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 五十五 选角

五十五 选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晚,苏振就住进了这座庄园,家具全都是现成的,被褥也是全新备用的,稍作收拾就可以住了,不过这么大的庄园以后得请不少佣人照看倒是真的。

    第二天早晨,苏振被一阵诺基亚的经典铃声吵醒。

    “喂?我是苏,哪位”苏振迷迷糊糊地问道。

    “苏?我是雪莉,你在哪儿?我让人去酒店接你,但是酒店的人说你已经退房了”兰辛说道。

    “啊?”苏振这才醒悟过来,昨天买了房子没有通知任何人,“哦哦,不好意思,昨天我想以后可能经常会来洛杉矶,就在比佛利这边买了套房子,忘记通知你了,真是抱歉”

    “没关系,你把地址告诉我,我让人去接你,时间不早了”雪莉回答道。

    苏振闻言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已经八点了,距离选角会不到一个小时了,于是告诉了兰辛自己新居的地址。

    “哇哦,苏你可真会享受,那可是一座相当不错的庄园。”兰辛听到苏振报的地址后感叹道。

    “怎么,你知道这里?”苏振问道。

    “当然,那里原来是个法国富商建造的,但是还没等他住进去,就因为生意失败而挂牌出售,也就是说你才是那座庄园真正的第一个主人呢”兰辛笑着说道

    哦?苏振倒是没想到这里面还有这么一桩事,看来自己的运气还是不错的嘛。

    挂断电话,苏振开始洗漱,准备出门。

    “亲爱的,你要去哪儿”就在苏振着装的时候,被窝里钻出来一个女人,不是那位地产经纪莲娜又是谁。

    “我有事马上就要去派拉蒙,你回头自己回去吧”苏振毫不怜惜的下了逐客令。

    &而已,莲娜可不会天真的认为苏振这样年少多金的大富豪会爱上自己,还不如趁这个机会多享受一会。

    二十几分钟之后,派拉蒙的人就到了。因为不在交通高峰期,加上离好莱坞本来就近,十几分钟就到了派拉蒙公司大楼。

    说起来苏振和派拉蒙合作的时间已经不短,但是到帕拉蒙公司还是第一次。

    苏振下车一看,雪莉兰辛正站在门口,那不成是来接自己的?果然,雪莉看到苏振之后快步走了过来“hi,苏,你可来了”。

    “真实抱歉,是我疏忽了,不过没想到你会亲自来迎接我”苏振说道。

    “应该,某种意义上来说,你也算是我的老板”雪莉笑道,不错,因为这一年派拉蒙并没有什么大制作,所以这部和苏振合作的暮光之城被维亚康姆和派拉蒙的高层视为重中之重,制片人直接由兰辛这个公司主席出任,所以说作为投资方的苏振在这部电影上是兰辛的老板也说的过去,当然,苏振不会真的这么以为就是了。

    之后雪莉带着苏振向举行面试会的会议室走去,倒不是不带初到苏振好好参观一番,而是距离面试只剩下十几分钟了。

    会议室在四楼,在前往会议室的路上,苏振看到此刻过道的左右两侧已经排了长长的队伍,顺着楼梯一直延伸到了三楼。

    进入会议室后发现导演彼得杰克逊早已坐在里面,正在喝着咖啡,身边还坐着一个让苏振很是意外的人,没错,就是已经定下来的女主角查理兹塞隆。

    “嗨彼得,嗨查理兹”苏振向两人打招呼道。

    “你好,苏”大胡子彼得杰克逊见到苏振后,站起来给了苏振一个大大的拥抱,带着他坐到了塞隆的身边“你的眼光很不错,查理兹小姐这样出色的女演员可是很难得啊,更难得的是她的美丽”

    “是么?”苏振闻言看了看查理兹塞隆,得到这位导演的表扬可是不容易,虽然此时对方还没有后世导演指环王之后那么名气巨大,但是现在也是在好莱坞极有地位的大导演了,而且对演员可是苛刻的很,南非美钻则在一边笑眯眯的向苏振眨了眨眼。

