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菜鸟进行曲 > 第368话 五人众之首

第368话 五人众之首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提议,其实是避免了尼克斯军团的独裁,避免了比特罗斯日后的为所欲为,当然,这种体制还算是比较新颖的,即便是艾洛斯教团存在的时候,两方也是互相合作,就算有斗争,也都在内部,寻常百姓是绝对看不见的。

    而我现在就是撇开战争,用一种和平的方法来将两军的竞争公开公平公正地摆上台面,在卡尔斯大陆上简直是普通人不敢想象的法则。

    见比特罗斯沉默不语,我又说道:“这其实也是一种战争,但不是用刀用枪,届时,两军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让自己领地中的居民越过越好,说白了,就是拼内政。你脸色那么难看,该不会是没有信心吧?”

    比特罗斯微微一笑,说道:“真想不到,你这小子竟能想出如此高明的政策来,我一直认为你只是一个杀人如麻的魔头,看来我是大错特错了。”

    尼克斯军团和神煞军就此达成和解,比特罗斯带着他的铁桶军离开了海港城,这时,舞泽添她们部队也已经击败了斋藤部队,赶到海港城,在城头插上了神煞军的军旗,所有人对于这场酣畅淋漓的战斗都意犹未尽,但是她们都已经严重地进入了疲劳时间,却一个个都无法下线,当我赶到城头的时候,她们一个个都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呼呼大睡了起来。

    由于海港城人心未定,我也不敢留下这么多弟兄贸然离开,只能在城头照看着她们。

    忽然,城下一个人大叫了起来:“怎么会这样。怎么回事?”

    我和瑟布琳娜往下一看,只觉得面熟,细细一想,竟是先前那个从山顶上摔下来摔死的人。

    算算时间,他先前摔死之后。过了复活的冷却时间,急急忙忙进入游戏,而后系统被封锁,他就刚刚好被锁在游戏世界里,见过倒霉的人,却没见过这么倒霉的人。

    我说:“雄鹰联盟都已经散了。剩下这么一个倒霉蛋就随他去吧!”

    只听城楼下那人大声喊道:“神煞军的反贼们,你们给我出来!你们居然杀了斋藤酱,我要和你们拼命!”

    只听一人从城楼底下跑了出去,迎向那人,带着哭腔喊道:“真田队长。你终于来了,我们回不去啦,回不去啦!现在怎么办?”

    我和瑟布琳娜双双一惊,没有想到,这个惨状迭出的倒霉蛋竟是雄鹰五人众之首的真田队长。

    真田战鬼说道:“你在说什么呢?我问你,我们的城头为什么会飘着别的军团的军旗?我设计的风林火山大阵,怎么可能会被攻破呢?那可是最牢不可破的防守阵型啊!”

    另一人哭道:“对方根本就不是人,是怪物……不。怪物都没那么恐怖,是魔鬼,简直就是魔鬼。我们多少弟兄都死在他手里了,我是情急之下躲到防具店里,套了一件npc的衣服才躲过一劫的。”

    真田战鬼喝道:“混账,怎么可以这么贪生怕死,死有什么好怕的!”

    那人哭道:“真田队长,你有所不知。那个恶魔攻击的时候就像真的在攻击一样!”

    “说的什么鬼话?难道我攻击起来是假的攻击么?”

    “不是这个意思,那个恶魔攻击之中带有痛觉。他的刀削在身上,就好像真的皮开肉绽一样。非常痛苦!”

    真田战鬼一听这话,猛然一愣,忽然笑道:“还有这么刺激的事,这个恶魔现在在什么地方?”

    那人摇了摇头,忽然一惊,说道:“真田队长,你该不会是想去和那个魔鬼较劲吧?千万不要啊,无畏枉送性命了!”

    真田战鬼猛地一拳打在那人头上,喝道:“雄鹰联盟就这么瓦解了,海港城也陷落了,这都可以忍,但是他们这帮反贼害死了斋藤酱,就决不能原谅了!”

    他那一拳只是一种教训手段,挨打的人一点都不会感觉疼,但仍然是向后退了几步,说道:“我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一群神煞军的人都城墙上去了,就没再下来。”

    真田战鬼抬眼一看,正好望到我的身上,他一指我,问他身边那人:“是不是那个人?”

    那人盯着我瞧了半天,说:“看身形好像有点像,但是发型和发色却不同,那个魔鬼是白头发。”

    真田战鬼说道:“就算不是那个魔鬼,也肯定是反贼同党,绝对不能放过!”说罢,他直奔到城墙下,一下跳了起来,手中一杆长枪直插进城墙之内,随即身子一借力,一个翻身跃上城头。

    而底下那个人一见真田战鬼已上了城头,也没有跟上来,反而溜之大吉。

    真田战鬼一看城墙顶上躺满了人,唯一醒着的就是我和瑟布琳娜,他问道:“你们两个,不就是我跌下山崖的时候看见的那两个路人,原来你们和这些反贼是同伙。”

    瑟布琳娜说道:“现在雄鹰联盟大势已去,你就犯不着负隅顽抗了,你走吧?”

