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26 九霄云天剑—水冰涟

26 九霄云天剑—水冰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真的很不错!”

    骤然间,严旭的出声打破了吴天与徐山之间的微怔,让他们两人的面容都在一时之间显得有些尴尬,吴天心里更是疑惑,这徐山虽然看上去瘦弱一点,娇小一点,可怎么看怎么都是个纯爷们儿啊,怎么还会有女人般的体香?

    胡天瑞倒是没有看出两人间的异常,面容沉凝的走到吴天身边,沉声道,“老大,现在怎么办?我们还要继续打么?”

    “打!”

    没等吴天说话,身旁的徐山陡然间面色一寒,竟是再次身形化风的朝着对面严旭冲了过去,急速的动作甚至好似连空间都微微发出一阵颤动……

    “来得好!”

    严旭此刻的表情而完全肃然了起来,手中的长刀散发出阵阵寒芒,不断地抵挡着徐山那快若闪电般的攻势……

    ‘锵锵’的声音不绝于耳,吴天也在这时面容一沉,双眼微眯的道,“天瑞,我们上!”

    “好!”

    应了一声,胡天瑞与吴天二人再次一左一右的飞身直扑而去,各自的拳风赫赫,配合着徐山的身法,不断地让严旭接连后退,然而毕竟因为实力比他们强一些的缘故,严旭即便被三人围攻,也并没有任何脚步或者攻势的错乱……

    就在这时,在竞技场另一端看台最顶出,却是有两道身影迎风而立,身上衣衫猎猎飞舞,倒是颇有几分高手的气势……

    “独孤,你怎么看?”身穿深蓝色紧身武士装的长发青年,朝着身边那个背负长剑,一脸冷酷的人问道。

    “没意思!我们走!”

    那冷酷之人双目中掠过一抹不屑,随即转身离开,可谁也没有注意到,他转身之际,落在徐山身上的目光却是有一道精芒闪过……

    “喂,我说独孤,你别这么冷行不?咱们可是兄弟,你……你怎么老是像冰块一样啊?”

    “……”

    “独孤,我说你啊,你怎么就老是这样呢?你这样子可不会招女孩子喜欢的啊!”

    “……”

    一连串的话从那长发青年口中说出,可这个被称为‘独孤’的人却没有丝毫回应,自顾自的朝着竞技场外面而去……

    另外,除了这两人之外,在竞技场围观的人群中,也有许多人对严旭的动作感到无比不屑,一个高年级的学员,竟然来挑战三个新入学的小家伙,而且还不能说轻易获胜,这简直就是丢大了风云榜的脸面……

    嘭……

    就在这一刹那间,骤然伴随着一道刀芒的轰然劈下,一声巨响瞬间犹如地震般炸裂开来,吴天他们三人被强力震开数米之远,一个个的面色都微微有些泛白……

    “咳咳……”

    胡天瑞面容泛白的轻咳几声,沉声道,“老大,这货不好对付啊!”

    “感觉怎么样?”

    严旭的脸上带出一抹冷意,淡淡的道,“今天只要你们向小峰道歉,并且保证今后不在与他为难,我就放过你们,如何?”

    “休想!”

    不待吴天和胡天瑞回应,那徐山便立时冷喝道,“你以为你赢定了么?”

    “哦?我倒想要看看,你能做什么?”

    严旭一声冷笑,手中长刀挥舞出几朵刀花,他的脸上笑容显得越发冷厉。

    “既然你想看,那本……本公子就满足你!”

    徐山陡然将手中的独刺收好,浑身上下在这一瞬间散发出淡淡荧光,周围的能量更是开始缓缓凝结,让整个竞技场内好似都出现了一卷卷的小型旋风……

    整个人的气势狂升而起,好似都可以听到周围那旋风呼啸的声音,而那些不断汇聚的能量更是朝着徐山的身体席卷而来,一时之间徐山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之前那种迅捷的感观,在这一刻变得无比沉稳……

    “这是什么情况?”

    胡天瑞瞪大了双眼,他震惊的看着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徐山,而吴天的眉头也不禁微微一皱,他比胡天瑞能够更直观的感觉到,此刻徐山的实力正在随着其实的飙升而提高,甚至已经有了好似可以超越对面严旭这位七阶武师的趋势……

    周围无数的风卷不断呼啸,以徐山为中心朝着四周不断延伸,而此刻徐山那恐怖的气势更是让对面的严旭面色大变,耳边传来的阵阵空气摩擦之声,更是让严旭有了一种如临生死大敌般的恐怖之感……

    “不好!”

    就在严旭心神恢复正常的刹那,便看到徐山身上衣衫猎猎飞舞,那一双原本黑色眸子此刻充满着无尽的冰寒,陡然之间双手缓缓向前平推,无数能量不断汇聚,好似拥有着令人震颤的恐怖,天地间竟是直接缓缓浮现出了一柄完全由周围能量组成的巨大剑芒……

    “好强!”