    “没想到人这么多,看来这选角可不是什么轻松的活啊。”坐下之后苏振感叹道。

    “哈哈,这主要是你的小说太火,名气太大,一般的电影试镜可没这么多人”杰克逊豪爽的笑道。

    “是啊,你的小说在美国这么火爆,又是热门题材,拍成电影想亏都很难,不知道有多少演员想籍此一朝成名呢”雪莉在一旁笑道。

    很快试镜开始了,主试官自然是兰辛和杰克逊,苏振因为对流程不熟悉,所以是个旁观者,并不直接提问,试镜过程中苏振发现和职场面试也没多大区别,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现场表演了。由于这次的任务主要是选两位男主角,所以查理兹的主要任务就是配戏。或许是女主角太过美艳,不少那演员在试镜过程中丑态频出,走神连连,看得两位面试官连连摇头,居然还有几个人当场示爱,上演了几出闹剧,让苏振很是啼笑皆非,也让查理兹塞隆甚感尴尬。

    事实上苏振不是没有考虑过后世明星中的那些熟悉的人选,但是要么已经成名,片酬太高,要么还没长成,唯一想到的感觉比较合适出演一号男主角爱德华的,就是后来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结果打听了下这倒霉孩子这时候摔断了脊背,这回正在医院里养伤呢。

    时间过的很快,到了中午的时候,一共也才试镜了四十多人,主角一个没定,倒是配角定下了几个,然后兰辛出去宣布了暂停试镜,下午一点继续,并通知一百号之后的明天再来,因为按照现在的情况一天能够试镜一百人就差不多了,而前来试镜的足足有三百多人,也就是说起码要三天,才能全部完成试镜。

    中午四人一起在附近的餐厅吃了顿便饭,稍事休息后就又开始了试镜。

    “下一个,詹姆斯.弗兰克”门外的工作人员喊道。

    当詹姆斯.弗兰克进来之后,马上就吸引力苏振的注意力,因为他觉得这个男子非常眼熟,但是对这个名字确实毫无映像,不过此人的形象和不错,稍作打扮,绝对是个贵公子,和爱德华的形象很契合,表演略显青涩,但是十分认真投入,丝毫不受查理兹塞隆的影响,博得了在场几人的好感。

    彼得和雪莉商量了几句,然后回过头问苏振:“你觉得他怎么样?”

    苏振点点头“很不错,很适合爱德华这个角色”。

    “那就这么定了”彼得说道。

    苏振不知道的是,后世这个詹姆斯弗兰克的名气可不小,其在蜘蛛侠电影中饰演男二号,也就是绿魔的儿子哈利这位贵公子,出色的表演让这个悲剧式的任务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映像,所以苏振才会觉得眼熟,不过苏振并不知道这些,如果让他知道自己无意间挖掘了这么一位大卡,估计又要得瑟起来了。

    之后下午试镜的演员就再也没有给苏振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员,男二号雅各布的演员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所以这一天的试镜便到此为止。

    一天的工作结束之后,苏振和几人告辞,便回到了刚买下的庄园,苏振本来想邀请查理兹塞隆来自己的新庄园做客,但是一想,不对,天知道家里那个莲娜有没有走,万一还在,又把查理兹带过去的话,可就没法解释了,虽然那个女人看起来是蛮知趣的,不过苏振可不敢肯定不是?而且现在庄园可谓百废待兴,连个佣人都没有,请人过去也不好招待不是?

    苏振回到庄园后看了看,四处都没有发现那个莲娜的影子,想来是离开了,不过昨天晚上睡过的卧室依然是一片狼藉,苏振也懒得收拾,直接换了间卧室睡觉,这下苏振感受到卧室多的好处了,至于原来那间,等电影公司那边选角结束了,招到管家和佣人之后再来清理就是了。

    ~~~~~~~~~~~~~~~~~~~~~~~~~~~~~~~~~~~~~~~~~~~~~~~~~~~~~~~~~~~~~~~~~~~~~~~~~~~

    惨啊,上班要上到29号,悲催啊,说多了都是泪~~~

    求收藏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