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 三百二十七 抢女儿的吃的

三百二十七 抢女儿的吃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世界杯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工作却没有结束,在世界杯期间,我收到一位热心人士,送来的一些关于我们内部出现的害群之马的资料,关于这位热心人士,为了保证对方的安全,恕我不方便公开他的身份,但是经过我们的确认,这些资料是真实无疑的,对此我们将进行……”布拉特一脸正气的在世界杯结束后的一个公开会议上侃侃而谈道。

    “这老头子装的还真像,政客都是那么虚伪的吗?”电视机前的艾薇儿看着屏幕内一脸正气的布拉特无语的摇了摇头,不知道的人,或许还以为这老头子真有多正派呢,不过艾薇儿却是早已从苏振那儿知道了这老家伙是个什么货色。

    是的,世界杯这件四年一度的盛事再次结束了,而在世界杯的风潮过后,欧洲一些居心不良的媒体又把头对向了热刺,热刺官方对于球队的处罚之事,自从在处罚下来之后一直没动静,所以这些媒体也是都准备看热闹,他们并不看好热刺,虽然热刺的身后有苏振这个新晋的世界首富,但是那又如何?毕竟苏振只是个美国人,对于欧洲来说,就是外人,而且你美国虽然是世界第一大国,但是在足球界,可不是作为足球荒漠的美国能说三倒四的,所以这些媒体们可以说是集体唱衰热刺。

    而同样的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也是开始对热刺虎视眈眈,这届世界杯上热刺的球员们可以说表现都极为出色,而一旦如果热刺真的无法参加欧洲赛事,那么大部分球员必定会流失,虽然热刺的钱多,但是如果无法参加欧战,那必然对球员的自身提高是很不利的,所以这种情况一旦真的发生,那么热刺必然将会变成球员超市,可是当这些俱乐部试图联系热刺的球员们的时候,却被他们的经纪人告知,这些球员们都带着家人出去度假了,这些经济人表示雇主不在,他们不好有过度的表示,不由得让这些俱乐部的制服组在心里暗骂,你们不好过度的表示?谁不知道大部分球员的去留几乎完全被你们这些经纪人左右?这根本就是敷衍。

    而这些经纪人也确实是在敷衍,虽然球员们事实上的确是在苏振的安排下乘坐曙光女神号集体去太阳岛度假了,但是他们却还是联系的上自己的球员的,只不过此前热刺内部已经对他们警告过了,不准搞事。有人会觉得,这些经纪人不是向来都是只认钱的吸血鬼么?怎么会听热刺俱乐部的话?一般来说确实不可能,但是那也得看利益不是?他们做什么不都是为了钱吗?虽然那些豪门俱乐部给出的条件很诱人,但是他们却不想得罪的热刺,因为这些年随着热刺在美国的成功营销,给这些家伙带来了不小的甜头,美国人实在是太有钱了,一个广告代言的费用几乎都是欧洲倍数,这让球员自身的经济价值大涨,也让这些经纪人大赚,他们可不想失去这条财路,所以在具体的形式没有完全明朗之前,他们才不会随意得罪热刺这个大财主呢,就算热刺到时候真的没能斗过欧足联,他们也有的是时间重新进行操作,反正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于是乎,虽然外面闹得沸沸扬扬的,但是热刺内部,却是风平浪静,而就在这个时候,布拉特这个国际足联主席,却抛出了一个大炸弹,把整个欧洲足球界都给震了三震。

    不过对于后面的事情,就不是苏振所要关心的了,有热刺的管理组跟进就行了,如果上面事情都要苏振来做,那还要那些人做什么?

