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387 不打自招—九虫九花毒

387 不打自招—九虫九花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母亲,一点都不好玩儿啦!要不,你就让我出去找小哥哥和青姐姐他们吧?”

    听到自己女儿的话,紫若琳却是面带寒霜的摇了摇头,“不行!难道你忘记了,你五姨马上就要化龙了!”

    “可……可是人家又帮不上什么忙嘛……”

    紫云艺撅着小嘴,很是不满的说道,“再说了,小哥哥他们现在就在黑云镇呢,人家随时都可以回来的啊!”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

    紫若琳没有一点缓和的道,“紫儿,我不是让你去帮忙,而是在你五姨化龙之时让你去看,对你将来的修炼极有好处!”

    “哎呀……母亲,人家……”

    紫云艺还准备说什么,紫若琳却是再次摇头打断道,“不行!紫儿,以前什么事情都可以由你,但这件事绝对不行!如果你想出去也可以,等你五姨化龙成功,而你又突破五变之后再去!”

    “啊……五变啊……”

    紫云艺顿时瘪了瘪嘴,“母亲,您又不是不知道,五变这么困难呢,我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突破呢?”

    “没什么好说的,反正必须要这样!”

    紫若琳拉下了脸,紫云艺见到自己母亲这样子,也不再多说什么,无比委屈的应了下来。

    她知道,别看自己母亲一直都很疼爱自己,可一旦她做下了什么决定,就算是龙伯伯也勉强不来的。

    眼珠子轻轻转动,紫云艺忽的问道,“对了,母亲,这房间中是什么人啊?为什么我觉得好像很熟悉的样子呢?”

    说着,这丫头就要往里面走,可却被紫若琳给拉了回来,“紫儿,别进去!这人……这人你不认识!他现在受伤了还在昏迷当中,你别进去打扰!”

    “可是……”

    紫云艺撅了撅嘴,咬着手指还想说什么,紫若琳当即再次道,“你现在没事的话就去玩玩儿吧,但是记住了,不准给我乱跑!”

    “好了啦,人家又不是小孩子,知道啦!”

    紫云艺再次看了一眼那司徒空所在的房间,这才蹦蹦跳跳的朝外面跑去,紫若琳倒也不害怕她出什么事情,毕竟紫儿可是她的女儿,这魔兽山脉当中还没有人敢伤害她!

    回到房间,看着逐渐被周围能量包围住的司徒空,紫若琳微微一笑,再次静静地坐在床边发起呆来!

    …………

    就在司徒空昏迷不醒,紫若琳静心相陪之时,在那万毒山脉的圣毒门中,吴天他们被安排在了迎客厅中,而此时那苗贤之子苗瑞也回来了,目光从吴天身上扫过,随即又落在那徐珊等几女身上,眼神中毫不掩饰其般的光芒,让吴天他们的眉头都纷纷皱了起来……

    “哼!”

    徐珊轻哼一声,其他几女也纷纷面露不善之色,若非此刻地方不对,她们早就上去狠狠地教训苗瑞这货一顿了。

    “瑞儿,别那么没礼貌!”

    苗贤立时冷哼道,“你怎么现在才回来?”

    “爷爷,这也不是我想的啊!”

    苗瑞走到另一旁,嘿嘿笑着道,“爷爷,这次瑞儿可是给您带回来了一份大礼哦!来人啊,给我提上来!”

    随着苗瑞的话,立时有下人将装在笼子中,已然奄奄一息的双瞳紫貂提了出来,苗瑞立即嘿嘿笑道,“爷爷,这双瞳紫貂可是孙儿耗费了无数精力才抓到的呢!现在都还活着,就交给爷爷处置……”

    见到双瞳紫貂的出现,无疑是完全印证了吴天的说法,让那苗贤的一张老脸顿时难看到了极点。

    而苗瑞似乎还没注意到这些,疑惑道,“爷爷,您这是怎么了?难道是这些人让您不开心了?”

    “来人啊,给我把这些人打出去!”

    苗瑞大手一挥的吩咐着,可却没人动手,苗贤更是当即冷斥道,“瑞儿,你到底在魔兽山脉中做了些什么?你,你难道真的要气死老夫不成?”

    “爷爷,您这是说的哪里话?我怎么气您了?”

    苗贤很是不解,而就在这时,吴天却冷笑道,“苗瑞,对吧?你在抓取这双瞳紫貂之时,难道忘记了做了些什么吗?”

    “做了什么?”

    苗瑞歪着头想了一会儿,却是恍然大悟般的一拍额头,“想起来了,原来说的是这个啊!”

    苗瑞撇了撇嘴,很是不屑的道,“不就是有个小兔崽子想要和小爷抢夺双瞳紫貂,结果被小爷用九虫九花毒给弄了吗?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九虫九花毒……”

    吴天他们听来十分陌生,而那苗贤却是瞬间面色再次一变,“逆子,闭嘴!”

    “爷爷,我怎么了?”