    严旭回过神来,感受着那种好似天地威压般的恐怖能量,看着那柄剑芒的不断凝结,他的面色变得无比难看,心里陡然生出一种根本不敢出手的恐慌……

    这种感觉,自从他排入风云榜后便再也没有出现过了,可谁曾想会在一个初入学院的初级学员身上感觉到?

    “九、霄、云、天、剑!!”

    几乎是一字一顿的念出,每当徐山念出一个字,他身前那柄能量剑芒便越发恐怖一分,当念到‘天’字之时,好像整个竞技场内的光线都被完全吸引似的,一种恐怖的威压从能量剑芒直袭而出,将严旭身体周围的道路完全封锁,整个人就像是被定在那里似的……

    “不好!”

    严旭表情大变,面色苍白到了极点,想要躲闪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动弹,而当徐山口中最后一个‘剑’字厉喝而出之刹那,那柄之前一直没有动作的能量剑芒,竟是在一瞬间的功夫,好似跨越了空间与时间的阻隔,瞬息之间朝他所在的位置极速射去……

    嘭……

    首当其冲,严旭竟是被那丰涌的能量直直的撞飞十数米开外,可那柄能量剑芒却依旧急速袭来,好似颇有一种不死不休的趋势。

    而在周围众人那震撼的呼吸声中,徐山在用出这‘九霄云天剑’之后,却是面色发白,浑身都不住的颤抖,吴天见状立时快不上去将其扶着,“徐山,你没事吧?”

    入手处依旧是感觉犹如女人般肌肤滑腻,可吴天此刻却没有去管那么多,将徐山小心翼翼的搀扶着……

    “我没事,你放开!”

    徐山摇了摇头,随即就要挣脱吴天的手,可吴天却始终没有放开,徐山颇为无语,可那一双眸子深处,却不露痕迹的闪过了一抹复杂……

    “啊……”

    突兀的,严旭的一声惨叫将吴天他们的目光吸引了过去,便看到在那能量剑芒的攻势下,严旭的左手臂被直接斩断,鲜血从断臂处喷洒出来,染红了地面,染红了那严旭身上的衣衫,整个人显得无比狼狈……

    可即便这样,那柄能量剑芒依旧没有任何停顿,在空中打了一个旋儿之后,再次朝着严旭所在的位置赫然袭去……

    这一刹那,严旭才感觉到一种死亡的濒临,他很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这么冲动,后悔自己为什么一直依仗着自身的实力欺凌弱小……

    眼看着那能量剑芒的不断临近,他的面色反而从恐慌中平息了下来,犹如老僧入定般显得很是平静,让人看得有些心酸,周围围观的许多初级学员们甚至都不忍继续看下去的撇开了眼睛……

    “住手!”

    就在这一刹那,一个声音由远及近的急速袭来,众人只看到一道蓝色光芒掠过,光芒停住的刹那,身穿一袭蓝色衣裙的水冰涟,赫然出现在了那严旭面前……

    秀眉微蹙的水冰涟轻轻叹了一口气,也未曾见到她有什么动作,那柄能量剑芒在众人冷吸凉气的注视下,竟是缓缓重新分化成能量渐渐消散于空中……

    从死而生的经历,让严旭整个人彻底放松下来,平静的面色依旧显得那般平静,好似无悲无喜,好似对这一切都再也引不起任何兴趣……

    “很不错的资质,希望你能够因为今日之事而彻底醒悟!”

    水冰涟轻轻叹了一声,旋即没好气的朝吴天招了招手道,“臭小子,还有你们两个,给我滚过来!”

    “呃……咳咳……水老师……”

    吴天讪讪一笑扶着徐山,与胡天瑞一起走到水冰涟面前,吴天和胡天瑞都低下了头,唯独徐山却虽然面色微微泛白,但却依旧是一副冰冷的样子……

    “你们几个,才进学院多长啊?竟然敢这么嚣张到要杀人了?”

    水冰涟俏眼怒睁,瞪着吴天他们,可吴天却是无奈的耸肩道,“水老师,这可不能怪我们!都我们也是被逼的!”

    “你……”

    水冰涟气得胸脯不断起伏,目光从徐山身上扫过,不露痕迹的浮现出一抹无奈,最终咬咬牙道,“臭小子,你最好给我老实点!滚去我的办公室等着,我把这严旭送回去再和你好好的‘聊聊’!”

    “呃……”

    听到此话,吴天顿时身体一颤,可还没等他说什么,那水冰涟便转身扶着严旭朝竞技场外急速掠闪而去,只留下一句话轻轻地飘荡在吴天耳畔,“臭小子,你要是敢跑,看我怎么收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