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医圣 > 第一千八百一十五 章买花

第一千八百一十五 章买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千八百一十五章买花

    此时的林浩轩正给自己倒上一杯威士忌,他自始至终都没看华帮成员的表演,喝下两口酒后才对何太成叹道:“何堂主,你手下男儿不是没有血性,为何就不能把这份凶悍用在邪童军身上呢?”

    “怜悯?同情?还是不忍心?”

    这话就像是一道用尽全力的鞭子,把何太成等人抽得满脸痛苦,差不多有半分钟,何太成才缓过神来,他挥手让愤愤不平的华帮成员出去,然后深深呼吸再次开口:“岐少,你找我什么事?”

    林浩轩轻轻的摇晃着酒杯,全身的杀气在他看到华帮头目神情挣扎时散去不少,他抬头望向何太成回道:“这个老板是我朋友,他在你们保护下被邪童军虐杀,而且你们也没有任何反击行动!”

    何太成等人微愣,这华人老板是林浩轩朋友?

    林浩轩忽然坐直了身子,语气变得冰冷刺骨:“你们不仅没为他报仇,甚至还来KTV寻欢作乐,你们华帮是不是认为印帮毁灭就该享受了?还是你们华帮自认为没有能力去保护华人同胞?”

    何太成眼里划过痛苦,随后轻轻摇头。

    林浩轩没有等他开口说话,就继续补充道:“如果你们已经满足这小片江山,那么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人各有志!如果你们是觉得自己没能力保护同胞,那告诉我,岐门可以保护他们!”

    何太成本想说些硬话如这是华帮的事或岐门无权关涉,但最后都化成一丝无奈和苦楚的轻叹,他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低头:“我们很想宰掉那些兔崽子,但岑小姐不让动手,我们能怎么办?”

    其他华帮头目也纷纷点头,附和着何太成的话。

    虽然他们对林浩轩锸手进来很是不满,但邪童军的问题都快把他们折磨疯了,而且何太成刚才已经说过要借林浩轩的手杀邪童军,因此全都放下成见,把自己的无奈道出来,最后还请求林浩轩帮忙。

    见林浩轩的脸色被众人苦衷打动,何太成就忙走到林浩轩身边,为他倒上半杯威士忌:“岐少,我们是寄人篱下无法自主行事,所以我们都希望你能出手帮忙,杀掉这些邪童军为死去同胞报仇。”

    其实在来之前,林浩轩就已经有所打算。

    无论华帮为何不对邪童军下手,他都要乔永魁他们把这颗毒瘤砍掉,否则死去的黄老板就永远无法瞑目,自己也会因此而凝聚愧疚,但见到众人如此迫切求自己,他还是有所保留的闭口不言。

    何太成见林浩轩陷入思虑,于是忙开口补充:“岐少,我们今晚来KTV也不是寻欢作乐,而是发泄多日的憋屈和压抑,同时商量如何对付邪童军,在你进门之前,我们就决定去找岐门出手。”

    “为此我们还愿意拿出钱物,只要我们能承担的起!”

    林浩轩见其满脸诚恳不似敷衍,于是露出一个浅笑:“你们总算没让我失望,不杀邪童军是因为岑依琳束缚;否则我今晚就怕先拿你们命了!好,何堂主,我就杀掉这些邪童军,不过钱就算了,拿了会让我愧疚死去的同胞!”

    何太成微微愣然,这家伙竟然不要钱?

    林浩轩这个时候表现出的正气凛然,既让何太成感动也让他不安,感动的是林浩轩确实有颗民族荣誉之心,不安的是这家伙不要钱就等于让自己欠下其人情,这个人情在将来很难还甚至难于还清!

    但现在他又无法说些什么,因为其余头目都欣喜若狂!

    林浩轩拍拍衣服站起身来,然后望着何太成道:“把邪童军行动规律告诉我,在明天太阳下山前,我就会让邪童军消失,我这个反报复行动必然会引起胡志鸣愤怒,你们华帮要做好防守措施。”

    何太成点点头,朗声回道:“好!”

    谁也不会想到,这个夜晚过后又要开始血雨腥风!

    华帮头目想要借林浩轩的刀杀人,林浩轩何尝不是借他们的刀开路?

    林浩轩不仅打算让何太成他们欠下自己的人情,还准备把当前局势彻底搅动起来,否则华帮和越帮你来我往的小打杀,根本难于让越帮伤筋动骨和决出胜负,拖得太久还会让黑莱会也卷入进来。

    所以歼灭邪童军将是最好的突破口。

    夜色渐深夜风渐冷,街上早已经行人无几,但华人社区的一些场所却依然灯火通明,如果有明眼人就会发现,最边远角落的一间小花店正摆放着不少花篮,上面的题字昭示花店将于明天开张。

    此时,大门紧闭的店里,金槿姸像是懒猫似的躺在小床上!

