“不用跟我介绍,我一点也不想认识她。”

    该隐说:“喂,你闹够没有?刚刚不是聊的好好的嘛,怎么又开始闹别扭了。”

    舞泽添说:“对,我是喜欢闹别扭,你怎么着吧?”说罢,舞泽添转过身来,朝着我和毒甜心说:“我们走吧。”

    舞泽添头也不回地就走开了,只听到背后传来该隐的一阵叹息声。

    我看看毒甜心,又看看舞泽添,依然没搞懂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我说:“甜心,你怎么会和众神明的人一起出现?”

    毒甜心说:“我……刚刚看到队长上线,行色匆匆地赶往一家西餐厅,我就八卦地向看一看队长约得是什么人……”

    舞泽添奇道:“咦?你在线,怎么好友名单里看不到你?哦……你……你设置了在线隐身。”

    毒甜心点了点头,说:“你还不是一样,设置了隐身吗?所以我才八卦的。”

    舞泽添说:“哎呀,那个叫做磨豆沙的来找我,说是关于军团方面的长久之计,我本来想看看他又想搞什么鬼,所以,我就隐身上线了,怕你们知道我和他接触之后会以为我想出卖神武罗。”

    这就叫做欲盖弥彰,本来没什么的事,做的偷偷摸摸,自然会引起别人的遐想,以舞泽添的为人,我们根本不会认为她会出卖我们,只不过,毒甜心设置上线隐身,又是为了什么?

    我和舞泽添不约而同地望着毒甜心,心思肯定都想到一块儿去了。

    毒甜心被我们瞧得很不好意思,说:“哎呀,我就是上线来见个朋友,又不想太高调,怕传出绯闻而已。”

    我心中顿时又惊又喜,八卦的**直冲脑顶:“你和妖刀变成朋友啦?”

    毒甜心一愣:“你怎么知道?”

    我说:“如果妖刀也是凑巧看见舞泽添身处险境,才特地通知众神明的人来救人,会不会太巧合了一些?所以呢,我猜,你就是和妖刀在约会,然后看见了队长,两个人一起跟踪她,然后发现事有蹊跷,你就躲在外面把风,妖刀就隐身潜入餐厅,然后暗中叫该隐来英雄救美,对不对?”

    毒甜心被我说得面红耳赤,一个字都讲不出来,舞泽添惊奇地说道:“呀,甜心,你真的和妖刀开始交往了啊?”

    毒甜心说:“怎么可能?我只是觉得上次在绝望之谷他好歹算是救过我一次,所以我稍微给他一点好脸色,答应和他说说话而已,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舞泽添笑着说:“其实吧,这个妖刀虽然表面有点轻浮,但是,总算对你还挺长情的,这么长时间来一直对你都是死心塌地的,能有这种恒心,又有这种长相,难得了。”

    毒甜心叹了一口气,说:“对,他为人是还好,以前好多公子哥,被我冷落两次就不会再来纠缠了,他虽然死皮赖脸,但却不是那么的讨厌。只是,你们都知道,他现实世界是混娱乐圈的,我和他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没有结果的,所以我只会把他当朋友一样,你们就不要多八卦了。”

    我说:“其实喜欢是一种最直观的感觉,如果要经过一系列的客观分析和推断,才能知道合适不合适,其实心中的感觉自然也就不纯粹了。”

    舞泽添说:“其实有时候主观的,未必是就是争取的,喜欢又能怎样,不合适就是不合适,盲目追求得来的,不一定就会是幸福。”

    我本想叫舞泽添别说这种丧气话,俗话说宁拆一面墙,莫破一桩婚,人家情投意合的又何故要泼她冷水,不过仔细想想,舞泽添说得又何尝不是她自己的情感感悟呢,总之,问我情是何物,还不如考我高数。

    我只能选择,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