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428 龙凤提升—诡异星空

428 龙凤提升—诡异星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尽皆瞪大了双眼望着眼前这一切,那青木色与赤红色的光芒此时已然将龙昊与凤若曦两人笼罩起来,闪烁的光点仿似有着某种灵性一般,正不断地朝他们二人体内涌去……

    气势,也在这一刻近乎毫无保留般的疯狂暴涨开来……

    “哥哥,他们不会有事吧?”梦儿歪着头,问道。

    “现在来,应该没事!”

    吴天双眼闪烁着精芒的摇了摇头,“我们静心等候便是,来此次上古宝库之行,龙老大和凤姐才是收获最大的!”

    “切,那可不一定!”

    天殇古里古怪的说道,“老弟你的运气和机缘一直都很好,说不准后面你会有更大的机缘!你小子,就别在那妄自菲薄了!”

    “……”

    吴天顿时无语,但似乎还真是他说的那个理儿,自从灵魂穿越来到这青苍大陆之后,他的运气的确很不错,虽然经历过好几次生死边缘,但每每都能从其中收获到意想不到的东西……

    “咦……哥哥,你小狐狸……”

    忽的,梦儿惊呼出声,吴天低头一,原本在他怀中沉睡过去的小狐狸,此刻身上竟是散发出了点点白光,好似在与那不远处的青木色与赤红色两种光芒相互辉映一般,竟是让吴天以及周围几人都感觉到了一种古老久远的气息……

    “啧啧……老弟,我说吧,你的运气还真让人羡慕啊……”

    天殇砸吧着嘴,啧啧说道,“来,你这小狐狸也不简单啊……”

    因为之前在通过地灵冢后,凤若曦与龙昊说出关于那噬灵天狐的事情,是通过传音的,因此,其他人并不知情,即便与吴天关系很好的天殇与独孤寒亦是不知道的。

    “呵呵……”

    吴天轻轻笑了笑,伸手在小狐狸柔软的毛皮上轻轻抚摸,眼神深处却是露出几许怪异,暗自叹声道,“小家伙啊小家伙,难道你真是那就连圣兽都不得不小心对待的噬灵天狐么?”

    声音落下,仿若是为了回应吴天的问话,那小狐狸身上的白色光点陡然浓密了一些,而也在同一时间,前方两侧的青木色与赤红色光芒,却分出了一丝丝的流入这小狐狸体内,让那仿若盘旋在正殿上方的龙凤影像,越发的清晰了许多……

    “这是怎么回事?”

    众人俱是不解,可没等他们想到什么准确的答案之刹那,陡然间两股恐怖的气势分别从龙昊与凤若曦身上疯狂涌现,那头顶上方的龙凤虚影,就如同找到了各自的主人一般,伴随着犹如实质的龙吟凤鸣之声,那一龙一凤在众人震骇的目光下,赫然朝着两人头顶笼罩而去……

    霎时间,呈现在众人面前的,仿若是龙凤化形的人类似的……

    通体青木色的龙昊,与赤红色的凤若曦,宛如身体周围完全被龙凤所缠绕,无数的能量从四面八方疯狂汇聚而来,使得这二人的实力竟是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提升着……

    “这……我没眼花吧?”

    天殇努力擦拭着双眼,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所到的一切……

    众人此时都纷纷屏气凝神,连呼吸都显得轻微了不少,虽然他们基本都是在武王阶段,不可能感觉出龙凤二人的真正提升,但那种强大气势的疯狂攀升,足以震住他们每一颗心了……

    唯独吴天与梦儿,却是眼光灼灼的盯着,每一次的实力迅速提升,都让他们显得无比惊骇……

    一阶武皇……三阶武皇……五阶武皇……

    短短不到一个时辰时间,两人的实力俱是提升到了五阶武皇才堪堪同差点让吴天的眼珠子都掉落在地……

    简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这不是自我修炼啊,而是实打实的提升,根本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发生……

    即便当初在那阴阳九转殿中与梦儿的双修,让梦儿的实力快步提升,可那也是阴阳双修再加上梦儿那玄叱阴女之身的作用啊,与现在眼前的这龙凤两人,简直不能比……

    又过去了半个时辰,似乎是专门为了这二人稳定实力一般……

    缓缓睁开双眼,龙昊与凤若曦两人局势可以出对方眼中的惊诧之色,但随即好似有一种古朴的气息从他们身上蔓延,宛如变了一个人似的,颇有种让人不敢直视的威严……

    而最为主要的是,在那龙昊与凤若曦的眉心处,却是分别有一龙一凤两道印记闪烁,最终缓缓没入眉心消失不见……

    “哈哈,龙老大,凤姐,你们可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啊!”

