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 三百一十三 又是奥斯卡

三百一十三 又是奥斯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月五日,一年一度的奥斯卡盛典再次降临,苏振和妮可一同坐在柯达剧院的贵宾室内观看着颁奖仪式。

    “说实话,坐在这里我还挺不习惯的”妮可看着坐在楼下的诸多演员导演等演艺工作者,不由得感叹道,曾几何时她也和他们一样,需要靠参加这个颁奖典礼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而如今已经贵为米高梅集团的总裁的她,再也不需要和他们去争抢那名额并不多的前排座位了,甚至楼下的这些人,能不能拿奖,很大程度上得看她的意愿…虽然因为奥斯卡的评选机制使得各大电影公司无法对评选进行操控,但是以作为一家顶级的电影公司的影响力如果铁了心的不想让某个人得奖,却并非做不到,只不过一般情况下没有必要那么做而已,毕竟只要不是真的把自己得罪死了,没人会去做这种不讨好的事情不是?

    “那你觉得现在这个位置舒服呢,还是楼下的位置舒服?”苏振笑着问道。

    “那还用说吗?”妮可风情万种的白了苏振一眼,看得苏振心里痒痒的,如果不是场合不对,苏振估计该直接扑上去了“虽然不再是站在台前的聚光灯下那么光彩,不过现在这种背后掌控一切的感觉更不错”。这可是大实话,毕竟该拿的奖项,妮可已经拿过了,而且虽然在台前的时候,在镁光灯聚焦之下看似更风光,但是究根结底,不过是受人摆弄的牵线木偶而已,而现在的她却是摆弄木偶的人,哪个位置更舒服,自然是不用多说的。

    于她行成鲜明对比的,自然就是她那坐在楼下的前夫汤姆克鲁斯了,好莱坞身价最高的男星?可惜那已经是过去式了,如今的阿汤哥的身家已经大幅缩水,如今的片酬更是好莱坞前十都进不去了,而且像他这样层次的男演员,只要妮可愿意,可以轻易的捧几个出来,去年上映的钢铁侠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刚刚刑满出狱没多久的小罗伯特唐尼凭借着这部电影轻松的重回千万俱乐部,所以以妮可现在的目光在回来看汤姆克鲁斯,呵呵。

    就在这时候,包间的门被打开了,艾薇儿娇小的身影钻了进来。

    “怎么样,姑娘们都还好吧?”看到艾薇儿进来,苏振笑着问道,他问的自然是即将上台表演的少女时代,苏振想来想去,依然还是决定把女孩们的组合沿用前世的名字,虽然说人数上少了一个。

    “那是当然,我出马,你还不放心么”艾薇儿说着颇为骄傲的挺了挺胸,但是看到苏振和妮可一脸的怀疑,立刻败下了阵来。“好吧,她们可能有些紧张,但是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说实话,我到现在还有些难以置信这几个女孩居然可以驾驭这种性感的舞蹈”。

    “哈哈,那是当然,我发掘出来的人能差到哪里去”苏振得意的笑道,为什么少女时代在前世能够成为风靡亚洲的女子天团?还不是因为这九个女孩子难得的居然可以很好的掌控在清纯和性感之间的平衡?一想到那清纯的面容,和性感的美腿,苏振不由得心头火热,如今这些女孩儿可是他的圈养物~哦呵呵。

    “一次八个,小心断了腰”就在苏振YY的时候,艾薇儿冷不丁的冒出了这么一句,妮可顿时傻眼,这小妞还真是什么都敢说啊,而且看苏振一脸被说破的尴尬,这是说中了?

