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 六十六 钓鱼小王子

六十六 钓鱼小王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医生给葛瑞丝打了一针退烧针后,葛瑞丝总算清醒了过来。

    “boss,你们怎么在这儿?”葛瑞丝醒来后看到苏振几人在自己的房间问道“我怎么浑身没有力气”。

    “你晕船发烧了,还好我发现的及时,不然你就危险了”苏振回到道。“你晕船怎么不告诉我?”

    “我不知道啊,以前我从没有坐过船”葛瑞丝说了一个令苏振有些哭笑不得的答案。

    “不会吧?你居然从没坐过船?”苏振很是诧异。

    “如果不算海盗船的话。”清醒过来的葛瑞丝还有jing神开玩笑,也让其它人轻松了下来。

    “你们慢慢聊,我们先走了”卡里克这是很识趣的拍了拍医生的肩膀。

    “只要按时吃药,好好休息就没什么问题了”医生也很知趣,交代了一声便和卡里克一起出去了。

    “来吃药吧”在卡里克几人离开后苏振倒了一杯水,然后给葛瑞丝喂起了药。

    “boss,这次给你添麻烦了”葛瑞丝吃完药后有些歉意的说道,甚为雇员和老板一起出门去打猎,还没帮上苏振什么,自己倒是先病倒了,还得让老板照顾,这让葛瑞丝有些赫然。

    “说什么话,我们是朋友不是么”苏振笑了笑,说着给葛瑞丝掖了掖被子。“睡一会吧”

    葛瑞丝点了点头,或许是药效的原因,很快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苏振守了一会儿,门口响起了敲门声,苏振过去看门一看,是一个佣人。

    “先生你好,是卡里克先生安排我来照顾葛瑞丝小姐的”女佣说道。

    苏振点了点头,暗赞卡里克想的周到“那就拜托你了”。

    既然有人卡里克专门安排了人,苏振也就不用守着了,便往甲板而去。

    苏振上了甲板,考到卡里克和船长洛克正在甲板上晒太阳,或许是得益之前的风暴,整片海域都是万里无云,远远的边际还能朦胧的看到大陆的影子,海上也已经能看到一些海鸟的影子了。

    “我们这是到哪里了?还能看到陆地?”苏振问道。

    “这里是威廉王子湾,那片一片是阿拉斯加的岛屿,不是大陆,这一代是大型的岛链,而且岛也比较大,所以会被误认为大陆”船长洛克介绍道。

    原来如此,苏振点了点头。

    “知道你们要钓鱼,我给你们准备好了渔具和鱼饵”洛克指着一旁摆放整齐的渔具说道。

    苏振拿起一根钓竿看了看,然后说道,“那还等什么,开始吧。我要掉一条大金枪鱼。”

    卡里克和洛克闻言有些愕然“那个~苏。”卡里克有些犹豫的说道。

    “怎么了?”苏振挑了挑眉。

    “金枪鱼是热带鱼,这里是寒带。”卡里克说道。

    “哈?是吗?大概是我记错,呵呵~~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们钓鱼去吧”苏振有些尴尬,不过他脸皮够厚,反而吹嘘道“我可是号称钓鱼小王子的,我今天一定要掉一条100磅以上的大鱼。”

    卡里克摇了摇头,和温热带地区不同,想在寒带想钓上上百磅的大鱼难度可不小,更何况还是在移动的游艇上。

    于是两人在船侧甲板上开始钓起了鱼,洛克则回去忙自己的事情了,结果十分钟,二十分钟,半小时过去了,卡里克除了一开始钓上了一条一尺长的鲑鱼外,就再无斩获,苏振更邪乎,鱼的影子都没看到,这让两人极为扫兴,至于那条鲑鱼则早被站在一旁栏杆上的雕兄弟给分了尸。

    “快看,白头海雕”就在苏振渐渐耐不住xing子的时候,卡里克的一句喊声彻底终结了苏振的耐心。

    “哪里?哪里?”苏振赶忙问道,然后顺着卡里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果然看到了一头翱翔的白头海雕。

