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339 鸾儿强势—互生嫌隙(下)

339 鸾儿强势—互生嫌隙(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今天你输定了!”

    星鸾双眸中闪烁着疯狂的精芒,双手一阵阵挥舞,娇声喝道,“青木龙凤舞,去!”

    伴随着星鸾的这一声娇喝,她整个娇躯顿时青绿色光芒大盛无比,无比强烈的木属性气息在这时尽显无遗,让整片环境都有一种春天到来的生机盎然之感,周边无数的树木花草纷纷加快了生长,甚至就连他们脚下的高台上,竟是神奇一般的冒出了无数小草,宛如青绿色的草坪……

    而在那星鸾的双手挥舞中,她身体周围的请绿色光芒犹如实质,无数的木属性能量凝结出了一龙一凤,划出两道光芒朝着对面的凌风呼啸而去……

    腾龙,翻云覆雨,龙吟震天,带着恐怖的威压,仿佛让在场实力不足之人,都有一种十足的震撼之感。

    舞凤,翩若惊鸿,凤鸣惊人,带着一道道青绿色的火焰,仿若将周围的空间尽数封锁,让整片空间不住的颤动着,让靠近高台下方的观战之人纷纷接连后退,面色变得无比惊惶……

    “我天哥哥说了,一击击败!”

    星鸾的话,犹如空谷幽兰般美妙,但却带着一种从未有过的无上霸气……

    青木龙凤舞,这是星鸾在稳定实力之时,借助《青木回春诀》以及其他的一些法诀领悟出的绝强招数!

    此时,展现出的恐怖威势,更是让在场之人纷纷侧目不已。

    “好手段!”

    赫连炳林不禁眉飞色舞的赞道,“这种气势,恐怕就连一二阶的武皇都施展不出来!”

    “没想到啊,鸾儿竟然真的有如此天赋!这种招数,应该是她自己领悟出来的吧!不愧是青木元体的拥有者!”

    众多赫连家族的长辈纷纷露出满意的微笑,而那凌震却是面色阴沉到了极点,他原本以为,自己的儿子凭借在水蓝家族内门中所修习的功法,完全可以以弱胜强,只要那星鸾一时不查,便可以趁机而上,让这个青木元体最终成为他们凌家所有。

    凌风也基本上是这般心思,只要时间稍微拖得长一些,他便可以将自身的底牌一一施展出来,到时候,星鸾必败无疑!

    可他们却万万没想到,星鸾竟然会在比斗之始便直接使用秘法强行提升自身实力,并且更施展出如此恐怖的招数……

    这一刻的星鸾,就宛如天地间唯一的女王,强势无比!

    所有请绿色光芒所覆盖之处,仿佛都已经成了她所掌控的地域!

    精神力的散发,让星鸾可以通过周围的一切植物感受到任何一点细微的变化,包括凌家父子的面色转变,都完全了然于心。

    “青木龙凤舞,去!”

    又是一声轻喝,陡然加快了青色龙凤的攻势……

    龙吟凤鸣,恐怖的威势在刹那间便将凌风尽数锁定起来,恐怖的青色能量不断蜂拥而出,甚至连带着空间都在这时急速颤抖不已……

    这一刻,星鸾是那么的强势!

    “我难道就要输了么?不,不能!”

    感受到那恐怖的威胁,凌风反而越发的平静了一些,所有的真元全数调动起来,伴随着仿佛来自心底的一声强烈呐喊,他整个人的气势疯狂涌出,竟是将星鸾的龙凤攻势稍微阻碍了一下。

    “想要阻我?你认为可能么?”

    星鸾嘴角划出一道嘲讽的弧线,九阶武王巅峰的气势疯狂涌动,那些青色能量像是注入了她的灵识一般,充满着一往无前的疯狂……

    吼吼吼……

    啾啾啾……

    龙吟凤鸣之声再次犹如惊雷般传荡开来,星鸾的一双美眸此刻都完全变成了青绿色,青木元体的特殊性在这一刻完全展现出来,有了之前服下的青木元丹的效果,星鸾根本不用担心其他!

    “给我败吧!”

    一声娇喝,在这如此凝重的高台攻势中,却好似细针般直直的插入凌风心底,那青色的一龙一凤,更是已然与那凌风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轰……

    轰隆……轰隆隆……

    刹那间,高台震荡,空间颤动,恐怖的能量朝四周蔓延而开,整个地面被掀起厚厚的一层,让在场之人纷纷面色大变,毫不犹豫的接连后退,看向场中央的那一双双目光,更是充满着前所未有的骇色……

    “噗……”

    突兀的,在那烟尘弥漫的模糊环境中,一口鲜血直接喷洒了出来,犹如在这万绿从中一点红似的,随即在有些人的惊呼声中,那凌风的身体犹如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倒飞而出,而后重重坠地,面色苍白不已,方才吐出的鲜血已然染红了他胸前的白衣,神色萎靡,那一双瞳孔中充满着不可置信之色……

    败了?

