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杀出地球 > 第二百一十 二章 安全到达

第二百一十 二章 安全到达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第二百一十二章安全到达

    生命挂坠一闪,一层薄薄的紫色光泽保护住了李果,好看的小说:。

    -200hp,-300hp……!

    血依然再费,但是生命挂坠的光芒保护下,并没有中毒,却气的这灰蛇身体扭动着,飞沙走石气势高扬。

    而且他的灰蛇围着它并没有出手,也没有离开。

    于是生命挂坠的生命开始了下降,很快降低了一半有余。

    终于那光泽完全变成了银白色,李果全身微微颤抖着明显达到了极点,直接手一指,所有的力量都宣泄而出,形成了符文组成的阵图,一只精神抖擞的巨大灰狼出现了。

    不错,正是白银级别的灰狼。

    灰狼一出现,可比前面时气势足了不少,一副生能撕虎的架势,明显前面逃的郁闷之极,可惜此时,在李果的命令下微微一顿,只能猛然就向前窜去。

    全身微微颤抖,大招施展而过的后遗症可不轻,眼看着生命挂坠的生命下降着,很快就要破裂。

    这么久,李果身上的道具不少,白银级别的也有,可是他就是舍不得用,都是前世穷怕了。

    此时他眼看生命挂坠破碎,却拿出一把弓来,并且立即冒出了蓝色技能。

    猎弓:蓝色评价,攻击+5,四阶蓝色效果,配合四阶猎人紫色套装,获得蓝色技能,主宠互换。

    瞬间,李果消失,出现在了正在逃命的猎狼那处,随即放出了一只符马,骑上就逃,前面不是没有想过这技能,而是技能距离有限。

    白银级别的猎狼出现在了灰蛇嘴里,此时它的状态可是全胜,四爪带起蓝色的光芒呼啦一扯,蛇嘴内鲜血飙风,-734hp,666hp。-946hp,-344hp!

    身体同时一窜,直接从这灰蛇口中窜出,不过也立即中毒-1000hp,-1000hp……!

    周围五只巨蛇一直就盯着这呢,此时嘴一张,顿时散发出了紫色的光芒,一股吸力向白银级别灰狼涌去。

    灰狼直接被吸到了空中,好家伙,五只灰蛇都将它吸入口中,反而让灰狼在半空中停了下来。

    身上暴起了紫色的光芒,带起一道残影,猛然窜了出去,直接向远方而去。

    顿了顿,这几只蛇感觉到了气味不对,愣了楞。

    但是连续嘴巴受创的那条灰蛇可没有丝毫停留,搜的一下向前窜去,急追而去。

    其他几只灰蛇晃了晃脑袋,悠闲的向前游动而去。

    白银级别灰狼身上带着紫色的光芒,速度那是极快,即使如此,身后灰蛇也仅仅跟随而上,竟然无法将它落下。

    一追一赶,短短数秒就已经快追上了李果,虽然李果已经全速逃跑了。

    回头一扫,就这么一只,简直是找死啊,老子好歹也是武将啊,哪怕是册封的,立即拿出了一面盾牌。

    盾击仿佛了武将技能槽内,精神力飞速注入,灰色的技能很快变为了白色。

    灰狼从身旁跑过,身后灰蛇紧紧跟上,路过李果身旁微微一顿,明显发现了李果。

    脚下一纵,一点符马后背,直接纵起,手中盾牌向灰蛇头上砸去。

    三十级白色技能盾击,其他书友正在看:。

    “咔嚓!”盾牌碎裂,-355hp。

    武将槽的加持下,灰蛇微微一动,晃了起来。

    知道眩晕效果绝对是瞬间,空中的李果手已经持着长枪狠狠刺出。

    三十级白色技能破防。

    四十级白色技能致命一击。

    如果是武将槽内他做不到,但是普通技能,两大技能结合一起,李果还是能做到的,再加上手中这把长枪附带的被动效果:白银级别锐利。

    顿时快若闪电的一枪刺向了这巨大灰蛇的眼睛。

    灰蛇从眩晕中恢复了,竟然只眩晕了瞬间,但是依然迟了,长枪直接没入了他的眼中,汁液飙风,这可把灰蛇痛坏了。

    “靠!”随着尾巴扫起,李果身体一扭,却感到发软,于是瞬间直接被拍飞了出去。

    -1200hp。

    “靠!”李果不是躲不开,此时体力立即见底了,刚才得意的忘了这茬。

    全身酸痛的爬起来,原来白银级别的灰狼已经扑了上去。

    “交给你了!”李果毫不负责的招来符马,爬上了它背,优哉游哉的啃起了包子。

    灰狼白银级别,本身就以速度见长,可惜碰见的灰蛇更也是如此,还是高阶,立即落了下风,但是前窜后扑,也凶残之极。

    如此一来,灰狼短短时间被压着,头上中毒-1000hp,-1000hp……!冒个不停。

    李果几秒种后就判断出了最终的胜负。

    不过这高阶的紫色品质七阶灰蛇本身智慧低下,更重要的是攻击力不足,依靠蛇毒每秒钟仅能造成一千点伤害,很明显,想要杀死灰狼只能依靠自己血厚,用时间来磨对手,根本顾及不了李果。

