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菜鸟进行曲 > 第271话 庄家发财了

第271话 庄家发财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作者:本书首发于起点中文网,请大家支持正版,谢谢。

    ————————————分割线——————————————

    世纪演武会进入了第六天的赛程,今天的比赛,将直接从32强比到8强,也就是说,今天要进行两轮比赛。

    在32进16的比赛中,该隐仍然是以绝对优势碾压暗黑魔导,挺近16强,罗真也战胜了自己的对手,并且将在16进8中挑战该隐,有评论家认为,这是提前的决赛。在另外一边,阿听也凭着一双铁拳,把西城坑少打的满脸是坑,成功晋级,八分之一决赛中,他的对手是宇智波多野。

    b组中,以嘉宾身份的登场的冰柠檬迎战幻术师深井冰,这次冰柠檬并未召唤巴风特,而是牢记我的战术,活用各种技能,与深井冰周旋,震惊了场内无数观众,因为,在短短几个回合之中,冰柠檬将五大体系职业的技能用了个变,深井冰临终前痛斥冰柠檬是外挂使用者,那种神情,就像真的被逼出了“深井冰”一样。

    同在b组的桑多兰,也同样没有召唤巴风特,愣是以一手华丽的棍法配合着一些魔法技能击败了号称欧盟电竞教父的寂寞战神。而另外一位被人看好的选手妖刀,则轻松地击败了拉风哥,跻身16强。评论专家认为,有桑多兰在,妖刀想要晋级4强的难度颇高,不太认同这种说法,因为他们似乎把冰柠檬给忘了。

    c组的第一场比赛,是舞泽添挑战种子选手魔裟斗,赛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舞泽添输定了,甚至,都没有评论专家愿意去评论这场比赛的胜败几率,听说,场外盘口舞泽添的赔率已经达到了一赔二十。

    不过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后。那些放盘的人瞬间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们应该把自己赔率调成一比五十才对。

    双方一上阵,舞泽添在气势上就输了一截,她是一人一剑来打比赛,而魔裟斗是带了无数个帮手,全是被炼金术活化的植物,阵容好不庞大。魔裟斗戏称这是植物大战美人。

    场上的食人花,毒蔓藤,毒雾霸王花,把整个战场打扮得像一片危机四伏的热带雨林一样。魔裟斗根本就不需要出手。舞泽添光是对付这些植物就已经捉襟见肘了。光是如此倒也罢了,魔裟斗总是会时不时地趁舞泽添无暇分心的时候,猛然欺到身边,在舞泽添脸上亲一口。在屁股上拍一下之类的,使得观众席上笑声连连,比起战斗,观众们似乎更容易被这种画面给吸引。

    直到被主持人警告之后,魔裟斗才收敛了那么一些。至于该隐,已经气得七窍生烟了,如果不是被乃霸他们拦着,估计他就得冲进场去了。

    斗到半途,舞泽添忽然被一朵食人花咬住。女孩们闭着眼睛大叫:“啊呀,完了完了。”

    须知食人花这种东西虽然咬人没什么攻击力,但只要被他吞下去了,就算是有几十万血量的人,也是立刻命丧黄泉。可见这食人花的消化功能有多么发达。

    但就在这时,湛蓝的天空上忽然凝聚起了一道黑气,形成了一道乌云,这是马上要下雨最好快点回家收衣服的预兆,只见光芒一闪,一道雷光从天而降,直劈到场中央,这时我才知道,落地雷劈在眼前的声音,和爆炸声音无异,根本不是咔嚓咔嚓的。

    一道雷击使得场上烟雾缭绕,我们看不见场上情势,但心中却觉得不妙,只怕舞泽添用的是同归于尽的法子,但是烟雾慢慢散开,才发现,那些植物根本就没收到电击影响,仍是一摇一晃的,确实有点植物大战僵尸的意思。

    更让人惊讶的是舞泽添也没有死,但是此刻她冒着黑烟,头发乱七八糟,剑上的电光简直刺眼,除了剑之外,全身的装备都已经出现碎裂的情况,当然打底衣裤都是完好无损的,suplayerol绝对是严格遵守文化局规定的网游。

    我见到舞泽添这副景象,大吃一惊:“是雷神的狂暴,队长什么时候领悟这个技能的?”

    毒甜心说:“我不记得队长会这个技能啊,见都没见过,什么雷神的狂暴,什么意思啊?”

    我说:“表面上看,这和雷系魔导的雷鸣阵法有点像,不过,这不并不是攻击魔法,而是自身强化的一种双刃剑魔法。”

    女孩们惊道:“双刃剑魔法?”

