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78 初现端倪—公爵府被盗?

78 初现端倪—公爵府被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皇宫内某处审讯室内,到处都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审讯刑具,而在那十字架上却是有一个身穿皇宫侍卫服侍的人被死死绑着,浑身上下都满是血渍,整个人虽然看似萎靡到了极点,但却完全没有任何妥协,甚至连那一双眼神毫无任何感彩……

    “你最好老实交代,否则的话朕会让你受尽千刀万剐之刑!”

    星风陛下坐在木桌之后,话语中充满冷厉杀机,可那人却始终死咬着牙没有开口,甚至就连痛呼的声音都没有……

    “好,很好!看起来,你还真的很嘴硬啊!!”

    星风陛下的眼眸冰冷无比,蓦然间手中寒芒一闪,竟是有数柄飞刀瞬袭而出,立时在那人身上划出数道血口,伴随着此人的一声声闷哼,那些鲜血直直的喷涌而出,透过伤口竟是可以看到里面那森寒的骨头……

    “说不说?”

    星风的目光显得很是森寒,而那人却死死咬着牙,任凭冷汗不断地从皮肤各处渗出,强忍着痛苦没有丝毫求饶……

    “不说是么?好,很好!来人啊,给我拿一袋盐!”

    说话间,便立刻有人从旁将一袋盐递了过来,星风陛下的脸上显出几分狰狞,冷哼一声后抓起一把盐便直接撒在了那人的伤口上……

    “啊……啊啊……”

    顿时之间,那种撕心裂肺般的痛苦,在整个审讯室内传荡开来,好似充斥着阵阵阴森入骨的寒风,这人浑身上下颤抖不已,整张脸面如纸色,竟是好似连呼吸都困难了不少……

    “还不说么?”

    星风陛下走到那人面前,张开手之际便看到又是一把盐展现在他面前,可这人却是痛哼一声,并未有任何回应……

    “朕劝你最好老实交代,朕还可以留你一条小命!否则的话,朕必当诛你九族!”

    森寒的话语,那一把盐如同细碎的雪花儿般飘洒而落,白色的颗粒洒在伤口上,接连不断的痛苦让这人浑身颤抖不已,就连睁大的眼睛中都显露出了丝丝殷红的血管,整个人披头散发,看上去就好似来自地狱的饿鬼一般……

    “啧啧……没想到你还真的挺能忍的,看起来你也是经过了特殊的训练吧?”

    嘴角划出一道冷厉的弧线,星风陛下蓦然转身,赫然将剩下的所有盐都一下子全部洒在了此人身上,鲜血犹如泉涌般流出,而那一声声的惨嚎就没有丝毫断绝般接连响起……

    接下来,又是什么鞭打等等之类的刑具,这人都没有丝毫开口的意思,让星风陛下心头的怒火越发强盛,到最后实在是忍无可忍,蓦地挥手喝道,“来人,废了他的丹田,挑断他手筋腿筋,打断他的第三条腿!”

    “是!”

    周围几个侍卫纷纷应诺,提着各自手中的刀便朝那人走了过去,每双目光都是那么森寒,陡然一个人蓦然挥刀,便听到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嚎,“啊……”

    左手手筋被直接挑断,而这侍卫却还没有打算将其放过,用刀尖在那伤口猛然一挑,断裂的手筋竟是直接被挑了出来,而后竟是有一簇火星洒在了那手筋之上,顿时之间那人立时痛嚎出声,声音嘶哑好似要穿透房间直上云霄似的,冷汗再次疯狂的流了出来……

    “继续!”

    星风陛下面无表情的继续挥手,立时有另一个侍卫走了上来……

    “不,不要……我,我说……”

    那人的嗓子好似都有些撕裂般的嘶哑,眸子里充满着恐惧,如果单单是杀了他的话,恐怕他并不会有任何惧意,可这般的接连折磨,又如何是一个正常人能忍受得了的呢?

    “住手!”

    星风招了招手,“你们先出去候着!”

    “是!”

    这些侍卫快步走了出去,不多时便整个审讯室内就空了下来……

    星风陛下拉了一张椅子坐到那人面前,淡淡的道,“说吧,你应该明白朕想知道些什么。”

    “我……我叫血三十三!隶属弑魂血卫!”

    那人神色像是萎靡到了极点,闭上双眼有气无力的缓缓说道,“我的任务是摸清楚皇宫侍卫的真实实力,并且寻找合适的机会将其中部分人进行收编!”

    “你的主人是谁?下毒之人又是谁?”星风陛下立刻问道。

    “我只知道主人有可能是宫中之人,不过因为我身份不够所以接触不到!”

