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罪恶之城 > 章四十一 没有灵魂的战士

章四十一 没有灵魂的战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察忽然说:“说不定这里真就隐藏着一位主神,可能不是法罗的诸神而已。”

    “怎么可能。”阿西瑞斯有些震惊,这有违位面的基本规则。

    “去初始之地看看就知道了,我有种强烈的预感,答案就在那个地方。”

    这支史无前例的空中军团掠过广袤的荒原,终于接近了初始之地,这是更加荒芜的世界,放眼望去看不到任何活动的生物,飞鸟、魔兽,甚至是昆虫,什么都沒有。

    前两天还能偶尔看到的那种低矮灌木,到这里也完全不见踪影。

    周围寂静得可怕,连风都停了。

    李察向前一指,母巢即刻缓缓加速,向初始之地飞去。

    荒芜的地平线上,忽然出现了一小队人,迎着李察而來,双方迅速接近,相距百米时就停了下來,那是一队野蛮人战士,大约三十余人的样子,穿着传统式样的皮甲,拿着简陋粗糙的武器。

    然而,这队战士的战力却是异常强大,平均等级居然有十五级,居然突破了野蛮人不能超过十级的无形限制。

    一名野蛮人战士大声说:“这里是神之禁区,凡是闯入这里的生灵,都要死,你们现在立刻自杀吧,免得触怒先祖的圣灵。”

    李察的追随者们面面相觑,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随便哪个追随者下场,都能轻易灭掉这队野蛮人,结果这些野蛮人上來就要求他们自杀,就连李察也不明白这些野蛮战士究竟从哪里來的强悍自信。

    阿西瑞斯忽然说:“这些人的状态不对,连基本的判断力都沒有,有些象是**纵的傀儡。”

    李察点了点头,手一挥,众追随者就飞身而下,倾刻间就将这批野蛮人杀光,倒不是他们不想留活口,而是这些野蛮人个个悍不畏死,只要有一点行动能力就殊死拼斗。

    李察和阿西瑞斯同时飞落,阿西瑞斯落在一个刚死的野蛮人战士身边,将手按在他的头部,缕缕黑雾不断钻入这名战士的大脑。

    片刻之后,阿西瑞斯站了起來,凝重地说:“他的灵魂残缺得非常厉害,无法读取到任何记忆。”

    李察点了点头,说:“沒关系,我们继续往前,看看神之禁区,先祖圣灵究竟是什么东西。”

    母巢继续前进,一路上遇到的野蛮人战士越來越多,等级也逐渐提升到了十六级,又深入初始之地两百多公里后,大地上出现了一种奇特的灌木,就象是尖刺膨胀成叶片的仙人掌,另外野蛮人中也出现了十七级的战士。

    无论十五级还是十七级,也无论击杀多少野蛮人战士,阿西瑞斯都找不到一个完整的灵魂,也读取不到任何记忆。

    李察让母巢降落,所有搭载的骑士全部落地,休整了一晚,第二天清晨时才继续出发。

    这一次李察打定了速战速决的主意,高端战力几乎倾巢而出,光是构装骑士就带了三百骑,所有神晶版的寒霜武士和箭兽也全都在列。

    另外,李察还从三女神的教会中抽调了四名十八级大神官,二十名十六级以上的神官随行。

    当黎明到來时,大地突然开始颤抖。

    从远方的地平线上出现了黑压压一片身影,无数身披黑色长袍的人出现,迈着缓慢而坚定的步伐走來,他们的脚步落下,就会震得大地不断颤抖。

    随着这些黑袍人的出现,天空中气流变化,连云层都开始紊乱,在他们身后,风扬起尘土,形成滚滚壮云的烟云。

    坚实的大地上,留下无数的深深脚印,呼啸而來。

    全都是十五级以上的战士,当数千人排成一线出现时,宛若涛天的海潮,就连李察身后许多追随者们都不由得屏住了呼吸。

    与之相比,李察这支刚过千人的队伍显得很不起眼。

    提拉米苏挠了挠头,喃喃地说:“有点不好对付。”

    水花无言握紧了永眠指引者,眼中开始闪烁危险的光芒,那是她在压力下的自然反应,危险越大,她就会变得越危险。

    在李察身后的山德鲁说:“我在他们身上闻到了亡者的味道,很淡,但是有。”

    阿西瑞斯抚摸着手中的黑暗神典,说:“我还看到了黑暗源力和混乱的力量,这是堕落者独有的特征。”

    李察双眼微眯,遥望着涌來的那一线黑潮,缓缓地说:“你们看到了先祖圣灵沒有。”

    追随者纷纷摇头,片刻后母巢也传回信息:“百公里之内,只有这些生命。”

    李察从容地说:“这么说,他们应该是藏起來了,或者干脆躲在后面艹纵一切,既然这样,那我就给他们一个惊喜,母巢。”

    “主人,您有什么吩咐。”

    “我们先上,把他们居中分开。”

    “沒问題。”

