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 九十五 名利场

九十五 名利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颁奖过后,就是名利场为获奖者举办的庆祝派对,名利场是美国个一个生活杂志,这个杂志对于美国来说可以说是“历史悠久”了,因为它的创刊可以追朔到80多年前的1913年,在20-30年代名利场杂志一直都是时尚的先锋,直到30年代的世界经济危机,导致了它举步维艰,在1936年不得不停刊,直到80年代美国的经济持续稳定,才由当时的传媒巨头士毅纽豪斯复刊,为了提高影响力,名利场充分的利用其社会资源,从1993年开始举办名利场派对,还有每年的白宫记者宴会后的派对,也是名利场举办的,可以说是美国最具有影响力的杂志之一。

    这个派对的参加条件甚至比奥斯卡颁奖典礼还高,必须是得到提名的导演影星,或者是顶级影星歌手以及名流富豪,普通的二三流的小明星那是连入场的资格都没有的,除非是被哪个大佬特意带进去的。

    不过名义上是为获奖者庆祝,但在这名义下掩盖的,却是赤果果的财se交易而已,整个宴会充斥着大佬之间的利益交换,女星为博上位手段尽使,巨星们做秀,这也是为什么之前还名气平平的新人,第二天却可以登上各大杂志封面的原因,所以好莱坞可并没有普通人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进了派对,卡里克就离开去寻找今晚的猎物了,苏振其实挺羡慕的,可惜今天在身边的是柳诗画,这完全绝了他猎艳的想法,只好四下张望,饱饱眼福了。

    “哦,苏,我们又见面了”就在苏振带着柳诗画四处张望的时候,雷石东走了过来,还挽着一个十分年轻漂亮的姑娘,看样子顶多十七八岁。

    老禽兽啊,有木有,人家都可以当你孙女了。苏振一边腹诽着一边回应着“雷石东先生,很荣幸再次见到您”

    “这是丽萨,是影视圈的新人,以后还需要苏你这样的金牌编剧提携啊”雷石东笑着说道,黑夜的成就都被人看在眼里,昨天周六黑夜的票房又进入了个小高chao,达到了惊人的一千九百万,这下子连北美单ri票房最高都拿下了,六天总票房达到了六千多万,这个成绩已经可以和一些超级大作媲美了。

    媒体对黑夜的剧组可说是捧到天上去了,连苏振这个客串的编剧都给冠上了“少年金牌编剧”的称号。

    “嗨,那都是那些媒体瞎胡诌的”苏振有些哭笑不得的回答到“不过合作相信还是有机会的”。

    “哈哈,小伙子太谦虚了”雷石东自然知道那不过是媒体胡说的,不过他也不会小觑苏振,从他一开始打定投资,雷石东就看出了这个少年对自己的作品的信心,如今黑夜都能拿到如此高的票房,那无论是小说销量还是投资都超过黑夜不止一筹的暮光呢?雷石东自然十分期待,而且暮光可是有整整四部的,雷石东自然还是要和苏振打好关系的,更何况抛开这些不说,苏振本身也算是美国中部(伊州)的一方富贾,还拥有一个个人的风投公司,而且他才十二岁,那等到他20呢?所以无论是身份还是地位或是潜力,都足以让雷石东放下身段来结交了。

    至于为什么雷石东会知道这些?记者可不是吃干饭的,在知道苏振的身份后,没到一周,苏振的产业就基本上都被曝光了,不过这也和苏振并没有对自己的产业做什么掩饰和保密有关。

    “这位美丽的东方小姐是?”雷石东注意到了柳诗画问道。

    “这是我的姐姐,柳诗画”苏振介绍道。

    雷石东又和苏振随便聊了几句,便离开了。之后苏振又带着柳诗画转了几圈,认识了些大明星,像阿汤哥、汤姆汉克斯、尼古拉斯凯奇这类一线巨星都有出席,同时也和洛杉矶当地的一些富豪交流了一番,尤其是一些餐饮业的大亨,要知道加州也是苏振牧场出产的牛肉的主要销售地,而洛杉矶作为美国的第二大城市,更是牧场营销的重中之重,苏振和这些人还是有不少的生意往来的。

    大家对苏振这位中部新晋的大亨也很给面子,做生意更多的还是讲究个和气生财。

    整个宴会持续了几个小时,结束的时候已经接近是凌晨了,期间苏振简直饿得慌,也不管什么记者不记者的了,从餐桌上取了不少的点心和柳诗画一起到一边大吃了起来,一般明星会有诸多顾忌,即使再饿也不会从桌子上取点心吃,即使那些点心十分jing致华丽,万一被记者拍到自己在派对上进食的不雅画面,可是很影响自身的形象的。

    不过苏振就没这么多顾忌了,他又不靠形象吃饭,如果说一般情况下还会顾忌一下,但是之前只在颁奖典礼的包厢里吃了点点心,又是长身体的时候,他实在受不了那烧得慌的饥饿感了。

    苏振和柳诗画吃东西,大部分人都看到了,记者们是纷纷拍照,而那些明星们则是看的直咽口水,吃就吃吧,你们还吃的那么香。

    吃着东西苏振看着觥筹交错的人群,苏振悄悄的和身边的柳诗画说道“回头带你看好玩的事情”。

    “什么好玩的事情啊?”柳诗画对此很是好奇。

    “等晚会结束你就知道了”苏振卖着关子笑着说。

    等到晚会结束,苏振让若兰把车开到最近的面下车的汉堡王,然后指着汉堡王对车销售的窗口那边让柳诗画看。

    只见那个窗口停着一长溜的豪车。“这是在干嘛?”柳诗画好奇的问道。

    “买汉堡吃啊”苏振乐不可支的回答道。

    “啊?为什么宴会上这么多吃的不吃,要跑到这里来吃汉堡啊?而且那些点心不是挺好吃的么?”柳诗画满脸不解道。

    “呵呵,这就叫死要面子活受罪,你看下午四点开始的开幕式,一直到现在已经快十二点了,这都整整八个小时了,而且参加典礼前就算吃过一点东西也不会多,因为吃多了没办法保证不出一些意外情况,可以想象那种饥饿感了,也亏得这些人忍得住”苏振幸灾乐祸的笑道。

    柳诗画则是一脸唏嘘,这些大明星也真够辛苦的。

    果然,第二天的报纸上就出现了苏振在宴会上大吃特吃的的照片,与之对比的是被记者拍到的明星在快餐店买汉堡吃的囧样,而内容大致也就是说苏振怎么怎么纯真,批判明星们做作、死要面子活受罪之类的。

    熟悉苏振的人看到报导那是直骂娘,这货纯真?这货纯属脸皮厚好不好。

    不过这一切都和苏振没什么关系了。第二天苏振就带着迈克和凯罗尔登上了回伊州的飞机,回到了牧场的家中,柳茹?早在从国内回来的第二天就回芝加哥了。

    黑夜的票房不错,虽然奥斯卡那一天创下了一个极低的400万的数字,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不过奥斯卡一过,立马就开始回升了,等到一个月后下画的时候,北美票房累计一亿六千万,再算上全球其它地区的票房,妥妥的过两亿啊。不要觉得这个票房低,要知道原版的黑夜北美票房才不到六千万而已,全球票房也才不到一亿,所以苏振对这个成绩已经非常满意了,除去院线分成和狮门的那一部分,自己最少能拿到五六千万。

    ~~~~~~~~~~~~~~~~~~~~~~~~~~~~~~~~~~~~~~~~~~~~~~~~~~~~~~~~~~~~~~~~~

    哎呀,强推啊,刚开始准备写这本书的时候那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能够有今天,多亏了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