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 二百一十四 打击

二百一十四 打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带她去洗个澡,看这幅乱糟糟的样子,还不像一只小野猫”等莫里诺拿来拖鞋之后,苏振把艾薇儿放到了地上,揉了揉艾薇儿因为打架而四散的头发,不过马上就被不满的艾薇儿给拨开了,这给她感觉好像苏振是她的长辈一样。

    “跟我来吧”莫里诺笑着对艾薇儿说道,这时候艾薇儿也认出了这个最近频频在媒体报纸上出现的意大利裔影视界新人。点了点头老实的跟了上去,她之前在车上就从后视镜上看到了自己的样子,头发散乱不说,脸上的朋克妆也因为之前的哭泣而花成一团,确实挺像苏振形容的小野猫。

    “怎么回事?她怎么这么一副狼狈样子?”把艾薇儿带到浴室后,莫里诺出来问正在喝水的苏振道。

    “小丫头不学好,在酒吧里和人打架,被我碰上了”苏振一口气灌下一杯水回答道,之前喝了点酒又费了一些口舌,渴死了。

    “你准备怎么安排她?就这么住我这儿?”莫里诺走上前帮苏振整了整衣服道。

    “怎么安顿?今天就让她在你这住一晚,明天我会让人送套衣服过来,把她送回家”苏振伸手楼主莫里诺的纤腰说道。

    “咦?我以为你会把她收了呢”莫里诺笑着说道。

    “得,她要是有你一半听话,说不定我还真会这么干”苏振苦笑一声道,双手却在莫里诺身上不老实起来,这时候墙上的挂钟响了起来,苏振抬头一看,已经十点了“今晚我就不留在这里了,这丫头脾气不太好,你多担待点,明天我就让人把她送走”苏振在莫里诺的唇上点了一下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莫里诺脸上闪过一丝失望,把苏振送出了门。

    “他已经走了?”洗完澡,只披了一条浴巾的艾薇儿走出房间的的时候。发现客厅里只有莫里诺在收拾衣物。

    “是的,过来我帮你处理下伤口吧,不然留疤就不好了”莫里诺看到出来的艾薇儿后放下手中的衣物,走到一旁拿着已经准备好的药箱对艾薇儿笑着说道,此前艾薇儿因为妆花了,脸上花里胡哨的一片,看不出来什么,如今洗净之后露出了清爽白净的脸蛋,果然是个漂亮的可人儿,不过脸上两道醒目的抓痕破坏了她脸上的美感。

    艾薇儿心中愤愤。这家伙居然又跑了。不过为了自己的脸蛋着想。还是处理伤口比较要紧,以后有的是机会找那个家伙算账。

    “谢谢”等莫里诺帮艾薇儿处理完伤口后,艾薇儿才开口道谢,她虽然比较任性。但并不是不讲道理,虽然因为苏振的原因,艾薇儿对眼前的女人充满了敌意,但是人家一直笑脸相迎,还帮忙处理伤口,艾薇儿自然也不可能摆脸色给她看,不过艾薇儿看了看莫里诺那高挑纤细,前凸后翘的身材,在看看自己…不由得升起了自卑感。本钱完全没法比啊,人家莫里诺可是模特出身的,别的不说,光那一米七五的身高就让艾薇儿只能望其项背了。

    第一轮,艾薇儿完败。

    “来。你的衣服都坏了,今天就暂时穿这个吧,都是新的,不过可能有点大,苏明天会让人给你送合身的衣服过来”莫里诺把药箱放好后,把已经准备好的睡衣递给艾薇儿,让艾薇儿换上。

    “你是苏的女朋友?”艾薇儿换好衣服后和莫里诺坐在一起看电视,犹豫了一会,开口问道。

    “我?”莫里诺沉默了一会,摇了摇头“我倒是希望呢,真要说的话,我只能算是苏的情妇之一吧”。

    艾薇儿闻言瞪大了眼睛,她没想到莫里诺会说出这么一个答案。

    “怎么?很惊讶?”莫里诺看着有些不敢相信的艾薇儿问道“想听听我的故事么?”

