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87 变中有变—李铁

87 变中有变—李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好!”

    花娘的这一声惊呼,也让吴天面色为之一变,“怎么了?什么不好?”

    “如果我没估计错的话,恐怕此刻皇宫之内也有一场恶战!”

    花娘面色沉重的快速说道,“今日小爵爷在酒楼中想必也看到了星胤?他去我那里就是为了要我今晚在酒楼中接应玄云门和他的人!之前我还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如今算是猜到了一点,他们极有可能是想要逼宫啊!”

    “逼宫?”

    吴天闻言顿时不禁冷声一笑,“就凭星胤也想逼宫?难道他想死不成?”

    “小爵爷,你别忘了!今日是陛下他们的家宴时间!如果星胤在饭菜中下毒的话……”

    花娘的话没说完,吴天顿时冷吸了一口凉气,猛地一拍自己额头,“阿弥那个陀佛,我怎么忘记这点了?”

    “走,去皇宫!”

    吴天几乎不做任何思考的朝皇宫方向急速奔去,而花娘站在原地犹豫了一会儿,不禁跺脚嗔道,“死人!要不是为了《百花诀》,奴家才不会帮你呢!希望你真的不是在戏弄奴家吧!”

    当即,两人完全没有丝毫停留的朝皇宫方向跑去,等他们到了宫门,却发现似乎一切都显得很平静,依旧有一队侍卫守卫着,似乎什么都没发生,可吴天的心里却隐隐有些担忧,这会不会是表面的平静呢?

    吴天的一张脸,便是自由进出皇宫的最佳凭证,他带着花娘几乎没有受到任何询问的直接冲了进去,花娘一边跑着一边问道,“小爵爷,你知道他们现在应该在什么地方么?我们俩难道能够起到什么作用?”

    “对!你说得对!”

    吴天面色一变,却是身形骤停转身,花娘猝不及防之下,竟是直接撞到了他的怀里……

    娇躯入怀,扑面而来一阵让人心动的幽香,而吴天的双手也刚好放在了花娘的翘臀上,让花娘立时感觉一阵酥麻传遍全身,不由自主的樱桃小嘴中发出一阵娇吟,整个娇躯也变得软了下来……

    而吴天,更是差点没能忍住心头的火焰,因为这忽然的举动,让他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一抹苦笑……

    “好了,奴家不是没怪你么?大不了过几天奴家让小爵爷好好地摸摸,行了吧?”

    从吴天怀中起身,花娘眼眸泛出点点波光,轻轻扫过吴天那微微有些激动的帐篷部分,不由得掩嘴轻笑道,“不过奴家没想到呢……小爵爷的本钱还真的很雄厚……”

    说着,这妖精般的女人还轻轻舔了舔红唇,别说有多诱惑了……

    “呃……咳咳……”

    被花娘看得有些面红,吴天轻咳几声后,故做平静的挥手道,“好了,我们从另一条路走!”

    语毕,吴天便仓皇急速离开,花娘娇笑不已的跟在身后,似乎那一双美眸释放出火热的温度,还紧紧放在吴天身上一般……

    “给我杀!杀了他们!”

    就在吴天和花娘刚刚来到宫中御花园百米开外之时,便听到了三皇子星胤那满是嚣张的声音,而在那之后,便是一阵阵武器碰撞之声,更传出许多人的闷哼与痛吟,甚至连空气中都已然蔓延开来阵阵血腥气息……

    “星胤,朕对你不薄,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星风陛下的声音传出,从那语气中可以听出无奈,心痛,乃至悲哀之意。

    “哈哈!为什么?为什么?你说为什么?”

    伴随着吴天和花娘的悄悄靠近,透过花丛可以看到星胤在那发疯般的大笑着,“父皇,你还好意思说对我不薄?”

    “对我不薄,你就要逼我离开去做那逍遥王爷?”

    “对我不薄,你就削弱我的势力?你就一而再再而三的对我呵斥?”

    “对我不薄,你就视我为眼中钉肉中刺,对么?”

    疯狂的怒吼着,星胤指着不远处那亭子内瘫软在龙椅上的星风陛下,几乎咆哮道,“你凭什么这样对我?难道我就不是你的儿子?你不就是一直看我不惯么?从小到大,不管我做什么都是不对!你配做我的父亲么?”

    “你……逆子,逆子啊!”

    星风陛下怒指着星胤,连那手指都颤抖不已,“星胤啊星胤,朕那是恨你不争气,你看看你自己,你哪有皇家子孙的样子?你简直要气死朕了!!”

    “气死你活该!”

    星胤忽的冷声道,“我告诉你,今晚之后我才是天星帝国的皇帝,你……你,还有你们,都给我去死吧……”

    “母亲,外公,还不起来?”