    苏振现在很有一种后悔认识这小妞的感觉,和她比起来,其她的女人简直都是乖乖女……嗯,伦敦的那个小丫头是个例外,估计她们两个会有一些共同语言吧,不过,一次八个,貌似真的很有诱惑力啊…很快苏振又陷入了YY之中。

    “咳咳,女孩们上台了”。就在这当口,妮可干咳两声提醒了两人。

    虽然是作为表演嘉宾的伴舞上场,但是清一色的亚洲面孔,还是引起了台下众多嘉宾和媒体们的注意,虽然亚洲面孔出现在奥斯卡上已经不是第一次,但是这样清一水的美少女,还是引起了众多媒体的注意,好在女孩们虽然年轻,但是却颇具台风,一点怯场的感觉都没有。

    而在即将表演结束的时候,一分钟的单独表演,更是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和现场嘉宾们对少女们的兴趣大起,纷纷打听起了女孩们的来历,但是发现居然没人知道这八个女孩的来历,直到第二天,大家才通过苏氏唱片公司正式对外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和名利场的杂志,得知了这几个女孩将是苏氏唱片热捧的新人,而少女时代的名号,也借着这股东风,顺利的在北美打响,虽然不说大红大紫,但是极为难得的在北美有了不小的粉丝群体……虽然基本上都是男性,而随着在北美的名声鹊起,苏振果断的把女孩们推向了亚洲市场,迅速的把女孩们打造成立亚洲第一女子天团~不过这些都是后话。

    随着女孩们顺利的完成了表演,艾薇儿算是松了一口,这比她自己上台演唱还要紧张,毕竟作为音乐制作人,她这还是头一回,往常都是人家给她当制作人来的。

    不过她是松气了,妮可可没能放松下来,今年米高梅入围的有两部电影,一部是在苏振的强烈支持下投资的《断背山》,另一部就是惊奇宇宙的第一部作品《钢铁侠》了,巧合的是在这同一年,华纳电影公司也开启了蝙蝠侠系列的第一部,侠影之谜。于是DC漫画公司和惊奇公司中各自最有代表性的人物,终于在去年暑期档撞车了,一样都是高帅富,一样都是超级英雄,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钢铁侠大获全胜……这让苏振有些意外,因为在前世来说,钢铁侠前两部的票房是不如蝙蝠侠的,所以在一开始得知两部电影撞车的时候,苏振是一点把握都没有,但是最终的结果确实让人意外,钢铁侠的票房以六亿四千万的成绩赢过了蝙蝠侠的五亿九千万。

    不过苏振也懒得去纠结这个问题,反正能赚钱就行了。他又不是影评人,关系这个没什么意义。

    也正是因为钢铁侠的成功,妮可对钢铁侠的期待很大,反倒是对《断背山》不太待见,无它,自然是因为这部电影的内容有些奇葩,尤其这在信仰天主教的妮可看来简直就是原罪,只不过因为苏振的干涉,米高梅才接下了这部电影的制作和发行,而在初期,这部电影遭受的冷遇也让妮可认为她是对的,因为教会的阻挠,这部电影的上映遇到了不少的困难,在北美只得到了三千万的票房,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部电影在全球的表现让人惊异,最终获得了近两亿的全球票房,让妮可大跌眼睛,更让妮可不敢置信的是,这部电影居然得到了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共八项提名,而她看好的钢铁侠却一无所获……就连被钢铁侠大败的蝙蝠侠都得了个最佳摄影的说——话说起来对于断背山的上映,在苏振身边的人当中,感触最深的就是葛瑞丝和贝拉了,在她们看来,这部电影简直就是为她们量身打造的(她们没看过原版小说)…同样是牛仔,同样是同性,同样是在怀俄明,只不过电影中的主角是男的而已,为此两人可是好好的“感谢”了苏振一次。

    不过妮可虽然不太待见断背山,但是如今这部电影进了奥斯卡,她这个做主席的自然不能不重视,加之去年米高梅已经拿凭借着百万宝贝拿下了几个重要奖项,如果今年能够再拿几个重要奖项,那么对米高梅的发展是十分有利的,这也是证明米高梅重回好莱坞电影业巅峰的体现不是吗?这种成就感可比自己拿奥斯卡奖还要好。

    “你说这部电影能把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都拿下吗?”妮可有些期待的问道。

    “难,估计导演没问题,但是最佳影片就未必了,至于原因,想想外面的那些抗议者就知道了”苏振有些无奈的说道。

    妮可闻言有些无奈,作为一个天主教信徒,她当然理解柯达剧院外那些示威者的影响,看来断背山和最佳影片确实无缘了,不过她其实最想要的还是最佳影片奖来着,因为导演奖那是属于导演的,可没办法放到公司的展柜里去。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