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邪天 > 442 惊现万法居

442 惊现万法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庞大的雪山啊……”

    众人纷纷有些瞠目结舌,他们二十多人站在这雪山下方,却犹如一只只蚂蚁似的无比渺小,而相比于众人的惊诧而言,吴天的表情却显得极为古怪……

    “这里真的感觉好熟悉,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来过?”紧紧皱着眉头,吴天的表情复杂到了极点。

    “吴天,你没事吧?”

    “哥哥,你怎么了?”

    水冰涟和梦儿的关心话语同时在耳畔响起,吴天回过神来立时勉强一笑道,“放心,我没事!咱们现在都小心一些,这雪山当中肯定有一些强大的魔兽!”

    “好!”

    众人纷纷点头,吴天深吸一口气,暂时将心底那种古怪的感觉压制回去,这才与众人一同朝雪山走去……

    环境中飘飞着不断落下的雪花,让每个人的精神都在这时沉寂不少,而有吴天的提醒在前,所有人都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不敢有丝毫松懈。

    一步一步,踏在雪地上发出无比清晰的声音,一个个脚印不断蔓延,吴天他们二十多人的身影逐渐没入雪山当中。

    吼吼吼……

    当众人来到半山腰处,突兀的阵阵虎吼传荡开来,四只雪虎不知从何处跃了出来,直接挡在了众人面前……

    铜铃般大小的虎目,似乎带着无尽的警告,而它们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气势,更是让众人神情一凛,竟然足以堪比皇阶之人,这还是雪虎么?

    众所周知,雪虎即便很强,也不过只是五阶魔兽而已,可如今这四个大家伙却比起一般的六阶魔兽更强许多……

    “怎么办?”

    龙昊在吴天耳边低声问道,“我们现在这里虽然有六个皇阶,但一旦出手,恐怕会招惹来其他魔兽,那样的话就不妙了!我们也没办法,在短时间内将这四头畜生全部击杀!”

    “先等等吧,这四只雪虎现在似乎并没有出手的意思!”

    吴天一边回应着龙昊,眼神一边紧紧地放在雪虎身上,他此刻被压制在心底的那种熟悉之感,再一次澎湃了出来,比起之前更加猛烈。

    “雪虎……”

    吴天皱眉轻声嘀咕着,前方的四只雪虎的确没有出手的意思,似乎只是在不断地低吼着警告众人不要深入一般。

    “我曾经在百花谷百花仙境内遇到过,也在九天剑池中遇到过这样子的雪虎,可是这里的环境,我似乎从未来过!”

    “难道是我记忆出现了偏差?”

    “可是也不对啊,如果来过的话,我一定不可能忘记的!而且,这天地宫乃是在无名山脉深处,与百花谷和那九天剑池完全有巨大的差别!”

    ……吴天的脑海中不断闪烁着各种念头,但却始终没有任何准确的答案。

    “唔……不对,我的确是见过!”

    吴天双目一亮,注意到前方四只雪虎的样子,尤其是它们身上一些剑气痕迹,吴天几乎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他那九星破霄剑留下的……

    “到底怎么回事?”

    吴天现在真恨不得将自己的脑袋完全剥开,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状况才让他有这种感觉……

    “吴天,你没事吧?你怎么了?”

    水冰涟担心的紧紧抓着吴天的手,看着他那满头流汗的样子,心疼的不行。

    而此时,其他众人也纷纷望了过来,梦儿与水冰涟一样,紧紧抓着吴天,心痛的快要哭出来了……

    “吼吼吼……”

    就在这时,前方的四只雪虎再次咆哮出声,而此次的吼声比起之前更加猛烈许多,也明显的带着警告意味,可关系吴天的众人,却并没有将其放在心上……

    不过是四只畜生罢了,难道他们这二十多人还害怕了不成?

    “好了,我没事了!大家不用担心!”

    几分钟后,吴天深吸一口气,神色终于完全平缓了下来,紧接着又道,“你们先退后一些,我想我有办法让咱们过去的!”

    “吴天,你可千万不要逞强啊!”水冰涟担忧的道。

    “放心,没事的!”

    吴天转头笑了笑,随即在众人的目光注视下,他竟缓缓朝着那四只雪虎走了过去,脚步变得极为轻缓,但其脸上却带着很是和缓的笑容,让那四只雪虎不断的低声怒吼,前爪在雪地上不断抓着,似乎在警告吴天不准靠近一般……

    “哥哥……”

    身后梦儿担忧的叫着,但又唯恐惊扰到了那四只雪虎,因此这声音又显得极为微弱。

    朝后方摆了摆手,示意众人不必担心,吴天继续缓缓朝那四只雪虎走去,一步一步都显得那么缓慢,而脸上的笑容却越发的亲切……

    “大家伙,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你们还记得我么?我是吴天啊。”

    “别这么紧张,我没有恶意的!”