    忽然的出声,让众人微微一愣,旋即便看到那原本瘫软在椅子上的云妃李卉云,财政大人李道忠缓缓站起了身,他们还有一些忠心于他们的手下都纷纷走到了星风陛下的对立面……

    “我……云妃,李道忠,你……你们竟然也背叛朕?”星风陛下气得胸口起伏不定,而他身边的赫连皇后也是面容阴沉如水,死死地盯着对面的那些人……

    “倩儿姑娘,赵兄,王兄,今天就靠你们了!”星胤朝着身侧的两男一女拱手道,“只要我能成为皇帝,我之前答应你们的一切要求一定全部兑现!”

    这三人,正是在那聚宝阁中,想要以高阶从吴天手中购买魔兽蛋的人!

    玄云门大小姐赵倩儿,以及赵倩儿的两个师兄,赵武与王宇峰。

    “希望殿下遵守诺言!”

    赵倩儿冷冷的看了一眼星胤,淡淡的挥手道,“玄云门众人听令,灭杀,一个不留!”

    “众人听令,杀!”见到玄云门的人动手,星胤也随之挥手,许多被他收买的宫中侍卫也纷纷开始动手……

    “哈哈……”

    骤然间,那原本应该很无力的星风陛下却是大笑了出声,笑声中充满悲哀……

    众多原本准备动手的人们,却是在这时住了手,看着从龙椅上缓缓起身的星风陛下与他身边的赫连皇后,他们都显得很是奇怪。

    星胤,李卉云,以及李道忠三人都是面色瞬变,星胤更是不禁惊呼道,“怎么可能?你没中毒?”

    “中毒?呵呵,你说呢?”

    星风陛下冷笑道,“原本今日是朕想要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胤儿!你却不知道珍惜!难道你以为,你们的举动朕就一点察觉都没有么?你以为,朕真的是昏庸无比么?”

    “看起来,我们都被你骗了!”

    李卉云挥手阻止了星胤的说话,淡淡的言道,“陛下,可不可以说说,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我们的?”

    “从鸾儿第二次中毒之时……”

    星风陛下复杂的看了一眼这个曾经很是宠爱的云妃,轻叹道,“当时朕也不愿意相信,但此刻却是不得不信了!”

    “哼!你们没中毒,那又如何?”

    星胤冷哼道,“现在周围都是我的人!你以为你们今日还有胜算么?”

    “呵呵,是么?”

    星风陛下的嘴角划出一道弧线,而就在这时,一道身影从身旁的黑暗中现身出来,不是别人,正是老公爵吴正浩!

    躲在后方的吴天表情为证,怪不得来到这里之后没看到自己的爷爷呢,原来他一直在暗中收守卫!恐怕这也是陛下的要求,毕竟他自己也不清楚,到底宫内的侍卫被星胤他们收买了多少过去……

    吴正浩才是他最值得信任的人!

    “吴正浩……”

    星胤众人不禁神色一变,不管如何,吴正浩也拥有天星帝国第一高手的称号,单单是站在那儿,便似乎有一种强大的威压扑面而来……

    “他不过是一个人罢了!有什么了不起的?”

    赵倩儿冷声道,“今天既然已经到了现在这个地步,那还有什么好说的?玄云门众人听令,杀!”

    “给我杀啊!”

    星胤也紧随着吩咐道,立时众多背叛者纷纷出击,而周围还有部分忠心于星风陛下的侍卫们也纷纷举起各自的武器还击,一时之间这整个御花园内,已然成为了血拼的战场。

    “李铁!”

    忽的,李卉云猛然挥手,那一袭黑衣的李铁走了出来,李卉云冷声吩咐道,“你也去!找准机会将星风和赫连都给我杀了!”

    “是!”

    李铁应了一声,身形骤然加快不少,竟是直接绕过那前方众多交手的人们,朝星风陛下和赫连皇后所在的位置袭去,可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眼看着李铁的长剑即将接近,他竟是急速收剑,朝着星风陛下半跪了下去,“李铁拜见陛下,拜见娘娘,拜见公爵大人!”

    “你这是……?”李铁的忽然转变,让星风陛下有些困惑。

    “李铁,你做什么?难道你不想活命了么?”李卉云面色大变的斥道,“还不快点起来给我杀了他们?”

    “哈哈……”

    吴正浩朗声大笑,看着李卉云那越来越难看的眼神,挥手间将李铁扶了起来,赞道,“起来吧,你做的不错!今后,你就是老夫公爵府的人了!”

    “是!多谢公爵大人!”李铁很是恭敬的道。

    “伯父,你这是……?”陛下和娘娘都很是不解。

    “呵呵,陛下,这些事情等会儿容老臣等会儿再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解决这些叛逆贼子!”吴正浩笑着回了一句,随即面容一沉,双眼微眯的冷声喝道,“星芒天卫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