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 69.苦命鸳鸯雅贵妃(二)

69.苦命鸳鸯雅贵妃(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姬姑娘,我如今已经够麻烦了,因此我不知道听了你的故事会是不是会有更麻烦的事。”慕如月眉头一挑,她并不想把什么事情都往身上揽。

    姬如雅咬了咬鲜艳欲滴的红唇,动人的眉目间充满了一种淡淡的忧愁。

    “慕姑娘请放心,我没有任何事情要与你帮忙,只是想找一个听众而已,当然,若往后慕姑娘有那个实力的时候能帮我一把,我会很感恩戴德,但若慕姑娘感觉为难,完全能把我今天所说的忘掉,我不会勉强慕姑娘为我做任何的事情。”

    她的神色坚定,美眸凝望着面前的少女。

    “好吧,那我就听听姬姑娘的故事,”慕如月摊了摊手,“但若此事麻烦,我会当做没有听过。”

    一个后宫女子会有什么故事?无非便是儿女私情罢了。姬如雅正值年芳之时,拥有爱慕的男子也无可厚非。

    姬如雅苦笑一声,记忆如潮流般涌现而来……

    “我并不是出自什么名门望族,而是来自一个小小的家族,虽然家族地位不高,却也是父亲慈爱母亲温柔,还有寄宿在我家的表哥,我和表哥自小就在双方父母之下定了亲,后来表哥家道中落,但爹娘也未嫌弃他,并将他当亲身儿子一样对待。”

    “可是,因为一味药材,家族遭了祸……”

    紧紧的握着拳头,姬如雅的眼底闪过一丝恨意:“在我十六岁那年,距离和表哥的婚事还有两个月的时候,父亲出商时无疑获得了一株千年的药材,正巧被路过此处的慕情给看到了,为了那千年药材,不惜灭我家族!我永远无法忘记那一天,血染红了半边天,爹娘为了护我与表哥安全离开双双倒在了敌人手中!而我和表哥逃走后也就分散了……”

    “我恨!我无时无刻不想手刃仇人为父母报仇雪恨!为了报仇,民间选秀时我不惜放弃大好年华,放弃与表哥的盟约而进入了皇宫,一入宫廷深似海,或许我这一生都会被陷入在宫廷之内,但为了报仇,我无怨无悔!”

    “五年了,哈哈,距离那天已经过去五年了,五年来,我夜夜噩梦缠绕,眼见仇人就在眼前却无法报仇,而就算那狗皇帝再疼我,也断然不可能为我灭了慕情。”

    五年啊,天知道她五年来过的是什么日子。

    每夜她都梦见父母与姬家一百三十六口满脸鲜血的出现在她的面前,那撕心裂肺的声音让她的心都狠狠的揪起,恨不得用仇人的血祭奠那些死去的亡魂。

    而原本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就因为一株药材惨遭灭门之祸,若不是发生了那件事,她或许已经和表哥成亲,并且有了可爱的孩子。

    “明明很厌恶着那个狗皇帝,可是却偏偏要笑脸相迎,我知道我这样做很对不起表哥,为了报仇我却都忍了,唯一为表哥做的就是守住了我的身子,除了表哥之外谁也不许碰到我的身体。”

    姬如雅捂着脸颊,泪水顺着指缝流淌了下来:“但我现在不想报仇了,怎么办?我不想报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