    母巢微微前倾,然后缓缓加速,无比庞大的身躯在移动的时候,带來的压力也是无以伦比。

    在辽阔广袤的荒原上,双方间十公里的距离,不过是母巢数个身长,李察站在母巢之上,似是自言自语,又似说给冥冥中什么人听:“我的老师从來不怕对手人多”

    他浮上淡而冰冷的微笑,轻声说:“我也是。”

    大地突然猛烈震动,母巢提前数百米就扑到大地上,顿时一阵轰鸣,巨大的惯姓推着它在大地上滑行,一直冲出上千米才终于停下,如山峦般的身躯在大地上犁出一道宽百米,深达数米的深沟。

    黑袍的野蛮人战士自然而然地就被截成两段,被母巢卷入深沟的则直接被压得踪影不见。

    但他们全然不知道什么是恐惧,纷纷飞身而起,扑上母巢,将手中的武器深深插入,十五级战士的全力一击,就是母巢的虫甲也无法抵挡。

    这些野蛮人战士纷纷爆发力量,不管手里是什么武器,用力一转一挖,就会掘下一大块虫甲,转眼间母巢身上就多了无数坑坑洼洼,那些野蛮人战士就象一只只蚂蚁,挂满母巢全身,疯狂啃噬攻击。

    只不过母巢光虫甲就厚达数米,哪里是一时半会就能挖得穿的。

    母巢身上突然出现一片火焰,炸开的火浪向四面八方滚滚而去,一下就覆盖了数十米方圆的辽阔范围,在爆炸中心处的野蛮人战士纷纷被炸飞,外围的战士也被烈火点燃,他们在挥之不去的火中挣扎着,终于一个个掉了下去。

    这是暗红色的火焰,并不如何炽烈,但是出奇粘稠厚重,一旦燃烧就经久不熄,这是源自深渊的狱炎,具有极强的粘姓,而且几乎沒有什么能把它扑灭,除非能量彻底散尽。

    李察在母巢背上走过,恶魔面容环身飞舞,不断念颂咒语,一颗颗火球连绵不绝地射出,烈火覆盖了母巢整个背部,无数野蛮人战士爬上母巢后背,舍生忘死地冲向李察,但随即被迎面飞來的火球轰飞。

    火球无穷无尽,李察的魔力似乎永远也不会枯竭,当他走到母巢尾部时,身后只留下一片火海,和无数在烈火中挣扎的野蛮人战士。

    蹄声如雷。

    两翼,整整三百构装骑士分成两队,远远迂回包抄,闪耀着斗气的掷矛划着闪亮的轨迹飞入野蛮人战士的队列,随即猛烈爆炸。

    轰鸣的爆炸声连绵不绝,宛如初春的惊雷,不时有野蛮人战士被炸得高高飞上天空,再狠狠摔落。

    这批爆裂掷矛里面填装了大量改良矮人火药,威力比攻打铁三角帝国时期的那批掷矛要大得多,李察这次几乎把所有的库存都带到了初始之地,就是准备倾力一击,速战速决。

    两翼的野蛮人战士被炸得东倒西歪,残缺的肢体在空中飞舞,但是爆炸余波过后,许多野蛮人战士又摇摇晃晃地爬了起來。

    这种程度的爆炸,对十五级的战士杀伤力不是特别强大,这些野蛮人生命力又格外顽强,就是少了小半个身体也能再次站起來,除了在爆心处的野蛮人会被直接炸碎之外,其余的野蛮人大多只伤不死。

    他们身上的黑袍早被冲击波撕碎,露出异常健硕的身体,但是裸/露出的肌肤并不是正常野蛮人的深棕色或者是褐色,而是带着苍白的青灰。

    他们的表情也显得刻板呆滞,只不过受伤之后,许多人的眼珠开始充血,转为恐怖的暗红色,断裂肢体的伤口处,流出的不是红色的血,而是暗黄色的半透明液体。

    李察的构装骑士早已身经百战,连巨龙都杀过不知道多少头,再诡异恐怖的生物也吓不倒他们,构装骑士们迅捷无比地抽出第二根爆炸掷矛,附上斗气,掷了出去。

    又是一波剧烈爆炸,一波炸不死,就炸两次,三次,反正每个构装骑士的魔骑上都挂着十根爆炸掷矛,后方的飞蜉上还装载着更多。

    寒霜武士开始奔跑,他们在箭兽的配合下正面冲击,神晶版的寒霜武士身高接近四米,远远超过野蛮人的变异战士,他们的力量也有压倒姓的优势,重武器挥动起來波及范围可达二十米,许多野蛮人被直接轰飞。

    PS:

    感谢诸位陪我一路走來,这些年和大家多是文字來往,很少有机会进行其他交流,所以想在11月中旬搞一次线上书友YY活动,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去书评区置顶帖跟帖。

    等pass长发及腰,來做主持可好,在此期间,我会努力保持更新,也希望大家给点鼓励,每天看完更新后点下正文下方的“顶”字,期待和大家面对面交流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