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第九只—落尽下风

第九只—落尽下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让小爷和你比拼一下速度,看看到底谁最快!”

    伴随着吴天的大笑之声,天龙掠影身法急速闪掠,化作一道道流光在整个星辰天域中运转,让那拥有二阶大武师实力的星芒魔兽完全没有任何办法,别说伤到他了,就算接近两米之内都没这可能……

    “哈哈……”

    不得不说,在星辰天域中天龙掠影身法施展出来几乎完全不需要任何思考,远远要比在外面的修炼效率提高不少,而吴天在长时间的身法运转中,却是发现了一个让他很是无语的问题……

    那就是,这星芒魔兽的体力似乎用之不竭,不管时间过去多长,这畜生根本不像外面的魔兽那般消耗体力,反而显得越发精神!

    “唔……难道这就是此处的怪异?”

    吴天哭笑不得,随即目光扫过天际上那闪耀无比的星体,嘴角的苦笑越发浓重,这明显就是在作弊啊!

    可他又能说什么?

    深吸一口气,目光骤然凝重一些,身法随之稍微加快……

    每每身形绕到这星芒魔兽身后之时,他的拳头也会赫然击出,每次的拳击都完全落在实处,让这魔兽也越发的有一种急躁之感,但偏偏拿吴天根本毫无办法。

    吼吼……

    嘶吼之声震天动地,吴天甚至觉得自己好像有些眼花了,那天上第六颗星体的光芒似乎在这时愈发的明亮了一些。

    “不能这么下去!”

    看着眼前魔兽原本有些疲惫的样子快速恢复,吴天深吸一口气后身形再次提速,几乎好似完全化作了一道流光,让这畜生完全没有办法捕捉他的踪迹,更别说予以反击了。

    而与此同时,一拳接着一拳的力量也逐渐加大,吴天就像是在围绕着一个可以移动的沙包一般接连轰击,拳风凛冽中带着无尽的气势,那只星芒魔兽根本毫无任何反抗之力。

    轰轰轰……

    拳风不断,嘶吼不停……

    随着时间的流逝,眼看着面前的魔兽越发萎靡,吴天骤然间双目一凝,陡然一声大喝,“去死吧!”

    拳头上光芒大盛,瞬间击打在这星芒魔兽身上,伴随着一声响天彻地的嘶吼,这只魔兽再也承受不住强大的拳劲,庞大的身形立刻化作点点星光消散……

    而吴天,也略显疲惫的直接盘膝坐了下来,不断吸收着周围浓郁的能量恢复自身,整个星辰天域在这一刹那间彻底的安静了下来,除了吴天的呼吸之外再无其他声音……

    这次给予吴天休息恢复的时间略微多了一些,而接下来第七颗星体,第八课星体的星芒魔兽,也多少给了吴天一些压力,但依仗着破力拳与天龙掠影身法,吴天虽然受到了部分伤势,但总算有惊无险的击杀了对方……

    “这到后面实力简直是翻倍增长!”

    吴天盘膝坐在地上不断恢复,身上的血渍散发出阵阵血腥气息,而他的眉头却是越发的紧锁起来……

    刚才那第八只的星芒魔兽,给他身上带去了极大的创伤,若非之前在百花谷中炼制了许多丹药,恐怕他现在早已经身受重伤,无力再战了!

    而对于吴天要收取九星破霄剑来说,这里的战斗还未结束,甚至就算他想要即刻离开,恐怕都没有退路,为今之计也只能继续坚持,希望这第九只星芒魔兽不会强的太过变态吧……

    无奈的苦苦一笑,吴天不再多想什么,丢进嘴里几颗恢复能量的丹药后,他将心神完全沉寂下来,仿若进入了一种古井无波的平静状态,借助着丹药以及周围浓郁能量的便利,他身上所受伤势也在意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

    就在吴天于星辰天域中不断与魔兽厮杀之时,在外面的梦儿她们几女却是着急万分,但每每想要通过那屏障,却都被弹了回去,哪怕是她们用全力破除,都起不到任何作用,反倒是她们因为反震之力被震伤,无奈至极……

    “青姐姐,你说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啊?”

    梦儿很是着急的朝着青璃问道,“现在哥哥都不知道怎么样了,我们难道就一直在这里等着?万一要是哥哥遇到了什么危险,那该如何是好?”

    “呃……”

    青璃同样担忧无比,可现在这种情况除了静心等待之外还能做什么?

    “好了,小姐,别担心了!”

    花娘似有所感般的柔声安慰道,“我想这应该是少爷的一番机缘!你们想想,我们每个人都尝试过进去,但只有少爷成功了!如果你硬要插手的话,说不定反而会给少爷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影响呢!”

