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 一百五十四 双姝

一百五十四 双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苏振有心和查理兹好好“亲近”一下,所以提前到达了慈善晚宴的现场,但是他一进酒店,就后悔了,因为他看到了一副他很不愿意看到的情况,查理兹正在和另一名女子正在酒店大厅喝咖啡,这个女子不是别人,正是凯特贝金赛尔,而且俩人似乎聊得很愉快。

    天知道这两个女人是怎么混到一起去的,苏振脑子有些发懵,而他身后的马克,自然也看到了这一情况,瞬间就想到了自己的老板发怔的原因,连忙提醒道:“boss?我们是不是晚点再来?”

    苏振一听,马上惊醒了过来,不过此时想离开已经来不及了,眼尖的查理兹已经发现了门口的苏振。

    “嗨,苏,你来了”查理兹冲苏振招收到。

    苏振听到查理兹的招呼声有些无奈,只能硬着头皮上前,走到二女对面坐了下来(查理兹和凯特坐在一起),扯了个干巴巴的笑容和二女打招呼:“这么巧”,而马克见状则是远远的站着给三人把风,同时也在心里给苏振默哀。

    “确实很巧,不是么?”查理兹有些狭促的冲苏振挤了挤眼,她觉得苏振现在的表情实在是太有意思了,而她身边的凯特,见到苏振来了则显得有些局促。

    “咳咳,没想到你们两人认识呢”苏振干咳两声说道。

    “是啊,我们现在可是好朋友呢。”查理兹笑着亲密的搂住了凯特说道“话说我和凯特认识,还真要多亏了某些人呢,居然把我们的住处安排的这么近。如今凯特也是我们慈善基金的形象大使呢”。

    苏振闻言身子一僵,不是吧,虽然马里布和圣莫妮卡离得不算远,但是好歹也有十几公里。难道这样两人都能碰上?太没天理了吧?

    “别听她胡说,事实上我们早就认识了,只不过后来都出演了你的作品,我们才成为好朋友的”凯特无奈的看了调皮的查理兹一眼。解释道。

    “哎呦,我的好姐姐唉,这你就心疼了啊”查理兹没好气的看着偏向苏振的凯特说道。

    苏振此时心中那是极为无语啊,感情这两个女人成为好友还是因为自己,要知道在未来,这两位可是“珍珠港小护士”这个觉得的竞争者啊,不过显然因为自己的到来,查理兹

    “我还以为某人在澳洲左拥右抱,不想回来了呢”查理兹拿着咖啡小勺叮叮的敲了敲杯子。对着苏振翻了个白眼说道。

    “咳咳。那个啥。我和妮可真的没有一点关系,我只不过通过她在她的家族手中收购了一片澳洲的牧场而已”苏振苦笑道,这可真是冤枉。要是说自己真和妮可基德曼有那么一腿倒算,关键是真没有啊。

    “那你那个小女朋友总不是假的了吧?”查理兹挑了挑眉说道。而凯特则在一边装作我喝咖啡,不关我的事情,但实际上却是竖起了耳朵想要听听看苏振怎么说。

    “哦对了,慈善晚宴准备得怎么样了?要知道晚上的贵宾可是来的不少,千万不能怠慢了”苏振左顾而言他地问道。

    见苏振跑题,查理兹十分不悦,不过还是回答道“本来是已经准备好了的,不过昨天突然收到通知,新闻集团主席默多克、苹果公司总裁乔布斯也都会前来参加,所以搞得我不得不今天一早就把凯特叫来一起帮忙,哪像某些人,完全就是个甩手掌柜”,其实她很奇怪,她举办慈善晚宴本来只不过是邀请了一些好莱坞的同僚,没想到会跳出这么两尊大佛出来。

    苏振闻言微微一笑,知道查理兹说的不过是气话而已,如果连布置晚宴会场都需要她亲自布置的话,那基金会养的那帮管理者是干饭的?不过让苏振诧异的是默多克这老家伙行动的还真快,昨天艾克曼才去了新闻公司,确立了他和背后的苏振在集团股东会中的地位,没想到今天老家伙就找上门来了。