    “嗯,政客嘛。都是那样,所以以后几个孩子做啥都行,当官就算了,吃力又不讨好,真有什么事情到时候‘资助’几个议员就行了”苏振点了点头说道,不过嘴里这么说着眼神却鬼鬼祟祟的瞄向了茶几上的小碗,那里面已经装了小半碗的核桃肉,妮可正在一边剥着,小女儿安吉拉正在一边吃着,好不惬意,早在世界杯开始的时候,逗留在美国的几个女人总算做完了自己的事情,也跟着一起来巴伐利亚的度假了,一行人的入住,如今也让这座比较沉寂的城堡,一时间显得人气旺盛,而城堡的老管家见到几个小少爷小小姐也是乐的合不拢嘴,老人没有孩子,所以对几个小家伙很是疼爱。

    此时的房间里只有苏振艾薇儿和妮可三个大人和小安吉尔,盖文和嘉文两个皮猴子带着恢复了活力的辛巴、迈克兄妹,以及三个豹子去城堡外祸害猎地里的动物去了,这几个动物是执拗的安吉尔非得从家里带来的,不得不说小安吉尔是家里所有大人的心头肉,只要小家伙做出可怜兮兮的样子,那基本上就没有妮可和拉克丝不答应的事情,只不过这几个家伙过海关就没那么容易了,经过了足足一个星期的隔离观察才被放行,出来的时候几个家伙都是精神恹恹的,虽然里头有苏振安排的自己人看着,吃的也都是自家产的牛肉,不过隔离的时候只能呆在狭小的笼子里,这让几个在规模庞大的牧场里野惯了的大家伙很是不爽,精神头自然不好,出来后也都是懒洋洋的,足足又过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才恢复过来。

    至于安全问题?先不说有护卫跟着,光身边的几个动物就差不多已经是无法逾越的屏障了,虽然城堡外的猎地有不少野兽,甚至还有棕熊和狼,但是这些家伙完全无法对体型因为空间水的原因完全超出了整场范围的辛巴和迈克几个家伙造成任何威胁,要知道,不说迈克兄妹,光是辛巴,就在怀俄明打跑了不止一头入侵自己领地的棕熊,甚至还咬死过黑熊,只不过嘴巴被鲜嫩的牧场牛肉养刁的辛巴对于黑熊的肉完全无爱而已,最后那头黑熊的熊掌上了苏振一家子的餐桌,而熊皮则变成了三个小家伙的小皮袄。

    而其他人都去参加慕尼黑的时装周了,主要是拉克丝和查理兹想要去,美名其曰参考经验,而柳茹和柳诗画以及凯特则存粹是去看热闹的。

    话说回来,苏振很没羞耻心的盯上了女儿碗里的核桃仁,趁妮可的注意力在电视上的时候,抓了一把就塞进了自己的嘴里,还给了小安吉尔一个自认为很慈祥的微笑。

    正吃的开心的小安吉尔看了看空了大片的小碗,然后看再看了看自己老豆那恐怖的微笑,然后在自己老豆那惊恐的目光中,哇的一声开始掉起了金豆~。

    “你要吃不会自己剥吗?还要和女儿抢,那有你这么做父亲的”妮可好不容易把女儿给哄好之后,开始朝苏振开炮了。

    而苏振只能耷拉着脑袋乖乖的听训,谁叫自己弄哭了小公主呢,低眉顺眼的样子看的一旁的艾薇儿和小安吉尔眉开眼笑的,在家里头敢这么训苏振的除了柳茹外,也只有妮可这个大姐大了~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这不是小丫头吃不完么”在妮可消气之后,苏振很美节操的嬉皮笑脸的说到,同时还不怀好意的看了妮可的高耸一眼。

    妮可闻言不由得脸上一热,有些心虚的看了一旁的艾薇儿一眼,好在艾薇儿并没有领会其中的含义,不过却是更恼了,不过更多的还是羞,简称恼羞成怒,然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攻势,让苏振再次傻眼,而艾薇儿不但不帮腔,反而继续在一旁煽风点火,幸灾乐祸,让苏振大恨……晚上非得好好教训一下这小妮子不可。

    不过谁叫苏振哪壶不开提哪壶呢,所谓的不作死不会死,很显然,苏振这是做的一手好死……

    “我们回来了,哥哥,妮可姐姐,你们在吵什么?”就在苏振被妮可“教育”的yu仙yu死的时候,出去骑山地车的小婷婷回来了~及时的拯救了苏振。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