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168 奇特空间

168 奇特空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惊呼之声,化作阵阵回音传荡开来,而此刻不仅是水蓝渺渺,吴天他们其他三人也纷纷有些愣神不解,那石壁上的‘九天剑池’四个大字,带着一种骇然的威压,让四人的心中不由自主的生出一种膜拜的冲动……

    “难道这里又是一种阵法?”

    水蓝渺渺似乎经过前面两个阵法,有了一种心悸之感,如今说起话来的表情都显得很是古怪……

    “这周围倒是没有什么阵法的痕迹!”

    吴天细细观察了一遍,缓缓摇了摇头,而目光又随即紧盯那前方石壁上的四个字,继续道,“不过,似乎这四个字有些怪异!”

    “有何怪异?”其他三人纷纷望了过来。_!~;

    “我们都听万法前辈说过,这九天剑池之名乃是通过他传出去的,那么此处这四个字必然是前辈当初所留!”

    吴天缓缓说道,“而如今我们见到的这‘九天剑池’四字,其中蕴含着丝丝空间气息,可以说单纯的字体绝对不可能有这样的效果,那么由此便可说明两点可能……”

    蕴含智慧的声音,让吴天此刻显得那般睿智,让徐珊的一双美眸充满着浓浓爱意,就连水蓝兄妹都不得不打心底佩服这个比他们笑了好几岁的小男人!!

    “其一,这四个字上的空间气息,是在万法前辈留字之后才逐渐显现的,那么字体之后必定会有一定的关联,甚至于大胆猜测,这石壁之中便是真正的九天剑池所在!”

    “第二,若此处只是一个标识的话,那么这字体上的空间气息又从何而来?若不是第一点所说,那么这字体必定是某种阵法的入口,而那种阵法想来便是九天剑池的某种媒介!”

    吴天所说的两点,听起来似乎有些大同小异,但徐珊和水蓝兄妹三人却是眉头微皱,如果是第一点还好,可若真是下面一个情况,那么他们就还需要破除一个阵法,这是极其让人困扰的所在……

    现在不比上古时期,炼丹师和阵法师都极为少见,当然炼丹师还要稍微好有些,阵法师可谓是可遇而不可求,否则的话吴天也不会专门向万法散人学习阵法之道了……

    即便在六大隐族之中,真正能够依靠阵法而修炼的人都在极少数!!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三人的目光再次聚在了吴天身上,吴天稍微沉吟道,“不管怎样,我们始终是要去查探究竟的!要不我数一二三,咱们刚好四个人,同时每个人用自身能量触碰其中一个字,如何?”

    “好!”三人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颔首,这样做也好,不禁分担了危险,如果有什么异变的话,其他三人也可以及时反应并且出手救援。|i^

    “水蓝兄负责‘九’字,渺渺姐负责‘天’字,我和小四负责‘剑’和‘池’!我数一二三,咱们同时出手!”

    吴天如是说道,三人都没有任何异议……

    “一……”

    “二……”

    “三!动手!”

    唰唰唰唰……

    四道能量同时从四人手中直涌而出,强势的力量好似使得周围空间都不住颤动一般,仿佛化作四道蛟龙朝着各自负责的字直冲而去……

    轰轰…轰轰……

    四声巨响几乎同时传荡,前方那硕大一个石壁晃动不已,而那‘九天剑池’四个大字却是在陡然间光芒大盛,一道白光在一瞬间的功夫将吴天他们全部笼罩……

    “怎么回事?”

    四人只觉得眼前一花,周围的环境已然有了极大的变化……

    “这里难道就是九天剑池?”

    吴天打量着周围,入眼之处竟是一片剑气纵横的世界,天上地下到处都充斥着不断飞舞的剑气,不知来自何处,也不知在何处消泯,无穷无尽,无边无垠……

    “好奇怪的地方哦……”

    水蓝渺渺歪着头看着这一切,剑气凌身却没有任何痛苦之感,反而像是给自身注入了一道极为精纯的能量,只不过这道能量并非单一属性,仿佛是众多属性的集合……

    众所周知,在青苍大陆上的修炼者一般来说都会有着各自不同的属性身体,例如炼丹师需要的便是火木双属性,当然单一的火属性或者木属性也可以!

    换言之,其实大多数的人的身体都具有单一属性,尤其是六大隐族,更是单一属性的代表,例如水蓝一族便拥有的是水属性身体,而其中最精纯的便是葵水属性!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特异体质,例如冰属性等等……

    但是,不管怎样都逃不脱属性的限制!