    真田战鬼说道:“走?我走哪里去?我要给斋藤酱报仇,虽然她一直对我凶狠泼辣,我只是跟她讲了个黄色小笑话,他就一巴掌把我从山顶上呼了下去,若非如此,斋藤酱怎么会被这群女人逼上绝路!”

    我说:“雄鹰五人众,四个人都已经战败了,你现在赶过来,又能有什么作为呢,你这是自己闯进了绝路啊!”

    真田战鬼说道:“斋藤酱和那女反贼的决斗,只是输在装备的差距上,如果真论实力,那个女魔剑士又怎么会是斋藤酱的对手!”

    瑟布琳娜笑了起来,说道:“游戏之中,装备的好坏本来就被算实力的一部分,装备有差距,也就是实力有差距。”

    真田战鬼摇着手指,说道:“我原本也这么认为,我的对手们也得这么认为,但是自从和我交过手之后,他们都会觉得,原来装备好并不代表实力高。不过,我一向不喜欢和女人计较,这次事件的罪魁祸首是那个白头佬,他也是你们的同党吧?那个白头佬现在在哪里?”

    瑟布琳娜随手一挥,指向北边,说道:“噢,你说他啊,他现在应该在北门。”

    真田战鬼也果然好骗,抬头向北边望去,说道:“竟然跑到北门去了,好哇,你就等着真田大爷来收拾你吧!”也不知道这么天真的一个人是怎么摆的出分林火山阵的。

    忽然,真田战鬼话语一顿,说道:“不对,海港城北边沿海,哪有什么北门,小妞,不要以为你长的漂亮就可以胡乱骗人,信不信我当场就扒了你!”

    动不动就对女孩说“扒”这个动词,也难怪斋藤会忍不住将他一耳光扇下山去。

    我说道:“你要找的人就是我。”

    真田战鬼一愣,上下打量着我,说道:“你就是那个白发魔鬼?”

    我说:“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如果你硬要觉得我是,我也不否认!”

    真田战鬼眉头一皱,说道:“到底是还是不是啊?我都被你绕晕了。”

    我说:“你就当是吧!”

    真田战鬼一挺手中长枪,说道:“既然这样,那就废话少说了,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你亮兵器吧!”

    这人着实有趣,都已经和我势不两立了,但动手之前还要叫我先亮兵器,而不是趁着我空手的时候抢攻过来。

    我拔出月见刀来,说道:“你死我活大可不必,现在雄鹰联盟的解散已成定局,又何必再添人命呢!”

    真田战鬼望着我手中的刀,不由地出了神,叹道:“斋藤酱,也喜欢用武士刀……不过你何必再添人命是什么意思?你觉得我是输定了嘛?”

    说实话,是的。我嘴上没这么说,但是我心里是怎么觉得的,因为真田战鬼的气场相比五人众的其他几人,真是弱爆了。

    真田大喝一声,顿时抖擞精神,一杆长枪耍得怪蛇一般。但是论招式,相当的平凡,也不见他使用什么技能,连一旁观战的瑟布琳娜都开始大摇其头,因为在她来看,这个真田战鬼就是来送死的。

    其实我根本就不想杀人,和真田过招,也只是希望他知难而退,所以我出招也完全不用杀招,基本上能避则避。通常一套组合技打向对方,被人完全躲避毫发无伤,这种实力的差距比被人打个半死更为明显。

    不料那真田战鬼一点都没有被打击到,反而越打越乐,说道:“身手果然敏捷,比幻灵丸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仅仅是这点能耐,是不会难到我的。”

    果然是五人众之首,在他口中,幻灵丸也似乎仅仅是“不过如此”的水平,只见那真田战鬼一枪快似一枪,我整个身体仿佛被枪花所笼罩一般,一轮狂攻过后,真田往后退了两步,不料一转身之间,长枪竟从身下回刺而来,这是中国武学中赫赫有名的回马枪,且不论这个日本人是怎么学会的,但是这一枪的确刁钻得很,以闪电之势朝我咽喉而来,我横过手中月见刀,拦在身前,刀枪一碰撞,只听“当”的一声,月见刀断成两截。

    这下变故来的突然,让我始料未及,幸亏我躲得快,否则脖子就被这一枪给扎透了。

    真田战鬼笑道:“给你三秒钟,换装备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