    艾薇儿点点头,对方如今在好莱坞也算小有名气,怎么会甘心做一个情妇?

    “我出生在意大利撒丁岛的一个小城,因为家中穷,所以我十几岁就开始做模特,知道吗,做模特其实并没有常人眼中的那么光鲜”莫里诺似乎找到了倾诉的对象,向艾薇儿讲述着当初自己的经理,和模特界的黑暗,这些都是艾薇儿闻所未闻的东西,现在的她只是个单纯而又幸运的少女而已。

    当艾薇儿听到莫里诺被下药的时候,握紧了拳头,愤愤不平,得知被对方被苏振救下的时候才松了口气,得知那个花花大少被黑手党人间蒸发的时候,觉得大块人心,又听到苏振趁人之危的时候,则是震惊。

    “你怎么不去告他?”艾薇儿气愤的问道,她没想到苏振居然会是这种人。

    “我为什么要告他?”莫里诺笑着问道。

    “他……他那个了你?你不恨他吗?”艾薇儿问道。

    “恨?刚开始或许有一点吧?但是他毕竟救了我不是吗?而且我现在的一切都是他给的,因为他,我才免受了侮辱,因为他,我的家人才能过上富足的生活,也是因为他,我才能在好莱坞立足,你说,我有什么理由去恨他?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么幸运,可以一夜成名的”莫里诺苦笑着说道。

    艾薇儿沉默了,她完全找不出理由来反驳,她天真不代表她笨,对于娱乐界的黑暗她隐隐约约还是有些知道的,确实如同莫里诺说的,她是幸运的。

    “你说你是他的情妇之一?难道他还有别的情妇?”艾薇儿突然想起了莫里诺说的话。

    “你没看过一些关于他的报导么?”莫里诺看了小姑娘一眼“凯特贝金赛尔、查理兹塞隆、妮可基德曼,这些女人都和他有关系,而且他家中还有一个正牌女友,儿子都已经一岁半了。”

    “天啊,我一直以为那都只是绯闻而已?”艾薇儿难以置信的说道,毕竟在娱乐圈混,绯闻自然是少不了的,稍显亲密就可能被媒体大肆报道,根本不管真相如何。“而且那些女人都大他那么多,这也太…”这太颠覆艾薇儿的世界观了。

    “这有什么,他还算好的了,就像我之前说的给我下药的那个花花公子,据说三天两头的在家中开各种特殊派对,有钱人的生活,向来就是这般混乱”莫里诺看着震惊的艾薇儿说道,摇了摇头,这个小女孩还是太天真了。

    “可是,可是他既然这么好色,为什么好像对我一点兴趣都没有?一直躲着我?我有那么差劲吗?”艾薇儿不忿的说道。

    莫里诺一听,顿时满头黑线,这话怎么感觉有些不对劲呢?不过还是说道“我倒是觉得他这是在保护你,不想让你受到伤害而已”说着有些宠溺的摸了摸艾薇儿的脑袋,她很喜欢这个率真的小女孩。

    艾薇儿沉默,良久才开头道“我累了,我想去休息了”。

    “去吧,好好睡一觉”莫里诺看得出来艾薇儿的心思很沉重,看着艾薇儿上楼的背影,莫里诺不由得叹了口气,事实上莫里诺说这些其实都是出自苏振的授意,苏振觉得,长痛不如短痛,想来艾薇儿知道自己的为人之后,就会离得自己远远的。

    从莫里诺口中得知的信息,对艾薇儿打击很大,毕竟和苏振的感情,算的上是她的初恋,此前在她的记忆里,不是什么好莱坞才子,也不是什么商业巨子,只是一个热情的阳光少年,可是现实却偏偏如此残酷,少女纯洁的初恋似乎就这样彻底的结束了。

    不过呢,苏振很快就感受到了什么叫做事与愿违了,他觉得他这是为了艾薇儿好,不过是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