    那人艰难的喘了几口粗气,黯然道,“下毒的人应该是弑魂血卫排名前十的其中一人,我也不清楚!”

    “你最好老实交代,别以为用谎言可以欺骗得了朕!”

    “我说的是真的!只有弑魂血卫的血一到血十才有资格觐见主人,我们其他的弑魂血卫都只是执行而已!”

    “好,朕暂且相信你!不过你既然可以执行任务,那么一旦有任何情况,你又该如何与你们的其他人进行联系?”星风陛下点点头后沉声问道。

    听到这番问话,那人的神色显得很是犹豫,可随即感受到星风陛下身上散发出来的冷厉杀机,他心里最后一道防线骤然松开,低垂着头回道,“北城区的顺丰酒楼,那里是我们的联系点,里面的掌柜和伙计都是我们的人!”

    说完此话后,这人立时全身都好似彻底无力一般,若非有绳子将其绑住,恐怕他早已瘫软在了地上……

    “顺丰酒楼么?”

    星风陛下的嘴角划出一道弧线,轻笑道,“好了,朕暂时相信你!所谓君无戏言,朕现在可以留你一命,但是你记住,如果你敢欺骗朕的话,朕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上!!”

    …………

    月华被黑云遮掩,显出几分寂寥与清冷……

    就在星风陛下审讯那人之时,在公爵府里面却是迎来了三个不速之客……

    三人俱是身穿黑衣,以黑巾蒙面,趁着公爵府侍卫换防之际,从一处墙角一跃而入,瞬间将自己的身形隐藏在树荫之后,若不走进了仔细看,决然不会发现这里会有其他人的存在……

    “走,去内院!”

    其中一个黑衣人打了一个手势,其他两人立时点头,三人不断地在树影中穿梭,利用各种掩体几遮掩着身形,令人惊奇的是这三人的速度竟然也不慢,即便是要躲避那些侍卫的巡逻,也很快的来到了内院之中……

    “走!”

    似乎早就已经了解到了这内院的分布,三个黑衣人竟是直直的朝着吴天的小院掠闪而去,借着周边掩体的掩护,一路上并未有任何侍卫发现,由此可见这三人必定是擅长潜踪匿行的高手!

    “就是这里!”

    约莫十来分钟后,三人来到了吴天小院的外墙下面,其中一个黑衣人低声道,“主人说了,东西很有可能是在吴天的房间!这样,我进去,你们两人接应!”

    “是!”

    其他两人应了一声后,那人便立时越墙而入,其身法很是诡异,就像是完全融入到了周围的黑暗中一般,偏偏连一点轻微的波动都没出现……

    黑影摸索而行,轻轻的推开房门闪身而入,几乎将吴天整个房间都搜了一个遍儿,却始终毫无所获,让这人不由得有些奇怪,“东西到底被藏在哪儿了?”

    不是他不相信自己主人的判断,可偏偏在这种情况下也不由得他不怀疑,“难道并未在这间房子?”

    “什么人?”

    就在这时,一个厉喝之声陡然在小院外面传入,让房间中的这人顿时双瞳一缩,可随之却听到了外面那激烈的打斗之声,不多时整个公爵府都完全被惊动了……

    “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房间中黑衣人暗自怒骂一声,整个身形犹如利剑般从窗口弹射而出,便已然看到起码有上百个侍卫将两个黑衣人完全包围了起来,而远方那急促不断的脚步声,则说明有更多的人在接连不断的赶来……

    需知,公爵府乃是整个天星帝国中除了皇宫之外最重要的地方,其守卫自然也是受到了精锐的训练,如今发现有窃贼入侵,其反应自然很是快速,更别说公爵府内还有部分星芒军在协防……

    “闪!”

    忽的,蓦然一声尖锐的长啸,那被围攻的两个黑衣人立刻将近身的侍卫逼退,与从房间出来的黑衣人一同朝外面飞奔,面对着接连的侍卫阻挡,他们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倒也并未受到什么大的伤害,便已然从公爵府成功逃脱……

    “东西拿到手了吗?”

    “没有!不知道被吴天那小子藏到哪儿去了!”

    “算了,先不管了!我们先回去再说!”

    简单的一番对话后,三个黑衣人左绕右绕,先是将身后公爵府的追兵甩掉之后,这才朝着北城区的方向急速而去……

    来到北城区一家三层楼高的酒楼后面,三个黑衣人小心翼翼的环视了一眼身后,这才打开后门快步走入,可他们却没有发现,在那身后角落上,却是有一道似笑非笑的目光紧紧的落在他们身上……

    “顺丰酒楼么?没想到会是在这里!!”

    目光的主人轻声嘀咕了一句,随即身形没入黑暗渐渐消散,犹如虚无飘渺的鬼魅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