    而现如今在这里的这道道剑气,几乎是各种属性都有,而且都无比的精纯,进入身体之后并不需要去怎么炼化便可以成功吸收符合自身属性的能量,至于其他属性能量则被自动排出体外……

    这里,简直就是一个修炼的圣地!

    适合任何属性体质的人在此修炼!

    而且周围剑气无穷无尽,根本无需担忧什么能量不足之事发生!

    “难怪在这里修炼的速度会比外面快那么多!”

    水蓝南彦感慨了一句,但心里却多了一丝的庆幸,其实他们族内也有自己的修炼圣地,可是以水蓝兄妹二人在族内表现出来的资质,并不能够长时间的呆在里面修炼,而且所需的消耗也太大了一些,比起此处来说,更是远远不如……

    “这里的确是修炼圣地!”

    吴天感慨不已,他方才吸收了一道剑气能量,却是惊喜的人发现,自己身体通过浮屠塔改造之后形成的阴阳属性,足以让他吸收每一道剑气中的任何能量,毕竟五行都是从阴阳之中分化而出的,他的阴阳体质就足以让他毫无顾忌的大肆吸收下去……

    “那我们开始修炼?”

    不知不觉间,似乎就连水蓝兄妹都已然将吴天看成了几人的中心,问出此话之时更特意朝他望了一眼。

    当然,徐珊自然不用多说了!自从那日中毒真正成了吴天的女人之后,她便一直都将整颗心彻底放在吴天身上,满满的爱意充斥眼眸,似乎与以往的那种冰冷完全不同……

    “先不急……”

    吴天摇了摇头,沉声道,“谁也不敢保证说此处到底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危险,而且大家可还记得,万法前辈是让我们来此处领悟自身剑胚的!”

    “想来此处也绝对不是那么简单!单单倚仗修炼,恐怕也无法领悟剑胚的吧?”

    吴天如是说着,其他三人的眉头都不禁微微皱了起来,徐珊则直接挽着吴天的胳膊,娇声道,“那你说我们该怎么办呢?”

    “先观察一下周围,最起码要保证咱们修炼之时不会有其他的危险出现,而且,此处的空间的确很是怪异,我们需要一个凝塑剑胚的期望!”

    “凝塑剑胚的期望……”

    听到吴天的话,三人都纷纷暗自点头,不得不说,吴天虽然现在才十多岁,但心思之缜密恐怕比之部分成年人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下,四人以所站之地为中心朝四周散开,但最终并未发现任何危险,整片天地中剑气纵横,除了剑气之外根本没有其他的任何东西……

    “难道是我想错了?此处就真的只是单纯的修炼之地?”

    吴天眉头微微皱着,“这样吧,我在周围我们周围布下一个示警阵法,吸收修炼的同时大家都小心一些,以免被突发状况弄得措手不及,如何?”

    “那就辛苦你了,老弟!”水蓝南彦没有任何反对的点头。

    水蓝渺渺和徐珊也颔首应了一声,旋即吴天通过借助此处环境的特殊性,示警阵法很快的布置完成,四人这才稍微分开然后各自盘膝而坐……

    剑气没有被阵法阻隔,四人不断地吸收着周围那些剑气入体,纯净的能量让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越来越强的气势,不过这片奇特的空间中,这些气势却被诡异的压制到某种特定范围,根本不会对其他人有任何打扰……

    “这里果真很神奇,可九天剑池难道就真的指的是此处么?”

    吴天盘膝坐在地上,看着闭眼修炼的三人,脸上的表情却是有些怪异。

    他其实真正关心的是凝塑剑胚一事儿……

    凝塑剑胚,乃是为今后进入圣阶以后领悟本源剑灵提供必备的条件!按照万法散人所言,一旦能够凝塑自身剑胚,那就意味着进入圣阶的几率加大两成!

    需知,青苍大陆上修炼之人无数,但能够真正进入圣阶的却是凤毛麟角,有两成几率的加大,这恐怕要是让其他人知道,不知道会引起多少腥风血雨呢……

    “算了,还是先修炼一会儿,凝塑剑胚一事儿稍后再说……”

    吴天暗自摇了摇头,随即闭上双眼,心神沉入丹田,不断地运转着自身功法吸收周围几乎无所不在的剑气能量……

    渐渐地,渐渐地……

    时间在四人的各自修炼之中不断流逝,不知过去多久,骤然间突兀的猛然一阵强烈的能量涌动质感传来,吴天,徐珊以及水蓝南彦的双眼几乎同时睁开,朝着水蓝渺渺的方向望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