    那头海雕一直在一块海域上方盘旋,似乎正在觅食,这是一头完全成年的白头海雕,和当初凯尔两兄弟的父母一样,头部和尾部都呈漂亮的白se,而不是和凯尔两兄弟一样依然全身都是灰se的,看看那头英武的白头,再看看自己养的两只傻鸟兄弟,同样是鸟,怎么就差那么多呢。

    不过一想,这不是给两兄弟上课的好时机?于是吹了一声口哨,把一边玩的开心的两只傻鸟叫了过来。

    兄弟俩飞过来后,发现了不远处空中的同类,那头海雕也发现了凯尔两兄弟,发出了不知道是jing告还是什么的喳喳声,两兄弟居然就这么萎了,落到苏振身旁,有些畏惧的看了看空中的同类,蜷缩在了一旁。

    “这两个家伙也太没骨气了吧?”一旁的卡里克有些难以置信“对方就叫了两声,这俩家伙就这么投降了?”

    苏振闻言有些尴尬,这俩货实在是太丢脸了。

    远处的大雕见两个同类就这样认输了,很是得意的盘旋了两圈,喳喳的叫了两声。

    过了一会那只白头雕似乎发现了猎物,以利箭之势俯冲向了水面,在快落入水中的一瞬间开始攀升,升起之后爪中已经多了一条鱼,整个过程十分短暂,不过几秒钟的时间,就完成了一次捕猎。

    在补到猎物之后,毫不停留的扬长而去。

    “太快了,太帅了”苏振看着那只白头雕远去的身影赞道,然后把目光转向了雕兄弟。

    两只傻雕则是一脸无辜的看着苏振,让苏振很是无奈。

    苏振给两只雕比划了半天,看得边上的卡里克笑得肚子都疼了,结果两只傻雕还是莫名奇妙的看着主人,苏振瞬间暴怒,一把抓住了两只海雕的脖子,往船下扔了出去。

    两只傻鸟扑棱棱的飞到了空中,不满地冲主人喳喳的叫了两声,最后还是弟弟阿尔不知道是看了自己的前辈的榜样还是知道了苏振的意思,开始尝试着捕起了鱼,哥哥看到弟弟的行为之后也开始了学习。

    只不过两个初学者显然做不到同类前辈的潇洒自如,几次俯冲都直接冲到了海水里,吓了苏振一跳。心说千万别给我淹死了,那可就亏大了。

    不过很快苏振就放下了心,原来白头海雕是会游泳的,冲入水中后很快又钻出了水面,这倒是比苏振强多了,苏振到现在还没学会游泳呢。

    不过好在经过不怎么如人意,但是经过十几次的尝试之后,两兄弟总算练得有模有样了,在第一次成功的抓起了一条鱼之后,凯尔将鱼扔到了苏振的身边,然后落在了栏杆上得意的冲苏振喳喳的叫着。

    “这几天我们有鱼吃了”卡列克看着地上的鱼说道。

    “怎么说?这才一条鱼而已”苏振问道。

    “猛禽的本能,一旦激发出来,可就是真正的猛禽了,如今他们学会了捕猎,以后肯定会经常带猎物回来向你炫耀的。”卡里克解释道。

    果然,刚掌握了捕猎能力的两兄弟完全不是闲的住的主,玩上瘾了似得开始不停的补起鱼来,苏振和卡里克没怎么钓到鱼,倒是这两兄弟几个小时里给整了大大小小十几条鱼。

    最后两人被半空中时不时的落下来鱼弄的烦不胜烦,不得不中断了钓鱼的活动,苏振喝止了两兄弟的捕猎游戏,才算告终.

    ~~~~~~~~~~~~~~~~~~~~~~~~~~~~~~~~~~~~~~~~~~~~~~~~~~~~~~~~~~~~~~~~~~~~~~~~~

    求三江推荐啊,明明别的数据比前面几本书都要高,三江票推荐却差这么多,大家帮帮忙啊,谢谢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