    待得两人重新走了回来,吴天这才朗声笑道,“短短不到两个时辰时间,你们竟都已经提升到了五阶武皇,这要是传到外面,还不知道要吓坏多少人呢!”

    龙昊的一阶武皇,凤若曦的九阶武王巅峰,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俱提升到五阶武皇!

    如果是在外面的寻常修炼者,至少也要数年,乃至十数年的时间方可如此提升,而且别吴天现在实力不错,可他即便经历了好几场大战,但实力都已经稳定在一阶武皇巅峰,迟迟不能再有任何突破……

    皇阶的突破之艰难,完全是之前的王阶那些不可比拟的!

    “五阶武皇……”

    天殇等人都在这时瞪大了双眼,浑如一个个雕像似的,充满着不可置信之色。

    “呵呵,都是运气罢了!”

    龙昊笑了笑道,“原本以为还可以提升一些的,只是因为我们的领悟不够!”

    “嗯……”

    凤若曦点点头开口道,“此次之行后我和龙昊就要休学一段时间了!”

    “休学?”

    众人纷纷错愕,凤若曦抿了抿嘴,继续道,“算是有所收获必须要回家一趟,短则半年,多则一两年就可以回来!”

    “呵呵,反正不管怎么样,你们都是咱们天星学院的人!”

    吴天朗声笑道,“现在先不说这些了,龙老大,凤姐,你们的实力大幅度提升,来说说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吧!”

    听到吴天的话,众人都不禁带出了一抹希冀之色……

    而那龙昊与凤若曦对望一眼,最终还是凤若曦娇声说道,“其实这里只是一个让我们暂时休息的地方,如果想要继续走的话,唯有进入那里面!”说着,凤若曦的手指已经指向了正前面的那片星空……

    如同实质般的星空,无数的星点不断闪烁,可偏偏此时在众人来,那只是悬浮在正殿前方的一种装饰罢了,之前他们也都观察过了,并没有发现任何特殊啊……

    注意到众人的疑惑,凤若曦继续说道,“其实我和龙昊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但我们方才接受了部分记忆,其中就有这个!前面的那片星空,是咱们唯一的路!”

    “那我们怎么进去?或者说,你们是否知道我们该怎么通过呢?”吴天疑惑问道。

    “进去倒好办,只要走到那前面,输入自身真元即可,但是如何通过,这就真的不清楚了!”

    “那就别多说了,我们赶紧走吧!”

    天殇在旁嘿嘿笑道,“见到了龙老大和凤姐的突破,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哈哈……”

    众人不禁一阵莞尔,但却正如同天殇所言,的确对此次之行有了很大的期待,当即总共十二人便没有多说什么的走到了那星空前方,如同凤若曦所言那般朝着前方输入自身真元,吴天更是用真元将小狐狸包裹了起来……

    片刻间,一道湛蓝色的星辉从星空中蔓延而出,将他们十二人完全笼罩,而后十二道身形仿若化作流光般没入了其中。

    …………

    这里是一片广袤的星空,近在咫尺的无数流星不断划落,充满着一种玄妙且浩大之感,让所有人都不禁在瞬间有些沉迷……

    “这里真的好漂亮啊……”

    梦儿双眼放光的说着,凤若曦与水冰涟几乎也是同样的表情,简直被此处的美景完全吸引住了……

    “不对!”

    骤然,吴天心里一颤,猛然转头朝四周望去,这片星空竟仿佛一个独立的空间,除了这些不断划落的流星之外,其他空间最基本的能量都没有,而他们自身的真元却在缓缓的流失着……

    当即,吴天将自己的发现和众人说了一遍,众人这才从美景中回过神来,纷纷面色变得极为凝重……

    “我们现在怎么办?难道就在这里等着真元耗尽而亡?”

    众人纷纷冷吸了一口凉气,吴天则是再次掏出一些归元丹分发给其他人,这才沉声道,“我们一定要想办法离开!”

    “龙老大,你有没有出什么?”吴天朝着龙昊问道。

    “没有!”

    龙昊摇了摇头道,“我对这些一点都不了解,但唯一的可能是我们进入了某种结界或者阵法!”

    “我也是这么想的!”

    吴天苦笑着应道,“但是,这四周都没有一点阵法的痕迹,根本无从破除!”

    “就是啊,这里除了那些星点之外,再没有了其他什么东西,就像是一个被封闭的空间一样,空无一物!”天殇在旁无奈的叹声道。

    “等等……”

    吴天骤然眼睛一亮,“星点……对了,就是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