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 二百八十一 邀请

二百八十一 邀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路上,苏振从母亲口中得知,这次的足球训练班分为6-8岁 8-10岁 10-12岁 12-14岁四个梯次,而小婷婷自然是在8-10岁这个梯次里,在苏振想来,镇上的孩子并不太多,而喜欢足球的想来就更少了。

    可是到了体育场的足球场上一看,苏振就知道自己错了,这次足足来了六十多个孩子,要知道虽然小镇人口有两千多人,但是根据统计,六岁以上,十六岁以下的孩子一共不过两百人左右,也就是,今天来的孩子已经占了其中的三分之一,更让苏振有些意外的是,此时到球场上的孩子们大多穿的是英超热刺队的球衣…没想到热刺在自己牧场的影响力还挺大的。

    虽然孩子只有六十几个,但是算上同来的家长,那人数可就多了,足球场上一下子聚集了一两百人,好不热闹。

    足球场上已经被事先分割成了十个小块,作为不同的组别的训练场所,小婷婷的这个小组有六个孩子,四男二女,而他们这组的志愿者教练也是个年轻的女孩,很快,训练便开始了,教练先是把孩子们聚集到一起,讲解着什么,几分钟之后,就开始正式训练了,而课程很简单,就是孩子们一人一个球的开始练习运球。

    而苏振和其他家长们一样,拿了个折叠椅和柳茹一起抱着小盖文坐在场边观看助威,身边几个苏振还都认识,都是手下的一些老牛仔了,苏振是不是的和牛仔们聊天打屁。

    可是苏振很快发现了一件事情,球场上小婷婷的这一组有个小男孩似乎对婷婷特别感兴趣,两个小家伙老是凑在一起,而且这个小家伙一身阿森纳的球服在众多穿着热刺球衣的孩子们只见显得极为的显眼。

    “那小子什么来路?”苏振有些不爽的指着那个小家伙向坐在身边的母亲问道。擦,在我的牧场里穿热刺同城死敌阿森纳的球衣,这是作死的节奏啊。不过苏振也就心里不爽一下,毕竟他还不至于和一个孩子置气。

    “哦。那是隔壁牧场克伦克的孙子,也是小婷婷的同班同学。”柳茹一边给宝贝孙子喂着草莓一边回答道。五月正好是加州草莓丰收的时节,而作为拥有加州超大型果园的老板,苏振家中的草莓多的吃不完,小盖文和婷婷都很喜欢吃这种水果。

    “纳尼?克伦克?隔壁牧场的那个斯坦克伦克?他的孙子怎么会到这儿来上学?”苏振不可思议的问道,虽然两人可以说是邻居,可是却基本上没有交集。也没有来往。硬要说有交集的话,那就是苏振的热刺和克伦克参股的阿森纳是同城死敌,而在nba,苏振所拥有的快船和对方所拥有的丹佛掘金队是竞争对手。也就是说双方根本就不是一路人,可是那个老家伙的孙子怎么会跑到自己的小镇学校来上学?

    因为温泉镇的学校在建立的时候,苏振出了大力,包括学校的雄厚的师资力量都是苏振专门聘请的,教学质量不必那些私立学校差。但是却依然属于公里学校,所以如果有牧场以外的学生想要进学校,学校也是会接收的,因此一些居住在温泉牧场周围的一些小牧场主和牛仔们也会选择让孩子来到温泉镇的学校上学,不过温泉镇的学校管理极为严格。事实上学校开课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温泉镇的学校已经开除了三名犯错的学生,在美国虽然是十二年义务教育,可是和国内中小学不能开除学生不同,美国如果学生犯了学校明文规定的一些错误,比如带酒精饮料进入学校等等,不论年龄,都是可以开除的,而且不仅学生会被开除,就连家长也会受到学校的处罚,所以虽然是公立学校,但事实上温泉镇的学校管理比很多的私立学校还要严格,而这也是得到了镇上居民们的支持的,毕竟任何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一个好的前程,而这也是苏振一家子放心的把婷婷送进了自己小镇所在的学校的原因。