    若是持续下去,本来就受伤的紫色品质七阶灰蛇越能保留三成生命而取得胜利,不过若是它没有这毒性,反而会灰狼取胜。

    但是还有自己呢,将包子塞入口中,给自己灌了几口蓝色品质阴月酒,已经拉开弓箭,将连射技能放入了武将技能槽后拉开了弓箭。

    连射,(白色)40级。

    大量的精神力注入其中,箭上的白色光芒越来越浓郁,渐渐的带起了蓝色的光芒。

    此时的紫色品质七阶灰蛇突然一顿,连连遭到白银级灰狼的攻击,血量飞速下降,这样持续下去用不了多久他的优势便会丧尽。

    不过仅仅一顿,紫色品质七阶灰蛇嘴角开始冒出了紫色的光芒。

    “那吸力?”李果一下子明白了,这才是紫色品质七阶灰蛇的杀手锏。

    瞬间,一股吸力袭来,灰狼不受控制的向狼嘴飞去,眨眼间便会被其吞掉。

    就在这时,一道箭支急速射来,没入了紫色品质七阶灰蛇口中却已经成了连珠的四箭。

    嗖,嗖……!

    一连串的箭支没入了它的喉咙,-2230hp,-2476hp,-3300hp,-4400hp,好看的小说:!

    瞬间,紫色品质七阶灰蛇遭到了重创,将灰狼吸到了嘴边,却无力吞下,吸力也完全消失。

    它一顿,灰狼咆哮了起来,双爪散发着脸色的光芒,狠狠抓了下去。

    “搞定!”虽然双方都未死,胜负却已经分出。

    喝了一口阴月酒,李果在那里休息了起来,现在松了一口气,顿时感觉到全身疲乏之极啊。

    这一天一夜还真是要人命,白银级别群体任务,奖励不要让自己失望啊。

    很快,紫色品质七阶灰蛇栽倒在地,白银级别灰狼也看上去血淋淋的,生命不多了,但即使如此,也比送小白蛇的时候精神多了。

    经验不错,让狂暴术从十级升级到了二十级。

    李果立即动手,将大家伙的蛇胆挖了出来,喂给了小白,顿时它中毒每秒减少一千点生命的现象解除了。

    用封印术将蛇尸封印起来,装入了口袋,这东西,嘿嘿,放在拥有辅助技能的手里,紫色装备几率不大,但是蓝色却是杠杠没问题的。

    别看不起蓝色装备,这只巨蛇的皮起码能制造四五件蓝色装备。

    李果前世带来的毛病,喜欢收集好东西不浪费,这也是他的家族贡献价值惊人,因为市面上没有卖的好东西都能用李家的贡献换取到。

    翻身上了灰狼背,李果有气无力的趴在那里,受伤的灰狼却精气十足的向远处而去。

    很快便来到了白石峰跟前。

    长长出了一口气,终于到了。

    呵呵,自己虽然了解这个副本,但是那可是和开荒远远不能的比的,即使自己所料及那些不是开荒的收获也足够了,呵呵,我的崛起就从这里开始吧。

    “轰隆!”不好,李果脸色一变,但还是迟了,一只巨大的灰蛇脑袋从地下窜了出来,一口咬出。

    “该死!”李果毫不客气,脚一点灰狼背,就这么直接纵身而去,半空中脚下带起了蓝色的光芒,技能急速已经施展。

    同时反手一指。

    狂暴术!蓝色二十级技能。

    蓝色的光芒射出。

    刚被吞入口中的灰狼沐浴在蓝色光芒之下,全身的肌肉都鼓了起来,眼睛发红,立即成为了狼群中的施瓦辛格。

    再也没有回头,一口气冲入了白石山内,立即下达了命令,白银级别的灰狼消散了开来。

    这反召唤便看施展轻松,可是并不会减少召唤的冷却时间,目前李果前次召唤的时间不久,所以技能并没有冷却,所以无法再次召唤。

    “人类?”好奇的声音响起,李果抬头一看,前方一只巨大的白色石灵,足有三米多高,明显应该达到了高阶,石灵的肩膀上一位下半身是蛇,上半身是人的魅力女子来。

    微微一失神,这里的美女还是那么极品啊。

    “咯咯,我嗅到你身上的味道了,看来你就是救回灵儿的人类啊,没有想到人类发现了这里,看来以后我们七蛇窟不太平了。”

    她的声音充满了甜甜的味道,说不出的舒服来,怪不得哪怕是下半身是蛇的半妖,也是那么受欢迎啊。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