    我说:“对,这个魔法是利用雷的威力来激发使用者身体内的所有潜能,在结束战斗自前队长的各项原始数据会大幅度增长,力量,敏捷,移动速度,甚至是精神智力。”

    果然不出我所料,舞泽添像是发了狂一般,提着长剑一顿横扫,那些食人花就像被斩首一样,掉得满地都是,还有那些躲在暗处吐种子进行攻击的植物,也被舞泽添踢得满天飞。

    不过,既然说这个雷神的狂暴是双刃剑,当然也有它的害处,虽然自身的到了强化,但是,战斗时像个恶鬼一般,不受控制,直到敌方死亡才会罢手,并且,期间无法使用任何技能。

    所以,再次告诫各位玩雷系魔剑士的朋友们,千万不要轻易尝试这个技能。

    这把双刃剑到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但是此刻已经和发疯无异的舞泽添,渐渐地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因为能力的强化,魔裟斗的植物大军全部嗝屁了。虽然炼金术士的本事不仅仅是活化石头草木变成自己的战斗助手,还有各种类型奇奇怪怪的毒药,这些毒药是有炼金术制成,同样是魔法媒介,并不算是道具,在比赛中使用不会被判犯规,但是那又有什么用,舞泽添的身体已经不受自己的控制,又怎么可能受到那些炼金药物的限制呢?

    一时之间,魔裟斗变得手忙脚乱,毒甜心激动地说:“太好了,这样队长搞不好能赢?”

    听到了吧?她说“搞不好”,也就是说连毒甜心之前都认为舞泽添输定了。

    不过,我还是有一说一:“还不一定,队长现在是用这招雷神的狂暴,是拼尽了全力,但是魔裟斗还有撒手锏没使出来呢。”

    我所说的撒手锏,就是炼金武装之术,如果这时候魔裟斗把自己武装成冰晶武士,那么舞泽添就几乎没戏了。

    炼金术士将魔法力全部用在炼金术上,所以,他们的魔法球根本就已经只是个摆设,无法用于战斗。虽说魔裟斗精通柔道,对付一个女人是绰绰有余,对付一个女汉子也勉强可以,但是对付一个发疯的女汉子就不是那么轻松,更何况这个发疯的女汉子手里还拿着把剑,而且剑上还集满了雷电之力。

    魔裟斗几次擒拿没有得手,却挨了舞泽添好几剑,只能东躲西藏,舞泽添则是提着剑紧追不舍,我估计,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魔裟斗不会用炼金武装之术的,毕竟那是成本值千金的魔法。

    血量低于70%了,魔裟斗还不武装,血量过半了,魔裟斗依然不武装,血量低于30%了,还是死撑着不武装,最后,舞泽添一把掐住了魔裟斗的脖子,魔裟斗双手抓着舞泽添的手臂,似乎又想以什么柔道的方法来拆招,但是此刻的舞泽添身体各项技能都得到了相当大的提升,手臂就好似钢铁一般,哪是说扭就扭的,忽然,舞泽添右手一抬,提剑而起,一剑贯穿魔裟斗的额头,剑尖直接从后脑勺捅了出来。

    在战斗中,刀刃贯穿身体的现象时常发生,大家都已经习惯了,但是配合舞泽添的表情,和将魔裟斗一直推到场边最后一下将其钉在场边围栏上的那种气势,就会不自觉地觉得这个画面很血腥,哪怕画面中并没有血。

    场上雅雀无声,这个结果肯定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只见魔裟斗的hp降到了0,,比赛结束。第一个欢叫起来的不是我们神武罗的人,也不是该隐,而是一个我们都不认识的人,后来我才知道,他是场外盘口的庄家,这次舞泽添爆冷门获胜,他一下就赚了好几千金。

    跟着那个庄家,观众们欢呼起来,没有什么比爆冷门更令人兴奋的了,当然,众口难调,也不是每个人都会为舞泽添获胜而高兴,很多难听的叫骂也夹杂在欢呼声中,那些就是花了血本买魔裟斗赢的人。

    战斗结束之后,舞泽添恢复了神智,而这时她手中的长剑也和自己身上的防具一样,产出了裂纹,如果不维修继续战斗的话,那么必然会损毁,这也是雷神狂暴的副作用之一。

    神武罗的队长打赢了雄鹰联盟的头领,痛痛快快地给大家出了一口气,女孩们高兴坏了,赶忙迎到选手退场通道去迎接舞泽添。

    刚经历一场大战的舞泽添已是气喘吁吁,在16进8的比赛开始之前,舞泽添必须尽快地恢复元气,并且将自己的装备修好。

    而就在我们庆功的时候,魔裟斗从选手休息室里走了出来,灰头土脸,丧气极了。女孩们看到他这副神情,纷纷觉得此时不嘚瑟简直是对不起舞泽添。

    “哟,败军之将嘛!”

    “哪是将啊?你说错了,甜心,这叫丧家之犬。”

    “我觉得我的猎犬不会承认有这么一种同类的。”

    女孩们的吐槽模式也已经火力全开,而魔裟斗听得面目扭曲,眉毛微颤,忽然,他转过一张阴沉的笑脸,说:“不要得意得太久,我会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的。”说着,他把目光落到了我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