    可是苏振怎么也没有想到克伦克那老小子会把自己的孙子给送到温泉镇来,毕竟一般来说,富人家的孩子还是很少会去公立学校上学的。

    “那我就不知道了”柳茹摇了摇头说道。

    苏振挠了挠头,也是想不出个所以然,不过想不通就不去想了~继续看小婷婷踢球。

    虽然是娱乐性质的训练,不过无论是作为教练的志愿者们还是作为学员的孩子们,都学的很认真,整个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

    不过一想到每个星期六都要来……苏振觉得这个艰巨的任务还是交给老妈比较好,嘿嘿,老妈才是家长嘛。

    在训练课终于结束的时候,苏振见到了那小子的父亲,斯坦克伦克的儿子。

    “你好,你是这个孩子的父亲?”苏振走到了正在和那个小家伙说笑的年轻男子问道。

    “你好,苏先生,是的,我是尼克的父亲,约什克伦克,家父是斯坦克伦克,不知您有何见教”对于苏振,约什可以说是久仰大名了,虽然就年龄而言,约什比苏振足足大了一轮,但是就地位而言,那可是比自己的父母还要高的人,所以他是一点也不敢怠慢。

    原来这个臭小子叫做尼克,苏振看着躲在约什身后怯生生的看着自己小鬼有些不爽,我很可怕吗?

    对于约什克伦克,苏振还是保持了基本的礼貌的,并没有因为对方的地位不如自己而端什么架子,不是因为他父亲,而是因为他的母亲,不过事实上苏振也很少做端架子这种事情。其实就苏振自己而言,他对斯坦克伦克不是很待见的,虽然斯坦克伦克在很多人的眼中是个体育投资大亨,不过在苏振的面前,如今的克伦克着实不算什么,不过约什的母亲就不一样了,约什的母亲名安沃尔顿克伦克,看到沃尔顿就知道她出自于沃尔顿家族,而沃尔顿家族的产业也自然就是沃尔玛。

    安的父亲是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的哥哥,所以安也继承了沃尔玛不少的股份,事实上斯坦克伦克能有今天,完全是依靠沃尔顿家族的提携,光靠他自己?苏振只能呵呵了。

    即使是如今,安沃尔顿克伦克的身家也远比丈夫斯坦克伦克丰厚,在去年的福布斯排行中,安的身家是26亿美元,在福布斯上位于中游,而克伦克只有12亿,属于垫底的存在,所以说为什么斯坦克伦克做人这么低调,有这么一个比自己还强的老婆,以及其身后的家族,克伦克想高调都高调不起来啊。

    而苏振之所以这么重视沃尔顿家族,那是因为,除开那些老牌财团,在美国对美国经济和社会最有影响力的就是沃尔顿家族了,别看苏振身家三百多亿,但事实上把苏振和比尔盖茨以及巴菲特绑在一块,身家都比不过沃尔顿家族,沃尔玛发展到今天,依然有将近一般的股权掌握在这个家族手中,虽然沃尔顿是新生代的家族,但是其经济实力和在美国的影响力,已经完全不下于那些老牌的财团。

    “没什么事情,我只是奇怪你们为什么会把孩子送到温泉镇来而不是那些私立学校去”苏振笑着问道。

    “哦,是这样的,因为温泉镇的学校距离我父亲的牧场最近,而且您的温泉镇是出了名的安全,所以我就把尼克送到这里来了”约什颇为谦逊的说道。

    约什的谦逊让苏振很舒服,不过这个理由却让苏振有些不爽,离家近?你妹的你以为你儿子是流川枫啊,那他应该去学篮球而不是来这里学足球,苏振不由得腹诽道,对于他们这种人来说距离什么的根本不是什么问题,想去哪里上学,在附近买套房子就行了,根本不费什么事,所以离家近这种理由牵强的有些过分,不过既然人家这么说,苏振也只能点点头。

    “对了,苏先生,后天是尼克的生日,尼克和我说过他在学校最好的朋友就是您的妹妹,所以后天我想请您和您妹妹一起参加尼克的生日派对,届时我的姨母,海伦沃尔顿也会参加,不知道您意下如何?”约什微笑着邀请道。

    苏振闻言挑了挑眉,海伦沃尔顿?现任沃尔顿家族的女族长?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