    她望着沙发上和衣而坐的林浩轩,嘴角勾出一抹浅浅笑意:“林浩轩,要杀邪童军何必大非周章?你直接参照华帮提供的情报围杀他们不就行了?何必让我这软弱女子来卖花诱杀那些小朋友呢?”

    林浩轩起身扑到女人的身边,在她双手抱胸及提起膝盖防范时,就适时的停止侵犯动作,轻轻叹道:“听说华帮枪伤邪童军之后,他们的行踪都变得神出鬼没了,但报复手段却随之变得凌厉!”

    说到这里,林浩轩话锋偏转的补充:“所以他们的行动规律基本难把握,与其浪费人力物力的主动出击,我还不如守着这个花店,然后来一场精彩卓绝的猎杀,为冤死的黄老板他们报仇雪恨!”

    金槿姸脸上露出一抹笑意,意味深长的道:“心里话?能否允许我替你把话说完:纯粹捕杀邪童军有什么意思?很诚实的说,我林浩轩既要杀掉那些恶魔,同时还让胡志鸣把帐放在华帮身上。”

    林浩轩微愣,随后哈哈大笑:“不愧是我女人!”

    金槿姸没有丝毫的情绪起伏,她早已经习惯林浩轩的杰作。

    至于具体的细节她也没有多问,她一边拿过被子,一边用脚踢着林浩轩开口:“我准备睡觉了!你去沙发上休息!别想着我会让你上床睡,你不相信我的真诚,同样,我也不放心你。”

    林浩轩无奈的从床上跃下,重新坐回沙发休息!

    夜色越来越浓,人也随之困乏。

    林浩轩早上醒来的时候已是八点,金槿姸正站在门外面赏玩着花,虽然她对花艺并不精通,但鉴赏能力还是有的,听到林浩轩起床的动静,女人头也不回的道:“桌上有牛奶和面包,还有煎蛋。”

    林浩轩迅速的洗漱完毕,然后狼吞虎咽的把早餐吃完。

    八点半的时候,他就站在金槿姸身边。

    女人把玩着一朵百合花,花与美人两者在一起颇有超凡脱俗之美,在林浩轩刚要发出赞叹时,金槿姸先转过头来,语气平淡的问:“你确定邪童军今天会出现?不来可是浪费时间了!”

    林浩轩扫过头顶耀眼的阳光,漫不经心的回道:“根据华帮的情报,邪童军几乎每天都会从这里进出,他们对这些偏僻的店铺都会狠狠清扫,周围商家基本都怕了,没看花店隔壁都没开门吗?”

    “如果他们今天出现,见到花店开张必定会来!”

    林浩轩和金槿姸泡着一壶茶不紧不慢的等待,但直至中午时分依然没见到邪童军经过,反而在两点左右时,四五辆黑色防弹轿车停靠在花店门前,车门相续打开,走出的人是岑依琳和岑崇锐姐弟。

    岑依琳换了一身连体衣裙,少了往日的几分凌厉之气,但却多了两分高挑,漂亮,那是一种富有侵略性的漂亮,她的打扮也不是寻常女孩所能比较的,身上的饰品足以让很多男人爷们不起来。

    他们见到林浩轩和金槿姸,也是微微愣然!

    岑崇锐最先反应过来,一副白色西装装扮的他踏前半步,语气玩味的开口:“原来你们是花店的小老板,怪不得那天如此怕死,也是,两口子好不容易攒点小钱开店,如果横死了岂不是悲剧?”

    林浩轩没有任何愤怒,反而搂着金槿姸笑道:“是不?你也看出我们小两口了!”随后望向岑依琳道:“岑小姐,怎么今天有空过来视察啊?不过烤鸭早被我吃了,所以我想让也让不出来了。”

    岑依琳微微皱眉,淡淡回道:“我们想买花!”

    岑崇锐似乎想要扫尽林浩轩的面子,在姐姐后面跟上几句:“我们见你可怜,你这花店新开张就冷冷清清,如果我们不行善一把,估计你们整天都没收入,看在同胞份上,我们今天就救济你吧。”

    说完之后,他掏出一张百元米钞,神情不屑的丢在地上。

    “拿两束十支装的百合花,钱,就不用找了!”

    岑依琳想要制止弟弟的行为却慢了半拍,她其实对林浩轩和金槿姸还是有所保留的,毕竟那天他们和心目中的英雄罗匣同车而走,只是弟弟已经把钱丢地上,向来讲究团结的她也不便再说什么。

    金槿姸脸色微变,眼神瞬间冰冷!

    但还没发作就见林浩轩走前两步,扫过地上的百元米钞笑道:“岑少爷,不好意思,这点钱不够买花啊!我们这里的百合花是一支一百米金,当然,你买不起可以买便宜的,如这菊花!”

    “这菊便宜很多,十元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