    他竟然就在这么一招之下,如此轻易地败了?

    这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他是堂堂凌家未来家主,水蓝家族第一位从附属家族中进入内门的得意弟子,众所周知的天才人物!

    竟然就这么败了!

    败得如此彻彻底底!!

    “凌公子,你败了!”

    星鸾面色微微有些苍白,但却很快的恢复过来,毕竟修炼《青木回春诀》的她,回复速度本就快与常人,更别说还有青木元体与之前服用的青木元丹双重作用!

    基本上可以这么说,只要不是什么太过致命的伤势,她都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彻底恢复。

    “我……”

    凌风捂着胸口,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来,面色极为难看的看了一眼星鸾,苦涩的道,“是的!我败了!”

    哗啦啦……哗啦啦……

    所有赫连家族的弟子们都纷纷自发的鼓起掌来,气氛顿时热烈到了极点!

    “星鸾!星鸾!星鸾!”

    所有弟子们纷纷大声呼喊着星鸾的名字,犹如热浪般一波接着一波,没有丝毫停歇的样子。

    这一刻,星鸾成了瞩目的焦点!

    这一刻,无上的荣耀是属于她一人的!

    无人可替!!

    “既然你败了,那么我们的婚约就此作罢!”

    星鸾微微一笑,所有的气息瞬间收回体内,而她在说完一句话之后,则快步走下高台,毫不犹豫的直接扑到了吴天怀中,视若无物的紧紧搂着吴天的脖颈,雀跃道,“天哥哥,我赢了!我真的赢了哦!”

    “嗯,恭喜你,小妮子!”吴天溺爱的捏了捏星鸾的小琼鼻。

    “死丫头,有了天儿就忘了爹娘,哼哼!”

    赫连皇后和星风陛下在旁边吃味不已,星鸾当即俏脸绯红的吐了吐小香舌,从吴天怀中跳了出来,但却依旧紧紧地拉着吴天的手,没有松开……

    这一刹那,吴天再次因为星鸾的缘故,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他们怎么也不可能忘记,星鸾在比斗之始那接连的‘我天哥哥说’这几个字,让所有人都纷纷对吴天好奇不已。

    “赫连叔父,小风受到了,我这就带他回去疗伤!”

    凌震满脸沉凝的站了起身,淡淡的道,“不过,堂堂比斗竟然用秘法提升实力,这一点,今后我凌家必定会讨回来!告辞!”

    说完,根本不等赫连炳林多说什么,凌震便身形闪烁,带着凌风快速离开了,让赫连炳林等人苦笑不已。

    比斗不能用秘法提升实力么?

    谁听说过有这个要求?

    这凌震,未免也太过欺负人了吧?

    一时间,因为凌震这太过愤怒的简单一句话,便让凌家和赫连家族相互之间生出了嫌隙!

    当然,或许两大家族间的嫌隙早已生成,而星鸾这番强势将凌风击败,也只是一根适时出现的导火索罢了!

    凌家的人走了,他们没有那么厚脸皮继续呆下去……

    至于水蓝家族的五长老以及水蓝兄妹,风家的妩媚熟女风无泪,再加上赫连家族的众多长辈,此时都纷纷朝着吴天和星鸾所在的位置走了过来,一个个面带笑容,说不出的温和与慈祥……

    只是,在赫连炳林的神色中,还带着一丝责怪!

    “见过族长,见过各位!”

    在赫连万行的带领下,吴天等人纷纷朝众人行礼,赫连炳林微微一笑抬手道,“不必多礼!今日之事已然结束,不若我们去月华厅坐坐?”

    月华厅,乃是赫连家族内门中招待贵客的地方!

    按理说,星风陛下与赫连皇后,还有吴天他们根本没有那个资格进去,但在赫连炳林的一句话中,这种资格便有了!

    谁让这些家族中,一直都是以族长为首?

    更别说,今天星鸾所做的一切,可谓给赫连家族带去了大大的脸面!

    “多谢族长!”

    众人纷纷躬身道谢,随即在赫连炳林的亲自带领下,众人很快的进入到了月华厅,按照宾主落座,待得内门侍女端上了一些茶点后,赫连炳林这才朝着星鸾沉声道,“鸾儿丫头,你今日也太胡来了一些吧?提升实力的秘法是随意乱用的么?”

    “你要知道,这种秘法对将来有着极大的影响!你难道就一点都不知道么?”

    “万一对你今后的修炼造成什么影响,那你后悔可都来不及了!”

    赫连炳林的接连轻斥,让在场之人都纷纷沉默不已,而星鸾却是弱弱的抬起头,轻声道,“族长爷爷,我天哥哥说了,这种秘法没有什么危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