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 188.认祖归宗(八)

188.认祖归宗(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敏也是被气疯了。

    她平常再嚣张跋扈也不会再萧天宇夫妇的面前太过分,现在她完全丧失了理智,只想将那可恶的女人碎尸万段。

    任是谁经历了这一大段事情也难以保持神智。

    谁知道原本被她轻视看不起的世俗界的女人一跃成为萧家嫡系小姐,那是她奋斗了许久都没有得到的权势与地位。

    凭什么她什么都不做就可以得到?

    就因为她的身体里拥有萧天宇和圣月夫人的血液?

    这根本就不公平!

    萧敏气的握紧了粉拳,娇躯颤抖了下来,断指处的疼提醒了她这个女人在不久前对她所做的一切。

    “啪!”

    一个如玉般的手掌甩在了她的脸上。

    清脆的巴掌声打破了会议室的平静,同样也让萧敏渐渐的醒过神来。她抬眸时便看到冷着一张脸的圣月夫人,吓得身子都颤抖了几下。

    “少……少夫人……”

    萧敏轻轻的抿着唇,目光中含着委屈之色。

    “大胆!”圣月夫人大喝一声,脸色冰冷若霜,“谁给你这么大的胆子出言侮辱本夫人的女儿?”

    “可是……是她先对付我的,她不但让人废了我的实力,还砍断了我的指头。”萧敏抬起了自己的手,那断了一根的指头在众人眼里触目惊心。

    长老们的视线都投向了慕如月,深深的倒抽了口凉气。

    这少女小小年纪心肠就如此歹毒,以后还得了?若她是萧家的女儿,估计萧家迟早会葬送在她的手里。

    “本夫人的女儿先对付你?”圣月夫人冷笑了起来,一点点的嘲弄汇聚在了她的美眸中,“萧敏,真的是本夫人的女儿先招惹你的吗?别以为本夫人什么都不知道!你平常仗着权势横行霸道也就算了,如今居然惹到了月儿的头上,你说本夫人有什么理由放过你!”

    她的目光冰冷,语气凌厉,如同一根根刺狠狠扎入了萧敏的心里。

    萧敏的眸中浮现出一层泪水,就在她要说些什么为自己辩解的时候,便被圣月夫人那冰冷的声音给打断了。

    “在外面,你看中了月儿的未婚夫,便想要将那未婚夫给抢到手里,并以我萧家与本夫人的名义威胁,更是放言你是本夫人的女儿,不知道本夫人什么时候收了你这样一个不要脸的女儿,你有什么资格自称是我的女儿?”

    萧敏的身子微微一抖,紧咬着下唇不敢说话。

    “你仗着萧家权势强抢男人不成,便去找月儿的麻烦,说是要和她比试,因为你技不如人,所以施展出了萧家的禁忌想要杀我女儿,我的女儿女婿没有杀了你就已经是看在萧家的面子,你还想要怎么样?自己不小心在外面招惹了一个强者,那强者冲入我萧家把你的指头给砍断了,还想将这件事推到月儿的头上,你以为你做的都人不知不觉?可笑萧林早就把这一切看在眼里。”

    一直跟在萧天宇夫妻身后的萧林,在听到圣月夫人这般的话后,差点一个踉跄摔倒在地。

    原来少夫人也有这么无耻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