    “那花姐姐,我们就这么等着么?”梦儿依旧很是不甘的问道,随手一道能量击打在那屏障上,果不其然又是被反弹了回来,若非梦儿躲闪及时,恐怕她又要被自己的能量给弄伤了……

    “看嘛,老是这样,好烦人啊!”

    梦儿不满的嘟着嘴,那云艺抿嘴娇笑道,“好了啦,梦儿,咱们乖乖等着呗,小哥哥他在里面肯定不会有事的啦!咱们要相信小哥哥的哦!”

    “哼哼!”

    梦儿无语的哼哼几声,但总算是稍微安静了一些,青璃和花娘对望一眼,同时看出对方眼中的无奈,最后由青璃轻声道,“既然咱们要等那就先坐着等吧,顺便也可以欣赏一下两侧的美景,说不定很快少爷就会出来了呢!”

    …………

    砰砰砰……

    轰轰轰……

    星辰天域中,吴天已经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被击倒在地了,可偏偏这第九只相当于人类五阶大武师的魔兽,就像是在戏耍他一样,每次的攻击都不会有任何致命,完全像是在猫抓老鼠似的。

    “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吴天哭笑不得的摸着痛处重新站了起来,“这畜生的速度不比我慢,实力也绝对在我之上!”

    吴天显得很是无奈,而就在这时,便觉得眼前一花,这第九只星芒魔兽急速接近,而后在吴天几乎还没反应过来之时,他的胸口便受到重击,整个人再次犹如断了线的风筝一般急速急速倒退,根本就连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

    “咳咳……”

    捂着胸口轻咳不已,吴天万分无奈的重新站起身,看着面前那魔兽很是人性化的双眸,完全没有任何办法。

    “啊……又来?”

    吴天双瞳一缩,无奈的声音在星辰天域中回荡,整个人再次犹如沙包般被击打出去,而此番那魔兽似乎真的来了兴致,根本不给吴天多少思考的时间,便接二连三的出手,让吴天的小身板儿在整个星辰天域中到处乱动,可偏偏这种动作根本不是他自愿的……

    嘭嘭嘭……

    阵阵相撞的声音不绝于耳,不管是实力还是速度,吴天都完全落在了下风,根本没有多少反抗的力量与机会……

    “不,我不能这样下去,否则的话迟早会被这畜生玩死!”

    吴天死死咬着牙,在再一次被击退的过程中看着那星芒魔兽瞬息而至的身形,他陡然间将全身能量都全部急速运转开来,天龙掠影身法也在这刹那间完全施展,瞬时吴天的身形好似化作流光融入到了周边的环境……

    “突破了?”

    吴天心头一喜,在这种强大的压力下,他的身法竟然突破了一些,然而还没等他心头喜悦过去,猛然间从他身上传来的巨大撞击之力,瞬间让他的喜悦变成了悲哀……

    “不会吧?突破了都还不行?”

    看着两侧不断前进的环境,感觉到从星芒魔兽双目中释放出来的戏谑,吴天苦笑不已的自嘲着,“这畜生实在是太强了!”

    嘭……

    又是一次轰击落在身上,吴天简直成了沙包一般被打来打去,可偏偏这星芒魔兽就没有丝毫下狠手的意思,简直让吴天郁闷到了极点!

    “哎……实力啊,如果我有实力又何至于此?”

    吴天无奈的苦笑着,但随即却是冷然自语着,“我吴天什么时候沦落到这种境地了?就算是当初面对那司马腾空,我都没有退缩过,我又何惧这区区的畜生?”

    念及至此,吴天身上原本已经消散的士气再次提升,而那星芒魔兽也似乎感觉到了一般,一双人性化的眼睛中露出兴奋之色,更令吴天有些讶异的是,这眼神中竟然好似带着一抹鼓励。

    “唔……”

    深吸一口气,吴天全身的气势疯狂爆发,再次承受那畜生的一次撞击之后,身形这次没有退后飞,反而好像是借助这股力的强大,天龙掠影急速展开,几乎调集了体内所有的残余能量,朝着这出生所在之位瞬袭而去……

    吼吼……

    星芒魔兽一股充满喜色的嘶吼响彻天地,那头顶上第九颗星体瞬时间光芒大盛,好似在相互交映一般,使得整个星辰天域有了一种极为玄妙的怪异之感……

    “受死吧!破力拳—三重寸劲!”

    一声好似忍了很久的怒喝从吴天口中喝出,那仿佛要破灭一切的拳头,朝着星芒魔兽的庞大身躯轰然而去!

    这一刻,好似天地为之黯然……

    这一刻,好似人神为之共愤……

    整个天地间,就像是只有这一个拳头似的,充满着一种无与伦比的霸气与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