    苗瑞很是不解的撇嘴道,“这本来就是事实啊!不过也要感谢那小子,如果不是他的话,嘿嘿……我还不可能这么轻松就抓到这只双瞳紫貂呢!!”

    “哦?那苗少爷可否给在下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吴天做出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问道。

    “嘿嘿,你小子又是什么人?是来找我爷爷帮忙的吧?”苗贤扫过吴天,满脸的高傲之色。

    “嗯!苗少爷说的不错,我们就是请苗前辈帮忙的!”吴天点点头,做出奉承的样子。

    “是这样啊,既然你们能被我爷爷带到这里,那说明你们也还算可以,那小爷我就给你们讲上一讲!”

    苗瑞似乎没看到苗贤那阻止的眼神,大大咧咧的靠在椅子上,继续说道,“那个时候,小爷我正带人无聊的在魔兽山脉中闲逛着,忽然发现有个小子正与那双瞳紫貂拼得你死我活,好像还中了紫貂的毒,嘿嘿……小爷我可是聪明人,明白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道理,这不就等着那小子和双瞳紫貂都快要不行的时候,嘿嘿……”

    “就对那个小子下了你说的那九虫九花毒?”吴天接口道,面色阴沉了不少。

    “当然!这种好事,小爷我怎么能错过?”

    苗瑞一脸的傲然,而苗瑞这时却气得胡须都飞了起来,见过白痴的,就没见过这么白痴,竟然主动将一切事情都自己说了出来,而且还说的那么高傲。

    “苗瑞,你给老夫闭嘴!”

    苗贤当即怒斥道,苗瑞还准备说什么,那苗贤立时冷声喝道,“给我滚下去!没我的吩咐,不准走出房间半步!”

    “爷爷,我……”

    “闭嘴,快点去!”

    苗瑞面色无比冷厉,然而就在这时,吴天却站了起身,淡淡的道,“苗前辈,我那手下技不如人,我也不会再多说什么!不过这件事情,还请苗前辈给我一个交代!”

    “交代个屁!小子,你算个什么玩意儿?让我爷爷给你交代?”苗瑞立时跳了出来,指着吴天的鼻子怒骂道。

    “大胆!”

    赤血顿时身形飞出,猛然一击直接甩在苗瑞身上,让他直接撞在了后面的柱子上,只不过出手很轻,不会有什么伤害。

    “你,你竟然敢打我?”

    苗瑞重新站起身,怒视着赤血,“小子,你找死不成?”

    “你给我闭嘴!”

    苗贤瞪眼斥道,“这都是你自找的!”

    “爷爷,你也……”

    苗瑞瞪大了双眼,似乎怎么也不敢相信,一向疼爱自己的爷爷,竟然会偏帮着外人。

    “够了!”

    苗贤再次瞪眼,让那苗瑞这才闭上了嘴重新坐下,不过看向吴天他们的目光更充满恶毒。

    吴天没有在意,只是淡淡的看着苗贤……

    虽然苗贤是个宗阶强者,但吴天却并不怎么担心,尤其是见识到了这万毒山脉以及圣毒门外面的布置之后,他心中的一个想法更加笃定……

    “伯爵大人,这件事的确是瑞儿不对!”

    苗贤面色阴晴不定,但最终还是沉声道,“这样子,那九虫九花毒老夫会亲自解决,希望伯爵大人多多见谅!”

    吴天的身份,是苗贤不可招惹的!

    尤其是吴天身后还有吴正浩,虽然吴正浩在外传的实力只有七阶武宗,但也有许多传言说吴正浩乃是天星帝国的第二圣者,苗贤宁可信其有,不过话说回来,就算只有七阶武宗,也不是苗贤这个三阶武宗可以应对得了的!!

    “多谢苗前辈!”

    吴天微微欠身行了一礼,苗贤又道,“另外,这只双瞳紫貂也交由伯爵大人处置,算是我们圣毒门的赔礼!”

    “如此,那晚辈就不客气了!”

    吴天的表现与那苗瑞简直一个天一个地,让苗贤的心中感慨不已。

    “对了,不知苗前辈何时出手帮助我的人驱毒?”吴天问道。

    “就现在吧……”

    苗瑞摆手道,“这九虫九花毒乃是老夫毕生心血所在,想要化解也不是很简单!还请伯爵大人稍待!”

    “呵呵,苗前辈言重了!”

    吴天摆了摆手道,“晚辈在此静候前辈佳音!”

    “如此甚好!”

    苗贤点点头,吩咐门人将徐达从外面抬了进来,没有去管此刻那苗瑞无比难看的面色,犹豫了片刻后这才道,“伯爵大人,老夫有个不情之请……”

    “前辈请说……”吴天微微欠身。

    苗贤指着苗瑞,沉声道,“老夫这孙儿自小失去双亲,被老夫宠溺到了极点,如今老夫想让他追随伯爵大人两侧,任凭大人驱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