    至于乔布斯的前来,苏振倒是并不奇怪,他和乔布斯如今也算不错的朋友了。

    因为距离宴会开始时间不多了,所以查理兹放弃了继续刁难苏振,和凯特回去补了补妆,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宾客。

    晚宴的时间总算到了,作为慈善基金的主人,苏辙也和查理兹以及凯特一起,干起了招呼宾客的行当。

    “嘿,苏”苏振正在和一名洛杉矶名绅聊天的时候,不远处传来了乔布斯的声音。

    苏振一看,赶忙和身前的名绅告了个罪,迎向了乔布斯“哦斯蒂夫,真是没想到你会来。”

    “你可太不够意思了,举办这样的慈善晚会,居然也不邀请我”乔布斯对苏振说道,不过语气里带着笑意,显然只是开玩笑。

    “非常抱歉,不过主持宴会的可不是我,查理兹可不知道我们是合作伙伴”苏振笑着解释道:“倒是你,苹果公司可是正处于最关键的时刻,你怎么还有时间跑来洛杉矶”。

    “行了,难道你还不知道现在公司的情况?只要时机成熟,马上就可以浴火重生了,更何况有你这么一个大财主在,我还有什么好担心的?”乔布斯笑着说道,不过这时候乔布斯看到了远处走来的默多克,于是对苏振身后哦努努嘴,说道“看来你有麻烦来了,我就不打扰你了,这只老狐狸可好对付,你自己小心些”,说完就走进了宾客群中。

    苏振转头一看,正好看见了默多克,一路上所有的人都礼貌的和对方问好,今天晚上最重量级的宾客,就是这位了,于是苏振走上前去和对方打招呼。

    “很高信见到你,神奇少年”默多克笑眯眯的率先向苏振问好道,神奇少年是媒体对苏振的其中一个称呼。

    “同样也非常荣幸见到您,默多克先生”苏振回应道。

    “苏,作为新闻集团的新股东,不知道你对新闻集团的发展,有什么良好的建议么?”两人寒暄一阵之后,默多克问道,他今天到这里来就是想试探一下苏振的意向,要知道虽然他是新闻集团的主席,但是在新闻集团的股份只占30%多一些,另外还有几个拥有大量股份的股东,可是对他的位置一直虎视眈眈呢,而苏振的这些股份说多不多,但是说少也不少,而且以苏振的财力,如果苏振不站在他这一边,这对他对新闻集团的掌控是个极大的威胁,所以默多克对苏振极为重视。

    “哦,不不不,我对传媒行业可以说一窍不通,我感兴趣的不过是投资而已,我选择持有新闻集团,不过是看好新闻集团未来的发展潜力而已,集团内部的事情,我并不打算参与,但是我个人是非常支持默克多先生您的,也只有您可以保证新闻集团的前景,不是么?“苏振笑着说道。

    默多克自然是不会相信苏振的这番鬼话的,如果苏振仅仅是想要投资的话,根本没有必要在股东会中安排人,而苏振把艾克曼安排进股东会,显然就是一种扩大自己在集团内影响力的行为,不过苏振最后的表态让默多克很满意,这让他放下了心来,不管未来苏振会做什么,只要现在保持对他的支持就行了,默多克现在需要的就是时间,只要有足够的时间,他就可以继续把新闻集团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苏振之后又和默多克聊了一阵后,晚宴最后的一个环节开始了,在入场的时候,每名宾客都得到了一张拍卖单,而晚宴的最后一个环节,正是慈善拍卖,而拍卖品则都是一些好莱坞明星的特殊物品,比如某个歌星的特别签名唱片之类的,之前苏振并没有看这份拍卖单,但是苏振看到其中的一件拍品后,顿时脸色一黑。

    ps:

    最近收藏掉的相当厉害啊,看得我心慌慌的,求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