    ……接连的话从吴天口中说出,那四只雪虎随着吴天的靠近,似乎也觉察到了什么,低低的吼声中仿佛带着一种熟悉的感觉,让它们那铜铃般大小的虎目中露出了些许疑惑……

    “你们看,我真的没有恶意!”

    在身后众人那屏住呼吸紧盯的目光下,吴天竟是真的走到了这四只雪虎身边,不过还没等他再多说什么,四只雪虎竟是突兀的嗅了嗅鼻子,而后出人意料的一幕出现了!

    这四个大家伙竟是无比讨好的趴在吴天腿边,不断地用那雪白的大脑袋轻轻地蹭着吴天的大腿,甚至还用舌头轻轻地舔舐着吴天伸出去的双手手掌,竟如同宠物一般摇晃着大大的虎尾……

    “这是什么情况?”

    所有人,都在这一刻完全呆住了!

    眼前这和谐的场面,完全像是做梦一般!

    “大家伙们,我们是不是认识?”

    吴天很干脆的蹲下身去,轻轻地抚摸着四只雪虎身上的皮毛,而它们竟是微微闭上双眼,好似无比享受。

    阵阵低低的轻吼,仿佛也在诉说着什么,可无奈的是,吴天听不懂兽语。

    吱吱吱……

    就在这一刹那,小火狐竟是从梦儿怀中跳了下来,化作一道红芒直接来到了吴天肩上,仿佛遇到同伴似的雀跃着……

    “吼吼吼……”

    四只雪虎也同样注意到了小火狐的到来,不过出人意料的,他们没有一点对敌的意识,反而显得有些簌簌发抖,这一点倒是让吴天颇为奇怪……

    吱吱吱……

    小火狐从吴天肩上跃到了四只雪虎身上,时而翻着跟头,时而用小爪子轻轻抓着什么,可不管这小家伙怎么动作,四只雪虎都无比乖巧的趴着不敢动弹,好像臣服似的,让吴天无语至极。

    “好了,小家伙,别胡闹了!”

    将小狐狸重新抓了回来,吴天这才继续道,“大家伙们,你们一直都生活在这儿么?可是为什么我从未来过,却感觉无比熟悉呢?而且,你们身上的这些剑痕,又是我的九星破霄剑留下的!”

    “吼吼吼……”

    低吼继续,但吴天却如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四只雪虎忽然站了起身,轻轻咬了咬吴天的裤脚,又朝众人的方向望了一眼,这才迈开步伐朝山上跑去……

    “你们的意思是说让我们跟着你们?”吴天狐疑不已。

    “吼……”

    四个大家伙停住脚步,转头朝众人低吼了一声,似乎在回应,又似乎在催促,吴天当即微微一笑,招手道,“大家都跟上,我们继续走!”

    “好!”

    众人虽然疑惑吴天为什么可以与这四只雪虎相处得如此融洽,但现在也不是问这个的时候,当即纷纷跟在吴天身后,朝雪山之上继续走去。

    一路上,或许是因为有四只雪虎带路的缘故,他们倒也没有遇到什么其他的魔兽出现,显得极为平静!

    而梦儿和水冰涟,也分别走在吴天身边,不断的询问着什么,可吴天却此刻脑海中却是混沌一片,也无法给与她们任何准确的答案,不过吴天知道,他那种熟悉感觉的根源就在前面,相信要不了多久就会有真正的答案了!

    唯有那小狐狸,不知为什么兴奋到了极点,一个劲儿的在吴天,梦儿还有水冰涟肩上蹦来蹦去,即便有吴天的轻声呵斥,她也没有安静下来。

    终于,将近前行了足足一个小时,在四只雪虎的带领下,他们终于来到了这庞大雪山的山巅处。

    比起之前的冰雪漫天来说,这山巅处却是一片四季如春的景象,甚至还可以闻到空气中弥漫开来的阵阵花香,让众人都情不自禁的深吸了一口气,表情显得极为惬意。

    前方数百米开外,有一处院落般的存在,从外面看去显得极为普通,但能够在这有一处小院,却是让众人都感觉到了无比奇特。

    可是吴天,却蓦地表情微僵,这种环境似乎他真的经历过……

    突兀的眼睛一亮,吴天想到了一个可能,神色隐隐露出几分激动与不可置信,几乎迫不及待的快步朝前方走去,众人虽感不解,但却并未多问的紧紧跟了上去……

    快步来到这小院正门口,看着那小院门上牌匾书写的三个熟悉字体,吴天脸上全是不可思议的强烈震撼,不由得惊呼道,“万法居?!这……这怎么可能?”(关于万法居,请看前文157章)

    (快捷键←)(快捷键→)